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卿書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與卿書 全集

  • 2023
  • 普遍級
租借[large]$8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西南深山雲霧之間,有一處與世隔絕、漫山桃花的村寨,當朝世子左經綸赴西南上任途中誤入此處,因外族人身份招來殺身之禍,卻意外在這裡找回內心的平靜,並與敢愛敢恨的首領柳卿卿發展出一段虐戀愛情。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6分
第1集【命定之人】 36分
中州大地,諸國紛爭,一群百姓為避戰亂往西遷移,穿越密林時,發現一人間仙境-桃花塢。數百年來,桃花塢推選族長阿羅鳳,帶領全族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柳卿卿在老族長龍婆婆主持大禮之後,繼任為阿羅鳳,繼任的第一件事情,便是按照天意選自己的命定之人。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8分
第2集【離開桃花塢的辦法】 38分
沈飛揚怪責柳卿卿護著左經綸,質問柳卿卿不殺左經綸,是否因為左經綸接了柳卿卿的桃花,成為她的命定之人。柳卿卿不肯解釋,沈飛揚也沒有多說什麼,他只提醒柳卿卿,龍婆早晚會知道柳卿卿沒有殺左經綸,讓柳卿卿自己想清楚。左經綸認為,柳卿卿不可能一次又一次救他,他必須想一個釜底抽薪的辦法,離開桃花塢。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8分
第3集【月圓之日的計畫】 38分
左經綸準備等三日之後月圓之日,跟錦萱一起從水路離開桃花塢。錦萱替左經綸查了水路之後,嘟囔著回去,結果被沈飛揚攔住了,質問她從何而來,來桃花塢的目的。錦萱謊稱,自己就是桃花塢的人,可騙不到沈飛揚,只好戲弄起沈飛揚來。龍婆在背後偷襲錦萱,把錦萱打傷了,想質問錦萱的來歷,以及跟左經綸的關係,沒想到錦萱卻放煙霧彈逃脫了。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5分
第4集【錯過時機】 35分
左經綸想要趁月圓之夜離開,可沒想到要離開時,他卻聽到族人們大喊,柳卿卿出事未歸的消息,他突然放心不下柳卿卿,所以放棄了這個大好機會,著急跑回去救柳卿卿。柳卿卿早已經洞悉左經綸要走的事情,她在不遠處看著左經綸,在左經綸為了她而留下時,她開心地騎馬回去見左經綸。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4分
第5集【石門出口】 34分
左經綸趁著桃花塢的族人,都在準備大婚的事情時,悄悄地去禁地查看,發現了桃花塢還有一道石門出口。左經綸跟錦萱碰面,聊了石門的事情,他突然明白過來,可能這個石門找到了,他也並不一定能出去,所以龍婆才會如此放心的。柳卿卿找到了左經綸,要求左經綸按照桃花塢的大婚禮儀,陪她一起同遊桃花湖,共飲桃花釀。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7分
第6集【盜取玉牌】 37分
左經綸離開,柳卿卿才明白,左經綸做玉佩,就是為了盜取她的玉牌。左經綸欺騙了柳卿卿,柳卿卿非常的憤怒,她毀掉了左經綸做的一切,並表示永遠也不會原諒左經綸。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4分
第7集【遇刺殺】 34分
左經綸離開了桃花塢,要求錦萱不得跟任何人提及桃花塢的事情,然後便想辦法找官道回姚州。左經綸在找官道回去的時候,突然就遇到了刺殺,幸好有救兵相救,他才成功逃脫到了姚州城外。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7分
第8集【膽大之罪】 37分
柳卿卿與左經綸擦肩而過之後,便找地方吃飯,於是進了一家酒樓,沒想到偶遇了長公主。 柳卿卿不懂外面的菜,正好聽到長公主評判酒樓用白酒煨白肉的話,於是讓掌櫃的按照長公主的菜來一份。長公主的婢女聽到柳卿卿的話很是生氣,想要治柳卿卿的膽大之罪,而長公主則不讓婢女生事。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2分
第9集【流民和乞丐】 32分
柳卿卿一點消息也沒有,左經綸只得讓錦萱去貼告示,聲稱他要在北廣場安置那些流民和乞丐,而沈飛揚則想趁此機會,殺了左經綸。韓福知道,左經綸沒有糧食安置流民,他又跟姚州各大富商商量好了,不給左經綸捐一粒糧食,等著看左經綸的笑話。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8分
第10集【三月之期】 38分
左經綸本想著回桃花塢,可現在柳卿卿來了,他希望柳卿卿在姚州看著他,等他處理好姚州的事情,便跟柳卿卿回去,任憑龍婆處置。柳卿卿有些懷疑左經綸的話,左經綸只得提醒柳卿卿,這裡不是桃花塢,他沒有必要騙柳卿卿。柳卿卿相信了左經綸的話,讓左經綸給一個期限,左經綸便跟柳卿卿約定三個月的時間。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4分
第11集【煽動謠言】 34分
流民肚子疼的時候,有人煽動謠言,聲稱左經綸嫌棄他們,想要下毒毒死他們,頓時間所有人都開始說左經綸的壞話。 波川到北城視察,在所有人質疑左經綸時,他特意替左經綸說話,聲稱左經綸不會在粥裡下毒。 太醫在粥裡驗出了毒,流民們更覺得左經綸想要殺他們,而波川替左經綸說話,則被他們當成是官官相護了。 柳卿卿在左經綸被懷疑時,替左經綸說了話,說明左經綸想要殺他們,只要將他們趕出姚州就可以了,並不需要如此大費周章下毒,又替他們安排戶籍和田地。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5分
第12集【天香血斛】 35分
左經綸在逛花園之時,告訴柳卿卿,那些花就是天香血斛,柳卿卿激動得馬上就想去摘花,沒想到這時薛蒙出現了。薛蒙得知左經綸想要天香血斛,怎麼都不肯給花,還特意帶著左經綸去飲酒看歌姬表演。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5分
第13集【情不自禁】 35分
黑衣人將左經綸和柳卿卿逼進了樹林裡,等黑衣人走了之後,她才跟左經綸一起,找一個避雨的山洞先過一夜。 左經綸找了一點水,拿到山洞給柳卿卿喝,柳卿卿喝完之後,才把水遞給左經綸。左經綸喝水的時候,不小心沾濕了嘴唇,柳卿卿忍不住去幫他擦乾,左經綸忍不住抓住柳卿卿的手,想要吻柳卿卿。柳卿卿推開了左經綸,左經綸則直接強吻了柳卿卿,柳卿卿本想推開左經綸,卻又情不自禁地回應了左經綸。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5分
第14集【花燈上的願望】 35分
左經綸帶著柳卿卿到處走一走,正好遇到有人在變魔術,柳卿卿特別的喜歡,他於是也變了一個把戲哄柳卿卿。 左經綸帶著柳卿卿去望月樓,吃飯看表演節目助興。柳卿卿在左經綸跟官員聊公事時,很認真地欣賞節目,聽到戲文裡女主角被男主角拋棄,她忍不住罵天下的男子,覺得所有男子都是輕許諾言的無情男子。 節目看完之後,到了放燈的時候,左經綸和柳卿卿一起去放燈,在燈上許下他們的願望。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4分
第15集【祖先留下的玉石】 34分
薛蒙找左經綸說姚州城制私鹽的事情,因為私鹽賣到了連城,他才特意來找左經綸說此事的。波川因為被左經綸查到他是幕後之人,對左經綸和柳卿卿關注了起來,沒想到得到了柳卿卿換的一塊玉石,而這塊玉石跟他們的祖先留下的玉石一樣。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4分
第16集【十五年的祕密生意】 34分
波川得知,他的私鹽鋪被左經綸盯上了,讓他不能再坐以待斃,必須要有點行動了。左經綸看了帳本,並沒有任何關於波川的證據,但做私鹽生意十五年不被發現,左經綸認為只有波川可以做得到。左經綸一直不明白,為何波川要置他於死地,現在才明白,波川是怕私鹽的事情被揭曉。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4分
第17集【就此停住的愛情】 34分
柳卿卿約左經綸去城樓,跟左經綸談回桃花塢的事情,而且準備回去後就封住所有入口,從此不再出桃花塢。 左經綸想陪柳卿卿一起回去,但柳卿卿明白,姚州需要左經綸,她不能帶走左經綸,只能讓他們的愛情停在此處,她回桃花塢繼續守護族人。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6分
第18集【城樓上吻別】 36分
左經綸去找柳卿卿,又怕柳卿卿不開心,到了門口又不敢敲門,沒想到柳卿卿主動開門了。柳卿卿告訴左經綸,她明天想遊覽一下姚州的風景,讓左經綸陪她去玩一天。第二天,左經綸陪著柳卿卿,逛騙了姚州的大街小巷,柳卿卿和左經綸逛了一天之後,在城樓上吻別,柳卿卿想留住最後的美好時刻,於是讓左經綸抱她回房,一起共度良宵。 天一亮,柳卿卿便先起身,吻了左經綸之後,去換好自己的衣服,準備離開姚州。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4分
第19集【秘境的傳聞】 34分
左經綸攔著不讓柳卿卿回去,可又不能說出真實的原因,怕柳卿卿知道柳花塢入口洩露,還是會堅持回去守著桃花塢,給波川可趁之機。 左經綸讓柳卿卿答應再留十日,他想辦法找到波川,可城中關於桃花塢的事情卻傳開了,他只能加派人手到林中,阻止百姓去尋找桃花塢,同時禁止百姓談論桃花塢。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4分
第20集【重病】 34分
柳卿卿跟左經綸質問水路圖的事情,她想知道左經綸是否要攻進桃花塢去,求左經綸放了桃花塢的百姓,放她離開這裡。柳卿卿求著左經綸,身體卻因為再次受風寒,而直接暈了過去。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5分
第21集【一生中最大的謊言】 35分
左經綸趕來阻止柳卿卿回去,怪責柳卿卿今晚換上他送的衣服,跟他說的那些謊言欺騙她。柳卿卿表示,她一生從不說謊,說的最大的謊言便是愛上左經綸,她堅決要回桃花塢,讓左經綸不要阻攔。柳卿卿告訴左經綸,如果左經綸堅持要阻止她回桃花塢,就只有殺了她。左經綸在柳卿卿以死相逼時,直接給了柳卿卿一劍,表示他成全柳卿卿,這讓沈飛揚看了很是激動。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3分
第22集【樹林裡的戲】 33分
左經綸說明,覬覦桃花塢的人不是長公主而是聖上,長公主一人沒辦法左右,所以他跟太醫要了一粒歸息丸,想讓柳卿卿假死。左經綸想毀了玉牌,再以柳卿卿假死,讓外界以為桃花塢再也進不去了,而斷了去桃花塢的念頭。所以柳卿卿跟左經綸一起,合演了樹林裡的那場戲,好讓長公主徹底死心。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6分
第23集【真心】 36分
左經綸喜歡桃花塢裡的人,喜歡他們的善良和寬容,雖然剛開始時大家都埋怨他在婚禮上丟下柳卿卿的事情,可很快他們就感覺到他對柳卿卿的真心,所以都選擇了原諒他。
與卿書 全集 線上看 34分
第24集【盛大的婚禮】 34分
皇帝明白桃花塢的實情,也就不再執著去尋找桃花塢的事情,而是親自為左經綸和柳卿卿賜婚,賞了不少的貴重物品給他們。左經綸被封賞之後,在皇帝面前散播謠言,誤傳桃花塢有不老泉的碧春,也被皇帝重罰撤換掉。左經綸在得到賞賜之後,開心地帶著柳卿卿欣賞上京風景,而沈飛揚則帶著他從桃花 塢拿來的玉石,陪錦萱去玩一玩。左經綸帶著柳卿卿,買了很多的禮物,然後開心地回桃花塢,舉行他們盛大的婚禮。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