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76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

  • 2020
  • 共4集
  • 普遍級
  • 7.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網路論壇人氣短篇連載系列【恐懼罐頭】,由不同類型「靈異、奇幻、恐怖、驚悚」四部短片集結而成。

驚悚【租屋】:新的租屋天花板上竟然有個洞,當她靠近一看,濕黏腐臭的不明生物舔了她的眼珠...。
奇幻【飢餓】:當一覺醒來,世界就不一樣了,在這個新的世界裡,連吃東西都犯法?!
靈異【捉迷藏】:一群青少年誤闖荒廢的鬼屋探險,卻在玩捉迷藏時,卻意外引來殺身之禍...。
恐怖【計程車】:你是否也曾想過,若有天能再遇見自己死去的親人,會是什麼樣子?

76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 線上看 25分
【租屋】 25分
【租屋】 每棟房子都有屬於她的秘密。 阿蘋來到了矗立在城中老舊國宅旁的翻新大樓,為了解決被老闆惡性倒債而背負的龐大債務,阿蘋不得不北上當舞女,住進不大的套房,幸虧前房客留下所有傢俱,讓阿蘋減少一些負擔。房東陳禮德就住在樓上,告訴阿蘋有問題都可以找他。然而漸漸地,阿蘋發覺這房子好像有點不對勁,隔壁詭異的房客、樓上沉重的腳步聲、半夜垂落的唾液、地上散落的毛髮,好像這房間並不只屬於她...
76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 線上看 26分
【飢餓】 26分
【飢餓】 「一覺醒來,整個世界就不一樣了。」對阿國來說是最大的夢靨。 跑了一晚夜車的阿國在貨車上醒來,飢腸轆轆的他想找東西吃,但跑遍整座城市,竟找不到任何地方有賣食物。不明所以的他尋遍了超商、小吃店,都沒有食物,只有鬼祟的賣家對他兜售過期的罐頭。阿國赫然發現,一覺醒來,在這個世界裡,吃東西竟成了一種罪...
76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 線上看 24分
【捉迷藏】 24分
【捉迷藏】 記住,遊戲還沒有結束之前,不要相信你看見的...... 17歲的小奇跟朋友趁著暑假到山上露營,隔天就要18歲的他,想藉著這次機會跟暗戀許久的小敏告白,卻在告白前得知自己最好的朋友王少也喜歡小敏。王少又高又帥,一向討女生喜歡,反觀自己,小奇覺得自己平庸至極,毫無勝算。 小奇陷入自我質疑及兄弟情誼與愛情的掙扎中,於是當告白時機來臨,他臨陣退縮,放棄了告白。當晚,王少替小奇準備了鬼屋捉迷藏的生日驚喜,王少告訴小奇,捉迷藏遊戲在世界各地有各種玩法,唯一共通點是,永遠都要有人當鬼,而不想被鬼抓到,就絕對不能吹熄手中的蠟燭。
76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 線上看 24分
【計程車】 24分
【計程車】 每天忙著替別人評估風險的保險業務吳心婕,在母親節當天發現自己意外懷孕了,看著驗孕棒上的兩條線,她將驗孕棒丟進垃圾桶。對雙親離世,從小被姑姑扶養的她來說,家像一個模糊的影子,看似如影隨形,卻怎麼也不真實。 同時,她發現交往一年的男友阿樹已經開始規劃未來,無法想像成立家庭的她,果斷決定分手,並火速搬家,躲避前男友的追問、安排好人工流產手術的時間,她繼續奔波在保單與業績之間,但卻開始出現一連串詭異的事,像有誰一直想闖進她的生活...。 面對疏離的家庭關係、始終被隔離在外的男友阿樹、在她肚裡日漸茁壯的新生命,走在人生最彷徨無助的十字路口,吳心婕宿命般地坐上了父親當年自殺前開的那台計程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