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小圓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法少女小圓

  • 2011
  • 共12集
  • 保護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摯愛的家人與好友陪伴在身旁,有時開心,有時落淚。就讀國二的鹿目圓,過著如此和平的生活。某天晚上,圓做了一個神奇的夢。

魔法少女小圓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似乎在夢中見過,的樣子…】 25分
第1話【似乎在夢中見過,的樣子…】 摯愛的家人與好友陪伴在身旁,有時開心,有時落淚。就讀國二的鹿目圓,過著如此和平的生活。某天晚上,圓做了一個神奇的夢。
魔法少女小圓 線上看 25分
第2話【那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25分
第2話【那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丘比受到轉學生曉美焰的攻擊。圓與沙耶香在保護丘比時遭遇危機,被魔法少女巴麻美所救。她說——兩人有一個能實現任何願望的機會,但是得背負殘酷的使命。
魔法少女小圓 線上看 25分
第3話【已經什麼都不怕了】 25分
第3話【已經什麼都不怕了】 圓與沙耶香陪同麻美討伐魔女。麻美成為魔法少女的理由揭曉了。 兩人在某天傍晚,發現恭介所住的醫院,有一顆即將孵化的悲歎之種。
魔法少女小圓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奇蹟與魔法,都是存在的】 25分
第4話【奇蹟與魔法,都是存在的】 目睹麻美與魔女的壯烈決戰,圓放棄成為魔法少女。 來到失去主人的麻美房間,圓對於自己的怯懦落下眼淚。
魔法少女小圓 線上看 25分
第5話【不可能有所後悔】 25分
第5話【不可能有所後悔】 沙耶香成為魔法少女,從魔女手中救出好友。看到恭介的手迅速康復,她感受著無比的幸福。另一方面。瞭望台上的杏子,正暗中觀察著這樣的沙耶香。
魔法少女小圓 線上看 25分
第6話【這樣絕對有問題】 25分
第6話【這樣絕對有問題】 沙耶香與圓,回頭尋找昨天由於杏子闖入而追丟的使魔。沙耶香不惜與杏子交戰的意志,使得個性溫和的圓啞口無言。在這個時候,焰基於某個目的,試著與杏子進行接觸。
魔法少女小圓 線上看 25分
第7話【能面對真正的心意嗎?】 25分
第7話【能面對真正的心意嗎?】 沙耶香得知了自己成為魔法少女之後的身體變化。在沮喪於自己付出如此沉重的代價時,本應敵對的佐倉杏子出現了。杏子帶著沙耶香來到某間廢棄教會,她的真意是...
魔法少女小圓 線上看 25分
第8話【我這個人,真的是笨蛋】 25分
第8話【我這個人,真的是笨蛋】 沙耶香不在乎自己的傷勢,只是不斷揮砍眼前的魔女。這種迷失自我,自暴自棄的戰法,使得圓不由得開口苦勸,終於使得沙耶香的情緒爆發,後悔揮淚離開現場。
魔法少女小圓 線上看 25分
第9話【這種事,我不會容許】 25分
第9話【這種事,我不會容許】 沙耶香的靈魂寶石,終於化為漆黑的悲歎之種孕育出魔女。目睹沙耶香的最後下場,圓不禁崩潰落淚。隔天,杏子出現在圓面前,說出一項驚人的提議。
魔法少女小圓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再也不依靠任何人】 25分
第10話【再也不依靠任何人】 這是某名少女轉學之後的經歷。受到全班同學注目而退縮的少女。由於長期住院,學力和體力大幅衰退,令她受到自卑感的苛責。垂頭喪氣踏上歸途的時候,她不經意闖入魔女的結界。
魔法少女小圓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最後留下的路標】 25分
第11話【最後留下的路標】 沙耶香的葬禮在雨中肅穆進行。丘比出現在獨自悲傷的圓面前,以平淡的語氣述說沙耶香她們的死,圓對此感到憤怒。無法理解圓這種情緒的丘比,說出孵化者與人類共度至今的歷史。
魔法少女小圓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我最好的朋友】 25分
第12話【我最好的朋友】 圓以充滿決心的視線,注視著魔女之夜。她告訴身負重傷的焰,「我找到想實現的願望了。」 得知魔法少女命運的她,將會許下何種願望,做出何種決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