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孩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推的孩子】

  • 2023
  • 共11集
  • 輔12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每週三更新!

「在演藝圈(這個世界)裡,謊言就是武器。」在地方都市的婦產科當醫生的五郎過著與演藝圈無緣的每一天。另一邊,他所「推崇」的偶像.星野愛則在明星之路上飛黃騰達。然而這樣的兩人卻在「最糟」的情況下相遇,他們的命運開始脈動…!?

「赤坂アカx横槍メンゴ」的豪華組合,從最新的觀點切入描述「演藝圈」的衝擊作開幕!!

【我推的孩子】 線上看 免費 1小時22分
第1集【Mother and Children】 1小時22分
在婦產科醫生、五郎面前出現的病患,是他神推的偶像、小愛,儘管深受打擊,五郎還是決定以醫生的身分支持她。但就在小愛即將臨盆之際,五郎不知被何人襲擊…!?
【我推的孩子】 線上看 25分
第2集【第三個選擇】 25分
小愛去世十多年後,她留下來的雙胞胎兄妹,妹妹、露比想要向演藝圈邁進,但卻在哥哥、阿奎亞的阻攔之下,不得其門而入。但這依舊阻止不了露比嚮往母親的心意…。
【我推的孩子】 線上看 26分
第3集【漫畫原作連續劇】 26分
阿奎亞再度遇見了天才童星、佳奈。原本不想出演連續劇的阿奎亞,一聽到該劇製片人的名字後卻立刻答應了下來。因為該製作人的名字,出現在小愛遺留下來的手機之中…!?
【我推的孩子】 線上看 24分
第4集【演員】 24分
即便是為數不多的作品也想將之盡善盡美。但卻對於主角蹩腳的演技,還有導演們的隨便態度失望透頂。就在這時,阿奎亞的演技讓全場風雲變色…!
【我推的孩子】 線上看 24分
第5集【戀愛實境秀】 24分
想要盡快展開偶像活動的露比,決定邀請佳奈加入。佳奈雖然從露比身上看出了她的可能性,但考量到風險遲遲無法答應露比。就在這時阿奎亞對她展開了熱烈的邀約…!?
【我推的孩子】 線上看 25分
第6集【網上自搜】 25分
女演員、黑川茜一直無法在《現在認戀》的節目裡留下明顯的爪痕。為了抓住更多目光所做出的舉動,卻讓她適得其反。內心焦慮不堪的她究竟會…!?
【我推的孩子】 線上看 25分
第7集【網路熱議】 25分
阿奎亞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下了即將自殺的小茜。在《現在認戀》的同伴們的支持下,小茜決定繼續留在節目裡。而另一方面,阿奎亞則為了抹去沾染在小茜身上的偏見而開始行動!
【我推的孩子】 線上看 24分
第8集【第一次】 24分
小茜洞悉了小愛的一切,並完美詮釋小愛的舉止。不僅如此,她還推測出小愛可能有私生子。對於身為演員小茜感到強烈興趣的阿奎亞,將會做出什麼行為…!?
【我推的孩子】 線上看 26分
第9集【B小町】 26分
原本就對當偶像充滿憧憬的MEM CYO。具有高度人氣與知名度,也沒有契約上的問題。以B小町的新成員來說她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但這樣的她卻有個秘密…!?
【我推的孩子】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壓力】 25分
B小町決定參加Japan Idol Festival!但她們還有個大問題沒有解決,就是“誰要來站C位”。雖然露比與MEM CYO想盡辦法要讓唱功優秀的佳奈擔任C位,但是…!?
【我推的孩子】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偶像】 24分
B小町終於站上了舞台。MEM CYO的粉絲將舞擠得水洩不通,露比那有如小愛般的笑容擄獲了所有觀眾的心。但是卻沒有出現為佳奈打氣的螢光棒…。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