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 2024
  • 共12集
  • 保護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佐佐木在寵物店買到的,是從異世界轉生而來,大名鼎鼎的賢者大人。
「吾名畢耶爾卡洛,乃異界之徒兼星之賢者。」
但還是文鳥。佐佐木替這隻可愛的寵物取名為「小嗶」並一同生活。
賢者大人給予他的是來往異世界的機會與魔法的力量。下班回家之後,他們就盡情享受異世界生活!
最後甚至將在現代日本買到的物品帶到異世界經商。佐佐木時而異世界賺點錢,時而接受小嗶的魔法訓練,時而享受美食。
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中,療癒因為社畜生活而疲憊的身心。
某一天,當佐佐木下班回家的途中遇到所謂的「異能力者」,他用小嗶教的魔法從異能戰鬥中脫困,卻也因此被誤以為是異能力者,而受到國家機關「超常現象對策局」挖角。
與一隻文鳥的邂逅,替佐佐木的日常生活帶來巨大的變化。
一段以異世界與現代日本為舞台,異世界奇幻×異能戰鬥的故事就此揭開序幕!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線上看 免費 49分
第1話【現代與異世界】 49分
在黑心公司工作的上班族「佐佐木」於寵物店買下的文鳥「小嗶」,竟是從異世界轉生而來的賢者大人。從小嗶身上得到魔法的力量以及往返異世界機會的佐佐木,將現代日本的各種商品帶到異世界去做起了生意。下班之後就到異世界盡情享受夢想中的悠閒生活!……原以為可以如此愜意,沒想到在某天下班回家途中竟撞見了異能力者……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線上看 24分
第2話【首次上工與搭檔】 24分
佐佐木因為跟小嗶學會的魔法被誤以為是異能力,而被「內閣府超常現象對策局」錄取。在異世界的悠閒生活僅僅片刻而已,回到現代日本就要以國家公務員的身分四處奔波。第一次的任務是要一舉逮捕異能力者。原本目標是一群低等級的異能力者,沒想到現身的是在這個圈子相當出名的等級A異能力者少女。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線上看 24分
第3話【戰爭與大小姐】 24分
在現代日本經歷了異能戰鬥的佐佐木跑到異世界度假。沒想到他身處的「赫茲王國」竟要與鄰國「歐根帝國」開戰。穆勒子爵也為此尋求他的協助。決定為了王國而要有所貢獻的他,一肩扛起軍隊後援的任務,獨自前往商業大國「盧恩格共和國」。一開始還很擔心的籌備問題也在期間內順利達成,並目送穆勒子爵前往戰區,然而……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線上看 24分
第4話【王子與賢者】 24分
佐佐木與小嗶和艾莎一起在法蘭奇的店吃飯。這時傳來了艾莎那兩位兄長的死訊。繼穆勒子爵之後,兩位兒子都接連身亡,導致穆勒家繼承人之位就落到艾莎身上。再加上歐根帝國的大批軍隊正朝著子爵領地逼近。轉生之後決心隱居的小嗶的魔法,再次在異世界炸裂開來──!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線上看 24分
第5話【魔法大叔與第三個世界】 24分
為了拉攏尚未登錄的異能力者,佐佐木跟星崎小姐驅車來到位於埼玉縣的一所高中。對方是個會被不良少年盯上、個性軟弱的男高中生。星崎小姐採取大膽的行動接近對方。這時,魔法少女出乎意料之外地現身此地……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線上看 24分
第6話【面試與招待】 24分
與魔法少女突如其來的戰鬥。現身幫助佐佐木他們的二人靜表示想跳槽到對策局。昨日的敵人變成今日的戰友。阿久津決定讓她這位優秀的異能力者進入對策局,而且要佐佐木負責培訓二人靜。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武力與政治力】 24分
馬克因為不敬之罪而遭到拘捕的消息,傳到穆勒子爵跟佐佐木耳中。他們為了救出馬克而四處奔波。為此需要籌備資金的佐佐木跟小嗶,為了將資產從異世界帶到日本而將黃金運了過去,然而……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線上看 24分
第8話【懷疑與觀光】 24分
佐佐木跟小嗶一起將金條從異世界搬運到日本來。沒想到艾莎大小姐偷偷混進貨物之中,跟著來到了日本。她似乎誤以為佐佐木他們是要把馬克出賣給其他貴族。結果這個舉動也被人在現場的二人靜發現……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線上看 24分
第9話【處刑與交涉】 24分
從哈曼店長口中得知馬克確定要被處刑的消息,穆勒伯爵跟佐佐木決定前往拜會迪特里希伯爵。交涉的結果,是得到一個月的緩刑。為了拯救重要的商業夥伴,佐佐木跟小嗶離開赫茲王國,前往盧恩格共和國。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價值與尊嚴】 24分
為了讓馬克重獲自由,佐佐木出面與迪特里希伯爵及哈曼店長進行交涉。由於跟穆勒家處於敵對立場,伯爵也拋出了強人所難的要求。然而,佐佐木早已準備好因應對策。最後,在他不斷強調赫茲王國的未來之下……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妄想與攻略】 24分
佐佐木被叫到二人靜住的飯店。當他一進門,便看見四處血跡斑斑,室內一片狼籍。盯上二人靜的人,是她原本隸屬的組織的一員,是個阿宅風格的男子。佐佐木他們在千鈞一髮之際救出二人靜,並開始正面對決。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現代與異世界與第四個世界】 24分
與敵對組織的戰鬥總算告了一個段落……佐佐木沒想到立刻接獲星崎傳來魔法少女出現在對策局的聯絡。趕往現場就看到魔法少女粉紅跟魔法少女黃的身影,四周都籠罩在森嚴的氣氛之中。為了突破魔法少女的防護罩,佐佐木提出了一項計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