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僕有夠煩!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家女僕有夠煩!

  • 2018
  • 共13集
  • 保護級
  • 8.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有著俄羅斯血統的可愛小學生米希亞,母親亡故,和父親兩個人一起生活。某天,一位肌肉健壯、極度熱愛幼女的前自衛隊隊員鴨居燕,作為新的女傭來到這對父女的家庭。戰鬥型變態女傭 VS 頑劣家裡蹲混血蘿莉的家庭喜劇,就此開幕!

我家女僕有夠煩! 線上看 30分
第1集【我家的女僕超級煩!】 暫無授權 30分
第1集【我家的女僕超級煩!】 在找工作的鴨居燕,在職業安定所提出過於理想(?)的條件,並被果斷拒絕。失意之中,她來到了去年正月回老家的時候看見會說俄語的幼女的家前。一窺探院子,發現跟以前不一樣,一副完全荒廢毫無人居住的氣息的樣子。燕失望地說著“那個雪之妖精真的只是冬日的幻影嗎?”接著她突然看向柵欄,發現竟然有“急招家政婦!”的文字……!
我家女僕有夠煩! 線上看 30分
第2集【被我家的女僕綁架了】 暫無授權 30分
第2集【被我家的女僕綁架了】 成為了高梨家的家政婦的燕,發現明明是暑假米夏卻宅在家裡不斷玩遊戲,擔心她是不是沒有朋友。於是燕想讓自己成為她的朋友,並試了各種方法,但全都失敗了。不肯放棄的燕,在家裡無意識地進行肌肉鍛煉時,忽然想起了米夏玩的遊戲。她打開筆記型電腦,打算開始玩那個遊戲,然而……
我家女僕有夠煩! 線上看 30分
第3集【我家的女僕躡手躡腳】 暫無授權 30分
第3集【我家的女僕躡手躡腳】 燕作為家政婦於米夏的家中來往而倍感幸福,得意洋洋地去工作的她看到背著雙肩包去上學的少女們,突然注意到了米夏上學的事。在吃零食的時間,燕問米夏為何不去學校,米夏卻說:“俄羅斯人不用去學校”……
我家女僕有夠煩! 線上看 30分
第4集【我家的女僕很尊崇蘿莉】 暫無授權 30分
第4集【我家的女僕很尊崇蘿莉】 由於今天康弘不回家,週末家政婦燕也不會來,米夏打算享受久違的自由,然而燕卻突然出現了。康弘暫且要繼續在週末加班過夜,所以拜託了燕週末也來做家政婦的工作。米夏哀歎道“雖然拜她所賜,我被照顧得無微不至但害得我提心吊膽”,並記起了作文作業……
我家女僕有夠煩! 線上看 30分
第5集【我家的女僕無處不在】 暫無授權 30分
第5集【我家的女僕無處不在】 早上,在教室裡視時尚為命的女子小學生·森川唯,在和同學談笑。此時米夏一來到學校,其他的同學就對這位“真正的美少女”所著迷,於是小唯燃起了對抗心。日後,來到JS辣妹聖地的小唯,想被時尚雜誌拍快照而在大街上來回地走著。待腳開始酸痛的時候,終於有人打招呼了,但是……
我家女僕有夠煩! 線上看 30分
第6集【我家女僕過去的女人?】 暫無授權 30分
第6集【我家女僕過去的女人?】 放學後,和鷲鷲道別後在回家的路上,米夏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個穿著哥特蘿莉服的高個子女性。仔細地盯著米夏看,並開始喃喃自語著皮膚、發色和嘴唇等特徵。米夏立刻拉響報警器,並對趕來的員警說:“我被可疑的人搭訕了”。被員警帶走的那名女性是……
我家女僕有夠煩! 線上看 30分
第7集【沒有了我家女僕的家】 暫無授權 30分
第7集【沒有了我家女僕的家】 米夏將綠雇傭為新的家政婦,並突然對燕宣告了解雇。但是燕十分爽快就接受了,頭也不回地走出了家門口。在被些許罪惡感苛責的同時,米夏拜託綠做晚飯。但是,她做出來的是外表如同嘔吐物一樣的咖喱。抖M的綠,沒辦法把料理做得好吃……
我家女僕有夠煩! 線上看 30分
第8集【我家原來的女僕是大小姐】 暫無授權 30分
第8集【我家原來的女僕是大小姐】 經過一段時間,綠在米夏的家裡作為家政婦和燕一起工作。結束工作正打算回去時,她接到電話說家裡的傭人開車來迎接了。綠的家是經營超豪華酒店的酒店王。聽到這消息的米夏提出想去綠的家裡住一晚。於是她說服康弘後,大家一起去綠的家裡住宿,然而……
我家女僕有夠煩! 線上看 30分
第9集【我家女僕和那天的邂逅】 暫無授權 30分
第9集【我家女僕和那天的邂逅】 一天,熊五郎在床上躺著的時候,聽到了米夏的召喚聲。熊五郎開心地走出房間,但卻被米夏叫道“去醫院咯”。害怕打針的熊五郎下決心從陽臺跳出去,並逃到了外面。但是外面很冷,正煩惱要不要回溫暖的家時,一個人在那裡出現了……
我家女僕有夠煩!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我家的女僕和康弘】 暫無授權 30分
第10集【我家的女僕和康弘】 米夏在家裡休息的時候,康弘提議道“我爭取到了連休,一起去溫泉吧”。“好麻煩啊”米夏冷淡地回道,然而一聽到在電視裡介紹過的能與水豚一起入浴的人氣溫泉後卻十分興奮。而且因為只和康弘一起,米夏興高采烈道:“久違地能夠遠離燕了!”但是要是馬虎而把情報洩露了出去,燕也會追過來的。於是,她假裝在鷲鷲的家裡過夜以掩飾她去旅行……
我家女僕有夠煩!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我家女僕和不能打開的房間】 暫無授權 30分
第11集【我家女僕和不能打開的房間】 至今為止,米夏靠遊戲和網路度日,在喜歡的時候起床吃飯睡覺,過著隨心所欲的生活。但是最近老老實實去上學,還結交了朋友,過上了現充(?)的生活。然後終於到了今天,鷲鷲來“留宿”的日子。米夏在房間裡興奮不已,在想著打算做些什麼的時候,燕理所當然地出現了……
我家女僕有夠煩!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我家女僕和我相伴的今後】 暫無授權 30分
第12集【我家女僕和我相伴的今後】 鷲鷲和唯進了米夏說過不能進,對她來說很重要的房間。得知是誰進去了以後,燕在激動的米夏面前庇護她們倆說是自己闖進去的。然後米夏鎖在裡面閉門不出。康弘被聯絡了以後馬上趕回了家。而米夏拒絕其他人進那個房間的理由是……
我家女僕有夠煩!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我家的女僕真的是很煩啊......】 暫無授權 30分
第13集【我家的女僕真的是很煩啊......】 米夏從小綠那得到了門票,並邀請了鷲鷲和唯。米夏她們來到了傳說中的最新溫泉主題公園。然而燕理所當然地在那裡出現了……另外,某天米夏看了有笨拙女僕登場的動畫後,嘟囔道“女僕好像誰都能做”。聽到這話的燕和她爭論起來,於是米夏一不小心宣言道“我要做女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