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夢幻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約定的夢幻島

第一季

  • 2019
  • 共2季
  • 輔12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Gracefield農莊是一群沒有父母的孩子的居所。儘管沒有血緣關係,但和媽媽還有38位兄弟姐妹一起度過的每一天都充滿了小小的幸福。
11歲的艾瑪,諾曼和雷是孤兒院中最年長的孩子,他們三個人都非常優秀,每天早上的考試都能夠考取滿分。
某天晚上,被人收養的柯妮將要離開孤兒院,孩子們紛紛為她送別,但是諾曼和艾瑪發現她忘帶了東西,於是便前往了被禁止靠近的大門那邊。在那裡,他們倆親眼目睹了令人震撼的真相―――

約定的夢幻島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話【121045】 30分
第1話【121045】 Gracefield農莊是一群沒有父母的孩子的居所。儘管沒有血緣關係,但和媽媽還有38位兄弟姐妹一起度過的每一天都充滿了小小的幸福。 11歲的艾瑪,諾曼和雷是孤兒院中最年長的孩子,他們三個人都非常優秀,每天早上的考試都能夠考取滿分。 某天晚上,被人收養的柯妮將要離開孤兒院,孩子們紛紛為她送別,但是諾曼和艾瑪發現她忘帶了東西,於是便前往了被禁止靠近的大門那邊。在那裡,他們倆親眼目睹了令人震撼的真相―――
約定的夢幻島 線上看 30分
第2話【131045】 30分
第2話【131045】 被精心撫養的孩子們原來是提供給鬼享用的食物。 他們最喜歡的孤兒院是一座農場。那位溫柔的媽媽是他們的敵人。 艾瑪和諾曼得知了孤兒院中所隱藏的真相,並開始計劃越獄。但是,伊莎貝拉似乎發現了柯妮出貨的那天晚上,有兩個孩子來到了門附近……。
約定的夢幻島 線上看 30分
第3話【181045】 30分
第3話【181045】孤兒院又來了一位大人克羅妮修女,監視人員變多了。 就在包括雷在內的3個人研究越獄方法的時候,艾瑪確定了被植入在自己體內的發訊器的位置。然後為了展開針對所有人越獄而進行的訓練,3個人使出全力跟孩子們玩起了「捉迷藏」,就在此時,克羅妮也加入了進來,並且負責當鬼。
約定的夢幻島 線上看 30分
第4話【291045】 30分
孩子們當中有內鬼。艾瑪三人注意著兄弟姐妹的一舉一動,想要找出對方究竟是誰。為了鎖定內鬼的身份,諾曼佈下了一個局。 另一方面,考慮到逃出去之後的打算,他們決定把具體情況告訴唐和吉爾妲。 真相過於殘酷。儘管沒能原原本本地說出所有的真相,但艾瑪三人還是成功地拉攏了兩位新的幫手,本以為越獄計劃再一次有所進展,然而……?
約定的夢幻島 線上看 30分
第5話【301045】 30分
第5話【301045】 查出雷是內鬼的諾曼,提議讓他做一個雙面間諜。雷向諾曼坦白自己是為了做越獄的準備才自告奮勇做媽媽的內鬼,並且向他提出了提供協助的要求,那就是放棄帶所有人一起越獄,並為此欺騙艾瑪。 第二天,得知雷是內鬼的艾瑪,再一次下定決心要帶所有人一起越獄。然後,她告訴大家她發現伊薩貝拉有一個秘密房間,而唐和吉爾妲卻瞞著艾瑪等人,打算偷偷地進入那個房間一探究竟。
約定的夢幻島 線上看 30分
第6話【311045】 30分
第6話【311045】 一位叫作威廉·米涅瓦的人物所贈予的書中,藏著用摩斯密碼寫成的信息傳遞給孩子們。艾瑪等人因此懷有希望,認為孤兒院外可能存在著他們的同伴。 另一邊,成功潛入伊薩貝拉的秘密房間的唐和吉爾妲,發現艾瑪他們撒了謊。隨後唐向總算肯道出真相的他們大發雷霆,但同時又哀歎自己的無能,艾瑪看到他的樣子,決心重新相信自己的兄弟。 但是第二天,目睹了他們全程對話的克羅妮,主動向他們提出了聯手的提議……
約定的夢幻島 線上看 30分
第7話【011145】 30分
第7話【011145】 克羅妮的目的是想要從伊薩貝拉手中奪取媽媽寶座,艾瑪等人從她那裡得知了孤兒院管理系統的相關情況,並決定和她合作。當天晚上,為了收集情報,艾瑪和諾曼兩人前去了克羅妮的房間,但是卻反而被對方發現了他們已經知道發訊器的位置和破壞方法的秘密。 為了將孩子們的越獄計劃告訴總部,克羅妮準備找出破壞發訊器的道具作為證據,但是伊薩貝拉卻在此時找到了她並交給了她一封總部寄來的通知。
約定的夢幻島 線上看 30分
第8話【021145】 30分
第8話【021145】 被伊薩貝拉送出孤兒院的克羅妮,在祖母大人面前控訴伊薩貝拉所犯下的錯誤。然而,祖母大人對此事毫不在意,隨後克羅妮遭鬼殺害。 當天下午,派艾瑪和諾曼去調查牆外情況的雷,打算告訴伊薩貝拉假情報來吸引她的注意力,然而早已發現這一點的伊薩貝拉,將雷關在了房間裡。然後,與艾瑪和諾曼對峙的伊薩貝拉,告訴了他們諾曼明天就要被出貨的通知―――
約定的夢幻島 線上看 30分
第9話【031145】 30分
第9話【031145】 為了阻止諾曼被出貨,艾瑪和雷提出讓諾曼假裝逃走,然後暗中潛伏在孤兒院的周圍。諾曼認為自己逃走的話會導致艾瑪等人越獄失敗因而準備拒絕這個建議,但在艾瑪兩人的拼命勸說下還是答應了。 翌日,出貨當天,本應前往牆壁那邊逃跑的諾曼卻沒有按照計劃行事,在傍晚時分又回到了孤兒院。歸來的諾曼說出了一個真相,讓艾瑪和雷驚愕不已。
約定的夢幻島 線上看 30分
第10話【130146】 30分
第10話【130146】 諾曼根據在牆上看到的景色,弄明白了農場整體的構造。但是他下定決心不逃走,做好了被出貨的覺悟。儘管艾瑪和雷拼命挽留他,諾曼還是提著一個只放了紙杯電話的行李箱啟程出發了。 艾瑪和雷因為失去了諾曼而深陷絕望。看起來他們似乎已經徹底放棄了越獄計劃,然而……
約定的夢幻島 線上看 30分
第11話【140146】 30分
第11話【140146】 艾瑪和雷假裝放棄的樣子,但暗地裡卻在不斷做著越獄的準備。雷在被出貨的前夜,用事先準備好的道具製造了火災,並提議趁此機會逃出去,但是這一計劃卻不包括他本人,他已經做好了葬身火海的準備。 然而千鈞一髮之際,艾瑪阻止了雷,並告訴他諾曼留下了一份信,已經料到他會採取這樣的行動,而且她已經和孤兒院裡的孩子們一起完成了很多準備工作。 艾瑪等人成功騙過了伊薩貝拉,離開被大火包圍的房子,直奔圍墻而去。越獄究竟能否成功呢―――!
約定的夢幻島 線上看 30分
第12話【150146】 30分
第12話【150146】 艾瑪決定將4歲以上的孩子們留在孤兒院,並保證自己一定會回來接他們。然後,5歲以上的孩子們紛紛發揮出了訓練的成果,一個接一個越過懸崖。 另一邊,伊薩貝拉通知了總部,打算阻攔艾瑪等人越獄,但在眼睜睜地看著艾瑪等人滑越到了懸崖對面後,她最終放棄了追捕他們。從小也在孤兒院中長大的伊薩貝拉,靜靜地目送孩子們的背影遠去―――。 成功越獄並越過懸崖的艾瑪等人,在對岸的森林中不斷飛奔。心懷著獲得自由的喜悅和繼續生存下去的決心,艾瑪跑出了森林,在那裡迎接他們的是,仿佛在祝福他們一般的朝陽的光輝。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