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君與7位魔女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山田君與7位魔女 全集

  • 2015
  • 保護級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私立朱雀高校的學生山田龍就是所謂的問題少年,學校裡的同學都很怕他。厭惡學校裡的生活的山田君,在某一天摔下樓梯,與同班女生白石交換了身體......
在優等生身體裡生活的過程中,山田明白了白石的辛苦。心靈與身體相互交換,從此看到一個嶄新的世界。從此展開了一連串的故事…。

山田君與7位魔女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話【怎麼變成那傢伙了啊!】 30分
第1話【怎麼變成那傢伙了啊!】 就讀於私立的名門朱雀高中的二年級學生 - 山田龍,是個不光會遲到早退,還到處和人打架、在上課時睡覺的超級問題兒童。某天,山田和優等生白石麗一起從樓梯上摔下來而失去了意識,當他在保健室醒來時,發現自己的身體居然變成白石麗了!?希望儘早恢復原狀的山田,卻在變成了麗的樣子之下看到了女生世界的種種事情。解決了麗所遭遇的事件之後,山田經由和麗“親吻”而總算恢復了原狀,但這個瞬間卻被學生會的宮村虎之介看到了。
山田君與7位魔女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2話【和我接吻吧】 30分
第2話【和我接吻吧】 就在山田、麗、宮村三人讓超常現象研究部的活動再開之時,喜愛超常現象的伊藤雅出現了。只是為了接吻才打算利用部室的山田等人,無法對得意地展示超常現象相關物品的雅說出真相。“絕對不能原諒!”得到同伴的心情遭到背叛的雅怒上心頭,將山田和麗的傳聞傳遍學校。山田注意到麗由於這些傳聞而陷入孤立,於是將雅叫了出來,打算讓她撤回傳聞,但雅卻對此充耳不聞。面對這樣的雅,山田逼迫道“和我接吻吧!”
山田君與7位魔女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3話【接受?還是不接受?】 30分
第3話【接受?還是不接受?】 “部費不夠了!?”沒能從學生會那裡要到部費,導致超常現象的研究毫無進展,雅對此感到不滿。原本對部費沒有興趣的山田,卻在聽說可以買到能加熱自己最喜歡的炒麵麵包的微波爐時改變了態度。他為了交涉有關部費的事而立刻拜訪了學生會長 - 山崎春馬,但山崎似乎只會聽女生說的話。為此,山田和麗、宮村和雅交換了身體去進行交涉,但在山崎面前立刻就穿幫了。山崎對他們說作為部費的交換,希望他們能解決“學生會的問題”。
山田君與7位魔女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4話【我好像喜歡上了山田!】 30分
第4話【我好像喜歡上了山田!】 “今天開始要去林間學校嗎——”。山田對此提不起勁,但在和麗交換身體之後盡情享受了想要做的事情。“這樣一來就能稍微享受一下了吧”山田如此想道。但,麗卻無法融入女生的團體。於是山田在麗背後推了一把,麗也漸漸地和班上的女生搞好關係了。此時,和宮村爭奪下屆學生會長位置的小田切甯寧出現在山田的面前。山田在和麗交換身體的期間,被甯寧拍下了如果傳出去會很糟糕的照片...。
山田君與7位魔女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5話【接吻可不行哦?】 30分
第5話【接吻可不行哦?】 “要對白石保密!”山田決定將自己接吻的能力變為“虜獲”這回事對麗保密,但此時麗卻催促著要交換身體。得快點和小田切甯寧見面,讓能力恢復原狀才行!!另一方面,本應由於接吻而成為自己“俘虜”的山田卻沒有在自己的面前出現,甯寧為此感到焦躁。由於對山田感到在意,甯寧說要去察看狀況,她的隨從五十嵐潮對此感到奇怪。甯寧和五十嵐在尋找山田的途中目擊到了山田與麗接吻的瞬間。見到這一場面,甯寧流下了眼淚...。
山田君與7位魔女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6話【請回答!】 30分
第6話【請回答!】 “夏日!海邊!合宿!”為了找到魔女傳說筆記的下卷,超研部到俱樂部樓展開合宿。但山田和漫畫研究部的大塚芽子、鶴川秀明、龜田滿一起被強制要求參加補考和補習合宿,情緒一落千丈。而且,似乎放有筆記下卷的倉庫的鎖也打不開。面對這樣的山田,麗說“明天和你交換身體吧”對他伸出了援手。拜她所賜能夠盡情在海邊享受,順帶著連補考都通過了!本以為會是這樣,山田卻馬上就被換回了原來的身體。
山田君與7位魔女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7話【只有天婦羅我接受不了!】 30分
第7話【只有天婦羅我接受不了!】 開始尋找魔女的山田,造訪了不去上學蹲在家裡的第四位魔女 - 猿島瑪利亞的家。與瑪利亞兩人獨處的山田,聽說了她的能力是“看到接吻物件的未來”。瑪利亞不去上學的理由是因為看到了朱雀高中舊校舍遭遇火災的未來!?而且,瑪利亞似乎被當成了縱火犯!!不僅如此,連山田都被當成了犯人!?山田為了查出真正的縱火犯,而和瑪利亞接吻,複製了她的能力!
山田君與7位魔女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8話【超煩人的說】 30分
第8話【超煩人的說】 為了在文化祭開設炒麵麵包的店鋪,山田等人需要讓瀧川諾亞率領的一年級問題兒童們變得老實起來。諾亞是能夠通過接吻看見對方的過去,並以此掌握其弱點的魔女。而且,她似乎連寫有魔女傳說的筆記下卷都拿到手了!山田在各種能一口氣解決的方便條件下準備儘早解決諾亞的事件,卻被反將一軍。山田為了復仇而燃起來,但總是被諾亞嫌棄。此時山田想出了拜託諾亞“讓我成為你的同伴吧”的奇策!
山田君與7位魔女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9話【必定改變未來】 30分
第9話【必定改變未來】 朱雀祭開始了!超研部的炒麵麵包店,在複製了瑪利亞預知未來能力的山田那絕對命中的占卜之下得以大賣。此時,瑪利亞拜託山田“希望你能消除魔女的能力”。我希望能普通地接吻,普通地戀愛。山田立刻找到了據說能消除魔女之力的玉木真一。與複製的山田相對,玉木所使用的能力是吸取,借著這種能力,他擁有著從某個魔女那裡奪來的透明人能力!
山田君與7位魔女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10話【請和我交往吧!】 30分
第10話【請和我交往吧!】 尋找第七位魔女的山田等超研部成員見到了宮村的姐姐 - 蕾歐娜。蕾歐娜為了逃離那位魔女的“記憶喪失”能力而拒絕去上學。看樣子,似乎在知道第七位魔女名字的瞬間,有關魔女的一切記憶就會被消除掉。也就是說,我會忘掉白石的事情!?即使如此,山田也做好了“完全沒什麼大不了!”的覺悟,從蕾歐娜那裡聽來了第七位魔女的名字。為了麗而選擇去改變未來的山田,拜託超研部的夥伴“一定要把我帶回來”,並將魔女的名字告訴了山崎!
山田君與7位魔女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11話【你把白石弄到哪裡去了!】 30分
第11話【你把白石弄到哪裡去了!】 看到麗的眼淚,山田感到坐立不安,為了證明麗是魔女而要求接吻,卻遭到麗的拒絕。山田和玉木仍不放棄尋找取回記憶的方法。此時,臉色大變的甯寧來到他們身邊。“竟敢讓我中了能力!”甯寧竟然恢復了有關山田的記憶!與山田接吻的話,就能讓魔女取回記憶!?在山田面前再度現身的理香,開始說明要將知道七名魔女全員名字的人的記憶消除的理由。魔女全員集合的話,不論什麼願望都能實現!!?
山田君與7位魔女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12話【我喜歡白石!】 30分
第12話【我喜歡白石!】 為了實行魔女的儀式,山田他們必須將七名魔女全員集齊才行。剩下的魔女還有麗、美琴、理香三人。總之就是想要拯救麗的山田,帶著學生會成員宮村準備前往美琴的家,卻被宮村的姐姐蕾歐娜抓住了。蕾歐娜告訴他在麗之前首先要去說服理香。理香提出了參加儀式的交換條件,那就是將蕾歐娜帶來學校。蕾歐娜下定決心,坦白了自己曾是超常現象研究部的部員,和另一名部員山崎春馬一同探究魔女傳說,山崎因此被消去了記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