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頭騎士異聞錄 結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無頭騎士異聞錄 結 全集

  • 2016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池袋聚集了以嚮往非日常生活的少年、愛找碴的小混混、跟蹤狂的電波系少女、以作情報販子為樂的青年、專接不尋常病患的密醫、迷上魔物的高中生以及騎著漆黑色機車的「無頭騎士「等人,展開了一連串的不可思議的故事。

無頭騎士異聞錄 結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1 十年修得同船渡 暫無授權 23分
#01 十年修得同船渡 池袋的街區又要發生什麼事了――。聚集在新羅家的人們,為了解決各自的問題而展開行動。「罪歌」的勢力,逼向正在受警方調查的靜雄。原以為落入鯨木累手中的臨也周圍,也開始出現新動向。然後,帝人等人正在與「黃巾賊」對抗,這時卻有人前來造訪他們……。
無頭騎士異聞錄 結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2 知易行難 暫無授權 23分
#02 知易行難 臨也從鯨木手中逃脫之後,在醫院遇到杏里用言語讓她心旌動搖,並宣布要介入帝人與正臣的問題。自己能為他們二人做什麼?與「罪歌」同在的自己還能稱之為人類嗎?對臨也所抱持的懷疑,與「罪歌」的聲音,讓杏里驚顫恐怖,呆立當場。另一方面,抱持著各種想法與祕密的女人們,開始在街上展開了行動。
無頭騎士異聞錄 結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3 吳越同舟 暫無授權 23分
#03 吳越同舟 從一位少女的手中,「頭顱」的存在突然曝露在眾人眼前。而那卻為塞爾堤或臨也這些與「頭顱」有關的人們,揭開了一個從未預料到的局面。池袋街頭變得動盪不安。在這超越日常生活的情況下,帝人知道了自己內心的真正想法。另一方面,贄川春奈為了找到她最愛的那須島隆志,來到了杏里的身邊,希望能與她建立起合作關係,然而……。
無頭騎士異聞錄 結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4 血濃於水 暫無授權 23分
#04 血濃於水 六條千景出現在「黃巾賊」一行人的面前,他在追查撞了門田卻肇事逃逸的嫌犯時,一路追查到了以前攻擊「To羅丸」的那群人。突然到來的他雖然讓正臣很困惑,但正臣還是答應跟千景打一場。在此同時,杏里也因為頭一回知道一些關於「罪歌」的事實,以及鯨木累的提議而明顯地感到困惑。在此同時,有一位奇妙的訪客,前來造訪從昏迷中醒來的塞爾堤與新羅。
無頭騎士異聞錄 結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5 心慌意亂 暫無授權 23分
#05 心慌意亂 鯨木前來造訪塞爾堤與新羅,在驚訝呆愣的二人前面,鯨木展開了出乎預料的行動。正臣與千景之間的決鬥,因為泉井蘭的介入而出現了意外的結果。另一方面,從警方手中將塞爾堤的「頭」奪走的梵蘿娜,在逃亡的同時,也對自己情感的變代感到困惑,而不斷地自問自答。
無頭騎士異聞錄 結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6 騎虎難下 暫無授權 23分
#06 騎虎難下 因為帝人的行動完全超越了自身的預料,讓臨也覺得非常開心,興奮雀躍地期待著這場騷動的結束。然後,為了完成這場人類的表演,他打算將非人類清除在外。而他的焦點也看向了他的天敵,和平島靜雄。正臣為了阻止帝人,在千景的協助下準備展開行動。杏里在與沙樹的對談當中,找到了一個答案。而這時,泉井出現在帝人與青葉的面前……。
無頭騎士異聞錄 結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7 水火不容 暫無授權 23分
#07 水火不容 波江因為塞爾提的「頭顱」之事而非常生氣,跑到聊天室大鬧,叫帝人要為這樣的情況負責。另一方面,跟克修達一起行動的靜雄,遇到了鯨木累,知道鯨木累要把塞爾堤賣給矢霧清太郎,他明顯地感到憤怒。而這時梵蘿娜卻出現在那裡,並且用槍指著靜雄――。
無頭騎士異聞錄 結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8 虎死留皮 暫無授權 23分
#08 虎死留皮 臨也跟靜雄面對面,打算彼此撕殺做一個了斷。街頭充滿了「被罪歌依附的人」,門田跟狩澤的身邊也有危險逼近。那須島將那些「被罪歌依附的人」派去街上,並鎖定田中湯姆為目標,打算拿他當作對付靜雄的殺手鐗。這時帝人接到六條千景打來的電話,為了與正臣重逢,他暗中下定了決心。然後,塞爾堤終於拿回了她的「頭」――。
無頭騎士異聞錄 結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9 如履薄冰 暫無授權 23分
#09 如履薄冰 在那須島的策劃下,被「罪歌」依附的人數越來越多,並包圍了露西亞壽司的周圍。「藍色平方」的成員也被牽扯進去,前去造訪塞爾堤的杏里,還到了正打算展開行動,前去解救狩澤的門田一行人。另一方面,臨也與靜雄的彼此廝殺不斷繼續,新羅則只是在擔心塞爾堤。事情一件件重疊,變得越來越混亂。
無頭騎士異聞錄 結 全集 線上看 23分
#10 以心傳心 暫無授權 23分
#10 以心傳心 池袋街頭充滿「罪歌之子」陷入一片混亂,其至發生多起車禍,還出現一堆飆車族,三更半夜的交通堵塞。杏里和門田等人就在這車陣當中,焦急地趕去解救狩澤。而在車上,杏里跟門田他們坦誠她自己的身份。另一方面,「藍色平方」的眾人也來到池袋,見到六條。帝人與正臣也終於見面了……。
無頭騎士異聞錄 結 全集 線上看 23分
#11 前途未卜 暫無授權 23分
#11 前途未卜 離開各個勢力混雜聚集的喧囂街區,帝人跟正臣兩人對峙。拿著手槍的帝人有點迷惘,正臣拼命的在說服他,但是……。另一方面,前去尋找塞爾提的新羅遇到了鯨木累,鯨木累說出綁架新羅的理由。而泉井出現在門田等人面前,告訴他們,帝人現在是「藍色平方」的首領……。
無頭騎士異聞錄 結 全集 線上看 23分
#12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暫無授權 23分
#12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讓「DOLLARS」與自己一同結束――。隨著帝人的決心,池袋的夜空響起了槍聲。遍體鱗傷的臨也與靜雄,一分勝負的時刻也即將到來。然後,塞爾堤失去了與池袋有關記憶,出現在她面前的新羅,採取的行動是……。對於超越日常的生活懷抱著憧憬的少年,以及眾多受到牽連的人們,他們扭曲的「愛的故事」終於要閉幕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