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巧計程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奇巧計程車

  • 2021
  • 共13集
  • 輔12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各種動物共同生活的城市為舞台,《奇巧計程車》描述古怪又寡言的 41 歲計程車司機「小戶川」,在工作時遇到各式各樣乘客的故事。

奇巧計程車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奇怪的司機】 24分
第1集【奇怪的司機】 開著計程車的小戶川,今天一樣載到古怪的客人,打屁聊著不著邊際的內容;一樣為失眠所苦,看醫生耍完嘴皮之後拿藥回家。只是,自他從陰暗詭譎的夢裡驚醒後,小戶川竟在偶然的巧合下捲入了高中女生失蹤事件之中。命運的齒輪似乎開始朝著奇妙的方向轉動了……
奇巧計程車 線上看 25分
第2集【度過長夜的方法】 25分
第2集【度過長夜的方法】 美麗的護理師白川對小戶川表示好感,柿花鼓勵他勇敢追求,小戶川卻仍不知如何是好。終於出道的偶像女團神秘之吻,一邊擔心是否能夠拼出好成績,團員內部似乎也出現了分歧。載完追星的酒店服務生,以及搞笑雙人組智人拍檔之後,小戶川的漫長夜晚似乎還沒結束…
奇巧計程車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小心虛張聲勢】 24分
第3集【小心虛張聲勢】 白川找小戶川到公園私下見面,柿花也在徵婚網站上配對到一個18歲小美女,兩位中年魯蛇有機會抱得美人歸嗎?陰溝搭上小戶川的計程車,持槍威脅他對女高中生失蹤事件三緘其口,面對這樣的危機,小戶川是否能安然脫身?奇巧計程車,今晚又駛過了各種錯綜複雜的巧合。
奇巧計程車 線上看 24分
第4集【田中革命】 24分
第4集【田中革命】 田中沈迷於一款遊戲無法自拔,為了得到遊戲中的一個超稀有角色,賭上他的時間、金錢和人生。正當以為一切辛勞終於有了回報的時候,命運的捉弄卻又隨著奇巧計程車來到。有道是上天為你關上門,就會打開另一扇窗。失去生命中寶貴事物的田中,卻得到了一個意外的禮物……
奇巧計程車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別叫我偶像】 24分
第5集【別叫我偶像】 奇巧計程車的新乘客,是即將發行出道單曲的潛力新女團「神秘之吻」。三個女孩個性迥異,經紀人山本必須費盡心思才能將她們照顧妥當。山本希望由口風緊的小戶川來接送她們,並且提出了奇怪的要求。此外,小戶川與陰溝再次碰面,這一次,小戶川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實……
奇巧計程車 線上看 24分
第6集【我才想問是在搞什麼】 24分
第6集【我才想問是在搞什麼】 「神秘之吻」的死忠粉絲今井,拿著小戶川給的號碼去簽樂透竟然中了10億!為了答謝,今井帶小戶川到自己上班的酒店享受貴賓服務,沒想到卻出現蒙面開槍客,他的目標是小戶川嗎?隨著馬場走紅,與柴垣之間的差距也越拉越大,智人拍檔雙人組究竟會不會走向解散的命運呢?
奇巧計程車 線上看 24分
第7集【不給糖就搗蛋】 24分
第7集【不給糖就搗蛋】 在網路上已經成為全民公敵的陰溝,想趁著萬聖節扮裝混入街頭,一舉揪出給他找麻煩的骷髏男和樺澤太一,事情會這麼順利嗎?眾人扮裝上街引發騷亂,加上東京灣出現無名女屍,柿花也被不明人士抓了起來,萬聖節這天,似乎是個非常不平靜的夜晚……
奇巧計程車 線上看 24分
第8集【祝你保重】 24分
第8集【祝你保重】 為了抓住自己脫離單身的最後希望,柿花打腫臉充胖子,借高利貸裝闊卻掉進了永遠爬不出來的錢坑,他能夠保住自己的小命嗎?陰溝盤算著奪取十億圓的心計,矢野陣營也有他們的算計,而小戶川被夾在其中,能不能保護對他而言重要的人,伸張自己心中的正義?
奇巧計程車 線上看 24分
第9集【英雄的憂鬱】 24分
第9集【英雄的憂鬱】 小戶川抽絲剝繭,拼湊各方線索,終於得知了柿花的去向。為了拯救柿花,他說服陰溝出面幫忙,結果追殺小戶川的骷髏男,以及追捕陰溝的樺澤,通通集結到了同一個地方,他們的命運會如何發展呢?剛力擔心小戶川的狀況,開始針對他的背景進行調查,卻發現了意外的秘密……
奇巧計程車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我們沒有明天】 24分
第10集【我們沒有明天】 中了10億樂透的今井雖然搬了家,仍被矢野的小弟關口給肉搜了出來。在矢野展開行動之際,陰溝也擬定了縝密的計畫,伺機搶奪10億現金。小戶川想將惡勢力一網打盡,一步步拉攏各方勢力,包括神秘之吻的經紀人山本,沒想到卻讓自己陷入了生死危機……
奇巧計程車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如果能回到那天】 24分
第11集【如果能回到那天】 回到神秘之吻組團之前,聽二階堂娓娓說出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她與馬場的墜入愛河的契機,以及,一直隱藏在檯面下的黑暗秘密……一具東京灣撈起的神秘屍體,揪起了不同人馬心中的千千萬萬結。而「奇巧計程車」計畫箭在弦上,矢野與陰溝最後誰是贏家?
奇巧計程車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不足的兩人】 25分
第12集【不足的兩人】 矢野等人架著中樂透的今井去領十億獎金,陰溝與小戶川也啟動「奇巧計程車」計畫,準備把錢搶到自己的手上,究竟十億圓最後會由誰奪下?小戶川又是否能成功將黑道一網打盡呢?眼看勝負即將分曉,一位神秘人物的登場,卻又讓所有人的算計重新洗牌!
奇巧計程車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請問要去哪裡?】 24分
第13集【請問要去哪裡?】 再怎麼無巧不成書,凡事最終一定會落幕?!在下著雪的年底,奇巧計程車駛向最終大結局!經歷一番飛車追逐,十億圓搶奪計畫的最後贏家即將揭曉,而憶起自己童年時光的小戶川,也拼上了最後一片的記憶拼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