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

  • 2018
  • 共12集
  • 輔12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有著「恐怖大王 (Angolmois) 」之稱的蒙古大軍席捲了中世紀歐洲。1274年,他們向著日本大舉襲來。與此同時,一艘流放船在暴風雨中駛向對馬,將被流放的罪犯「流人」送上戰爭的最前線。包括鎌倉武士朽井迅三郎在內的流人們,將在這座島嶼和蒙古軍展開激烈對峙!

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領土的盡頭】 30分
第1集【領土的盡頭】 文永十一年(1274年),鐮倉武士朽井迅三郎因犯了罪,跟一眾囚犯被流放到對馬等待死刑。當他們抵達對馬時,島主的女兒輝日對他們盛情款待。席間,輝日表示可以免去了他們的死罪,但條件是他們必需要與蒙古人作戰。 不想坐等死罪加身,就只能去跟蒙古人對戰。迅三郎與原海賊鬼剛丸、人稱筥崎老人的張明福等流放犯一起,投身於和蒙古之間的死戰之中……
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2集【佐須的戰神】 30分
第2集【佐須的戰神】 迅三郎與突然出現在島上的假面男子交手,救回了差點被他們擄去的輝日。因此,輝日認可了迅三郎的實力,讓他參加了國府舉辦的軍事會議。但是,島主宗助國與其隨從對蒙古進攻對馬這一情報不以為然。迅三郎堅持己見,招致了助國的反感,被趕出了會議。然而,與助國等人的期待相反,蒙古的軍隊已經登陸的消息傳來……
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3集【反擊之時】 30分
第3集【反擊之時】 面對登陸的蒙古軍隊,助國帶領家兵從國府趕到佐須,卻因壓倒性的兵力差距而無謂戰死。但是,迅三郎認為現在正是一轉攻勢的好機會,親自站在陣前鼓舞已經毫無戰意的隨從們。被選來作戰的流放犯們也加入了隊伍,能揮舞大鐵棒的力大無比的鬼剛丸,自稱武藏國大將軍的男衾,馬上戰鬥的好手白石,弓箭達人火垂。於是,他們來到了蒙古軍陣前……
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4集【去國府】 30分
第4集【去國府】 迅三郎眾人與輝日會合,為了反擊準備夜襲蒙古軍,卻因內奸洩露軍機,致使輝日反被蒙古軍砍傷。即便如此,迅三郎和眾人仍然奇襲了佐須岸邊的敵陣。鬼剛丸和白石得到了突然出現在島上的刀伊祓·長嶺判官等人的協助,迅三郎也成功與被蒙古軍擄去的佐須島民會合。正當他們要撤回佐須岸邊時,蒙古軍副元帥·劉複亨擋在了他們面前。
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5集【覺悟】 30分
第5集【覺悟】 夜襲成功後,迅三郎與輝日一行由佐須回到國府,眼前卻是被火海焚燒殆盡的城池。原來蒙古軍早已兵分兩路分取佐須和國府。彌次郎因宗助國之死自暴自棄,認為佐須一戰毫無意義,而迅三郎用話語激起了他的戰意。這是,蒙古軍的斥候緊隨逃往深山的百姓們而來。為了讓倖免于難的百姓們逃往淺茅灣,迅三郎拿出了一招奇策……
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6集【死亡的盡頭】 30分
第6集【死亡的盡頭】 為了給逃向北方的百姓們爭取時間,迅三郎一行利用山道的拐角迎擊蒙古軍。同時,輝日與火垂兩人持弓迂回到了敵人本陣的後方。他們瞄準的是敵方大將烏裡楊恩弟的性命。這時,山道上,彌次郎找到了戰鬥的意義,找回了生的希望,漂亮地阻擋住了蒙古軍的攻勢。然而,彌次郎對面的蒙古軍中,抱著巨大鐵筒的士兵從盾牌後面現身了……
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7集【金田城】 30分
第7集【金田城】 山道一戰後,迅三郎一行在鬼剛丸的機智謀略下,成功逃離了東西兩面夾擊而來的蒙古軍,再次向北方進發。途中,迅三郎受一位神秘老者指引,登上了靈峰白嶽。山頂上等待著迅三郎的是一名自稱安得帝的人物。為了保護倖存下來的對馬百姓,安得帝將一封書信交給了輝日,讓她憑此換得防人末裔·刀伊祓的幫助。迅三郎一行帶著書信來到了淺茅灣,然而……
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8集【背信一刀】 30分
第8集【背信一刀】 安德天皇的書信果然起效,迅三郎一行躲進了刀伊祓駐守的金田城。同行的島民們終於得享片刻安寧,輝日也安心了下來。然而,迅三郎發現要迎擊蒙古軍,金田城有個巨大的弱點,並告知了刀伊祓首領·長嶺判官,認為應當離開金田城。長嶺不以為然,與迅三郎產生了分歧。另一方面,重逢的男衾找白石希望密談……
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9集【山城攻防戰】 30分
第9集【山城攻防戰】 金田城裡,迅三郎和島民們烹飪了白石打來的野豬,圍著篝火唱著歌,享受著難得的悠閒時光。然而,第二天早上,長嶺收到消息稱蒙古軍已然接近。輝日因金田城與蒙古軍的兵力之差而動搖時,迅三郎只是淡淡地告知了迎擊的策略。天剛亮,迅三郎便以奇襲成功打擊了蒙古軍先鋒,為了一鼓作氣,長嶺與刀伊祓們也以最大戰力加入了戰局,然而……
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兇兆】 30分
第10集【兇兆】 雖然蒙古軍一時攻入了金田城內,仍被刀伊祓們用火攻頂了回去。被對馬的頑強抵抗所震懾,同時為巨大的兵力消耗所苦的蒙古先鋒大將烏裡楊恩弟終於決定撤兵。另一邊,覺得蒙古軍攻入城內事有蹊蹺的迅三郎來到西邊城牆,在夕陽下與私通蒙古的白石對峙。為了各自的信念,白石架起了薙刀,迅三郎舉起了太刀……
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對馬的天道】 30分
第11集【對馬的天道】 博多一定會派援軍來的,輝日一行人一直以此信念為支撐戰鬥著。然而,北邊的海灘上出現的船隊卻是蒙古軍的戰船。聽聞這一消息,久盼援軍不至,又深陷蒙古軍南北兩面夾擊的危機,輝日一度陷入絕望,然而在拾回迎擊蒙古軍的覺悟後,加入了迅三郎、長嶺在東邊城牆上的守城隊伍。火垂、導円也在各自的崗位上迎戰。這時,在蒙古軍的石火矢的攻擊下,長嶺與刀伊祓守衛的南門被攻破……
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一所懸命】 30分
第12集【一所懸命】 只要堅持七天,等到博多的援軍到來,就能活下去,活下去就是勝利。然而,在圍攻金田城的蒙古大軍的攻勢下,刀伊祓、宗家家臣、島民,乃至流放犯們都四散而去。連決意幫助輝日的迅三郎也沉入了海中。為了讓仍懷有希望的輝日順利逃走,左近的權太郎與鹿乃四處奔走。圍繞著領土的盡頭·對馬,戰爭到底有何意義,各人的「一所懸命」又將迎來怎樣的結局……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