新版獵人 36~47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版獵人 36~47

  • 2011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擊中西索一擊的小傑,把西索在獵人試驗中拿給他的號碼牌還給了西索。看到小傑顯著的成長而感到興奮不已的西索,甚至還使出了自己的念能力攻擊小傑。體會到難以言喻的恐怖,小傑決定使出捨身一擊!究竟這場比賽,最後會是誰輸誰贏--

新版獵人 36~47 線上看 24分
第36話 「大大的人情x與x小小一踢」 24分
第36話 「大大的人情x與x小小一踢」 擊中西索一擊的小傑,把西索在獵人試驗中拿給他的號碼牌還給了西索。看到小傑顯著的成長而感到興奮不已的西索,甚至還使出了自己的念能力攻擊小傑。體會到難以言喻的恐怖,小傑決定使出捨身一擊!究竟這場比賽,最後會是誰輸誰贏--
新版獵人 36~47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37話 「金x與x小傑」 24分
第37話 「金x與x小傑」 小傑在學會念能力後,終於成為真正的獵人一員,並帶著奇犽回到鯨魚島。這時候,米特交給小傑一個盒子,據說是金當年請她轉交而託付給她的。但是,不管用再大的力氣都打不開那個盒子……
新版獵人 36~47 線上看 24分
第38話 「老爸x的x答覆」 24分
第38話 「老爸x的x答覆」 小傑打開金所留下的盒子,聽了裡面的錄音帶,裡頭傳出的是金的聲音。沒想到,只要一停止播放,錄音帶就自己複寫,把原本錄進的內容給消除了!於是,金所留下的線索,就只剩戒指跟遊戲的記憶卡……
新版獵人 36~47 線上看 24分
第39話 「願望x跟x誓言」 24分
第39話 「願望x跟x誓言」 幻影旅團……是酷拉皮卡憎恨的對象,在5年前的那一天,親人、朋友,還有『火紅眼』……一切全被旅團給奪走了。酷拉皮卡立誓要拿回族人們的『眼球』,將旅團打入地獄深處。酷拉皮卡的戰鬥,即將展開……!!!
新版獵人 36~47 線上看 24分
第40話 「念能力者x是x協力者」 24分
第40話 「念能力者x是x協力者」 造訪人體收藏家宅邸的酷拉皮卡等5人受到神秘的武裝集團襲擊。酷拉皮卡陸續擊退襲擊者,冷靜查探四周的狀況時,發現到一個行跡可疑的人……另一方面,小傑等人也為了金所留下的線索『Greed Island』而前往友克鑫。
新版獵人 36~47 線上看 24分
第41話 「豪傑x齊聚」 24分
第41話 「豪傑x齊聚」 世界最大的拍賣會即將在巨大都市友克鑫舉行。幻影旅團團員在團長庫洛洛的召集之下在這都市集合。在庫洛洛告知這次行動的目的後,拍賣會即將開始,殺戮的強盜集團即將開始行動!!
新版獵人 36~47 線上看 24分
第42話 「防守x與x攻擊」 24分
第42話 「防守x與x攻擊」 拍賣會第一天終於到來。小傑、奇犽與雷歐力為了籌措標下『Greed Island』的資金而四處奔走,酷拉皮卡則是負責監視拍賣會會場的動靜。此時,幻影旅團正悄悄潛入拍賣會場。所有人的命運在友克鑫交錯了!!
新版獵人 36~47 線上看 24分
第43話 「衝擊x的x慘劇」 24分
第43話 「衝擊x的x慘劇」 幻影旅團襲擊了黑幫所舉辦的地下拍賣會會場。整個會場被完全壓制住,別說是拍賣品,就連參加拍賣的人都全部消失了。於是黑幫給予獎金,通緝襲擊會場的人。就連負責守備的酷拉皮卡也跟著前往捕捉襲擊者。酷拉皮卡與幻影旅團的相遇就近在眼前了……
新版獵人 36~47 線上看 24分
第44話 「激戰x的x伏筆」 24分
第44話 「激戰x的x伏筆」 黑幫的最終王牌陰獸企圖殲滅窩金等人。但窩金一個人便陸續打倒了陰獸成員。在這場戰鬥中,窩金無意露出背後的蜘蛛刺青!面對尋找已久的幻影旅團成員,酷拉皮卡決定放手一搏……
新版獵人 36~47 線上看 24分
第45話 「拘束x與x約束」 24分
第45話 「拘束x與x約束」 酷拉皮卡終於抓到幻影旅團中的其中一人--窩金。然而,窩金即使在被拘束的狀態下,仍不改其蠻橫的態度,住使得酷拉皮卡對窩近的憎恨更加高漲。此時,酷拉皮卡收到西索傳來的簡訊……
新版獵人 36~47 線上看 24分
第46話 「追跡者x跟x等待之人」 24分
第46話 「追跡者x跟x等待之人」 窩金在同伴的幫助下逃了出來。但是,自尊心受傷的憤怒下,窩金為了打倒酷拉皮卡而開始尋找起他的下落。得知藏身處已經被幻影旅團發現,酷拉皮卡讓老闆到安全的地方避難後,獨自一人等待著幻影旅團的到來……
新版獵人 36~47 線上看 24分
第47話 「制約x與x誓約」 24分
第47話 「制約x與x誓約」 酷拉皮卡終於和殺害窟盧塔族同胞的幻影旅團成員窩金面對面。然而,窩金卻對窟盧塔族一點印象都沒有,使得酷拉皮卡感到十分憤怒。於是,酷拉皮卡看窩金一對一的決鬥終於揭開了序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