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格格 第四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甜心格格 第四季

  • 2017
  • 共26集
  • 普遍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電視台的某一個華麗的家居佈景跟華倫家的佈置極為相似,佈景被登於雜誌上,眾同學也以為是華倫的家,華倫的家也因此而被眾人視為五星級的家。放學後,武狀元如常到華倫家玩耍,華倫家的新科技設備,令武狀元不斷出洋相。華倫看在眼裡,不禁為這個朋友感到難過!絲絲提出探訪武狀元住的宿舍,眾人也為從未去過他的宿舍而感興奮,去到才發現武狀元的宿舍只是家徒四壁!華倫決心要為武狀元改善居住環境,卻不知在武狀元心中,這樣簡單的家,已是自己心中的五星級的家。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1話【五星級的家】 暫無授權 22分
第1話【五星級的家】 電視台的某一個華麗的家居佈景跟華倫家的佈置極為相似,佈景被登於雜誌上,眾同學也以為是華倫的家,華倫的家也因此而被眾人視為五星級的家。放學後,武狀元如常到華倫家玩耍,華倫家的新科技設備,令武狀元不斷出洋相。華倫看在眼裡,不禁為這個朋友感到難過!絲絲提出探訪武狀元住的宿舍,眾人也為從未去過他的宿舍而感興奮,去到才發現武狀元的宿舍只是家徒四壁!華倫決心要為武狀元改善居住環境,卻不知在武狀元心中,這樣簡單的家,已是自己心中的五星級的家。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2話【回憶夢工廠】 暫無授權 22分
第2話【回憶夢工廠】 學校宣佈會有參觀寢室廠活動,愛睡的絲絲樂透了,滿有期望,還對參觀寢室廠充滿幻想。原定參觀的寢室廠活動突然取消,變成參觀玩具廠,絲絲本來失望不已,但想到玩具廠必然會有很多新奇又好玩的玩具,又開心起來。但眾人來的卻是一間懷舊玩具廠,絲絲等人不感興趣,眼中只有新科技的玩具,就在這個時候,絲絲遇到一個改變了對玩具看法的一個人……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3話【幾個流落荒島的小孩(上)】 暫無授權 22分
第3話【幾個流落荒島的小孩(上)】 小孩們的自理能力日益下降,王坤提議舉行離島露營來訓練小孩獨立,豈料眾人於海上遇上風浪,漂流到一個荒島。荒島上物資短缺,眾人為簡單的衣、食、住、行憂心起來,幸武狀元一直以天地為家,懂得野外求生的技能,眾人始能暫時在島上紮營,等待救兵。眾人暫時喘過口氣,欲好好休息一晚,惟荒島上發生連串怪事,小孩們更是逐一失去蹤影……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4話【幾個流落荒島的小孩(下)】 暫無授權 22分
第4話【幾個流落荒島的小孩(下)】 絲絲等數小孩逐一失去蹤影,華倫獨自四處尋人,遇上一個說土話的野人,誤會對方是食人族,驚慌不已。原來野人18山只是個從小在森林長大的小孩,心地善良純樸,絲絲和柔柔等也是由18山從野狼口中救回來。眾小孩跟隨18山於樹屋上生活,學習了不少野外求生技能。王坤跟眾小孩失散了,對自己一直自私的行為感後悔,野狼來襲,千鈞一髮之際,18山把王坤救到樹屋。王坤受驚生病,眾小孩細心照料,本來十分討厭小孩的王坤有點感動。突然,皇尚帶同警察來救人,皇尚驚嘆眾小孩學懂獨立和自理,下令從今以後每學年也舉辦荒島之旅,並由王坤領隊,王坤大嘆倒楣。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5話【地獄小廚神】 暫無授權 22分
第5話【地獄小廚神】 學校一直於校際比賽中,得不到任何獎項,皇尚大為失望,絲絲出於好意,自告奮勇,報名參加小廚神大賽。蘿蔔糕和柒呎高分別受同學和老師所托,暗裡教授絲絲廚藝,惟二人分別教授,絲絲本身又沒有煮食天份,未能融會貫通,反而更加混亂,在初賽中被冠以「地獄小廚神」之名。蘿蔔糕和柒呎高決定暫時放開恩仇,合力教導絲絲廚藝,又出動二人兒時合種的「柒呎蘿蔔」作材料,弄出一道清甜無比的菜餚。絲絲終獲得好成績,為學校贏了「地獄小廚神復活獎」,皇尚珍而重之,全校歡天喜地。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6話【絲絲被騙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6話【絲絲被騙了】 學校附近最近發生了連環街頭騙案,皇尚校長對此事非常關注,還吩咐老師們加緊提醒學生不要受騙…眾人也份外小心,唯獨絲不虞有詐。絲在放學後遇到一個叫蚊蚊的女生,蚊蚊聲稱丟了錢包,向絲借錢坐車回家,絲熱心幫忙,但自己原來也沒有帶錢包,遂向肥借錢來借給蚊…翌日,肥把絲被騙一事傳揚開去,絲不忿被眾人取笑,也堅持自己幫人是沒有錯的…那日放學後,絲再遇蚊,蚊再次問絲借錢,這次絲的決定是…再次借錢給蚊!正當眾人以為蚊再次受騙,卻發現原來蚊騙財是有苦衷的。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7話【保樹大行動】 暫無授權 22分
第7話【保樹大行動】 武狀元因為一次無心之失,令王坤失去所有鮑魚罐頭,王坤認定武狀元是故意的,懷恨在心。王坤無意中發現學校宿舍旁的大樹對武狀元極為重要,故意設法把大樹搬走,向武狀元報復。武狀元因此事大為傷心,絲絲、柔柔和華倫知道後合力進行「保樹大行動」,誓要幫助武狀元保留宿舍旁的大樹。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8話【我的流星雨】 暫無授權 22分
第8話【我的流星雨】 華倫對十年難得一見的流星雨滿心期待,相約絲、柔、武到時一同觀看。華倫對這大自然現象萬分好奇,做足了準備功夫,在這「大日子」來臨前,華倫已變了一個小專家。大日子來臨當日,柔柔害怕熬夜會對皮膚不好,猶豫想不參與這「盛事」…華倫與絲絲、武狀元多番游說,柔柔終答應赴約。雖然「齊人」迎接這大日子,但在等待的晚上,華倫、絲絲、武狀元都睏極欲睡,反而絲絲因睡了午覺有備而來,自詡精神十足,肩負起替眾看守的重任。那料,絲絲竟然也睡著了,百年難見的流星雨就這樣錯過了,華倫失望透頂。絲絲內疚不已,為了令華倫開心,決心為華倫炮製一個獨一無二的流星雨…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9話【好朋友】 暫無授權 22分
第9話【好朋友】 神經刀大病,但乏人照顧,皇尚把神經刀和神經狗接回家裡暫住,方便照料。皇尚對神經刀無微不至,細咪也喜見好友神經狗,視若上賓招呼。細咪生性懶散,神經狗卻非常勤快,一個夜晚已擒了不少老鼠,眾對神經狗奉若神明,細咪被冷落。神經刀漸漸康復,也盡心替家裡各人服務,得到全家人讚賞,搶盡皇尚一家之主的風頭,皇尚打翻了醋罈子。皇尚和細咪一時衝動要離家出走,臨走前執拾行李,卻發現自己在這個家裡擁有不少美好回憶,最後也捨不得這個溫暖的家。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王主任哥哥】 暫無授權 22分
第10話【王主任哥哥】 王坤的大哥王蔘和嫂子雪蓮突然從鄉間到來探望女兒靈芝。自小沒父母在身邊,坤視大哥有如父親一樣,尊重敬仰,甚或有點兒害怕,大哥未叫吃飯,坤不敢貿然起筷,見到大哥更要作九十度鞠躬。蔘住在王家,好吃懶做,把坤使喚得頭暈轉向,坤仍心甘情願;反之靈芝不屑父親所為,只是唯唯諾諾。蔘夫婦百無聊賴,跟著靈芝上班,見豆腐花責罵靈芝,便暗裡作弄豆腐花,好替靈芝出氣;得知靈芝喜歡蘑菇,又諸多小動作,令靈芝大為尷尬。坤和靈芝對蔘夫婦不勝其煩,找藉口送二人回鄉,豈料錯摸蔘患重病,非常難過,最後始發現一切只是誤會,蔘所患的只是心病。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華倫看不見】 暫無授權 22分
第11話【華倫看不見】 華倫的眼睛愈來愈看不清楚,華倫誤會自己的眼睛出現毛病,快將變成瞎子。絲絲等好友們對此擔心不已,心想多看綠色對眼睛有益,便換了一身綠色裝扮上學,處處替華倫設想。華倫的眼睛每況愈下,好友們無計可施,決定要讓華倫在變瞎之前留個美好回憶。柔柔帶華倫看世上最美麗的東西,絲絲帶華倫玩世上最有趣的玩意,武狀元則想不出來,唯有煮一頓自己認為是世上最美味的白米飯給華倫吃,華倫感動不已。華爾滋公幹回家,發覺華倫眼睛有病,立即帶華倫看醫生,原來華倫近視了!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皇尚的承諾】 暫無授權 22分
第12話【皇尚的承諾】 絲絲經常因為懶惰而在小事情上不守信用,激怒柔柔。某天,絲絲發覺很久沒有跟皇尚校長拍照,逐要求皇尚校長假日出外一起拍照,皇尚答應。第二天,皇尚校長發覺原來絲絲要拍的相片是年輕人流行的貼紙相,皇尚校長為顧及形象,拒絕合照,絲絲因此事而生氣,在路人面前令皇尚出醜。絲絲把事情告知柔柔,柔柔開解絲絲,更指出絲絲自己本身也常常在小事情上不守信用,但柔柔也原諒絲絲,所以絲絲不應該為小事而大發脾氣,絲內疚。最後,絲絲終於向皇尚校長認錯,皇尚不但沒有怪責絲絲,更給了一個驚喜給絲絲。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13話【友誼化不開】 暫無授權 22分
第13話【友誼化不開】 華倫安排了絲絲、柔柔到電視臺做歌唱比賽評判,眼看著紫龍,Morle,斌仔,的神四人組在台上做主持,甚是合拍,甚受歡迎,卻不知原來電臺已決定解散這個組合,要他們拆伙。四個人表面不在乎,但其實非常難過不捨,柔柔等看在眼裡,不忍看著這四個好朋友因分散而失去友誼,遂想出以甜品來拉緊四人心的方法…柔柔為四人預備了湯圓糖水,因為一碗湯圓,四人流露了對對方的關心,相處就如回復未拆伙前般,繼續鬥咀,繼續親厚…就在這個時候,監製向眾人宣佈一個好消息…原來觀眾也不捨四人拆伙,四人組重組了,友情不變!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14話【將心比心】 暫無授權 22分
第14話【將心比心】 華倫又有新發明!華倫眼見學校小食部上次發明了三條輸送帶,但也是解決不到人流擠逼,有人插隊的問題,遂發明了分流欄杆,希望從根本解決問題……但,原來華倫只是自己的身形作標準,欄杆設計得窄窄,不是每個人也行得過,但華倫卻只聽到讚美的聲音,沒有反省為人帶來不方便的原因。華倫在此時弄傷了腳,成了短暫的傷殘人士,整天要坐在輪椅上,才親身感受到坐輪椅的不方便,才明白自己的設計總不是以為人著想,予人帶來方便為出發點……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15話【我的小偷姐姐】 暫無授權 22分
第15話【我的小偷姐姐】 紫殿學院又出現小偷,眾人反應不一,絲絲最是好玩和好奇,組織擒賊小隊擒賊,赫然發覺小偷就是豆腐花。其實豆腐花被蘿蔔糕親手製的香腸吸引,但又不想讓蘿蔔糕得悉而自鳴得意,是以才裝模作樣潛入學校吃香腸。柒尺高得知自己一向尊敬的姐姐是小偷,非常失望。豆腐花堅稱自己每次吃香腸也放下零錢,並不算偷,惟柒尺高始終不信。最後,絲絲以其獨有的偵探頭腦,跟幾位好友終於找出證據,證明豆腐花所言屬實,挽救了豆腐花和柒尺高的姐弟感情。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16話【班長英雄】 暫無授權 22分
第16話【班長英雄】 柔柔是班長,一直充當幫人的角色,絲絲懶惰,甚麼事也希望他人幫助,柔柔有如絲絲的左右手,常常協助絲絲完成工作,柔柔也樂在其中。蘇老師安排眾同學表演話劇「司馬光破缸救人」,柔柔被安排做個「缸」,柔柔極力反對,不肯演出。同學們誤會柔柔是做慣了主角,不肯當閒角,柔柔有口難言,十分委屈。原來問題出在道具衣服身上,道具衣服的拉鍊在背後,柔柔伸手難及,但一直認為讓人幫是弱者的行為,自己又是班長,所以不欲求助他人。一眾好友開解柔柔,道出每個人也有需要幫助的時候,班長只是服務同學,並不是英雄,柔柔終於明白,欣然演出角色。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17話【瘋狂角色扮演】 暫無授權 22分
第17話【瘋狂角色扮演】 蘇老師發覺學生們少看課外書,特意舉行一個書中角色扮演嘉年華,指明要全體師生參與。眾師生為了扮演甚麼角色而費煞思量,柔柔記得自己看過有關公主的書,是以扮演清朝格格;華倫要扮演機械人;肥郡主和納蘭決心扮演賣火柴的女孩和火柴。柔柔的格格衣服突然破掉,絲絲和武狀元亦想不到可以扮演甚麼角色,眾苦惱不已,唯有乘夜到圖書館借書。怎料整個圖書館只剩下一本西遊記,四人唯有扮演成西遊記的四師徒,竟然出乎意料的受讚賞。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18話【笛聲代表我的心】 暫無授權 22分
第18話【笛聲代表我的心】 武狀元得知在鄉間生活的母親手部受傷,平常還要用手洗衫,擔心不已,剛巧某商場舉辦音樂比賽,冠軍獎品是一部洗衣機,武狀元決定參加,希望把獎品贏回來送給母親。絲絲眼見武狀元對音樂毫無天份,無望勝出,於是強迫華倫和柔柔組成一隊組合一同陪伴武狀元參加比賽,柔柔和華倫無奈答應。在練習過程中,柔柔對武狀元要求甚高,言語間傷害了武狀元的自尊心,武狀元感到連累眾人,最後決意自己一人參加比賽,最終靠自己贏取冠軍!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19話【距離產生美】 暫無授權 22分
第19話【距離產生美】 柔柔因為丟失了自己最寶貴的熊公仔吊飾而終日愁眉苦面,而華倫認為柔柔有點小題大做,柔柔卻覺得華倫不瞭解熊公仔背後所擁有的意義對她的重要性,兩人因此互不理睬。絲絲為了想安慰柔柔而不斷纏繞著她,但不厭其煩的關心卻適得其反,令到柔柔忍不住罵走了絲絲,絲絲因此而不開心。另一方面華倫也因為丟失了珍貴的扭計骰而心煩,剛巧絲絲來找華倫解悶,煩上加煩的華倫也衝動地罵走了絲絲。悶悶不樂的絲絲只能去找武狀元訴苦,武狀元卻不經意地將人與人相處等同於插秧需要適當距離的道理告訴絲絲。最後華倫感同身受終於明白了柔柔的心情,而柔柔和絲絲亦都意識了自己的錯誤,最終三人冰釋前嫌。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20話【珍貴的郵票簿】 暫無授權 22分
第20話【珍貴的郵票簿】 納蘭把家裏的珍藏品帶回學校炫耀,搶盡風頭,華倫不服氣,竟然偷偷地把父親華爾滋最珍貴的郵票簿帶回學校給同學們傳閱,更自誇家中有數本,向納蘭示威。下課後,華倫發現郵票簿不翼而飛,擔心不已,但為了面子,扮作不在乎的樣子,其實暗中在學校四處尋找,絲絲和柔柔發現後亦暗中四處幫助尋找。華倫害怕華爾滋責怪,不敢回家,絲絲、柔柔、武狀元勸華倫誠實地面對過錯,華倫終鼓起勇氣向華爾滋認錯,終獲得父親的原諒。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21話【最愛爸爸的水鞋】 暫無授權 22分
第21話【最愛爸爸的水鞋】 小孩子們總是趕潮流,柔柔在名牌商店處看上一對最新款的水鞋,十分喜歡。柔柔對買水鞋朝思暮想,絲絲等好友想盡辦法助柔柔籌錢,柔柔更到糖水店做兼職賺錢買水鞋。柔柔終於達成心願,買了水鞋回家,默默期盼下雨天早點來臨。下雨天,柔柔滿臉得意的穿上時髦水鞋回校,滿以為會惹來眾同學的艷羨目光,怎料,原來肥郡主和小圭等不少同學也不約而同趕潮流,穿了同款水鞋回校。相比之下,穿名牌水鞋的同學卻顯得是平凡,柔柔等人沒趣。時武狀元穿了其父的舊水鞋回來,水鞋又實用和耐用,份外搶鏡,還被蘇老師讚賞環保和念舊。眾羊群心態,又一窩蜂嚷著要穿爸爸的舊水鞋。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22話【我要上山拜師去】 暫無授權 22分
第22話【我要上山拜師去】 男孩子對武俠世界特別嚮往,武狀元得悉山上某武學宗師的一套掌法凌厲,欲上山拜師學藝,無奈路費不夠,心情低落。絲絲等好友為成全武狀元心願,四出替其路費張羅。王坤無意中得知該套掌法俐落,悄悄搶在武狀元前頭,先上山拜師學掌法。惟學武之人講求堅忍和毅力,王坤熬不下去,半途而廢,暗中偷走落山。這邊廂,武狀元得到蘇太傅的安慰和教導,決定長大一點、儲多一點錢才上山拜師。而王坤的師父則堅持要把掌法傳授給徒兒,親自下山找王坤,強逼王坤練功,王坤苦不堪言。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23話【皇尚校長也老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23話【皇尚校長也老了】 皇尚發覺這陣子總是善忘,遂找博士幫忙恢復記憶,怎料愈弄愈糟。皇尚認定自己老了,決定培訓接班人,皇尚心目中的接班人選當然是女兒絲絲,故對絲絲諸多要求,絲絲莫名其妙。絲絲對年老毫無概念,皇尚氣結,講出這陣子埋在心中的心事,就是擔心自己很老之後便會死。怎料絲絲卻毫不憂慮,更樂觀表示死後大家在天上再見,或許天上比地上更好玩!聽罷絲絲一番天真童言,皇尚有若被一言驚醒,明白老死並不用可怖。自此以後,皇尚心中少了掛慮,記憶力竟然更勝從前。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24話【記不起的夢】 暫無授權 22分
第24話【記不起的夢】 絲絲的同班同學夢夢患上失眠症,眾人決定要幫夢夢找出失眠的原因。絲絲認為只要知道夢裏的內容,便能解決失眠,但夢夢卻一個夢也記不起來,於是絲絲晚上坐在夢夢的床邊守候著夢夢發開口夢,但最後絲絲卻比夢夢睡得還要早。柔柔無意中發現夢夢失眠的原因是因為最好的朋友要離開自己出國讀書,夢夢更因此事而跟好友反目,最後柔柔想出辨法,令二人冰釋前嫌。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25話【總有自私的時候】 暫無授權 22分
第25話【總有自私的時候】 柔柔給絲絲看了雜誌上一件限量版會發光的T恤,絲絲因為太喜歡想擁有,於是瞞著柔柔將最後一件T恤偷偷地買了下來,事後卻害怕柔柔發現而不斷隱瞞,雖然幾經僥倖蒙混而過,但最終還是被柔柔、華倫、武狀元識穿。柔柔為了教訓絲絲對朋友不夠坦白而假裝生氣,讓絲絲內疚不已,最後柔柔和華倫合作給四人設計最具創意的衣服,絲絲驚喜萬分,而柔柔也趁機告訴絲絲,其實每一個都有自私的時候,但對待朋友更應該坦誠自己的自私。
甜心格格 第四季 線上看 22分
第26話【遺失的按摩器】 暫無授權 22分
第26話【遺失的按摩器】 皇嫲嫲因為記性越來越差,三番四次打電話問絲絲和皇尚是否回家吃午飯,皇尚因為太忙只好找來神經刀代為陪皇嫲嫲吃飯,神經刀與皇嫲嫲相處之後比皇尚等人更瞭解皇嫲嫲。某晚,皇嫲嫲想找出她認為最重要的腳部按摩器,但卻始終記不起放在哪裡,眾人多番尋找都沒有找到,而皇尚則煩惱著自己無法瞭解皇嫲嫲的心意,神經刀告訴皇尚其實是皇嫲嫲希望家人多點相陪,於是內疚的皇尚決定一定要幫嫲嫲找回腳部按摩器,誰知大家一直想找的按摩器竟然是絲絲帶去華倫家玩的不明物體。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