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機動隊 P2 1~1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攻殼機動隊 P2 1~13

  • 2004
  • 輔15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自稱是「個別的11人」的武裝集團突然佔領了中國大使館,並挾持了十數名人質。這時候,因笑面男事件而被迫無限期待命的公安9課則已秘密出動,等待著解除命令的時刻。隨著情況越來越惡化,總理終於決定派公安9課攻堅,不過條件卻是不能犧牲任何一名人質,並且要在15分鐘內完成。9課能順利完成這次艱鉅的任務東山再起嗎?

攻殼機動隊 P2 1~13 線上看 24分
#01 再起動 暫無授權 24分
#01 再起動 自稱是「個別的11人」的武裝集團突然佔領了中國大使館,並挾持了十數名人質。這時候,因笑面男事件而被迫無限期待命的公安9課則已秘密出動,等待著解除命令的時刻。隨著情況越來越惡化,總理終於決定派公安9課攻堅,不過條件卻是不能犧牲任何一名人質,並且要在15分鐘內完成。9課能順利完成這次艱鉅的任務東山再起嗎?
攻殼機動隊 P2 1~13 線上看 24分
#02 飽食終日的我 暫無授權 24分
#02 飽食終日的我 基諾是三大網路JBNN會長——片倉先生的專屬駕駛員。他認為這個世界充滿欺騙與不公平,心裡總是想著要高舉正義的鐵鎚狠狠打碎社會上的假象,把真相公諸於世;他尤其想把他憧憬已久的高級妓女「希拉拉」從這個污濁的世界拯救出來。行動的時間已經決定,義憤填膺的基諾即將展開暗殺行動,他的計畫會成功嗎?
攻殼機動隊 P2 1~13 線上看 24分
#03 週六夜晚與週日早晨 暫無授權 24分
#03 週六夜晚與週日早晨 政經界名人田所會長收到了CASH EYE送來的犯罪預告狀。田所會長擔心電子錢會被偷走,因此便把自己所有的財產通通換成現金,放在自己大樓的地下金庫內。然而不巧的是,犯罪預告日那一天大樓內正好有個秘密派對要舉辦,於是9課在茅葺總理的命令下,負責這場派對的警備工作。只是沒想到最後這個盜賊居然就是草薙,9課真正的目標到底是什麼呢?
攻殼機動隊 P2 1~13 線上看 24分
#04 天敵 暫無授權 24分
#04 天敵 聯合演習進行期間,一架裝有輔助AI的直昇機突然失控,更糟糕的是各地的無人直昇機就好像應邀而來一樣,開始集中到這架失控直昇機所在的空域。根據估算,直昇機即將耗盡燃油掉到難民居住區,這時候內閣情報廳的合田突然出現,要求9課協助解決這次事件;礙於情況緊急,草薙他們只好在不明白其真正用意的情況下,搭乘攻殼車出擊……
攻殼機動隊 P2 1~13 線上看 24分
#05 有動機的人們 暫無授權 24分
#05 有動機的人們 「個別的11人」寄給茅葺總理一封暗殺預告信,上面有一個奇怪的標誌。這個標誌曾經在許多恐怖活動當中出現,但是卻找不到這些犯人之間有任何關聯,其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內幕?此外,9課雖然出面擔任總理的貼身警衛,不過犯人還是趁著總理參拜的機會實行暗殺計畫,面對逐步逼近茅葺總理的全身義體改造人「久世」,草薙能阻止得了他嗎?
攻殼機動隊 P2 1~13 線上看 24分
#06 潛在熱源 暫無授權 24分
#06 潛在熱源 恐嚇能源省的那名男子突然死亡,不由令人覺得疑雲重重,德古沙為了追尋他的足跡,於是隻身來到招慰難民居住區「東京」。他在那裡遇到了該名男子的女友,還發現有某家公司秘密在都廳的廢墟裡面挖掘以前大戰的遺物。只是沒想到後來連陸上自衛軍也牽涉進來,秘密潛入的德古沙更是遭到武裝機甲追殺!這麼深的地底下到底埋藏著什麼秘密呢?
攻殼機動隊 P2 1~13 線上看 24分
#13 臉 暫無授權 24分
#13 臉 9課為了追查集體自殺案件,必須抓到久世。鑑識官從畫面上推斷久世的臉可能是造顏作家的作品,並且鎖定了兩名可能的目標,然而巴特他們卻在監視器畫面上看到帕茲殺了其中一個造顏作家。犯人當然不可能是帕茲,可是如此相像的義體到底是誰做的呢?其目的究竟為何?難道這又是久世幹的好事?
攻殼機動隊 P2 1~13 線上看 24分
#08 素食的晚餐 暫無授權 24分
#08 素食的晚餐 9課清查相關案件,發現在使用「個別的11人」那個標誌的案件中,還有一件有目擊者看到可能的嫌犯,於是立即展開監視行動企圖抓到該名男子。正當9課開始久候不耐的時候目標終於出現了,不料公安1課此時為了別的案子也打算逮捕他,並且早巴特一步展開行動;該名男子最後在衝突當中死亡,至此9課與1課的人才發現雙方都被設計了。內閣情報廳的合田一人到底在暗中計畫些什麼呢?
攻殼機動隊 P2 1~13 線上看 24分
#09 名為絕望的希望 暫無授權 24分
#09 名為絕望的希望 新濱與福岡都發生了自殺炸彈攻擊事件,那是因為找不到生存希望的人們,將自己的身體變成了「自殺炸彈」。9課為了阻止事件再度發生而疲於奔命,雖然好不容易阻止最後一個自殺炸彈客,可是難民和一般國民之間的「仇恨連鎖」卻已經開始轉動了。另一方面,草薙單獨潛入內閣情報廳,跟合田的虛擬人格面對面接觸,她能問出合田真正的目的嗎?
攻殼機動隊 P2 1~13 線上看 24分
#10 瘋狂的男人 暫無授權 24分
#10 瘋狂的男人 德古沙在非執勤時間,為了救一名女子不得已開槍傷人。法庭上德古沙原本只是證人,卻在被告辯護律師巧妙的引導下,反而成為這起「不幸意外事件」的始作俑者。面對強詞奪理的律師,以及打算以義體控制系統出錯為由來脫罪的被告,德古沙的正義感爆發了!可是光憑他的正義感真的能讓死者瞑目嗎?
攻殼機動隊 P2 1~13 線上看 24分
#11 草迷宮 暫無授權 24分
#11 草迷宮 草薙目前正在擔任9課新人錄取測驗的教官,然而當她躲過訓練生的跟蹤之後,卻走進了一條有著不可思議感覺的巷道。草薙雖然懷疑自己遭到入侵,卻還是沿著巷道來到一家名為「牢記物店」的奇妙商店。店主用平靜的聲音跟草薙打招呼之後,隨即表示這裡是寄放客人外部記憶的店,並約定在草薙下次到店裡來的時候,要告訴她有關於一對少年少女義體的記憶。這段回憶與草薙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攻殼機動隊 P2 1~13 線上看 24分
#12 給無名者 暫無授權 24分
#12 給無名者 IR系統在長崎沿岸捕捉到久世的影像,草薙等一行人認為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急忙趕往現場想逮捕久世,而波瑪他們則是留在9課繼續潛入川島的外部記憶,以確認「個別的11人」是由病毒誘發的可能性。草薙他們最後雖然在鹿兒島戰歿者慰靈塔的影像上面找到久世,卻發現久世與前來慰靈塔集合的一群「個別的11人」正在九州塔的屋頂上,互相砍下對方的頭集體自殺……
攻殼機動隊 P2 1~13 線上看 24分
#07 狂想乃亡國之曲調 暫無授權 24分
#07 狂想乃亡國之曲調 政府從新宿地下埋藏的核電廠中回收了鈽燃料棒,原本是想從海路運出去,沒想到由於事前情報洩漏,竟傳出「個別的11人」想出面搶奪的消息。9課接到總理的要求從陸路運送這些鈽燃料棒,只是沒想到任務指揮官竟然是內閣情報廳的合田;在運送的途中,合田不斷加強自衛軍官兵的緊張感,最後終於釀成悲劇。合田這麼做到底有什麼企圖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