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之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昨日之歌

  • 2020
  • 共12集
  • 普遍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冬目景歷經18年所描繪的永垂不朽青春群像劇,眾所期待的動畫版。在新宿附近民營鐵路沿線上的小小城鎮裡,描繪了四名男女儘管煩惱、迷惘卻還是努力過活的,人生與愛情的故事。小小的誤解產生分歧,各自的想法互相交錯。是帶著49%消極,51%積極過日子的日常故事。

昨日之歌 線上看 免費 22分
第1話【昨日之歌】 22分
第1話【昨日之歌】 大學畢業後,並未參加就業活動,而靠著便利康店打工維生的魚住陸生。對未來沒有特別的目標抱著焦慮感生活著的陸生面前,帶著烏鴉的神祕少女-小晴出現了。對於小晴不知所以然的情感而感到困惑的陸生,還有得知,大學時代一直憧憬著的大學同學森之目榀子從東京回來了...。
昨日之歌 線上看 22分
第2話【死路】 22分
第2話【死路】 櫻花紛飛之際,為了目前就職高中的畢業典禮,榀子剪短了頭髮。在青梅竹馬的高中生—早川浪轉學過來的同時,榀子過去在金澤的回憶也漸漸甦醒。深夜在公園偶遇榀子的陸生,即便感到尷尬,但仍向榀子搭話。榀子拒絕了陸生的告白,卻又提出希望維持像以前一樣的朋友關係。對於榀子對待陸生曖昧不定的態度,看不下去的野中晴決定去見一見榀子。
昨日之歌 線上看 22分
第3話【愛是什麼呢?】 22分
第3話【愛是什麼呢?】 即便小晴對陸生有著強烈的思慕,心中卻矛盾的想著如何保留退路。對晴的頻繁接觸而困惑的陸生,主動劃清了界線。小晴用拿到電影票為藉口邀請陸生,約會當天卻遲遲等不到陸生的出現。小晴為沒出現的陸生擔心不已,此時的陸生...。
昨日之歌 線上看 22分
第4話【河水川流不息,榀子返鄉】 22分
第4話【河水川流不息,榀子返鄉】 以考上美術大學為目標而前往補習班的浪,對於自己與周遭人的技術差距感到無比焦慮。從小到大常被和已故的哥哥做比較,累積下來的強烈自卑感,還有不想再讓榀子把自己當成孩子看待。浪將思慕之情一口氣傳達給榀子,而榀子對這份情感無動於衷。從補習班返家途中順道進入了陸生打工的便利商店,得知小晴與陸生的關係,浪迷惘的心中有了新的方向。
昨日之歌 線上看 22分
第5話【有男名為湊】 22分
第5話【有男名為湊】 因為興趣是照相,而被福田介紹到畫廊打工的陸生,與大學生湊航一相遇。看著自己在高中時暗戀的女生-晴,整天繞著陸生團團轉,湊對陸生相當冷淡。面對年齡較小但攝影經驗及技巧都贏過自己的湊,陸生對其表現出的態度相當不滿。在那樣的日子裡,湊送打工結束的晴回家,途中,剛好與開完大學同學會的陸生與榀子相遇了…
昨日之歌 線上看 24分
第6話【有女名為柚原】 24分
第6話【有女名為柚原】 陸生高中時代的前女友-柚原知佳,突然出現在打工的便利商店外並借住陸生家。而被畫廊經理推薦去攝影事務所打工的陸生,也漸漸開始考慮有關攝影師這條路的未來。另一邊,榀子煩惱著自己是否太過依賴及利用陸生的溫柔。和同事應酬結束返家的榀子,偶然經過陸生打工的便利商店,與晴相遇了。兩位得知陸生因病在家休息便前往探病,開門出來迎接的卻是柚原…。
昨日之歌 線上看 22分
第7話【戀人們的預感】 22分
第7話【戀人們的預感】 陸生與晴一起吃飯時,告知了往後要去挑戰專業攝影棚的打工。晴為陸生找到未來目標而感到無比開心。一方面,懷抱著對未來不安焦慮的浪,在各種壓力下與榀子起了衝突。榀子無法決定該和浪保持怎麼樣的距離感,向陸生尋求建議。而陸生出乎預料外的話語激勵了榀子,榀子決定好好面對浪而不再逃避。
昨日之歌 線上看 24分
第8話【青澀憂鬱】 24分
第8話【青澀憂鬱】 意識到自己對於陸生的感情有所變化的榀子,卻遲遲無法踏出那第一步。只能尋找同事杜田為自己的煩惱解惑,指點方向。而對於自己與榀子的關係逐漸拉近,陸生卻無法打從心底開心,反而將自己一頭栽進攝影工作裡。對兩人關係進展一無所知的晴,仍舊努力的製造與陸生見面的機會。在那之後,陸生的能力受到肯定被攝影棚錄取為正職,辭去便利商店的工作後與晴和榀子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
昨日之歌 線上看 22分
第9話【聖誕頌歌】 22分
第9話【聖誕頌歌】 時隔多日,榀子又去浪的家裏下廚。浪對自己前幾日的強硬態度而道歉,榀子也向浪傳達了自己不想破壞現在這種關係的想法。對重修舊好而非常開心的浪,順勢向榀子提出了交換聖誕禮物的提案。另一方面,小晴為了壓抑的情感和不造成陸生的困擾而煩惱著。雖然找了杏子商談,卻被反問小晴自身所希望的到底是什麼。
昨日之歌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新年初始】 22分
第10話【新年初始】 榀子來到福田家參加聚會,與陸生和福田一家人回憶起大學時代,氣氛融洽。陸生受福田夫婦的鼓舞,在回家路上將聖誕禮物送給了榀子。榀子感動之下邀請陸生一起過年。小晴對倆人之間的事毫不知情,一直在陸生家門口等待他的歸來。
昨日之歌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春日風暴】 22分
第11話【春日風暴】 陸生接到警察的電話後趕往小晴家。因家中有小偷入侵,在小晴的懇求下,陸生住了下來。儘管有談話機會,但陸生一直沒辦法開口告訴小晴自己和榀子的事。另一方面,榀子也一直沒把自己跟陸生之間的關係告訴小浪。小晴帶著自己親手製作的貝果去陸生家道謝時,剛好遇上了從屋子裏出來的陸生和榀子…
昨日之歌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周而復始】 24分
第12話【周而復始】 無法傳遞的心情。難以抹去的違和感。各自心中的糾結。真正的幸福到底是什麼模樣?4人終於揮別過去,迎接嶄新的自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