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判官 第二季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心靈判官 第二季 全集

  • 輔15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114年,運用希貝兒先知系統控管的東京,鬧區發生了連續爆炸事件。公安局刑事課第一分隊的監視官‧常守朱,藉由追蹤事件發生後色相惡化者的聲像掃描紀錄查到他的蹤跡。第一、第二分隊刑警隨即趕往現場。朱沒有立即對企圖逃亡的潛在犯‧喜汰澤旭執行任務,而是賭上了某個可能性。

心靈判官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1 正義的天秤<299/300> 暫無授權 23分
#1 正義的天秤<299/300> 2114年,運用希貝兒先知系統控管的東京,鬧區發生了連續爆炸事件。公安局刑事課第一分隊的監視官‧常守朱,藉由追蹤事件發生後色相惡化者的聲像掃描紀錄查到他的蹤跡。第一、第二分隊刑警隨即趕往現場。朱沒有立即對企圖逃亡的潛在犯‧喜汰澤旭執行任務,而是賭上了某個可能性。
心靈判官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2 悄悄逼近的虛實 暫無授權 23分
#2 悄悄逼近的虛實 第二分隊的監視官失蹤,她持有的主宰者也下落不明。線索只有留在現場的神秘訊息「WC?」。要能在希貝兒先知系統的監控下,不留下一切痕跡地行動,這只有透明人才辦得到。就在這時,拘留中的連續爆炸事件犯人的犯罪指數,突然降低到執行範圍以下…。
心靈判官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3 惡魔的證明 暫無授權 23分
#3 惡魔的證明 在逃中的潛在犯被實彈槍執行射殺之前,說出的名字是-鹿矛圍。他似乎可以躲過聲像掃描的偵測,還能淨化他人的心靈指數。為了追查真相,監視官常守朱前往潛在犯隔離設施,與某個男人會面。朱堅持追查應該不存在的鹿矛圍,讓第一分隊的刑警們陷入混亂…。
心靈判官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4 約伯的救恩 暫無授權 23分
#4 約伯的救恩 自稱是救世主的人物佔領了心靈管理設施,挾持病患作為人質,並高喊著鹿矛圍的名字。而被失蹤的監視官引導至心靈管理設施的第二分隊監視官青柳璃彩將主宰者的槍口對準了犯人,但犯人的犯罪指數卻在執行對象之外,為了阻止犯人,青柳緊緊握著玻璃碎片…。
心靈判官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5 無法禁止的遊戲 暫無授權 23分
#5 無法禁止的遊戲 局長命令第三分隊加入作戰之後,卻使得人質的心靈指數與犯人一同惡化,心靈管理設施儼然變成了虐殺之地。事件發生之後,朱為了確認鹿矛圍的存在,前往國防部軍事多隆研究開發部門所使用的舊港口倉庫地區。正當他們調查時,軍事多隆卻突然被啟動,一陣殺戮隨即襲來。而操縱這些多隆的人竟是…。
心靈判官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6 投石者 暫無授權 23分
#6 投石者 軍事多隆無情地攻擊刑警們。這時出現了手持主宰者的人物,他不斷射殺犯罪指數惡化的刑警們。常守朱察覺鹿矛圍的目的之後,便讓執行官退居後線,改為由監視官站上前線作戰。正當朱追查鹿矛圍的行蹤時,市區裡多隆的暴走卻越演越烈,陷入一片混亂之中…。
心靈判官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7 不見蹤影的孩子們 暫無授權 23分
#7 不見蹤影的孩子們 在將操縱方式偽裝成遊戲程式,讓一般民眾操縱軍事多隆的虐殺事件中,鹿矛圍奪走了數把主宰者。他到底打算將這些主宰者的槍口對準誰呢?常守朱不禁跑去問希貝兒先知系統為何不停止這些主宰者的使用權限。就在這時,原為顯像設計師的雛河翔,在鹿矛圍使用的顯像中找到了意外的線索。
心靈判官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8 巫女的懷胎<AA> 暫無授權 23分
#8 巫女的懷胎<AA> 鹿矛圍桐斗到底是何許人也。他巧妙利用死者的成長顯像潛伏在各個地方。朱與夥伴們從他的行為中感覺到他綿密的計劃性。另一方面,美佳調查經營製藥公司的東金財團,發現東金財團取得了和鹿矛圍有關的專利。快要查明鹿矛圍真實身分的美佳,提交了一份報告書給公安局局長禾生壤宗。但卻…?
心靈判官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9 全能者的悖論 暫無授權 23分
#9 全能者的悖論 美佳從禾生口中得知了希貝兒先知系統的真相。接受了真相並讚賞這個社會的美佳,漸漸無法違抗身為希貝兒之子的朔夜。就在這時,鹿矛圍利用從公安局手中搶來的數把主宰者殺害了政府的官員們。接收主宰者的使用反應後,朱與第一分隊的成員急忙趕往現場。鹿矛圍在那裡留給朱的訊息是…?
心靈判官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10 靈魂的基準 暫無授權 23分
#10 靈魂的基準 透明人終於現身開始行動了。鹿矛圍在地下鐵設置了炸彈,挾持500名以上的乘客後,開始以主宰者對人質進行無差別攻擊。察覺鹿矛圍真正的目的後,朱跑去見禾生局長。面談之後,她拒絕了局長下達的抹殺鹿矛圍命令,決定將一切賭在某個可能性上。而當朱要前往鹿矛圍身邊時,擋在她面前的竟是某個意想不到的人物…。
心靈判官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11 WHAT COLOR? 暫無授權 23分
#11 WHAT COLOR? 只要鹿矛圍完成制裁,這個世界就會改變。如此相信著鹿矛圍的人,都一一被公安局的刑警逮捕。而朱則是和鹿矛圍一同前往希貝兒先知系統的中樞。希貝兒和鹿矛圍到底哪邊會被制裁呢?世界的規則正要開始轉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