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劍的魔術師將要統一世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冰劍的魔術師將要統一世界

  • 2023
  • 共12集
  • 輔12級
  • 7.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魔術師「雷.懷特」,被譽為世界最強的「冰劍魔法師」,他因懼怕自己過於強大的力量,所以從戰場上消失。從此隱藏自己的身分進入魔術世界中的菁英至上學校——「亞諾爾德魔術學院」。他是學院有史以來唯一一個從普通家庭出身的魔術師,得時時刻刻忍受從周遭貴族魔術師投來的蔑視。然而其他人並不知道,他們所歧視的人,正是在許多戰役中得到勝利的、被現世所謳歌為世界七大魔術師之中最強的「冰劍的魔術師」!

冰劍的魔術師將要統一世界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世界最強的魔術師少年,進入魔術學院就讀】 25分
繼承世界最強“冰劍魔術師”稱號的雷.懷特,3年前因為心靈嚴重受創離開了戰場,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進入阿諾德魔術學院就讀。但是因為他是學院裡唯一一個一般家庭出身的學生,所以受盡貴族出身的魔術師的侮辱和輕視,才剛入學沒多久就被孤立。這時候,他認識了三大貴族之首的羅斯家千金阿梅莉亞.羅斯和混血精靈艾麗莎.格里菲斯,和新夥伴們展開校園生活…。
冰劍的魔術師將要統一世界 線上看 25分
第2集【世界最強的魔術師少年,開始練習】 25分
儘管受到貴族主義的洗禮,雷依舊開始了他的校園生活。做事情總是充滿貫徹始終精神的雷,希望可以兼顧環境調查社和園藝社,但園藝社卻以不讓一般家庭出身的學生加入為由拒絕雷的入社申請。園藝社社長兼學院學生會長的瑞貝卡.布蘭德利向他伸出援手,雷為了加入社團必須接受考試。在此同時,帝國派來的臥底侵入了學院…。
冰劍的魔術師將要統一世界 線上看 25分
第3集【世界最強的魔術師少年,享受假期】 25分
雷在卡夫卡森林的實技演練中,打倒了攻擊他的巨大魔物,但因為神祕魔術師的介入,讓魔物以更凶暴的型態復活。再度遭受攻擊的雷,和阿梅莉亞、艾麗莎和埃維.阿姆斯特朗合作,這次總算成功擊退魔物。多虧這場激戰,讓他們4個人獲得第一名的演練成績,演練結束後回去的雷,發現前任冰劍的魔術師兼他的師父莉蒂亞.恩茲華斯博士前來找他…。
冰劍的魔術師將要統一世界 線上看 25分
第4集【世界最強的魔術師少年,偷偷解放力量】 25分
成為三大魔術學院互相競爭的魔術劍士比賽“魔術騎士大賽”執行委員的雷,看著為了參加校內預賽努力練習的阿梅莉亞,卻被她要求當自己的練習對象。所有人都認為阿梅莉亞佔上風時,雷用華麗的刀法將她逼入了絕境。超乎預料的卓越表現讓周圍的人讚賞不已,但是看不慣這個情景的阿爾伯特.阿留姆向他提出了決鬥。發出不尋常殺氣的阿爾伯特拿起真劍朝雷砍過來…。
冰劍的魔術師將要統一世界 線上看 25分
第5集【世界最強的魔術師少年,在戰場上相遇】 25分
海倫娜.格雷迪拋棄教師的顏面,以獵取魔術師頭腦的組織優生機關的一員露出了本性。面對為了獵取雷的頭腦,不惜捨身攻擊的她,雷終於以冰劍的魔術師身分拔劍應戰。在夥伴們的守望之下,這場戰鬥即將迎接終點。時間回到10年前,還年輕時的莉蒂亞在探索戰場的時候,收留了一名少年戰爭孤兒,他的名字叫雷。現在,充滿謎團的冰劍的魔術師們的過去即將揭曉。
冰劍的魔術師將要統一世界 線上看 25分
第6集【世界最強的魔術師少年,帶著面具】 25分
雷結束和格雷迪的戰鬥,回歸平靜的校園生活,等著他的是新任的班導師卡羅爾·卡羅萊。雷不擅長應付這位舊識,要求學院解聘卡羅爾。另一邊,阿梅莉亞以第一名的成績完美通過校內預賽,得到魔術騎士新人大賽的參賽資格,但是她和迪歐姆魔術學院的對手阿麗安·奧爾加比較後失去自信,看不下去的雷對她說出了某句話…。
冰劍的魔術師將要統一世界 線上看 25分
第7集【世界最強的魔術師少年,潛入魔法學院】 25分
阿梅莉亞正在為了即將到來的魔術騎士新人大賽進行恩茲華斯式新兵特訓,儘管嚴格的訓練讓她叫苦連天,她依舊想盡辦法咬牙撐下去。這時候,雷為了偵查敵情造訪迪歐姆魔術學院,透過和阿麗安較量,親身體會她有多厲害。隔天被雷帶去見莉蒂亞的眾人,和偉大的魔術師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但是途中莉蒂亞說有別的話要對阿梅莉亞說,便帶她離開了…。
冰劍的魔術師將要統一世界 線上看 25分
第8集【世界最強的魔術師少年,鼓舞薔薇】 25分
暗殺組織死神盯上上流貴族的子女,入侵魔術騎士大賽,雷感知到這件事,命令學院加強會場的警備。另一邊,親眼目睹阿麗安壓倒性力量的阿梅莉亞完全喪失了自信。雷比平時更加深入她的內心,悄悄地在她背後推她一把。迎接決戰的當天,在夥伴們的聲援之下,阿梅莉亞和阿麗安展開命運對決,本來想看她們戰鬥的雷,收到令人不安的消息…。
冰劍的魔術師將要統一世界 線上看 25分
第9集【世界最強的魔術師少年,解開咒語束縛】 25分
面對阿麗安的猛攻,阿梅莉亞已經做好會輸的覺悟,這時候她聽到趕來會場的雷的呼喊聲。在他的聲援之下打起精神的阿梅莉亞,開始用新魔術閃避阿麗安的攻擊,最終開始反擊。阿梅莉亞雖然把阿麗安逼入絕境,但她的體力也已經快到極限,然後拚命戰鬥的兩位少女,終於來到分出勝負的時候。另一邊,晉級到主戰決賽的瑞貝卡,此時正在和被譽為黑馬的盧卡斯·弗爾斯特對峙…。
冰劍的魔術師將要統一世界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世界最強的魔術師少年,籌備女僕咖啡廳】 25分
魔術騎士大賽結束後進入秋季,正在努力籌備文化祭節目的雷他們,收到瑞貝卡要和上流貴族艾文·伯恩斯坦訂婚的消息,立刻跑去祝福瑞貝卡的雷,感覺到她似乎有種不尋常的冷漠感。另外,對他們的婚約起疑的蒂娜.塞拉,也拜託雷展開調查。然而,在這件事的後面,有著雷完全想像不到的巨大內幕…。
冰劍的魔術師將要統一世界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世界最強的魔術師少年,與過去產生共鳴】 25分
眾人發現艾文的真面目是想奪走瑞貝卡力量的偽裝者後開始堤防他,瑞貝卡的妹妹瑪麗亞.布拉德利也跑來找雷商量,雷決定要和艾文決鬥。在那之後過了幾天,阿諾德魔術學院的文化祭開跑,阿梅莉亞期待已久的女僕咖啡廳生意興隆。這時候,偷偷離開熱鬧班級的雷來到瑞貝卡身邊,兩個人一起參觀文化祭,度過了愉快的時光。但是文化祭的背後有個令人不安的人物正在步步逼近瑞貝卡…。
冰劍的魔術師將要統一世界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世界最強的魔術師少年,開闢真理世界】 24分
為了拯救被艾文綁架的瑞貝卡,雷挺身而出迎戰魔物和優生機關的魔術師,阿梅莉亞和可靠的夥伴們也集結到他身邊,將敵人一個又一個擊敗。在這過程中,圍繞著布拉德利家和瑞貝卡的祕密逐漸揭曉。策劃這起事件的魔術師“虛構的魔術師”也出現在戰場上,情況朝始料未及的方向發展。冰劍的魔術師究竟能否成功守護重要的人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