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獵人 1~5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版獵人 1~5

  • 2011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住在鯨魚島的少年-小傑,他的夢想就是要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獵人」。
向分散在這個世界各角落的財寶、秘寶、珍品、珍獸…及「未知」賭上性命挑戰,
決心要成為全職獵人而踏上旅途的小傑,
與同樣以獵人為目標努力的酷拉皮卡、雷歐力、奇犽相遇。
突破重重難關,終於通過獵人考試,而小傑是否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獵人!?
異想天開、壯烈精彩的冒險即將展開!!

新版獵人 1~5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 「旅程x與x同伴」 24分
第1話 「旅程x與x同伴」 12歲的小傑為了像父親一樣成為獵人,在達成與扶養他長大的米特阿姨的約定後,踏上獵人試驗的旅途。在前往試驗會場的船上,小傑遇見了同樣是要成為獵人的雷歐力跟酷拉皮卡。他們兩人互看彼此順眼,進而爭執不休…
新版獵人 1~5 線上看 24分
第2話 「試驗x試驗」 24分
第2話 「試驗x試驗」 抵達試驗會場所在地的小傑、雷歐力與酷拉皮卡等三人,照著船長的指示走向通往試驗會場的捷徑。當走到貧民窟時,有位老婆婆率領了一群人在路上等著他們。老婆婆向他們提問,若是答不出來就立刻淘汰。
新版獵人 1~5 線上看 24分
第3話 「對手x倖存者」 24分
第3話 「對手x倖存者」 三人在凶狸狐的帶領之下,終於進入試驗會場,而會場內也早已經聚集了許多的考生。像是自稱試驗老手的東巴、散發詭譎氛圍的西索、話講個不停的忍者半藏,以及手持滑板的少年奇犽等。第一次試驗即將展開。
新版獵人 1~5 線上看 24分
第4話 「希望x野心」 24分
第4話 「希望x野心」 第一次試驗的內容就是跟著考官薩茨走到第二次試驗會場。在單調又見不到終點的路線上,開始陸續出現脫退者。而跟著酷拉皮卡一起跑的雷歐力雖然也跑得越來越吃力,但基於他對獵人的執著,還是一直緊跟在後。在過了80公里後,眼前出現了階梯,但薩茨的步伐卻又加快了……
新版獵人 1~5 線上看 24分
第5話 「西索x悄悄接近」 24分
第5話 「西索x悄悄接近」 在通過漫長的地下隧道後,出現在考生面前的是濃霧瀰漫的濕地地帶。由於視線不佳,考生們一直遭到各式各樣的怪物襲擊。小傑與奇犽跑在前頭,但在後方的酷拉皮卡跟雷歐力眼前,卻看到西索被其他考生團團包圍。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