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機動隊 P2 14~2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攻殼機動隊 P2 14~20

  • 2004
  • 輔15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自稱是「個別的11人」的武裝集團突然佔領了中國大使館,並挾持了十數名人質。這時候,因笑面男事件而被迫無限期待命的公安9課則已秘密出動,等待著解除命令的時刻。隨著情況越來越惡化,總理終於決定派公安9課攻堅,不過條件卻是不能犧牲任何一名人質,並且要在15分鐘內完成。9課能順利完成這次艱鉅的任務東山再起嗎?

攻殼機動隊 P2 14~20 線上看 24分
#14 小心左眼 暫無授權 24分
#14 小心左眼 由於美帝特使來訪,9課於是進入了嚴格警戒的狀態,不過一旁待命的隊員們卻玩起了梭哈打發時間。奇怪的是,齋藤在這種靠機率的遊戲當中,竟然一路贏個不停,這是因為齋藤不管拿到什麼牌都不會改變表情,標準的一副撲克臉。正當大家輸得一肚子火的時候,齋藤談起了他左眼的故事,以及他怎麼變成撲克臉的過程……
攻殼機動隊 P2 14~20 線上看 24分
#15 機械們的午後 暫無授權 24分
#15 機械們的午後 攻殼車們趁著硬體維修的時候,集體討論關於個別的11人的事情,不過它們發覺個體間的個性差異似乎有加深的趨勢,甚至覺得有另一個第三主體在別的地方看著自己。正當它們議論紛紛的時候,位於播磨的研究機構突然發生不明爆炸,並且有一名研究員企圖逃到外國。事實上,這位研究員正是攻殼車AI晶片的設計者,換句話說就是攻殼車的生父,而經由他的口中更是說出了另一件驚人的事實,原來攻殼車的AI晶片根本不在機體上面……
攻殼機動隊 P2 14~20 線上看 24分
#16 在那裡的事 暫無授權 24分
#16 在那裡的事 石川到半島去調查久世的過去,並且找到很多有趣的情報。另一方面,由於個別的11人自殺事件引起一般國民的反彈,到處都出現反難民的示威活動,但是這些活動反而讓難民們更加團結,甚至還產生了一個有能力領導難民的人物。大量難民往出島居住區集合,使得政府開始擔心武裝暴動的可能性;情勢越來越混亂,也越來越按照合田計畫的方向進行,此刻的9課到底有什麼樣的對策呢?
攻殼機動隊 P2 14~20 線上看 24分
#20 北端的混迷 暫無授權 24分
#20 北端的混迷 北端的擇捉,那是一座舊型的電腦都市以及渾沌的漩渦。9課根據不完整的情報推測出久世的目的之後,隨即出發前往舊蘇聯的核子潛艇基地遺址。草薙甚至在情報販子的資料庫裡面找到鈽元素交易的記錄,以及內閣情報廳可能涉入的痕跡。只是沒想到當9課到達時,難民和武裝機甲早已經在那裡打起來了……
攻殼機動隊 P2 14~20 線上看 24分
#18 天使之詩 暫無授權 24分
#18 天使之詩 巴特與草薙加入調查國際恐怖份子的行動,可是面對這個每次作案都用不同義體和長相的犯人,專案小組只能用守株待兔的方式等他出現。這時候,巴特發現一個奇怪的小女孩獨自來到教堂,而且彷彿能夠洞穿光學迷彩看到巴特的存在,好奇的巴特於是去看小女孩的日記,發現她父親跟她見面的時間都是在恐怖攻擊的前一天。難道這個小女孩的父親就是恐怖份子「天使之羽」嗎?
攻殼機動隊 P2 14~20 線上看 24分
#19 相對的連鎖 暫無授權 24分
#19 相對的連鎖 招慰難民們的同步行動擴大成了自治區宣言。為了對付這個狀況,草薙潛入中樞電腦想要找到久世的藏身處並且逮捕他。然而在跨越靈魂界線之後,草薙卻發現自己好像認識久世!他到底是什麼人呢?由於發現事實之後的精神恍惚,使得草薙沒有發現久世的陷阱,因而導致突襲久世藏身地點的9課遇到了意料之外的狀況!
攻殼機動隊 P2 14~20 線上看 24分
#17 修好母子 暫無授權 24分
#17 修好母子 草薙親自到台灣來查久世的相關情報,卻因為班機停飛而必須多留一天。難得偷閒的草薙在難民區內四處觀察,偶然間她遇到了一個難民少年,因而捲入與黑幫有關的事件當中。這個名為「查」的少年到底偷了什麼東西?明明沒有電子腦化的他,為何對久世的想法如此狂熱?久世是用什麼方法跟難民溝通的呢?不喜歡節外生枝的草薙會幫助這名少年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