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花千骨

  • 2015
  • 共50集
  • 普遍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霍建華、趙麗穎師徒虐戀,生死相隨!

改編自fresh果果的仙俠小說《仙俠奇緣之花千骨》,描述白子畫與花千骨師徒的神仙故事及愛情故事。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1集【初遇】 45分
白子畫、夏紫薰、東華、檀梵、無垢等五人義結金蘭,常行俠仗義。因修為高深,被尊稱為“五上仙”。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花璉村裡,一小女嬰出生,該女身懷異香,易招惹魔徒。 遊方此地的蜀山清虛道長驅趕魔徒,贈送御魔錦,讓其年滿十六後去蜀山,並賜名花千骨。 花千骨平安長大,這夜父親病危,花千骨前去村裡請大夫,卻遭人暗算割破禦魔錦,引來魔徒襲擊村落。花千骨被一年輕俠士所救,原來這位名叫墨冰的俠士其實是五仙之一的白子畫。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2集【指點迷津】 45分
花千骨來到蜀山腳下,卻被結界擋住,上不了山。 一身污濁的她在溪邊洗浴,被路過的書生東方彧卿發現,東方彧卿古板地纏著她非要娶她為妻。 花千骨從其口中得知不遠處瑤歌城中有座異朽閣,號稱遍知天下事,能為所有人指點迷津。 花千骨擺脫東方彧卿,來到異朽閣,異朽閣主贈予她天水滴,並告訴她要想再見墨冰就去長留。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3集【拜師】 45分
突然出現的美麗自戀男子乃是新任魔君殺阡陌。 因清虛對殺阡陌曾經有恩,殺阡陌便訓斥單春秋,自視甚高的他甚至把拴天鏈還給了白子畫,白子畫警告他行事不能過於放肆,否則正邪遲早一戰。 花千骨懇求白子畫收自己為弟子,白子畫斷然拒絕,並告知花千骨長留五年才招收一次新弟子,勸其離開。 花千骨表達了自己決意留下的決心。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4集【長留客棧招考】 45分
魔教愈發猖獗,白子畫、摩嚴、笙簫默,是為長留三尊。 笙簫默提議長留提前招收新弟子,以增實力,反抗魔徒。 花千骨得到長留招新消息決定前去闖關,便留下書信給東方。 花千骨帶著糖寶來到考試的長留客棧,見到了許多同來考核的學生,有任性的霓漫天、八卦的輕水、神秘的朔風等人。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5集【長留山正式弟子】 45分
面對食人花,就是從不認輸的霓漫天也束手無策。 這時突然有人出言提醒,花千骨才猛然想起自己的血能毀花草,終於用一滴血戰勝了食人花,而提醒的人竟然是東方彧卿。 原來東方彧卿擔心她,一路跟了過來也報名參加了長留考核。 花千骨十分感動。 經過三關考核,花千骨與霓漫天、輕水、朔風等人都終於成為了長留山的正式弟子。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6集【驗生石滴血】 45分
十二人在驗生石上滴上血的時候,花千骨的卻出現異常,白子畫進行掩飾,以免被摩嚴發現她是自己的生死劫而動殺機。 花千骨終於考進長留開始了新的生活,心中自是無比喜悅,輕水跟她同住一屋很快成為好友。 她拜託落十一尋找墨冰,卻始終沒有下落。 花千骨終於下定決心放下墨冰,重新開始一切。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7集【逆轉劍法】 45分
若說出真相會被趕出長留,不說也會也將遭受同樣結局,花千骨猶豫再三,此時白子畫卻發現了她的掌門宮羽,知道了其身份。 這時雲隱收到白子畫傳信趕來長留,接花千骨回蜀山,因為蜀山如今多是外門弟子,門中內訌,急需有人主持大局。 蜀山清風清揚兩位長老對花千骨諸多刁難,要她跟清揚比試,如果輸了就讓出掌門之位,花千骨只得應戰。 然而她功力大大不足,發愁為難之際,東方彧卿出現。東方彧卿表示要贏清揚也不是完全不可能,他在古籍上看過一種“逆轉劍法”,可以讓人瞬間提升功力。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8集【從天而降的美人】 45分
雲翳與雲隱長得一模一樣,原來二人是孿生兄弟,但按家規,雲翳只能一輩子作為雲隱的影子存在,替他傷替他痛,故而心中憎恨日深。 雲翳假扮雲隱引出花千骨,想要將她殺害,讓蜀山群龍無首,不料卻被花千骨途中識破,但花千骨不是武功高強的雲翳的對手,危急關頭,一個美人從天而降,救下花千骨。 花千骨將對方誤認作姐姐,卻不知此人就是魔君殺阡陌,只因花千骨與他死去的妹妹琉夏十分相似,殺阡陌對花千骨便十分友好,還贈給她骨哨,囑咐花千骨,但凡陷入困境便可吹響哨子,他定會隨即趕來。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9集【掌門之位】 45分
東方彧卿也不願意拋下花千骨離開,說要同生共死。 他說明蜀山弟子佈置陷阱與攻防,設下陣法。 但魔教攻來,魔徒曠野天特別擅長機關術,一一破解東方彧卿設下的陣法,蜀山還是節節退敗。 花千骨不願看到塗炭生靈,要單春秋跟自己單打獨鬥,若能接下三掌,單春秋就必須撤兵,若不能,就將宮羽拱手相讓。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仙劍大會】 45分
回到長留,眼看就要迎來仙劍大會,花千骨刻苦練劍,立志在仙劍大會上奪得第一,並拜白子畫為師。 白子畫卻明確告訴她,不論如何,自己將不會收她為徒。 花千骨還是鍥而不捨地練習。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療傷】 45分
東方彧卿也前來參加仙劍大會,白子畫懷疑他的身份,開始調查。 然長留新招的弟子里,有一個魔徒奸細,名為尹上漂。 尹上漂奉命混入長留,企圖成為白子畫徒弟,伺機奪取神器流光琴。 尹上漂平時一直隱藏實力,只等著仙劍大會一鳴驚人。 尹上漂以為成竹在胸,卻不料最後被花千骨拼死一搏打敗。 花千骨同時也受了重傷。殺阡陌擔心花千骨安危,深夜潛入,替花千骨療傷。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收徒儀式】 45分
仙劍大會決賽,一場苦戰,花千骨身受重傷,但一直堅持到最後,與霓漫天一同掉下水面。 但因為是她先落水,所以在比武中敗北,心中難過至極。 收徒儀式開始,落十一和桃翁都想收花千骨為徒,花千骨心裡只想當白子畫的徒弟,可是如今失去了資格,正左右為難,卻不料白子畫突然出言,收花千骨為徒,眾人震驚。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絕情殿的生活】 45分
花千骨暈倒醒來,發現自己竟已到了絕情殿,從此開始了和白子畫在絕情殿的生活。 白子畫讓花千骨好好療傷,不能隨便使用內力,並將七絕譜傳授給她。 七絕譜是長留至寶,記載著天底下一切的知識武功,花千骨學得如饑似渴。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暗算】 45分
霓漫天對花千骨百般欺辱挑釁,花千骨有傷在身自然不是她的對手。 此時一位美麗可愛的少女卻突然出現,趕走霓漫天。原來少女竟是糖寶,由於她貪吃冰蓮,竟然化作人形。 花千骨這段時日從七絕譜裡學了很多東西,白子畫還親自教她彈琴。其間殺阡陌來長留看她,帶她出去玩。 看著花千骨,殺阡陌彷彿覺得妹妹琉夏再世。 花千骨回山途中再遇霓漫天,霓漫天假裝向她討教劍法,實則尹上漂在暗中施放毒針,為了讓她失去仙骨,被逐出門去。 花千骨沒有察覺地回到絕情殿閉關修鍊,沒想到卻因為中毒而走火入魔。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打通仙脈】 45分
危急關頭,幸虧白子畫及時趕回長留山,為了保住花千骨,白子畫不惜浪費修鍊很多年的功力,替她打通仙脈,花千骨因禍得福,功力上升,練習觀微之時,還不小心看到白子畫洗浴,心中惴惴不安。 一直深愛白子畫的夏紫薰對花千骨又氣又恨,卻無可奈何。 白子畫見徒弟被人暗害,憤怒中想要追查,花千骨雖知道是霓漫天暗算自己,卻不肯說出實情,但心死的告知霓漫天,兩人從此以後不再做朋友。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以身作餌】 45分
孟玄朗和東方彧卿都希望一行人住入皇宮,最後落十一表示就地紮營即可。 孟玄朗無奈,表示自己不會仗勢欺人,要跟東方彧卿公平競爭花千骨。兩人都給花千骨發了第二天一起用膳的請帖。 不料第二天花千骨卻迴避兩人,來到上街給窮人看病。 孟玄朗裝病,請花千骨來為其問診,東方彧卿也不甘落後,假裝染恙。花千骨一氣之下,給二人開了瀉藥。 二人一時哭笑不得。 花千骨拒絕二人,自己只當他們是兄長和好友,兩人卻表示都不會放棄。 深夜,魔兵里應外合,偷襲營帳,落十一受傷。花千骨想出找出內奸的辦法,決定以身作餌。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戰帖】 45分
花千骨設下計謀,尹上漂果然中計,暴露身份,卻不料被霓漫天殺人滅口。 此時消息傳來,七殺殿給幾大門派同時發出戰帖,三尊下令讓他們結束歷練,趕往太白門支援,防止魔道來襲。 花千骨和眾同門趕往太白山。 原來,其他幾大門派只是擾亂視聽,魔徒最後全力攻擊的是太白山。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心動】 45分
太白山經此一劫,掌門緋顏道已無力守護神器,將本派所守護神器交給了白子畫保管。 第二天的酒宴上,各派掌門,還有夏紫薰、孟玄朗等人均數到場。 花千骨作為最大的功臣,深得眾人讚譽,霓漫天吃醋嫉妒,故意給花千骨灌酒,然後挑撥她跟夏紫薰鬥香。 夏紫薰是仙界頂級的調香高手,根本沒將花千骨放在眼中,卻沒想到三輪比試下來,竟然輸給了花千骨。 而夏紫薰更是從比試中,發現了花千骨內心深處其實早已對白子畫動情。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三生池水的考驗】 45分
白子畫帶花千骨回到長留山,弟子出山歷練一趟,都需要再經受三生池水的考驗,可是如今,霓漫天心中的貪,輕水心中的癡,花千骨心中的情,都讓他們遭受到三生池水的劇烈腐蝕。 花千骨強制用內力壓下,沒有受摩嚴處罰,卻終究還是瞞不過白子畫。 花千骨不想讓師父知道自己動情,於是便撒謊道,自己喜歡上的人是東方彧卿。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流光琴】 45分
白子畫說服夏紫薰救東方彧卿,可是夏紫薰也無能為力,這世上只有殺阡陌的武功可以救東方彧卿的命。 然而殺阡陌卻開出條件,要用流光琴來交換。花千骨為了救東方彧卿只得去盜取流光琴。白子畫也有心救東方彧卿,便聽任花千骨將琴盜走。 在七殺殿,花千骨給冰封中長眠的琉夏彈奏一曲,終於了卻了殺阡陌多年的內疚與心魔。 東方彧卿得救,卻意識到自己已深愛花千骨,他想放下一切帶花千骨離開,然而花千骨卻已把長留山當成了自己的家,不願離去。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奪回皇位的計畫】 45分
為了坐穩皇位,孟玄聰跟七殺殿合作,一直追殺孟玄朗。 孟玄朗沒想到皇兄會反派,倍受打擊,走在大街上,見到民不聊生,才頓然大悟。 他懇請白子畫等人相助,使他奪回皇位,他也定然會做一個好皇帝。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百口莫辯】 45分
各派掌門趕來,認定是殺阡陌殺了緋顏,而花千骨是串通妖魔的奸細。 花千骨百口莫辯,只得讓殺阡陌快走。 殺阡陌怕眾人為難花千骨,將她打暈帶回了七殺殿。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倆人的羈絆】 45分
花千骨匆匆趕回蜀山,想要提醒白子畫雲隱為雲翳假扮,白子畫也已察覺,並將憫生劍交給雲翳,設下陷阱。 雲翳果然拿著憫生劍去殺被關押的雲隱,因為他們倆人的羈絆,只有憫生劍才可以斬斷。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查探韶白門】 45分
白子畫帶著花千骨和糖寶前往西域韶白門查探韶白門掌門雁停沙死因。 卻發現韶白門的入口隱秘在風沙之中,只有能風沙散去之後方能入內。 三人好不容易等來風沙,尋得韶白門入口,白子畫卻不方便進入,原來按韶白門之門規約定,韶白門不得有男子入內,門下弟子更是不得與男子相交,否則將處以極刑。 無奈之下,白子畫只得將查案的重任交給花千骨和糖寶。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25集【受困棋陣】 45分
在白子畫的帶領下,花千骨開始向無垢打探媚兒的下落,哪知問起媚兒時無垢卻閃爍其詞。 就在花千骨和白子畫欲暗中調查媚兒下落時,卻發現無垢的下屬慌慌張張來報有人逃脫。 白子畫欲追查,卻被無垢拖著下棋。 白子畫借故離開,卻發現自己已經被無垢的棋陣困住。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26集【心生魔障】 45分
無垢心生魔障,將當年曾經靠著偷習禁術提升功力的人悉數殺害,施以懲戒。 說完這些,無垢出手殺了媚兒,接著欲殺花千骨,花千骨不明原因,無垢才道出,花千骨亦是白子畫的生死劫。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27集【瘋極入魔】 45分
夏紫薰因此而受到刺激,瘋極入魔,並下定決心要殺花千骨,免得白子畫因為花千骨而死。 花千骨得知自己是白子畫的生死劫而鬱鬱寡歡,加之白子畫為了救花千骨而被夏紫薰所傷,更加證實了自己會害到白子畫。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28集【卜元鼎之毒】 45分
夏紫薰突然來至,花千骨這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夏紫薰用卜元鼎設下的幻境。 眼見花千骨就要打敗夏紫薰,沒想到白子畫卻突然擋在了夏紫薰前面,為其擋下這一劍。 花千骨趕緊幫白子畫吸毒。其實白子畫一直也在找花千骨,發現花千骨竟然被困在卜元鼎中,正癡癡地幫自己解毒,事實上正在被卜元鼎之毒所侵蝕。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29集【尋覓斷腸花】 45分
花千骨憂心白子畫的毒,冒著被笙簫默和摩嚴懲罰的危險去求救,卻被白子畫阻止。 白子畫告訴花千骨,在窮天絕地之處有斷腸花可以解自己的毒,花千骨聽聞後立即趕去尋找。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30集【生死劫的阻礙】 45分
夏紫薰因此而受到刺激,瘋極入魔,並下定決心要殺花千骨,免得白子畫因為花千骨而死。 花千骨得知自己是白子畫的生死劫而鬱鬱寡歡,加之白子畫為了救花千骨而被夏紫薰所傷,更加證實了自己會害到白子畫。 花千骨漸漸疏遠白子畫,白子畫似有察覺,卻不知是何原因。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31集【原諒】 45分
花千骨為了獲得白子畫原諒,跪在門前跪了整整一夜,直至暈倒,幸虧得笙簫默相救。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32集【誤解】 45分
花千骨再上絕情殿,白子畫終究控制不住自己的毒性,瘋狂入魔,一口咬住了花千骨。 這一幕正好被弟子李蒙看見,誤以為花千骨和白子畫有不倫。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33集【最後一個生辰日】 45分
花千骨假裝答應白子畫的請求,讓白子畫陪自己過了最後一個生辰日。 同時,花千骨將糖寶託付給落十一,讓落十一好好照顧她。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34集【闖入九霄塔】 45分
花千骨等人闖九霄塔,發現塔中有人先他們一步而來,但來的人卻都已經死了。 三人闖至塔頂,發現神器被上古神獸所守護,綠鞘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封印住了神器,盜走了玄鎮尺。 花千骨三人逃離九霄塔,時聽到各派捉拿花千骨的殺阡陌匆匆趕來相助,卻發現花千骨已經利用不歸硯迅速撤離。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35集【集齊神器】 45分
花千骨和朔風來到東海島嶼上,問單春秋拿谪仙傘,單春秋將谪仙傘拿到之後便匆匆離開。 此時夏紫薰為追趕白子畫而來,花千骨順便從夏紫薰手中拿到了卜元鼎,至此,除了炎水玉,花千骨集齊了所有神器。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36集【阻止洪荒之力】 45分
各派勢力集結東海之濱,花千骨為了阻止洪荒之力現世,決定獨自進入墟洞之中,將洪荒之力毀於無形。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37集【盜取神器的原因】 45分
仙牢之中,白子畫問花千骨為何要盜取神器,花千骨卻不願說出真正原因,並撒謊說是受殺阡陌之命潛入長留,甘願承擔所有過錯。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38集【兩派大戰】 45分
眾人見白子畫帶出了花千骨和南弦月,都不由大鬆口氣。 殺阡陌見白子畫要帶花千骨回長留受審,竭力阻攔,不惜挑起兩派大戰,致使死傷無數。 白子畫也不由動怒,與殺阡陌打得難解難分,殺阡陌在墟洞中已受傷,如今更是傷上加傷。 花千骨連連跪求二人不要再打,自己甘願回長留受罰。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39集【消魂釘之刑】 45分
花千骨跪在地上求殺阡陌和白子畫不要再打,自己甘願接受懲罰,最後花千骨被罰受九九八十一根消魂釘之刑,花千骨被十八根消魂釘折磨得已只剩下半條命。 然而讓她更肝腸寸斷的是,白子畫言教不嚴師之過,提起贈她的斷念劍,親自執行刑法。 白子畫整整一百零一劍,挑斷花千骨所有筋脈氣穴,花千骨完全變成廢人一個,關入監牢。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40集【哼唧獸救命】 45分
花千骨在蠻荒之中受盡淩辱,為了搶奪宮玲險些喪命,關鍵時刻被哼唧獸所救。 哼唧獸帶著花千骨去尋找長居蠻荒的竹染,讓其救花千骨。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41集【期限】 45分
殺阡陌留給白子畫接回花千骨的期限已到,再次到長留要人。 白子畫自然交不出人,殺阡陌便開始殺害長留弟子,白子畫出手阻止。 就在白子畫險些就要被殺阡陌殺掉時,東方彧卿突然來找殺阡陌,稱自己已經找到解救花千骨的方法。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42集【面目全非】 45分
在牢中,霓漫天藉機報復,舌頭被封住,不能用語言表達的她,為了告知摩嚴花千骨對白子畫的禁斷之情,竟往有癡心的花千骨身上淋了三生池中絕癡池的水,卻沒想到花千骨執念太深,絕情水反應強烈,雙目失明,容貌被毀得面目全非。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43集【徒弟的愛意】 45分
東方彧卿將花千骨留下的手絹交給白子畫,白子畫才知道花千骨對自己早生愛意,心痛不已,東方彧卿也發誓,一定會救回花千骨。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44集【重回絕情殿】 45分
白子畫的收徒大大典開始,花千骨還是忍不住前去觀摩,但在關鍵時刻再看不下去轉身離開,為此傷心不已。 糖寶也因為白子畫重新收徒而大怒,跟落十一生氣,哪知收徒大典結束后,大家才紛紛明白,白子畫乃是為花千骨收徒。 就在花千骨萬般絕望時,糖寶告訴花千骨,白子畫乃是為了自己而收徒,花千骨忍不住跑回絕情殿看望白子畫。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45集【不願意說出的真相】 45分
花千骨同時也知道,只要自己使用洪荒之力,白子畫便會遭到反噬而受傷。 花千骨回到花鏈村,因為洩露了行蹤,東方彧卿建議帶花千骨離開,暫時住到異朽閣。 兩人回到異朽閣才發現,那裡已破敗不堪。 東方彧卿為照顧花千骨,自己下起了廚,花千骨再次發現東方彧卿的異常,東方彧卿卻始終不願意說出真相。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46集【受困雲宮】 45分
花千骨不願對白子畫出手,卻沒想到摩嚴突然出手偷襲花千骨,東方彧卿為救花千骨,擋下這致命一擊而亡。 花千骨這才知道,原來東方彧卿為了救回自己,與異朽閣的交換條件是五識盡喪不得好死,同時南弦月也被處死。 悲慟萬分的花千骨生無可戀放棄抵抗,被白子畫出手困在雲宮,而白子畫亦將掌門之位交給摩嚴。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47集【被融化的心】 45分
花千骨被困期間,白子畫讓幽若來陪花千骨,一開始花千骨並不願意相見,可幽若卻執意陪著她,直到將她的心一點點融化,花千骨開始真正教幽若練功,成為幽若的師父。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48集【離愁珠破壞結界】 45分
糖寶用離愁珠炸開雲宮結界,卻被白子畫再度封印。 糖寶索性用自己的身子去衝破結界,哪知卻被霓漫天一掌打死。 被困裡面的花千骨聽到動靜趕來,才知道糖寶已死。 花千骨萬念俱灰衝破結界,白子畫再次被反噬倒下。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49集【軟禁雲宮之中】 45分
為了拯救蒼生,白子畫自願成為人質被花千骨軟禁在雲宮之中,想盡最後一點力,勸花千骨回頭。 花千骨心裡仍愛著白子畫,理智上卻再無法面對,如今已經擁有強大功力的花千骨,臉上絕情池水的疤痕早已消除殆盡,有著驚世的美貌,性情卻古怪至極。對待白子畫的態度更是時冷時熱。
花千骨 線上看 45分
第50集【訣別】 45分
臨死前,花千骨去皇宮看了孟玄朗和輕水,與之訣別。 花千骨約戰白子畫,故意製造出自己要殺盡長留眾人的假像,導致白子畫終究出手親手殺向花千骨。 白子畫這才發現,原來花千骨之所為都是騙自己的,她的本性從來未變,只是既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又得不到白子畫的愛,只求一死。 白子畫追悔莫及,眼見花千骨就要死去,摩嚴亦是悔恨萬分,用自己的性命救回花千骨一命,但花千骨卻永遠失去了記憶。 自此,白子畫帶著失去記憶的花千骨歸隱山林。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