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收藏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忍者收藏

  • 2020
  • 共13集
  • 輔12級
  • 5.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各種奇妙玄幻的現象在你我周遭發生,這時就需要忍者…
夢想與慾望的漩渦之都—東京。於現代中存在著繼承古老秘術,並暗中執行任務的忍者集團。在昏闇紛擾的都會中斬斷一切黑闇,而忍者們被稱之為—討怪眾。

忍者收藏 線上看 免費 5分
第1話【煙】 5分
第1話【煙】 上課時睡眼惺忪的高中生看著窗外。一如往常的風景卻因為流動的煙而改變。不久後煙就流竄進教室裡。
忍者收藏 線上看 4分
第2話【厭惡的視線】 4分
第2話【厭惡的視線】 晚上寂靜的辦公室。加班的女性突然感受到莫名的視線。然而辦公室裡的只有她一人。這股邪惡的視線究竟是從何而來…。
忍者收藏 線上看 4分
第3話【夜間泳池】 4分
第3話【夜間泳池】 一群女性到東京都心最繁華的的某個夜間泳池遊玩。美酒與時髦音樂,還有與帥哥邂逅讓她們感到雀躍不已。然而不久後卻被意想不到的恐怖所侵襲…。
忍者收藏 線上看 4分
第4話【美髮師】 4分
第4話【美髮師】 女人來到遠離商店街的美容院,遇到了有點詭異的美髮師。朋友發生的怪事說不定與這男人有關?女人想要找出答案。
忍者收藏 線上看 4分
第5話【污漬】 4分
第5話【污漬】 男大學生搬家到某個公寓。因為受遠低於市場行情的房租吸引,才選擇這個房間,所以他也不打算計較屋況。然而因為地板上的一個小污漬,讓他遇到無法不在意的事情…。
忍者收藏 線上看 4分
第6話【飄飄與咻咻】 4分
第6話【飄飄與咻咻】 孩子們天真的對話中,透露著肉眼看不見的物體的存在。那是孩子的幻想還是其他的東西…。在夜晚一片寧靜的幼兒園裡面,似乎有什麼開始蠢蠢欲動。
忍者收藏 線上看 4分
第7話【貓頭鷹】 4分
第7話【貓頭鷹】 被燥熱的仲夏夜晚所籠罩的東京某處,有個男人在都心正中央遇見一隻貓頭鷹。而男人卻不知道這是擾亂他命運的一次相遇…。
忍者收藏 線上看 4分
第8話【等待的人】 4分
第8話【等待的人】 災難突然降臨在幸福的家庭。少女的生命有如風中燈火。有個男人拯救了少女。期望再次與男人相遇的少女,就這樣等待了數十年。
忍者收藏 線上看 5分
第9話【病危】 5分
第9話【病危】 住院的父親病危了。家人在旁守候期望能平安渡過危機。在深夜的醫院中,感到不安的女兒,發現一間詭異的病房…。
忍者收藏 線上看 4分
第10話【忘記】 4分
第10話【忘記】 某個平凡女性捲入不可思議的事件中。她因為不斷重複喪失記憶而感到混亂。難道這是潛藏在房間裡的詭譎物體的傑作嗎?
忍者收藏 線上看 4分
第11話【水面】 4分
第11話【水面】 綠意盎然的公園寧靜矗立在都會裡。有個男人注視著人煙罕至的池塘水面。男人散發出不祥的氣息,就只是靜靜的等待著某個人。
忍者收藏 線上看 4分
第12話【渴望】 4分
第12話【渴望】 在都會的巷子裡,有個斬殺敵人的忍者正在收拾善後。明明已經執行完平時的任務,然而這一夜卻沒有因此結束…
忍者收藏 線上看 4分
第13話【翻花繩】 4分
第13話【翻花繩】 因為工作而疲勞不已的男人,獨自拖著步伐走回家。不經意發現有個素未謀面的女人站在自己家門前。女人向男人伸出她的雙手,手上竟纏著紅色的花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