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獵人 11~15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版獵人 11~15

  • 2011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住在鯨魚島的少年-小傑,他的夢想就是要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獵人」。
向分散在這個世界各角落的財寶、秘寶、珍品、珍獸…及「未知」賭上性命挑戰,
決心要成為全職獵人而踏上旅途的小傑,
與同樣以獵人為目標努力的酷拉皮卡、雷歐力、奇犽相遇。
突破重重難關,終於通過獵人考試,而小傑是否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獵人!?
異想天開、壯烈精彩的冒險即將展開!!

新版獵人 11~15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 「賭博x產生的x麻煩」 24分
第11話 「賭博x產生的x麻煩」 雷歐力跟對方進行的是比剩餘時間為籌碼的賭局。一回神,雷歐力的籌碼竟然只剩下10小時。被逼到無路可退的雷歐力所選的方式是猜拳。雷歐力雖然信心十足,在心理戰上卻完全敗給了對手。二勝二敗,在已經沒有退路的狀態下,勝負的關鍵就寄託在奇犽身上。
新版獵人 11~15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 「最後x的x覺悟」 24分
第12話 「最後x的x覺悟」 五個人各自度過50小時的等待時間。就在再度前進,以表決克服了重重難關後,就在時間大概只剩1個小時的時候,眾人的眼前出現了兩扇門。一條是可以五人通行的艱苦遠路,另一條則是只能三人通行的簡單捷徑。五個人又必須再以表決決定要走的路,他們的選擇究竟是…
新版獵人 11~15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 「小傑x寄來的x信」 24分
第13話 「小傑x寄來的x信」 扶養小傑長大的米特一直很擔心去參加獵人試驗的小傑。就在這時候,米特收到小傑寄來的信,內容提到自在獵人試驗一路上所經歷的事情、認識的同伴等,還有目前突破的難關。
新版獵人 11~15 線上看 24分
第14話 「命中x獵物」 24分
第14話 「命中x獵物」 前往第四次試驗考場──賽比擄島的考生們,在那裡所面臨到的試驗內容,是自己所抽中的號碼牌有3分、自己的號碼牌也是3分,除此之外的全都是1分,考生必須在一個星期內湊滿6分,這樣就能過關。而小傑所抽到號碼是…
新版獵人 11~15 線上看 24分
第15話 「爾虞我詐x的x爭奪戰」 24分
第15話 「爾虞我詐x的x爭奪戰」 小傑藉由好血蝶找出他的獵物──西索,並且在一旁企圖以拿手的釣竿伺機搶奪西索的號碼牌。而另一方面,雷歐力雖被東巴所騙,連號碼牌都被搶走了,但在酷拉皮卡相助之下成功奪回。在得知彼此並不是對方的獵物之後,酷拉皮卡與雷歐力組成了共同戰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