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 2020
  • 共13集
  • 輔12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為了支付實現願望的代價,魔法少女們今天也在不為人知的地方,持續戰鬥著。但是環彩羽,卻忘記了自己當初的願望。"成為魔法少女時, 我到底許了什麼願望呢?"空洞的日常生活,彷彿失去了什麼重要的東西一般。在不清楚理由的狀態下,持續著每一天的奮鬥。在這個時候,魔法少女之間開始散播著某個謠言:「只要去神濱的話, 魔法少女就能得到救贖。」魔法少女和傳言的交集之地,神濱市。追尋著失去的願望,環彩羽的故事即將開始…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知道嗎?那個魔法少女的傳言】 25分
第1話【知道嗎?那個魔法少女的傳言】 寶崎市的國中生,環彩羽,身為魔法少女,每天沒日沒夜的和魔女戰鬥著。但是環彩羽卻忘記了,自己成為魔法少女時所許下的願望。某一天,彩羽從和她定期交換情報的魔法少女,黑江那裡,聽到了一個傳言。"只要去神濱的話, 魔法少女就能得到救贖"因為和途中所遭遇的魔女戰鬥而不知不覺來到神濱的彩羽將會…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線上看 25分
第2話【絕交的證書】 25分
第2話【絕交的證書】 彩羽終於想起了自己的願望,那就是治療妹妹羽衣的病,但是在彩羽周圍,妹妹存在過的蛛絲馬跡卻一點也沒有留下。為了收集更多關於妹妹的情報,彩羽再次前往了神濱市,但卻又遭遇了魔女的襲擊,就在此時,被名為桃子、玲奈和楓的3人組魔法少女給救下。接著她們聊到了,最近在玲奈和楓的學校流傳著的,關於「絕交階梯」的傳言。因為桃子他們懷疑絕交階梯的傳言,可能和魔女有關,於是開始了調查⋯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線上看 25分
第3話【抱歉把你當成朋友】 25分
第3話【抱歉把你當成朋友】 玲奈在絕交階梯上寫上了楓的名字。於是對玲奈道了歉的的楓,就如傳言所說的被鎖之魔女抓走了。為了救回楓,桃子她們決定引出並打倒魔女。被桃子求助後,八千代決定一起參與行動。但是八千代卻認為帶著彩羽會礙手礙腳,所以反對帶她一起去和鎖之魔女戰鬥…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線上看 25分
第4話【這不是過去呢】 25分
第4話【這不是過去呢】 彩羽為了獲得妹妹羽衣的線索,開始調查起了神濱市的傳言。經由美玉的介紹,彩羽來到了中華飯館「萬萬歲」,遇見了鶴乃。鶴乃告訴她,如果是關於傳言的事,可以拜託某個人的幫忙,結果在匯合的地方出現的,竟然是八千代。討論過後3個人覺得其中「通靈神社」的這個傳言特別可疑…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線上看 25分
第5話【這裡並沒有妳插手的餘地喔】 25分
第5話【這裡並沒有妳插手的餘地喔】 在通靈神社的繪馬上,彩羽寫下了妹妹羽衣的名字,而八千代則是寫下了好友美冬的名字。雖然羽衣和美冬的確如同傳言那般的出現了,但實際上卻是非人之物的贗品。接著彩羽和八千代受到假的美冬和通靈神社的主人——馬形的怪物襲擊,陷入了苦戰。就在彩羽的靈魂寶石變得污濁,意識漸漸快要消失時,她的身體開始發生了變化…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線上看 25分
第6話【什麼都願意做喔】 25分
第6話【什麼都願意做喔】 誤闖了神濱市工匠區的彩羽,遇見了在街上攤商招待的,號稱能帶來幸福的「貓頭鷹印記的幸福水」,並且不疑有他的喝了下去。和她一起喝下的另一位魔法少女,菲莉西亞。兩人結伴而行的路上不斷碰上幸運的事。菲莉西亞做為拿錢辦事的傭兵,接受了彩羽的委託,開始幫她一起尋找妹妹的下落。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線上看 25分
第7話【想和妳一起回去】 25分
第7話【想和妳一起回去】 菲莉西亞在隱身於傳言陰影裡的組織,「Magius之翼」的邀請之下,背叛了彩羽她們,並加入了Magius之翼。此時,杏子也已經同樣地在Magius之翼的邀請下加入了。另一邊,彩羽她們循著菲莉西亞的腳步,進入了Magius在地下水道中的藏身之處。當貓頭鷹幸運水的倒數計時歸零之時,和得到的幸運相等的不幸也將接踵而來…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線上看 25分
第8話【絕對不可以回信喔】 25分
第8話【絕對不可以回信喔】 搬到三日月莊的彩羽,轉學到了神濱的市立大學附屬中學。但是卻還是一直無法聯絡上同校的楓。還沒熟悉學校的彩羽,和在班上被孤立的玲奈,一起在屋頂上吃了午餐。想收集傳言相關情報的彩羽,從玲奈那邊聽到了「透明人」和「孤獨一人的盡頭」的傳言。另一方面,也從鶴乃那邊,聽到了鶴乃從萬萬歲常客那邊聽到的「電波少女」的傳言…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線上看 25分
第9話【只有我存在的世界】 25分
第9話【只有我存在的世界】 相信著所有傳言都相互有所關聯的彩羽,試著回覆了不斷發來的騷擾信件。騷擾信件的發信人名叫「愛」,希望彩羽到「孤獨一人的盡頭」來,並把自己給消除掉。另外一方面,被監禁在「孤獨一人的盡頭」當中的二葉紗奈,卻很滿意生活在這裡的生活…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我的名字】 25分
第10話【我的名字】 為了要解救砂奈,愛選擇了毀滅自己。而因為「孤獨一人的盡頭」被破壞,阿莉娜大發雷霆並開始對彩羽她們進行無差別攻擊。Magius則是利用這個傳言的空間,放出了飼養已久的魔女。此刻,出現在苦戰中的彩羽她們面前的是,前來阻止阿莉娜暴走的麻美和美冬…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相約在下午三點的記憶博物館】 25分
第11話【相約在下午三點的記憶博物館】 月夜隱瞞著自己加入Magius之翼的事情,在水名女子學園就讀。就在此時,彩羽來到了她的身邊。彩羽表示希望拜託月夜能讓自己和身在Magius裡,妹妹羽衣的好友,柊音夢見面。而月夜也和彩羽約定好會找美冬討論。另一方面,逐漸習慣三日月莊生活的砂奈,提出了要準備一份驚喜之禮給八千代的意見……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為什麼如此悲慘呢】 25分
第12話【為什麼如此悲慘呢】 暫時拋下了悶悶不樂的八千代,彩羽她們前往了記憶博物館。在那裡等著她們的,是妹妹羽衣的朋友,里見燈花。緊接著,燈花和彩羽她們開始了關於魔法少女真相的講座。另一方面,被過去的記憶給當頭棒喝的八千代,下定了決心要去尋找彩羽。但這時的彩羽,卻已經身處於Magius所準備的「記憶體驗學習」當中…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唯一的一座路標】 25分
第13話【唯一的一座路標】 拒絕了Magius之翼的邀請,彩羽和八千代會合後,打算請八千代幫忙一起尋找被帶走的鶴乃她們。但是,一心認為自己的願望會讓身邊的人變得不幸的八千代,卻在此時告訴彩羽自己希望解散隊伍的想法。開始崩壞的記憶博物館,在打算逃出去的彩羽和八千代面前出現的是,和之前的樣貌完全不同的麻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