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球王子OVA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網球王子OVA 全集

  • 2012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全國大賽結束後,到確定參加U-17日本代表隊集訓營之前的空檔,國中生們暫時過著自由的生活。手塚與祖父國一一起去釣魚,忍足侑士&謙也為商店街的抽獎熱血沸騰,而熱衷於照顧獨角仙的白石,從妹妹友香里口中得知衝擊的事實。另一方面,龍馬在紐約街頭的網球場,與肯恩、洛伊這些朋友每天一起打網球。龍馬以壓倒性的強大實力擊退想要佔據球場的傑克等人,可是肯恩希望靠自己的力量獲勝。看到他拼命練習的樣子,龍馬決定…

新網球王子OVA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1 招募前夜 暫無授權 23分
#1 招募前夜 全國大賽結束後,到確定參加U-17日本代表隊集訓營之前的空檔,國中生們暫時過著自由的生活。手塚與祖父國一一起去釣魚,忍足侑士&謙也為商店街的抽獎熱血沸騰,而熱衷於照顧獨角仙的白石,從妹妹友香里口中得知衝擊的事實。另一方面,龍馬在紐約街頭的網球場,與肯恩、洛伊這些朋友每天一起打網球。龍馬以壓倒性的強大實力擊退想要佔據球場的傑克等人,可是肯恩希望靠自己的力量獲勝。看到他拼命練習的樣子,龍馬決定…
新網球王子OVA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2 神之子VS皇帝 暫無授權 23分
#2 神之子VS皇帝 賭上留在集訓營資格的無情搭檔對決,一組接一組的分出勝負,而幸村與真田的立海頂峰對決即將開始。宣言要正面對決的真田,從比賽一開始就使出「風林火山」。可是幸村面對真田的猛攻也毫不動搖,以冷靜的打法輕鬆應付真田。接著,真田的五感發生異變…!另一方面,不二與裕太在其他球場展開兄弟對決。在觀月的建議下,網球技巧得到提升的裕太,意氣昂揚的要打倒不二,但是…?
新網球王子OVA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3 繼承傳說的人們 暫無授權 23分
#3 繼承傳說的人們 接下來要進行的是白石vs謙也的比賽。在同一所學校共同奮戰的兩人,其實從去年夏天之後就沒直接對決過。謙也似乎一直在閃避與白石比賽。原因出在一年前的全國大賽。四強相爭的準決賽對立海戰,四天寶的前任社長‧原決定讓謙也負責單打3。謙也鬥志高昂的想要打贏比賽讓單打1的白石能夠上場,可是…。究竟謙也能不能超越過的心結,與白石認真的比賽呢!?
新網球王子OVA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4 勝利者的意義 暫無授權 23分
#4 勝利者的意義 留在集訓營的獲勝組成員,在努力跟上嚴苛訓練的同時,也享用著豪華的設備與餐點。可是,即使身在其中,菊丸與鳳還是因為與搭檔分別而意志消沉。跡部與觀月對深感寂寞的菊丸與鳳表示,集訓營沒有輕鬆到讓人有空去同情落敗組。為此憤怒的菊丸等人對跡部與觀月宣戰!不知不覺間,也把其他獲勝組人員捲進來,還演變成意想不到的桌球比賽!
新網球王子OVA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5 男子漢們的羈絆 暫無授權 23分
#5 男子漢們的羈絆 留在獲勝組的鳳對冥戶立誓要變得更強。接著,他終於參加了洗牌戰。鳳鬥志十足地挑戰高中生‧円城寺,可是新式重砲發球卻沒有效果,最後吞下敗仗。第二天,聞太發現鳳放棄比賽,埋頭進行自主練習。他自己也是打敗搭檔胡狼留在集訓營的人。看到自責不已的鳳,文太向他搭話…。
新網球王子OVA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6 天使與聖經 暫無授權 23分
#6 天使與聖經 人驚異的威力下被壓著打,輸掉了第一場比賽。接著被指派第二戰的是白石與赤也這組雙打。可是,對戰對手松平與都不斷出言挑釁赤也,再加上比賽的主導權也完全落入對方手中,讓赤也更是氣急敗壞。不過,白石還是冷靜的從旁協助他。因為離開集訓營的柳特別拜託白石,希望他阻止赤也那種由不安定的情緒激昂造成的惡魔化…
新網球王子OVA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7 神秘的王子 暫無授權 23分
#7 神秘的王子 因為落敗組成員回歸而再度熱鬧起來的集訓營區,發生了意想不到的問題!由於連日天候不佳,導致物資無法如期送達營區。吃不到想吃的東西,讓國中生們開始產生壓力。這時他們注意到了堀尾帶來的大背袋。堀尾不肯明講裡面有什麼,使得壓力達到極限的集訓營成員接連襲擊他!不知不覺間,公共區域成了枕頭大戰的戰場…!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