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記(2014)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鹿鼎記(2014)

  • 2014
  • 共50集
  • 普遍級
  • 6.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天地會總舵主陳近南,以反清復明為己任,為此,他和青木堂尹香主等人精心策劃了一出刺殺當朝皇帝康熙的計畫,不料,當他們闖入大內接近上書房時發現自己竟落入了滿洲第一勇士鰲拜的陷阱之中。陳近南大戰鰲拜,勝負難定,眼看無法得手,陳近南便在天地會夥伴的接應下,乘上一隻大風箏,含恨而去。州城東的麗春院有位名妓韋春芳,在青樓之中養了一個兒子,跟著她姓韋,名叫小寶,生性好賭。鰲拜和他的黑鷹隊也殺到了揚州,尋到了尹香主的秘密藏身之所,尹香主不敵他們,重傷之餘,逃進了麗春院,匆忙點了韋春芳相陪,便上樓躲藏起來。黑鷹隊在麗春院的門口看到血跡,於是帶著一些官差前來搜查,尹香主不願連累麗春院姑娘們的性命,只好跳出,與黑鷹隊對戰。韋小寶為保護韋春芳,被官差痛打,混亂之中,小寶殺了一名官差。韋小寶誤殺官差後,也找了個偏僻之所躲了起來,突然看到陳近南奔入,俠義之心突起,設下一計,助他脫困。江湖上有句話為人不識陳近南,縱稱英雄也枉然,韋小寶只道是救了一名尋常的江湖人士,沒想到這位英俊的大哥,就是江湖上人人夢想見上一面的陳近南。今日小寶的義行,也為日後兩人的見面埋下了深厚的緣分。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天地會總舵主陳近南,以反清復明為己任,為此,他和青木堂尹香主等人精心策劃了一出刺殺當朝皇帝康熙的計畫,不料,當他們闖入大內接近上書房時發現自己竟落入了滿洲第一勇士鰲拜的陷阱之中。陳近南大戰鰲拜,勝負難定,眼看無法得手,陳近南便在天地會夥伴的接應下,乘上一隻大風箏,含恨而去。州城東的麗春院有位名妓韋春芳,在青樓之中養了一個兒子,跟著她姓韋,名叫小寶,生性好賭。鰲拜和他的黑鷹隊也殺到了揚州,尋到了尹香主的秘密藏身之所,尹香主不敵他們,重傷之餘,逃進了麗春院,匆忙點了韋春芳相陪,便上樓躲藏起來。黑鷹隊在麗春院的門口看到血跡,於是帶著一些官差前來搜查,尹香主不願連累麗春院姑娘們的性命,只好跳出,與黑鷹隊對戰。韋小寶為保護韋春芳,被官差痛打,混亂之中,小寶殺了一名官差。韋小寶誤殺官差後,也找了個偏僻之所躲了起來,突然看到陳近南奔入,俠義之心突起,設下一計,助他脫困。江湖上有句話為人不識陳近南,縱稱英雄也枉然,韋小寶只道是救了一名尋常的江湖人士,沒想到這位英俊的大哥,就是江湖上人人夢想見上一面的陳近南。今日小寶的義行,也為日後兩人的見面埋下了深厚的緣分。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海公公的病情突然加重,猛咳不止,要伺候自己的小太監小桂子扶他去澡缸泡水。韋小寶趁他們沒注意,偷偷拿了海公公自己的藥粉,在茶杯裡亂加一通,海公公不察,盡數喝下。小寶一心要逃命,從旁取到一支匕首,見小桂子背對著他,當下決定一刀刺下,小桂子喪命。小寶走向澡缸,匕首慢慢對準海公公,海公公卻忽然轉身,要他點蠟燭,原來剛才喝下的劑藥力太強,海公公的眼睛瞎了,竟誤把韋小寶當成了小桂子。次日小寶要循著原路走回尚膳監,中途迷路,忽然聞到食物香氣從一屋子飄出,進入一看,桌上擺著各式糕點,便拿起糕點往嘴裡送,忽聽得門口有人進來,忙躲進桌底。小寶從桌帷中偷看,只見一名與他年紀相當少年人正在偷吃東西,接著從旁取過一個鼓鼓的皮人,對它拳打腳踢,煞有介事,小寶不禁笑出聲來,鑽出桌底,表示要和他對打,少年一口答應,兩人扭打起來,少年學過正統武術,小寶不是對手,但小寶在市井跡混,招數油滑,拖了好幾回合才被制伏。兩人意猶未盡,相約明日再戰,輸贏賭十兩銀子。小寶初進宮,對路線一無所知,連服飾都無法分辨,他作夢也沒想到,眼前這位小玄子,就是這偌大宮廷的主人,康熙皇帝。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鰲拜假傳聖旨,對莊府進行抄家,田產沒收充公,男丁全數押往京城,聽候發落。莊府小姐逃過一劫。鰲拜為了除掉蘇克薩哈,計畫莊允城與天地會扯上關係,只有這樣,才能一網打盡。鰲拜派義子鐵虎去見風濟忠,請他派天地會的人去刑部大牢劫莊允城一家。小寶繼續他的賭錢生活,不知不覺,溫家兄弟已經欠了小寶200兩銀子,小寶趁機要求他們帶他到上書房看皇上。溫家兄弟跟小寶約了時間,說一定看得到皇上。時間到了,溫家兄弟帶小寶到上書房,兄弟兩用拂塵抹布擦拭了一陣子,便急著拉小寶走出,小寶躲在一旁,趁他們沒注意,偷偷溜回上書房。小寶以為只要找“四”“二”兩個字的書名,沒想到看著一整書櫃的書,頭昏眼花。正在此時,只聽到有人從屏風後面走來,原來上書房不止一道門,小寶急忙躲到書櫃後面。小寶依稀見到一人坐上龍椅,接著進來的是鼇少保,小寶伸頸一看,這人正是在揚州大街上公然逞兇的鰲拜!小寶只聽得鰲拜和皇上爭論著,鰲拜定要斬大臣蘇克薩哈,皇上堅持不肯,鰲拜竟生氣地走上前,雙手握拳,惡狠狠瞪著皇上,皇上向後一退,這角度讓小寶看了個清楚,皇上正是跟他比武的小玄子。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康熙明知鰲拜要殺蘇克薩哈乃是出於私怨,然而康熙初親朝政,鰲拜又握有兵權,宮中侍衛全是他心腹,康熙只好先屈就,說蘇克薩哈理應懲治,但是要鰲拜先等一等,康熙要親擬聖旨,鰲拜這才滿意地退下。康熙很高興小桂子挺身解圍,但是隨即又顯得很掃興,因為小桂子一旦知道他的身份之後,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跟他真打。小寶卻假意允諾,比武照舊,兩人握手大笑。皇上和小桂子約定,有人在的時候,叫他皇上,沒人在的時候,可以叫他小玄子。溫有方等人見小桂子得皇上寵愛,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改口叫他桂公公。小寶沒能偷回經書,海大富有點失望,小寶表示,下次再找機會去上書房看看。海公公問起小桂子與小玄子比試的情況,小寶把過程大致地說了一遍後,海公公立即發現了問題所在,因為小桂子一直在讓著小玄子,不敢使狠招贏他,由此推測,小桂子已知悉了小玄子的真實身份。其實,這個秘密,海公公在第一次教小寶擒拿手的時候就猜出來了,如今,小寶與皇上成了朋友,取經的事,就更方便了。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太后責備建寧公主不應該對別人胡亂使用陰風爪,於是罰她去學刺繡。並限定在下月初一,交上一套繡花靠枕。事後,鄧炳春認為太后不應該教建寧陰風爪,因為這樣會洩露太后的真實身份,太后認為有理,如今之計,只好找機會想辦法把知道陰風爪之事的韋小寶弄死。鰲拜為了進一步懲治蘇克薩哈,煽動一百多個大臣,先後書參他,並讓黑鷹隊連夜把摺子送到上書房,因為宮中到了規定時間就要鎖門,外人不得隨便進出,可是黑鷹隊的人仗著鰲拜的勢力,硬是逼著侍衛開門,要多隆立即把摺子送到康熙面前,目的就是為了給皇帝造成威脅和壓力,同意鰲拜打擊蘇克薩哈,因鰲拜握有兵權,康熙不得不暫時忍耐,與其周旋。天地會得知紫雲山一連幾天都在整修道路,御前侍衛隊頻頻前往察看,弟兄們探來的消息說,那小皇帝兩天后要到紫雲山一帶行圍射獵,那狗賊鰲拜一定會協同他的黑鷹隊一同前往。紫雲山古木參天,巨石林立,山中秋獵,亂箭齊飛,馬隊易亂,再多的御前侍衛也防備不了啊。天地會如果要行刺的話,容易成功。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鰲拜策馬奔去。康熙一個眼神,白爾赫率領弓箭隊從旁竄出,包圍鰲拜,二話不說,萬箭齊發,鰲拜孤身一人,他左劈右打,半數的箭還是射在身上。康熙以為鰲拜此次定然斃命,未料一陣箭雨竟射他不死,鰲拜反而衝向白爾赫,將他擒下馬來,白爾赫罵不絕口,鰲拜私自下令立斬反賊白爾赫。鰲拜和白爾赫衝突之時,混戰中,陳近南殺來,韋小寶挺身而出,保護了康熙和建寧公主,陳近南認出了小寶,於是,沒有再去追殺。小寶帶著康熙和建寧公主往外逃離,不料,途中,建寧公主的腳扭了一下,於是不得不停下來休息。這時,雙兒突然殺出,要取康熙的性命,小寶要了護主,冒充康熙,擋下了雙兒。雙兒知道小寶是冒充的之後,問他為何要為狗皇帝賣命。小寶不得不說出自己的身份,並編造了一個可憐的家世,博取對方的同情,而後,侍衛們過來救駕,小寶替雙兒掩護,幫她逃離。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海公公帶著小寶去皇家陵園,查找端敬皇后石棺,準備驗驗她的骨頭,海公公眼睛瞎了,找棺材的事就落在了小寶身上。小寶本來就膽小,找來找去,怎麼都找不到,突然,有個鬼魂跳了出來劫住了小寶,原來,這個鬼魂不是別人,正是茅十八。在茅十八的幫助下,小寶這才找到端敬皇后的骨頭。海公公通過驗證,發現,端敬皇后是死於遼東蛇島化骨綿掌之下。太后召見小寶,問起前兩天出宮所為何事,小寶如實把查驗端敬皇后石棺的事說了出來,不過,小寶沒說全,因為他告訴太后,海大富是為了治眼睛尋找夜明珠而去的。太后要小寶以後將海公公所做所為向她報告,小寶口中不得不答應。某日,小寶進了上書房,見到八名“絕命童子”都穿了太監衣服,康熙拿了兩把匕首,一把交給小寶,說等一下鰲拜進來議事,眾人聽他暗號,只要他的茶杯落地,眾人便一擁而上,對鰲拜發動攻擊,小寶一聽,背後直冒冷汗,但是皇上的話不能不聽,就當再押一次寶,通吃通賠全看這一把。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鰲拜感覺到一人襲向他後頸大椎穴,鰲拜頭一偏,這一拳打在了太陽穴,鰲拜這下看清楚了,偷襲自己要害的,竟是皇上貼身太監小桂子,登時覺得不妙。鰲拜奮力擺脫了幾位小太監,不料他們又死命地抱住了他的腿,鰲拜感到背後一陣涼,有人動兵刃,忙一閃躲,這一刀沒刺到,鰲拜一回頭,只見手拿匕首的人正是康熙皇帝。 鰲拜猛然覺醒,原來是皇上要取他性命,當即使出全力,左踢右打,瞬間傷了數名小太監。忽然小寶跪在鰲拜面前,求他饒命,小寶從康熙桌上拿了一支金毛筆,說要皇上寫下詔書,讓位給鰲拜,鰲拜一分神,小寶撲身滑到鰲拜跨下,用金毛筆猛戳鰲拜會陰,只聽見鰲拜狂吼一聲,雙腿跪倒,氣力全失,小寶趁勢拿起一旁香爐,往鰲拜頭頂猛力砸落,鰲拜當場昏倒。眾人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繩索,將鰲拜層層捆綁。康熙召康親王和索額圖進殿,說鰲拜行刺皇上,兩人大驚,見鰲拜被綁在地,立刻將他押入大牢。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韋小寶把鰲拜家產清單稟報皇上,並將尋獲的兩部《四十二章經》呈給了太后。太后大喜,又得知小寶擒拿鰲拜有功,升他為六品首領太監,然後又叫宮女蕊初帶他去吃果子,小寶見蕊初清純可愛,和她相約半夜三更在花園相會,一起吃果子。 小寶來到慈寧宮外,果見蕊初仍在花園等他。此時忽見一人飛下,站在慈寧宮前,那人正是海公公。海公公陰森森地在慈寧宮外向太后請安,太后趕他走,海公公說出“五臺山的那個人”,太后忍不住走出宮。小寶在一旁聽他們講話,有一搭沒一搭的,慢慢整理出了個所以然。原來海公公是前朝順治皇帝的侍衛,而順治已在五臺山清涼寺出家,另有一名侍衛赫巴察,也在五臺山跟隨順治。順治心愛的董鄂妃姊妹先後暴斃,還連同董鄂妃的小孩也死於非命,海公公分析都是被蛇島陰毒武功“化骨綿掌”所殺,順治因此命海公公查明兇手,就地正法。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海大富之死,驚動了康熙,於是他急忙傳召韋小寶,說出了心中所疑,小寶見招拆招,總算蒙了過去,康熙雖然覺得韋小寶的話語當中有不合理之處,但因沒法求證,只好不了了之,然後下旨厚厚葬海公公。天地會的錢老闆,以送鮮肉為名,暗查康王府,為刺殺鰲拜做準備。鰲拜收押在康親王府,整日破口大駡,出言不遜,還說皇上在背後偷偷刺他一刀,這事傳到康熙耳中,讓他非常不悅。康熙問小寶,不知鰲拜何時才死,小寶知道皇上心意,說他多半活不過今天,當下率領一隊親兵,至康親王府審問鰲拜。康親王熱情接待,對韋小寶大拍馬屁。韋小寶在王府遇到雙兒,感覺非常眼熟,但又不記得在那兒見過。鐵虎夥同銀狐等前黑鷹隊員,暗探康親王府,與多隆遭遇,雙方大戰,鐵虎受傷而去。海大富死前所吐之秘密,讓太后頗為擔憂,為了封住韋小寶的嘴,她下旨封韋小寶為尚膳司副總管,且賞了他一大筆銀票。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鰲拜吃了毒食,並沒有立即死去,反而愈加瘋癲,狂罵康熙,於是小寶就以要向鰲拜傳旨為名,欲親自去黑牢行暗殺之事,多隆不放心,要同往,小寶不允。小寶見到鰲拜,出言戲弄,目的就是為了激怒他,好尋機出手,果真,鰲拜聽了小寶的胡說八道,更加瘋癲,如此一來,反令小寶無從下手,恰時,忽聽得外面守衛大聲呼喝,兵刃之聲大作,十餘名青衣漢子持刀沖入,鰲拜被鐵鍊鎖住,不住地狂吼亂打,一掌打死了一名青衣漢,小寶看不懂,鰲拜怎麼把救兵給殺了,青衣漢子們也全力地要殺死鰲拜,小寶心想不管怎樣,得趁亂辦好皇上交代的事情,見鰲拜背對著他,當下拔出黑匕首,往他背心刺下,鰲拜全身抽搐,狂吼幾聲,隨即斃命。十餘名青衣漢子全都愣住,這小太監竟殺了鰲拜!?眾人想不通,但是也沒時間研究,立刻抓起了鰲拜的屍身,想要離開牢房。親王府早調派了弓箭手支持,眾人剛剛衝出,又被射回。其中一個青衣漢子抓著小寶,死馬當活馬醫,用刀子架著小寶的頸子,拿他當人質,這一招果真奏效,只聽康親王大聲制止弓箭手,別傷了桂公公。青衣漢子們都躲在小寶身後,安全退出了康親王府。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按說韋小寶殺了鰲拜,就該當青木堂的香主,但是眾人看著韋小寶的樣子,實在不放心將香主的大位交給他。眾人討論時,讓小寶在院中休息,適巧風逸飛前來關心香主人選,還帶著沐劍屏一同前來,風逸飛覺得小寶好眼熟,認出就是在揚州麗春院戲弄他的龜奴,當場將小寶痛打一頓,沐劍屏也踢了小寶幾腳。上書房中,康熙正在與康親王、索額圖論政。康熙認為吳三桂本來要親自前來進貢,卻臨時變卦,派了他兒子吳應熊前來,這是因為他心中有有鬼,所以,準備著手處理三藩事務。康親王、索額圖對望一眼,表情謹慎,不敢妄言。這時,吳應熊求見,他是來向建寧公主求婚配的,康熙認為這是先皇和吳三桂的約定,只好允了。建寧得知此事之後,非常生氣,大發脾氣,她認為這是朝廷和吳三桂之間的買賣,因為康熙怕吳三桂造反,所以就親妹子送給吳三桂的兒子,建寧表示要嫁給自己喜歡的人,康熙猜到了那個人就是小桂子。韋小寶聽到這個消息後,感到非常害怕。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康親王為了討好小寶,當即拿出二十個五十兩的大元寶來,宣佈只要參與比試的人,都可拿個彩頭,神照等五人都躍躍欲試。吳應熊五名隨從卻面無表情,吳應熊也沈吟不語。這時,吳應熊隨從中一人走出(楊溢之),向康親王恭身行禮,表示自己的武藝低微,決不是王爺府上那些大師們的對手,且平西王爺吩咐過,決不可得罪京裡王爺大臣們的侍從,所以不能出手比試。小寶佯裝不高興,吳應熊表示不能喧賓奪主,多隆回道“小王爺的意思是要康王爺的武師先露兩手,他們才願意出招”,神照等人一聽,馬上出手,楊溢之等人避也不避,視神照如無物,小寶見此,對楊溢之心生敬意。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韋小寶出外解手,看到吳應熊手下一名武師,拿給王府僕役五千兩銀票,兩人偷偷摸摸,小寶於是躲在一旁偷看,只見僕役掏出了一個鑰匙,在一塊方磚下面轉著,忽然一支小箭射出,僕役斃命,武師取出了一個布包,打開一看,赫然便是一部《四十二章經》,武師縱身一躍,跳上了屋頂,把經書押在一塊屋瓦之下。待武師離去,韋小寶想要上屋去取經書,卻是怎麼也無法一躍而上,只得先爬樹,再攀牆,連拖帶蹭地爬上屋頂,終於拿到了這一本《四十二章經》。宴會散後,吳應熊贈送了韋小寶一個禮包,裡面除了銀票,還有一盒珍珠,小寶心想,拿回去磨了給沐劍屏敷臉,正好可以騙騙她。小寶和沐劍屏在屋裡聽著外面打鬥聲漸息,發覺窗下有個女刺客的呻吟,打開門一看,那女刺客竟然是沐劍屏的師姐,名叫方怡。韋小寶將方怡救了進來,見她受了傷,又是胡言亂語一番,要方怡先叫他老公,再給她療傷,適才太后的那一掌打斷了沐劍屏的小腿,小寶為了先幫誰療傷,又折騰了好一陣子。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侍衛副總管瑞棟搶入小寶的寢室,說奉了太后懿旨傳桂公公去問話。小寶不從,瑞棟說太后交代,拒捕則格殺勿論,說著動起手來,小寶哪裡是他對手,慌忙之中跌進了大水缸,久不出來,瑞棟前去查看,突然,小寶一口水噴向瑞棟,瑞棟一眨,小寶立即將匕首捅入他的胸膛。接著,有四名太監以皇上的名義傳詔桂公公,小寶忙跟著他們前去,走了一會兒,小寶發現這是條通往慈寧宮的路,小寶當下掏出大把銀票賞賜四人,當四人在搶時,剛巧侍衛領班趙齊賢帶隊經過,小寶便誣賴四太監是刺客內應,四人百口莫辯,侍衛們登時殺了四名太監,刮分了小寶的賞銀。韋小寶回寢室,告訴方怡、沐劍屏,沐王府要陷害吳三桂的計策被皇上給瞧破了,且沐王府有三個人被生擒,方怡顯得非常著急,忙打聽他們的名字,“尤其要問一問,有沒有一個叫做劉一舟的人”,小寶知道那人是方怡的心上人,但還是答應幫她打聽。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皇上要小寶拿著那些刻有“山海關總兵”記號的兵器和夜行衣去找吳應熊,趁機探其虛實。韋小寶來到吳應熊的行館,把兵器和夜行衣拿出來嚇唬吳應熊,吳應熊立即否認,認為是奸人陷害,然後讓人拿出銀票,呈交給小寶,希望小寶能在皇上面前美言幾句。韋小寶回到宮中,把其中的五萬兩上繳給康熙,康熙吩咐他把銀票賞給侍衛收買人心。韋小寶離了上書房,恰好碰到多隆,於是就把白銀五萬兩以皇上的名義給了他,多隆非常高興,這麼一來,小寶打聽起了刺客的事件就方便多了。 韋小寶去了天牢證實了劉一舟等三個刺客的真實身份後回到寢室,告訴方怡她的師哥還活著,方怡喜極而泣,小寶看在眼裡,妒在心裡,自己冒著奇險,卻要把到手的老婆拱手讓人,於是大吊胃口,方怡最後終於答應,若能救出劉一舟,就答應當桂公公的老婆。小寶大喜,隨即著手策劃救人事宜。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韋小寶讓劉一舟等三人換上侍衛服裝,將他們送出宮門。小寶回到皇宮大牢,見眾侍衛仍未清醒,小寶舀了一瓢水,往張康年頭上潑下。張康年悠悠轉醒,驚見三根柱子已空。小寶解釋說是太后派了那姓董的太監來,使蒙汗藥迷倒了咱們,將三名刺客救走了。現在死無對證,張康年只能接受這樣的事實。韋小寶若無其事地進入尚膳監,沐劍屏、方怡眼巴巴地等他說話,直到方怡求著他,小寶才把救人成功的事說了出來,方怡高興地流下眼淚,但是卻忘了要當他老婆的事,改口叫他“好兄弟”,小寶心中不是滋味,以去外面去追查刺客首腦為由離開房間。韋小寶一邊在街上閒逛,被師父陳近南召去考察功夫,正當小寶不知如何蒙混過關之時,沐王府的沐劍聲、柳老英雄和吳立身搶了進來。原來,他們來是感謝韋香主的救命之恩,陳近南聽說自己的徒弟義薄雲天,不顧危險,將失陷在宮中的吳老爺子三人救了出來,心中暗暗得意。天地會與沐王府約定,日後只要是誰殺了吳三桂,大家就奉誰的號令。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風濟忠向陳近南提議,吳應熊來京進貢,帶了大批金銀珠寶賄賂京中的王公貴族,他想綁架吳應熊,劫走那批錢財。陳近南一想,點點頭同意了,因為他想用吳應熊釣出吳三桂。是夜,天地會諸人經過周密安排,採用高超手段,神不知鬼覺地把吳應熊從怡紅院給劫走了,不料半道上,沐王府的柳大洪殺出,不由分說把吳應熊給帶走了。原來,三天后是黔國公沐老公爺的祭日,沐王府上下每念及老公爺慘死吳三桂手下,食不知味,睡不安枕,然吳三桂擁兵數十萬,防護猶勝帝王,沒法子,他們現下只有手刃吳應熊,以祭老公爺在天之靈。天地會眾人本來要跟沐王府的人論理,但陳近南卻原涼了他們,不願加以追究。沐劍屏因為自己的爹爹忌日將至,請求小寶幫助準備一些香燭、冥紙,小寶表示沒有問題。韋小寶出宮辦事,在外城牆上的旗杆看到掛著一顆人頭,別人都說是平西王兒子的頭,於是百姓紛紛議論是皇上殺了吳應熊,小寶非常震驚,連忙問青木堂的兄弟這件事是不是天地會的人幹的,大家都否認,韋小寶再走近一看,只見劉一舟穿著太監服造謠吳三桂要起兵造反,所以皇上才斬了他兒子吳應熊。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楊溢之等人懷疑是康熙擄走了吳應熊,於是決定夜探皇宮,是夜,楊溢之找到天牢所在,裡面卻空無一人,反而因自己不小心被侍衛當成了刺客,被多隆圍捕了起來,還好小寶及時出現,化解了這場衝突,並帶楊溢之去見康熙,康熙念其忠勇,沒有殺他,只是把他關進了天牢。太后從外密詔來了一個面色兇狠、體態肥壯的假宮女柳燕,因小寶屢建奇功,越來越受皇帝恩寵,她怕小寶翅膀硬了,會威脅到自己的存在,於是想殺掉他。小寶殺了董公公,又把放走刺客的責任推給太后,還得康熙親自去跟太后交代,於是康熙帶著小寶來到慈寧宮解釋。韋小寶回到房門口,故意罵柳燕,警示方怡和沐劍屏,然後開門進入。小寶見兩雙女鞋放在床頭,忙低頭將之塞入床底,接著整個人也躲入,柳燕肥胖,伸手抓他,費了半天勁,終於也鑽到床底,正要對小寶施以毒手,未料忽然伏倒在地,原來方怡隔著床把長劍刺下,刺死了柳燕。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康熙聽說刺客擾亂慈寧宮,急忙前往關心,小寶以為太后已死,沒想到卻好端端地坐在床上,太后謝過皇上之後,吩咐他離去,兩具屍首不必移動,康熙只好退下。 康熙左思右想,總覺得疑雲重重,小寶也不知如何解釋。小寶心想,今晚帶著方怡、沐劍屏逃出宮去,恐怕再也見不到小玄子了,太后如此惡毒,總有一天會把皇上殺了,小寶心中一酸,眼淚奪眶而出,小寶斗膽握住皇上的手,叫他小玄子,說有件天大的秘密要告訴他:老皇爺順治在五臺山出家,皇上親娘孝康皇后是被害死的,而且剛才在慈寧宮死去的宮女,是個男人。康熙一聽,再也忍耐不住,帶著小寶夜探慈寧宮。康熙和小寶躲在樹叢裡,見到太后命蕊初把“宮女”屍體裝在麻布袋裡,丟到古井之中。康熙暗中命人撈起一看,果真是個男的,康熙大怒,便欲將太后收押審問,但隨即忍下,當下之事,先找到父皇要緊。然而,皇上出巡,必定驚動四方,於是康熙要小寶代他前往五臺山,封小寶御前侍衛副總管,賜穿黃馬掛,即刻啟程。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折騰了一夜,小寶來見方怡和沐劍屏兩人,沐劍屏說方師姐很擔心小寶,小寶聽了,心中極為受用,當下拿出髮簪交給方怡,方怡見小寶甘冒大險為她取髮簪,心中一酸,紅了雙眼,小寶看到方怡為他擔心,就算冒多大的險也都值得。小寶帶沐劍屏和方怡出宮,命徐天川護送他們去石家莊,然後命青木堂門人買了一口棺材,說要放朋友骨灰,其實是把五部《四十二章經》放入。經書放置妥當,小寶便顧車向西而行。韋小寶挖了個坑,把劉一舟“種”在土裡,正要大大淩辱一番,忽然聽見方怡的聲音,後面跟著沐劍屏、徐天川、敖彪、吳立身,眾人大大申斥劉一舟的不是,韋香主給方怡面子,不和劉一舟計較,不過又跟方怡、沐劍屏調笑了一陣,劉一舟不敢再多話。忽然天降暴雨,眾人為了躲雨,來到一處莊園,氣氛詭異,鬼聲啾啾,但外面大雨滂沱,看樣子須在這裡過夜。這時,外面又來了十幾匹馬,下來一些江湖人物,為首的叫做章老三,是神龍教的人。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寶和雙兒以超渡亡父為由來到五臺山,清涼寺住持是澄光方丈,小寶一時沒法子跟他套近乎,於是想起媽媽說的《四十二條經》當中有句話“不是人在做人,是錢在做人”,於是拿出大把銀票要做法事,未料澄光說禪宗不做法事,小寶隨即說帶來一些衣服錢財要佈施給和尚們,要方丈把所有法師請出。清涼寺的和尚們絡繹上前領取佈施,小寶一一端詳,並沒有跟皇上相似之人,小寶聽僧人討論,尚有一大師還沒出來,方丈忙說他不用領了。無奈之際,韋小寶正要退走,這時,一僧匆匆奔來,說有一批西域教派尊者,手持兵刃,在大雄寶殿喧嘩。小寶隨眾僧來到大雄寶殿,為首的尊者叫做皇甫閣,堅稱有個小尊者在清涼寺走失,一定要入寺搜查,一言不合,澄光和皇甫閣過了幾招,各自退開,澄光雖略占上風,但是寺中只有他會武功,應付不了眼前這許多尊者,於是只好答應在寺中略為察看。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行癡不願見人,因為出家人與世無爭,逆來順受,清涼寺倘若真有災殃,那也是在劫難逃。小寶愣住,故意說到“……那麼端敬皇后的死因也不重要了”,只見行癡忽然站起,小寶忙跪倒,要老皇爺息怒,呈上康熙給父皇的一封信,順治心頭一酸,前塵往事不聽使喚湧上心頭,不禁流下眼淚,小寶趁機將海公公和皇太后的事情一一稟報,又加油添醋,說太后要殺老皇爺,要燒毀《端敬皇后語錄》,挖了端敬皇后的墳,順治一聽,勃然大怒,小寶趁機要求老皇爺移駕他處,好阻止太后奸計。澄光方丈先把行癡行癲安排在清涼寺後山一小廟中,隨後,有少林四大金剛前來護法。老皇爺交代小寶傳話給康熙,要天下太平,須牢記“永不加賦”四字,接著拿出一本書,小寶一看,赫然便是一本《四十二章經》,老皇爺要小寶將經書轉交康熙。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洪教主本要殺死所有老人,但是忽然身子一軟,身中怪毒,陸高軒等人正要動手,忽然也暈倒在地,一眾門徒,不論男女老少,盡皆癱軟在地,原來是青龍使在劍上抹了“百花蛇腹膏”,此膏一沾血則產生迷香,青龍使本來計畫造反,但無奈教主先行出手,全場只剩下小寶一人清醒,因為他沒喝島上的雄黃藥酒。韋小寶本想聽從陸高軒之言殺死洪教主,但身為赤龍門的沐劍屏告訴小寶,如果他殺了教主和夫人,自己就活不成了,因為教主給她們服了毒藥,旁人沒有解藥。小寶怕殺了教主,沐劍屏就活不成了,於是說放棄了那個念頭,反而去救了教主和夫人。洪教主答應今日廳上一切犯上作亂之行,一概寬赦,不再追究。陸高軒等人無奈,只能接受這樣的結局。小寶依照陸高軒的方法替眾人解毒,這才化解了神龍教的危機。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洪教主聽黑龍使說派入宮中的鄧炳春、柳燕已經殉教身亡,讓小寶擔任白龍使,自然是要命他去皇宮找尋《四十二章經》,小寶心中一喜,要求兩名少女跟隨前去,指名要方怡和沐劍屏,心想救出兩人之後,就此溜之大吉。教主逼小寶服下“豹胎易筋丸”之後,交他給一隻“五龍令”,要他帶著胖頭陀、陸高軒兩人上路。臨走之前,洪夫人和洪教主分別教了韋小寶六招防身保命的招式,叫做“美人三招”和“英雄三招”。是夜,建寧公主把小寶帶至自己的寢宮,玩起角色扮演,自願當奴才,服侍“桂貝勒”。正當小寶躺在床上享受建寧替他按摩時,太后駕到。太后一進門便看到床上有人,一把揪出,見是小寶,正好趁機殺他。未料小寶情急之下,用出洪教主所教的招數“狄青降龍”,翻身爬到太后身上,同時,“五龍令”掉了出來。 太后見到五龍令,全身顫抖,小寶馬上端起架子,告訴太后,白龍使鐘志靈背叛教主,已經伏法,自己是新任白龍使,奉教主命令,出掌五龍令。太后馬上下跪參見白龍使。太后屬黑龍使門下,小寶說黑龍使張淡月辦事不力,教主和夫人非常生氣,險些殺了他,取經之事,現在歸自己來辦。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韋小寶行至王屋山下宿營,忽被一夥刺客脅持,其中有一名女生,名叫曾柔,小寶見了漂亮姑娘便要調笑幾句,為首的青年要小寶向曾柔下跪求饒,小寶不假思索,當場下跪,卻一溜煙的竄到青年身後,用匕首抵著他的後心,這招又是“狄青降龍”。情勢逆轉之後,小寶分析這些人與天地會有關,所以想要放人,於是小寶要曾柔跟他賭一把,若曾柔贏,則小寶放人,若小寶贏,則十九人皆留下人頭。小寶一心想救曾柔,於是拿出灌了水銀的骰子,用手法一擲,擲成了“別十”,那是最小的點,大漢們喜出望外,小寶依約放人,曾柔向小寶要了那四粒骰子留作紀念。經過調查,韋小寶確認了這夥刺客是王屋派的弟子,該派首領叫做司徒伯雷,本是吳三桂的部將。韋小寶到達少林寺之後,取出聖旨,晦聰宣讀聖旨,大意是要小寶代替康熙,在少林寺出家。小寶既是皇上的替身,晦聰不敢當他師父,只敢當他師兄,於是,小寶成了全少林寺排名第二的高僧,保護老皇爺的澄光大師,竟然是他的師侄。眾僧前來參拜,有幾位中年僧人,竟然稱呼小寶“太師叔祖”,讓小寶哭笑不得。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那兩女子是一對師姐妹,師姐叫阿琪,師妹叫阿珂,阿珂美豔絕倫,小寶兩眼直盯著她看,阿珂生氣了,便出招打來,小寶才一招便被阿珂拎住,小寶正享受阿珂身上的香味,只見阿珂雙指欲挖他眼睛,情急之下,又使出洪教主的“狄青降龍”,竄到阿珂身後,瞬間制服阿珂,只見眾僧一陣驚呼,原來小寶的雙手正好抱住阿珂的胸部。阿珂不堪受辱,提起鋼刀往小寶身上招呼,眾僧全力保護太師叔祖,阿珂無法得手,於是羞慚地引刀自刎,阿琪擋下,不過阿珂頸部還是被刀刃劃破,眾僧忙把阿珂抬入寺中救治。康熙密旨送到了少林寺,小寶打開一看,是幾張畫,第一張畫著五座山峰,第二張畫著一和尚走進一座廟,寫著“清涼寺”,第三張是大雄寶殿,一嘻皮笑臉和尚居中而坐,後面坐著多位和尚,第四張畫著這和尚跪在一中年僧人面前。這幾張畫再清楚也不過,康熙要小寶去清涼寺作住持,侍奉老皇爺。小寶帶同三十六位僧人,一同前往清涼寺。行癡大師在禪房修行,小寶也不去打擾,心中倒是掛念阿珂,希望再見她一面。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五臺山下來了一群西域尊者,約莫上千人,好像是沖著清涼寺來的。晦聰方丈從未面臨此等陣仗,問小寶意見,小寶大凡遇難只有一招,走為上策。少林三十六位高手沖下山去,捉了數十名尊者,回到寺中。小寶要眾人換上尊者服,趁夜混下山去。方丈去請行癡,行癡竟說“…昔日攻城掠地,導致生靈塗炭,今日決心一死,若能感化眾人,方能消此罪孽于萬一…”小寶急得熱鍋螞蟻似的。玉林、行癡、行癲三僧已經放好柴草,身上澆滿香油,要在眾尊者面前自焚。司徒伯雷、司徒鶴、吳立身、沐劍聲、曾柔等人來到五臺山某道觀,把大炮對準了對面的清涼寺。這時,吳立身想起彼時在王屋山下,韋小寶帶著大隊清兵進軍五臺山,如此算來,他應該是奉命來保護順治的,若是炮轟清涼寺,他就等於親手殺死了救命恩人。曾柔不小心聽到吳立身的話,心中也擔心萬分,於是,她決定加入吳立身的團隊,伺機去清涼寺救小寶。行癡亦將《四十二章經》的秘密告訴康熙,叮囑他要做個好皇帝。康熙分析,父皇之所以會遭到西域尊者的圍攻,肯定是太后把五臺山秘密洩露給了神龍教,然後神龍教再請西域尊者出面擒拿,以此要脅自己。康熙暗示小寶伺機除掉太后。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多隆護著康熙一馬當先開路,忽然鐵虎從山壁上跳下,擒住了康熙和小寶。多隆要撲上去營救。鐵虎威脅多隆要立刻殺了皇帝,原來他身上綁著一圈炸藥。這時,雙兒飛至,落在鐵虎身旁,說要與相公同生共死,然後企圖伸手捏引信,卻被鐵虎一手扭住,制住手部穴道。小寶與雙兒約定下輩子要她做自己的老婆,引信已經燒完,炸藥沒爆炸,鐵虎大驚。雙兒火速拾起地上的黑匕首,擊退鐵虎。原來,雙兒在少林寺就盯上鐵虎了,他的炸藥,被雙兒動了手腳。鐵虎怒不可抑,大吼一聲,發掌就要往康熙、小寶打去。多隆挺劍飛身而來,劍正中鐵虎胸膛。雙兒告訴康熙,行癲大師已經背著行癡大師,前往清涼寺。清涼寺內,處處可見火焚之後的痕跡,行癲、行癡在草屋打座。忽然,屋外傳來異聲。行癲一驚,出外察看,太后忽然出現,連續出指,行癲被點倒在地。行癲看著太后,驚恐不已,卻無法動彈。太后情緒激動的看著室內,緩緩走入。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康熙和小寶視察清涼寺之時,忽然屋頂爆裂開來,一名刺客從天而降,快如閃電,長劍直刺康熙而來,多隆、澄光攔阻,都被那人揮開,小寶不假思索,挺身擋在康熙面前,長劍正中小寶心口,力道之大,長劍彎成弧形,但是竟然並未刺入,小寶劇痛之餘,取出匕首,將長劍砍為兩半。只這片刻功夫,大殿中早已湧入大批侍衛與武僧。刺客不敢戀戰,提著小寶躍出屋頂,晃眼之間,已經消失了蹤影。刺客提著小寶奔了數裡之後停下,小寶這才發現刺客是個女尼(九難師太),還且少了一臂。小寶從小深知女人弱點,於是裝可憐,把自己可憐的身世說了一遍,一看到女尼就想認她作媽媽,重要的是,他是漢人,在宮裡當差是不得已的,小寶還承認自己其實穿了軟冑甲,自己沒有被刺傷,女尼一聽他還算誠實,便答應帶他一同進京。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3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太后回宮後,韋小寶帶著九難來到慈寧宮,聽到建寧和太后的對話,太后已叫建寧去御書房偷來了一本經書。建寧走後,九難便出手搶經書,太后一連打了七掌,九難一一化解,將“化骨綿掌”盡數打回太后身體。太后自知活命無望,心想女尼一定是漢人,於是便說自己也是漢人,其實一直假裝太后,埋伏宮中,真實身份是大明將軍毛文龍之女,名叫毛祖蓉,說著撕下人皮面具,變成一張瘦長的臉。太后坦承,建寧不是順治親生,父親也是漢人。小寶恍然大悟,原來建寧的生父是鄧炳春。 毛祖蓉接著說出一個大秘密,真太后還活著,於是打開櫃子,果真見真太后在內,原來毛祖蓉想逼問太后關於大清龍脈的秘密,如此一來,兩人便互相牽制了許多年。九難問假太后,她取得的三本經書何在?假太后說被人盜走,九難不信,但是卻不願殺人,於是教假太后化解棉掌之法,只是從今後她武功盡失,再也不能害人。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32集 暫無授權 45分
韋小寶和阿珂回到客棧發現房內六名尊者合力圍攻九難,小寶隔著木板,一刀一個,把那些尊者悄悄捅死,事後,韋小寶刑逼其中一名尊者為何要殺九難,尊者連忙回道“我們奉了桑結大護法之命,想要生擒這位師太拿回一本經書”,小寶問他們師兄弟共有多少人,尊者說有一共十三人,給師太打死五個,還有八個。桑結大護法是西域第一高手,大手印神功已經練到了登峰造極的境界。九難身體受作,小寶提議趕快離去。半途之中,遇到了臺灣延平郡王次子鄭克塽一行人等,他們要去河間府要開“殺龜大會”,並邀請九難一同前往河間府,共襄盛舉。九難以避難為由,沒答應。鄭克塽認為路見不平拔刀相,決定與九難一起同行。桑結大護法帶著從多弟子殺來,小寶、阿珂扶著九難想藏身於一間廢棄草屋,鄭克塽認為若躲在草屋之中,讓人知道,會墮了延平王府的威名。小寶扶著九難進入,阿珂還在等鄭克塽,小寶一把將她拉入,關上了門。鄭克塽害怕了,看到旁邊有一堆稻草堆,便一頭鑽入,但卻露出一鞋子。桑結一把揪住鄭克塽,將他拖出。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3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寶奔至阿珂身邊,叫阿珂回家,阿珂站在鄭克塽旁邊不肯離去,多隆見阿珂不願跟小寶走,心頭有氣,便走上前,指著鄭克塽,問眾侍衛欠銀子的是不是他?張康年污蔑昨晚在河間府妓院玩花姑娘,欠下一萬兩銀子,阿珂聽著,驚訝萬分。鄭克塽不知所以然,莫明其妙地被眾人圍打,多隆說不還錢就割肉,一個耳朵兩千兩,一隻眼睛兩千兩,鼻子也算兩千兩,侍衛晃著鋼刀。阿珂向小寶借錢,小寶要阿珂答應,若鄭克塽不還錢,便嫁給他做老婆。小寶拿出銀票了事,不料回到客棧走廊後,阿珂向小寶道謝,卻並不承認許嫁之事。是夜,吳立身等沐王府弟兄正在喝茶,忽聽敲門聲,小寶進屋,眾人迎進,然後敘舊,小寶又是長歎一聲,說他“老婆”有個相好,姓鄭,是臺灣延平郡王的二公子鄭克塽,小寶還編造謊言,說鄭克塽污蔑沐王府已經敗落,所以要借著清兵來消滅你們,今天那些清兵無緣無故來打你們,就是鄭克塽告的密。吳立身大怒,說要想個法子,整一整那小子,出一口鳥氣,順便幫韋香主辦成了親事。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34集 暫無授權 45分
鄭克塽認為陳近南在中原的勢力越來越大,江湖上的人,只知陳近南,不知延平郡王,再這樣下去,陳近南恐怕就要不聽自己的號令了。馮錫范深知陳近南是延平郡王大公子的人馬,天地會若是繼續壯大下去,恐怕將來鄭克塽想要繼承王位,是難上加難了,於是鄭克塽要除去這個絆腳石。九難為了取得剩下的幾本四十二章經,意欲再進京,因為上次身受重傷,師太很有感觸,一個人不論武功練到什麼境界,力量總是有限,倘若取齊了經書,斷了韃子龍脈,號召普天之下仁人義士共舉義旗,那時還複大明江山,才有指望。小寶表示這件事要辦成,自己必須光明正大地回到皇帝身邊,再慢慢探聽線索。九難點頭同意。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3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韋小寶把手中的六部經書封面割開,裡面羊皮取下,再將封面縫好。康熙召見小寶,對他說出一個秘密,原來大清國龍脈,就在八本《四十二章經》之中,小寶故做驚奇狀,康熙分析,正藍旗的經書,必為吳三桂所吞沒,於是命小寶到雲南做“賜婚使”,順便取得吳三桂的經書。小寶剛剛走出上書房,康親王便迎了上來。康親王親切地抱住小寶,隨即一歎,說做哥哥的他眼前大禍臨頭了,皇上要他將正紅旗那部《四十二章經》呈繳,今日已是第二次召見了,可是那部經書,卻不知在何時,給人偷去了。小寶明知,卻假裝驚訝,並推斷,定是那日宴請吳應熊,人多手雜,被他們順手牽羊了。康親王深以為然,然後請小寶幫忙,到皇上或是太后身邊,偷偷“借”一部經書出來,自己再請了高手匠人,連夜仿造一部。小寶故意一臉為難,過後又表示就算送上這條小命,也要讓王爺度過這個難關,康親王大喜。是夜,小寶挑了一本白綢紅邊的送給康親王,康親王眼眶濕潤,感激地說不出話。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3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建寧不甘心嫁給吳應熊,一路上猛找小寶麻煩,虐待小寶當好玩,一會兒打他,一會兒又玩角色扮演,假裝奴婢伺候桂貝勒,赴雲南的過程中,建寧夜夜找小寶相陪,隨行的眾人不敢多言,視而不見。快到雲南之時,建寧威脅韋小寶殺掉吳應熊,韋小寶敷衍答應,卻心事重重。不日到了昆明,吳三桂隆重迎候公主,宴請韋小寶,韋小寶在席上公然索賄,吳三桂父子立即奉上白銀一百萬。眾人皆對韋小寶索賄的方式有疑惑,因為它太不高明了,韋小寶神秘一笑,告訴他們,他是故意要讓平西王府的人覺得他粗俗、淺薄,如此一來,他們就會減少防備之心。韋小寶要找結拜兄弟楊溢之,吳應熊支支吾吾地說他在外省辦事,韋小寶心中有惑,命天地會兄弟去打探消息,最後在大牢之中把楊溢之救出,但他四肢皆斷,不久便斷了氣,原來,吳三桂得知楊溢之和韋小寶交好,懷疑他有背叛之意,再加近日他又對吳三桂進言不要起兵造反,因此吳三桂將他殺害。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3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平西王府的人到處在找盧一峯,小寶為了把盧一峯藏好,吩咐侍衛把盧一峯的啞穴給點了,然後讓他穿上驍騎營士兵的衣服,混在其中,這樣就不怕吳三桂能找到。吳三桂心想,盧一峯失蹤定是被小寶抓走,他深怕盧一峯被帶回宮中,變成人證,於是計畫救人。是夜,公主行館忽然失火,然而吳應熊早準備好十幾架水龍在外等候,平西王府的人早已撲滅了小小的火勢,卻仍在行館內不斷搜索,但都找不到盧一峯,於是懷疑人藏在公主寢室,於是假意請公主移駕,實則搜索房間。未料公主請吳應熊進室侍侯,吳應熊只好聽命。吳應熊進入公主寢室之後,一陣子無聲無息,忽然,外面的人聽到公主大叫“大膽無禮”,眾人不知怎麼辦,又聽得公主大叫“救命”,小寶這才帶領侍衛沖入,只見吳應熊躺在地上,下身全是血,小寶只能暫時把吳應熊扣住,等待發落。建寧向小寶說,小寶才是她真正老公,不願讓他戴綠帽,於是閹了吳應熊。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3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韋小寶見到沐劍屏,大感意外,不過沐劍屏也是他的所愛,不得不救,於是假裝說沐劍屏是公主身邊的人,小寶好說歹說,要夏總兵給小寶這欽差大臣一個面子,僵持了好一會兒,夏總兵終於很為難地答應,讓小寶帶走了沐劍屏。韋小寶一問之下才知,沐劍屏並未刺殺吳三桂,而是平西王的人馬破了沐王府的落腳處,抓了沐劍屏。小寶驚覺上當,但已經承了平西王的一個大人情,要回了刺客,如何再能去再要一個人?如此一來,便救不出阿珂了。翌日,小寶在行館中正無計策,一道姑送來一張紙,寫著「阿珂有難」,小寶循線找到道姑,法號「寂靜」,一看就知,出家前是一絕世佳人,一聊之下,才知道姑是陳圓圓。原來昨晚有刺客刺殺吳三桂,刺客是個女的,吳三桂派人請陳圓圓去看,陳圓圓一看就知道是她女兒阿珂,於是她叫阿珂喊吳三桂爹,但是阿珂卻說吳三桂是個大漢奸。小寶聽到這裡,完全明白了,原來這是九難的精心計畫,把吳三桂的女兒偷來,再訓練她去殺吳三桂,無論殺死或沒殺死,結局都令人心痛。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3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李自成和吳三桂交上了手,片刻之後,吳三桂落敗,轉身來殺陳圓圓,李自成為救陳圓圓,招式出現破綻,被吳三桂刺傷,李自成假裝投降,忽然偷襲,眼看就要擊斃吳三桂,忽然見陳圓圓擋在吳三桂身前,李自成和吳三桂兩人誰也殺不了誰,都是為了一個陳圓圓。沐王府眾人和天地會英雄都被夏總兵捉住了當人質,於是九難今日也殺不了吳三桂。陳圓圓央求小寶救阿珂,小寶趁機要求陳圓圓和闖王,將阿珂許配給他當老婆,兩人救女心切,不得不答應。小寶想出了一個大家都可以活命的辦法,讓九難承諾放了吳三桂,吳三桂則承諾放了天地會和沐王府眾人,小寶帶著吳應熊回京。一行人出了昆明,平西王府軍隊依約撤退,李自成要九難動手,但是九難見李自成束手待宰,卻又下不了手。阿珂不認李自成和陳圓圓這對父母,對於九難的用心更是心寒,卻最為怨恨小寶趁人之危,擅自將她婚配。阿珂打了小寶一拳,恨恨地說,總有一天,要讓小寶死在她手裡。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4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施琅當初是臺灣鄭氏手下大將,只因手下有一個小校犯了重罪,按照軍法,理當斬首,沒想到,他逃至鄭克塽祖母董夫人那去求情。施琅沒給他們面子,依然把那個小校殺了,鄭成功聽了婦人之言,說施琅犯上作亂,不但把他抓進了大牢,把他的父親、哥哥、妻兒老小都抓進了大牢。施琅趁此逃了出去。後來,鄭成功將他的妻兒老小殺得一個不剩,施琅發下重誓,一定要將鄭氏一家老小殺得乾乾淨淨!韋小寶因為對鄭克塽比較痛恨,所以對施琅感覺親近了不少,於是答應他去向康熙請命,教他去收復臺灣。康熙認為,施琅能力是有的,但怕把他放回福建之後,急於報仇,輕舉妄動,反而讓鄭氏有所準備,所以就先把他放在了京城,讓他渾身戾氣沒地方發,悶他個半死,等到一放他出去,有如猛虎出籠,勢不可擋。不過,康熙一直難忘親母被害之恨,假太后便是出於神龍教,更何況神龍教勾結吳三桂造反,於是命靖海將軍施琅帶領水師攻打神龍教,清朝水師武力強大,對付匪徒有勝無敗,康熙於是派小寶領軍,讓他立功。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4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韋小寶所乘的那艘船緩緩向北行駛,官兵呼喝之聲漸小,然後,小寶看清楚了,船上官兵分別是陸高軒、胖頭陀等人假扮。終於,洪教主現身了,教主問小寶為何帶兵炮轟神龍島?小寶瞎掰,說本來康熙要他帶海軍前往遼東,表面要去長白山祭天,其實是要打壞羅剎國的龍脈,是條海龍,可是行到一半,瘦頭陀卻漂來,說神龍教內訌,教主已經被捉住,夫人已經被脫光綁起,所以他才對島上開炮。瘦頭陀反駁,小寶反問,有兩本《四十二章經》交給陸高軒和你保管,又到哪裡去了?洪教主多疑,信以為真,但也沒完全相信,於是便把小寶關在床艙,大船一路向北航行。是夜,小寶睡夢中,方怡來到,小寶抱著她不放,懷中那人卻說“相公快走”,小寶睜眼一看,卻是雙兒。原來雙兒不放心,偷偷跳上官船,此刻才找到機會相救,雙兒已將守衛點了穴道,觀察好了路線,帶著小寶到船尾,兩人放下小艇逃生。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4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吳三桂、尚可喜、耿精忠三藩分別上奏,請求撤藩,目的是藉著削藩而起兵作亂。康熙召集諸位大臣商議撤藩之事,諸位大臣多持保守意見,認為不撤的好,但是小寶卻深知皇上心意,大力主張撤藩,又說已經查到了吳三桂造反的證據,果然,皇上便順著小寶的話,決定撤藩,讓吳三桂等人措手不及。吳應熊得知皇上決定撤藩,要小寶去勸皇上收回成命,小寶回答不可能,吳應熊知道父親必會起兵,暗暗打算逃離京城。適逢王公大臣之間玩起了賭賽馬的運動,吳應熊每次都輸,卻借著賭馬,從雲南運來了數十匹滇馬。人人都說滇馬耐力強,小寶怕會輸錢,於是前晚叫人在滇馬的飼料加了巴豆。小寶把賭馬的好玩處跟康熙講,康熙一聽吳應熊運來數十匹滇馬,立刻命人關閉九門。太監回報,吳應熊出城打獵,康熙命小寶立刻帶人去追。韋小寶的快馬隊追了幾裡,看到一匹死馬,前面不遠,又是一匹,果然,往前一裡,便抓到了吳應熊。康熙從吳應熊的舉動,得知吳三桂出兵在即,於是斬了吳應熊。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4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韋小寶回到了揚州,換上破爛服裝,偷偷潛入麗春院,卻聽說春芳正在陪酒,小寶在一旁偷看,驚見客人是鄭克塽和阿珂,兩人支開春芳,商量著如何殺死“那小鬼”,聽了半天,小寶才知道“那小鬼“就是他。小寶使出法寶“蒙汗藥”,鄭克塽和阿珂瞬間被迷昏。小寶把阿珂抱起,放在一張大床之上。韋小寶回行館,要雙兒、曾柔穿上官服去抓人,到了麗春院,見鄭克塽仍然趴在桌上,正要捉拿,雙兒和曾柔已經和人動上手了,小寶一看,對方是阿琪、桑結法王和葛爾丹,雙兒和曾柔不是對手,瞬間被桑結點倒在地。小寶和桑結、葛爾丹瞎扯,勸他們不要配合吳三桂出兵,並且代替皇上答應他們,若配合朝廷,待平定吳三桂之後,會封他們為王,桑結和葛爾丹被小寶說服。小寶與六女同眠,享盡豔福,一覺醒來,身邊卻只有一女,一看,竟是建寧公主,原來她閒來無事,偷溜到江南找小寶,卻赫見小寶與六女同眠,便命人把六女全部抓起,揚言要把六個狐狸精殺掉。小寶為了營救六女性命,只好先答應建寧,向皇上爭取當駙馬爺,建寧才放出六女。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44集 暫無授權 45分
韋小寶接到聖旨要回京覆命,只好與母親韋春花分別。在押解吳之榮到莊家鬼屋途中的茶鋪中,遇上歸氏一家三口。恰時,有個官差進來歇腳,恰好說起吳三桂與清廷的戰情,歸鐘聽後,對清廷表示了鄙視,天地會看不慣歸鐘替吳三桂說話,和歸鐘打了起來,皆不敵,這時,韋小寶拿出印著“平西王府“字樣的錦袋,欺騙歸家一家,自稱是吳三桂之侄,協助三桂反清復明,歸氏一家上當,被韋小寶帶到莊家迷暈。而吳之榮被帶到莊家後,活祭罹難眾英雄,下場就是身首異處。陳近南得知韋小寶被歸家一家擒住,前來莊家相救,卻發現歸家三口就是殺害吳六奇的兇手。歸家三口吃完解藥醒來之後聽陳近南一說才知殺錯了好人,中了吳三桂的奸計,羞愧之下,欲揮掌自殺,陳近南捨身解救,令歸氏一家十分感動,為了彌補過錯,他們決定要先行刺康熙再殺吳三桂。陳近南當即要韋小寶從旁協助,韋小寶有苦難言。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45集 暫無授權 45分
眾侍衛逮捕了歸辛樹三人,皇上親自審問,得知他是華山派高手,且與天地會等組織有重大關係,這時,歸辛樹在重傷之餘,掙脫了繩索,一劍刺向康熙,小寶不經思索,擋在康熙身前,替他受了一劍,歸辛樹一擊不中,三人立刻被侍衛亂刀砍死。康熙收到天地會臥底風濟忠送來的密旨,終於揭穿韋小寶天地會韋香主的身份,康熙要對天地會斬草除根,風濟忠也計畫刺殺韋小寶,掌控天地會。小寶接到天地會暗號,去城郊開會,小寶為了保密,隻身前往約定地點,忽然兩個蒙面匪徒持刀砍殺小寶,小寶用九難師父所教的神行百變逃跑,但只能支撐一下子,又被兩人分頭截住,兩匪徒大刀砍下,忽然飛來一女子,擋掉了兩人的刀,小寶一看,雙兒來了,兩匪徒見來了幫手,怕武功洩漏身份,便匆匆奔離。 第二天,康熙召小寶議事,感謝他多次捨命替他擋刀,要升他為一等護國公,小寶直說不敢當,康熙反問小寶是不敢當護國公,還是不敢當韋香主。小寶嚇得從椅子上跌了下來,康熙說他都知道了,叫小寶好好待在宮裡,別去參加天地會的大會,小寶得知康熙準備了火炮,準備把天地會眾人一次性消滅在伯爵府內。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4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韋小寶利用建寧公主帶天地會和沐王府一眾逃離伯爵府,救了天地會眾人,而後遭到因清兵追殺,小寶只好帶了建寧、方怡、沐劍屏、曾柔、阿珂、雙兒六女子逃跑,到了一半,阿珂脫隊離小寶而去。小寶帶著其餘五女往通吃島進發,行到一半,卻被洪教主抓到,逼小寶交出《四十二章經》,小寶反向他要解藥。此時洪教主看到陸高軒手持解藥,一問之下,原來洪夫人拿藥時,被陸高軒看到,然而洪夫人為何要拿藥?洪夫人不得不說出自己懷孕了。教主震驚,因教主練神功,早已戒絕女色,於是逼問洪夫人,肚裡的孩子是誰的,洪夫人不說,洪教主懷疑身邊四位龍使,於是要殺四人,雙方大打出手,神龍教內訌群攻洪教主,陸高軒等人卻被洪教主所殺。小寶趁機帶著四女逃跑,未料洪夫人卻跟著小寶一起跑,顯然,洪夫人懷的小孩,是小寶的。洪教主見夫人竟和小寶跑了,當下懷疑孩子是韋小寶的,心緒一亂,招式走樣,被四位龍使重傷,然後洪教主要殺了蘇荃以解心頭之恨,韋小寶在眼見蘇荃性命不保,搬起石頭砸向洪安通,用洪安通曾教過他的招式殺死洪安通。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47集 暫無授權 45分
風濟忠勸說韋小寶殺掉鄭克塽,並說一直以來,皇上有三個心腹大患,第一個是吳三桂,第二個就是陳總舵主,第三個就臺灣鄭氏。小寶趁機感謝風濟忠在康熙炮轟伯爵府時救了雙兒,風濟忠承認實有其事,如此,小寶確認風濟忠就是那個內奸。風濟忠獻計,讓小寶將鄭克塽交到皇上面前,再逼他投降。然後,再由他出面,推薦小寶做天地會的總舵主,把十八省堂口的兄弟全部聚集起來,來個一網打盡。如此一來,康熙將有大大的獎賞。小寶聽此,突然出手,殺了風濟忠,鄭克爽和馮錫范逃走,韋小寶就近安葬了師父陳近南。 康熙思念韋小寶,派張勇帶密旨各島尋找……到了通吃島就大聲喊:小玄子……韋小寶也想念康熙,以為是小玄子的鬼魂沖出洞外。韋小寶沖出山洞才發現中了小玄子的鬼計,原來是皇上派人這樣叫他,是為了引他出來。康熙不忘韋小寶的功勞,聖旨裡一件件都清清楚楚的,韋小寶回憶起當年二人一起擒拿鰲拜的情景。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4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韋小寶利用建寧公主帶天地會和沐王府一眾逃離伯爵府,救了天地會眾人,而後遭到因清兵追殺,小寶只好帶了建寧、方怡、沐劍屏、曾柔、阿珂、雙兒六女子逃跑,到了一半,阿珂脫隊離小寶而去。小寶帶著其餘五女往通吃島進發,行到一半,卻被洪教主抓到,逼小寶交出《四十二章經》,小寶反向他要解藥。此時洪教主看到陸高軒手持解藥,一問之下,原來洪夫人拿藥時,被陸高軒看到,然而洪夫人為何要拿藥?洪夫人不得不說出自己懷孕了。教主震驚,因教主練神功,早已戒絕女色,於是逼問洪夫人,肚裡的孩子是誰的,洪夫人不說,洪教主懷疑身邊四位龍使,於是要殺四人,雙方大打出手,神龍教內訌群攻洪教主,陸高軒等人卻被洪教主所殺。小寶趁機帶著四女逃跑,未料洪夫人卻跟著小寶一起跑,顯然,洪夫人懷的小孩,是小寶的。洪教主見夫人竟和小寶跑了,當下懷疑孩子是韋小寶的,心緒一亂,招式走樣,被四位龍使重傷,然後洪教主要殺了蘇荃以解心頭之恨,韋小寶在眼見蘇荃性命不保,搬起石頭砸向洪安通,用洪安通曾教過他的招式殺死洪安通。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49集 暫無授權 45分
風濟忠死了之後,康熙又買通了一名天地會的內奸,小寶之前一再地向康熙保證,自己不會擔任總舵主,康熙給他斬茅十八的難題,但是小寶卻用馮錫範來換,康熙心知肚明,當時不發作,只等以後小寶的表現。這會內奸又傳來消息說韋小寶將要擔任總舵主,之後就要執行刺殺康熙的任務。康熙把小寶召進宮裡議事,問小寶,在銀杏胡同玩的可嗨,小寶知道康熙已知內情,連忙表明自己不會擔任天地會總舵主一職,並分析天下大勢,認為康熙領導有方,是真命天子,天地會眾人是成不了氣候的。小寶與眾老婆商議,計畫遠走高飛,找座大山隱居起來,但當務之急,是要再物色一個女侍衛,把雙兒從太后那邊替換出來。小寶正要進宮去辦這件事時,遇到了雙兒正在刺殺康熙,因為她要為自己的父兄報仇。不幸未能成功,反而被侍衛們抓了起來。事後,康熙問雙兒為何要弑君,雙兒說出了“明書輯略”一案,康熙告訴雙兒,那件事是鰲拜為了剷除異己假傳聖旨造成的。然後,康熙又認為,韋小寶要雙兒擔任“御前女侍衛”開始,就是為了今天的刺殺。於是,康熙下旨,把他兩人打入了天牢。
鹿鼎記(2014)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2014) 第5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完結篇) 韋小寶聽了索額圖的話後,貌似開了竅,居然真的把天地會的人員全部畫了出來,遞交給康熙,不料,康熙見到圖冊後,勃然大怒,因為小寶圖中畫的那些士農工商,並沒有什麼特別,難道他畫一個大夫,康熙就要抓全天下的大夫;他畫個道士,康熙就要把全天下的道士都砍了? 康熙只好下旨,將韋小寶及妻妾子女一干人等一律處斬,小寶懇求皇上放過他的妻兒,康熙不肯,直到韋小寶喊出“小玄子”後,康熙終答應只殺他和雙兒兩人。建寧等人聽說皇帝要斬小寶,立即進宮求情,但康熙不肯接見,眾女大罵康熙忘恩負義,康熙把她們投入天牢,與小寶團聚去了。眾女見到小寶後,責怪他為何不交出名單。小寶回答說,自己想做一回英雄,因為他不希望將來他的兒子長大以後,認為自己的爹是一個沒有信用、不講義氣、沒有道義的人。隨後,小寶和眾位老婆深情告別。時辰到,康親王宣佈罪狀,多隆把權杖一扔,劊子手大刀一揮,韋小寶人頭落地。當眾人都以為小寶已死,在另一處,小寶卻正和自己的老婆團聚,原來,康熙並沒有真殺小寶,他想讓小寶徹底跟天地會脫離關係,故仿效小寶用馮錫范換茅十八的方法救了小寶。康熙發給他們每人一套塞外服裝,要小寶全家去鹿鼎山,替清王朝看守龍脈。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