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勇者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王勇者 全集

  • 2013
  • 普遍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自從人類與魔族展開戰爭,已歷經15年的歲月,人類從門侵入了魔界奪走了其中一個重要據點,但魔族軍也反過來利用這個空隙,佔領了人類領土的一部分。在那宛如惡夢的混亂局面中,有一名勇者挺身而出,與三名同伴一同前往討伐魔族。勢如破竹的他們,成為居住於中央各國民眾巨大的希望,但不知勇者是因未能如願進攻魔界而感不耐,抑或有其他理由,他離開同伴獨自一人前往魔王的居城…

魔王勇者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話【“勇者啊,當我的人吧!”“我拒絕!”】 暫無授權 24分
第1話【“勇者啊,當我的人吧!”“我拒絕!”】擁有足以一擋百強大戰鬥力的勇者,為了討伐身為人類之敵的魔族之長”魔王”,獨自一人前往魔界深處,然而在到達魔王居城的勇者面前所出現的魔王,模樣竟是一名美貌的女性,雖然感到疑惑,勇者還是果敢的挑戰魔王,但魔王卻不甩勇者這套,開始做起了某種說明,關於無論哪邊獲勝,未來都不可能獲得和平…
魔王勇者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2話【“請讓我們成為人”】 暫無授權 24分
第2話【“請讓我們成為人”】“戰爭的彼方…”為了這個共同目的而交換契約的魔王和勇者,以學士為名的魔王,在苦於貧困的越冬村蓋起房屋,並且以此為基礎開始進行農業改革,魔王與勇者兩人立即尋求村長的協助,然而過於先進的耕作方法卻無法被接受,某個夜晚學士的屋內潛入了可疑的身影…
魔王勇者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3話【“至今你都到哪裡鬼混去了!”】 暫無授權 24分
第3話【“至今你都到哪裡鬼混去了!”】領悟到農業改革要有進展,教育是重要環節的魔王與勇者,造訪了湖之國的修道會,在兩人進行說明之際,突然有個修女飛奔至勇者面前,原來那名修女是過去與勇者一起進行討伐魔王之旅同伴中的一人,兩人之間究竟有什麼樣的過去?
魔王勇者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4話【“要是變成那樣我就咬勇者!”】 暫無授權 24分
第4話【“要是變成那樣我就咬勇者!”】為了尋找女魔法使的蹤影而前往魔界的勇者,另一方面留在越冬村的魔王,為了尋求並非勝利也非敗北,而能讓人類與魔族結束戰爭的第一步,決定與貿易範圍廣至整個中央大陸的”同盟”進行談判,魔王與青年商人,持相異立場兩人的唇槍舌戰中所得出的答案是?
魔王勇者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5話【“魔王身上的味道很好聞”“勇者的懷抱中令人安心”】 暫無授權 24分
第5話【“魔王身上的味道很好聞”“勇者的懷抱中令人安心”】南部諸王國為了奪回極光島正努力醞釀戰爭獲勝的勝機,在這期間女騎士正在對三名子弟進行強力特訓,另一方面造訪了被人類奪取的魔界城市‧開門都市的勇者,在得知聖鍵遠征軍駐紮部隊的現況之後,為了延續邁向山丘彼方的道路,勇者決定行動起來!
魔王勇者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6話【“歡迎回來,勇者!”“是啊,老爺子…我回來了”】 暫無授權 24分
第6話【“歡迎回來,勇者!”“是啊,老爺子…我回來了”】勇者化身黑騎士震懾開門都市的聖鍵遠征軍陷入惡夢深淵,另一方面的南部諸王國,失去了冬之王的冬之王子,繼承了冬寂王的名號,決定進行第二次極光島奪還作戰,女騎士前往冬之國就任戰鬥總司令官,造訪該地的魔王,帶來了能夠左右戰局的秘策…
魔王勇者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我很快就回來,很快就可以再見面了”】 暫無授權 24分
第7話【“我很快就回來,很快就可以再見面了”】在勇者、魔王與女騎士三人絕妙的合作之下,終於奪回了極光島,在短暫的和平時光中,勇者驚嘆於魔王發明的數量之多,也感受到女僕姊妹的成長與女騎士的改變,然後造訪魔界開門都市的勇者,親眼目睹人類與魔族相處關係的變化,另一方面在魔王的周遭開始出現了異常狀況…
魔王勇者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8話【“拿起劍吧,我的主人”】 暫無授權 24分
第8話【“拿起劍吧,我的主人”】由於魔王不在而擔起重任的女僕姊,為扮演好魔王而拼命奮鬥,在這期間青年商人邀請勇者來到開門都市,青年商人感受到超越人界與魔界的損益評估,正在萌芽的嶄新世界,另一方面魔王來到魔王城最下層的冥府殿,為了要鎮壓作亂的歷代魔王之魂,賭上拚死的覺悟與其進行對峙…
魔王勇者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因為我是人”】 暫無授權 24分
第9話【“因為我是人”】馬鈴薯是惡魔的果實,連指導的耕作方法都被視為邪教,紅之學士被認定為異端遭引渡到中央,假扮魔王的女僕姊鼓起勇氣跟隨使者前往,而在集結眾多傾慕紅之學士的村民面前,女僕姊開始傾訴至今所有的想法,這將掀起滔天的革命…
魔王勇者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這個故事不是只有贅肉!”】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話【“這個故事不是只有贅肉!”】邁向故事高潮的電視動畫”魔王勇者”決定播出特別節目!說書人的角色將請來與原作版廣播劇CD相同的永井一郎先生,而說書人子弟一角則請到速水獎先生擔任,將會針對作品龐大的世界觀與為數眾多的看點進行容易理解的解說
魔王勇者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那人預留的佈局,終於收到成效了嗎”】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話【“那人預留的佈局,終於收到成效了嗎”】受到女僕姊演講的感動,南部諸國打算脫離中央走向獨立,雙方的對立成為誘因,農民、教會和商人間的關係變化不斷擴大,而在其中魔界的蒼魔族也開始蠢蠢欲動,即將展開不僅僅是人類,連魔族也無法置身事外的大型戰爭
魔王勇者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只會一味的破壞與殺戮,什麼都做不到”】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話【“只會一味的破壞與殺戮,什麼都做不到”】南部諸國遭到教會開除教籍,並接到自中央來的開戰宣言,雙方進入戰爭態勢,擔心遲遲不歸的魔王,勇者受到女魔法使的幫助決心前往魔王城,另一方面在冥府殿深處獨自與過去魔王靈魂對峙的魔王,終於現身在女僕長的面前,然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