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學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術學姐

  • 2019
  • 共12集
  • 輔12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我遇到了…可愛卻有點奇怪的學姐!」
她雖然喜歡魔術,卻因迷糊和怯場導致失敗率高達100%!?被呆萌學姐強迫入社,甚至被當作「助手」使喚。連多才多藝的姐弟小咲和小真、化學社的斑都難逃「魔」掌。今天的學姐也活力十足,即使失敗也有滿滿的福利可以欣賞,歡迎來到魔術的世界!

魔術學姐 線上看 免費 13分
魔術學姐 第1集 13分
第1集【未知的學姐 千金學姐 傳喚的學姐 鴿子與學姐】 雖然可愛但有點奇怪的學姐登場!雖然可愛但有點下流的學姐!鑰匙與哈密瓜與汁水四溢的學姐。學姐生下了鴿子。
魔術學姐 線上看 13分
魔術學姐 第2集 13分
第2集【彎曲的學姐 非貫通的學姐 轉嫁責任的學姐 笨笨的魔術阿姨 認真的學姐】 只動嘴的學姐和手指特訓。露出屁股的學姐。爬過毛髮濃密的學姐的身體。在外面現場換衣。將助手監禁能做的事只有一件♡
魔術學姐 線上看 13分
魔術學姐 第3集 13分
第3集【不樂意的學姐 突襲的學姐 克服學姐 和服學姐 校外學姐】 學姐的天敵?大姐姐登場!花內褲的學姐假髮學姐。這次學姐真的要生了。和妻的安心氛圍。是要玩野外生存嗎?
魔術學姐 線上看 13分
魔術學姐 第4集 13分
第4集【慶祝的學姐 星探學姐 鴿子與鴿子與學姐 搞定學姐 魔術社學姐】 和學姐一起一發千元♡搖動、暴走的學姐。用鴿子安慰的學姐。被戳被刺露出的學姐出現了。自得其樂的學姐。
魔術學姐 線上看 13分
魔術學姐 第5集 13分
第5集【參觀者與學姐 洋蔥學姐 化學學姐 意料之外學姐 招來學姐】 恐怖!學校怪談!?剝開之後更有趣♡和斑同學獨處進行化學實驗♡助手喜歡軟乎乎的身材!?在學姐家裡心跳不已!
魔術學姐 線上看 13分
魔術學姐 第6集 13分
第6集【不認識的學姐 辣妹內褲學姐 測量的學姐 可疑學姐】 大道藝辣妹與肥豬襲來!大道藝…真是太棒了!!學姐超了2kg♡假寐中的大魔術師學姐!
魔術學姐 線上看 13分
魔術學姐 第7集 13分
第7集【製作學姐 募金學姐 泳池學姐 超越學姐】 小咲沒有那麼大。身在奇跡社,不得不工作!穿著校服泳裝大逃脫!!遇到帥氣助手就嗨不起來的學姐。
魔術學姐 線上看 13分
魔術學姐 第8集 13分
第8集【超感學姐 蜜柑學姐 網絡學姐 配送學姐】 全部看光光的學姐!獨自一人就不行的學姐。奇跡社的網站是18禁!被好孩子們戲弄的學姐。
魔術學姐 線上看 13分
魔術學姐 第9集 13分
第9集【偏見學姐 補考學姐 冰淇淋學姐 泳裝學姐】 大家的秘・密・哦♡策士!沉溺於計策!冰淇淋要放在最後?助手與小真的露出泳裝大作戰!
魔術學姐 線上看 13分
魔術學姐 第10集 13分
第10集【海與學姐 螃蟹學姐 西瓜學姐 煙花學姐】 大海!泳裝!夏令營!在沙灘上和斑同學共眠♡學姐是打西瓜的王者。學姐小心火燭!
魔術學姐 線上看 13分
魔術學姐 第11集 13分
第11集【四球學姐 腹話術學姐 尾行學姐】 開動了魔法!感謝招待魔法!張著嘴巴說「芒果」試試看。學姐的男朋友!登場?
魔術學姐 線上看 13分
魔術學姐 第12集 13分
第12集【讚美學姐 不會失敗的學姐 不服輸的學姐 安靜的學姐 兔女郎學姐】 學姐製作的藝術氣球,有點色色的♡學姐第一次魔術成功!學姐和斑同學對決!偷偷地,不要讓助手發現!誤導成功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