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 2013
  • 共26集
  • 普遍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很久以前人類全都住在海裡,可是嚮往陸地的人們捨棄了海洋,脫下了海神大人賜與的,能在海裡生活的特別羽衣。

在海裡生活的人,在陸地生活的人,居住的地方不同,彼此的想法也無法相通。同為人類的雙方,依舊維持著最低限度的交流,度過漫長的時光

住在海裡村子的先島光、向井愛花、比良平千咲、伊佐木要,以及住在陸地的木原紡

海洋和陸地,同樣是中學二年級的同一世代,當從未見過面的他們彼此相遇時,他們的心彷彿就像潮汐般彼此牽引著
在有點不可思議的世界中擴散開來,少年們與少女們的藍色夢幻童話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一話 在大海與大地的中間 25分
第一話 在大海與大地的中間 住在海裡村子的先島光,因為原本就讀的波路中學遭到廢校,於是與青梅竹馬的向井戶愛花、比良平千咲、依佐木要一起前往陸地上的美濱中學就讀。在光的提案下,大家說好一起穿上波中的制服,但是只有愛花怕引起他人反感而穿著濱中的制服。她的舉動讓光看了十分生氣,愛花只好回家換衣服。在她去和大家會合的途中,突然被罩在頭頂上的漁網給網住了。被打撈上船的愛花,發現眼前的木原紡正不可思議地凝視著她。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二話 冰涼的薄膜 25分
第二話 冰涼的薄膜 由於鱗大人的詛咒,愛花的膝蓋上出現了一張魚臉。魚臉雖然在隔天就消失了,但是因為聽到紡稱讚魚臉的鱗片和自己很美,反而讓愛花感到些許遺憾。另一方面,光在學校看見紡和愛花說話,立刻對紡說「陸地的傢伙別管海裡的事」。然而之後雖然不是刻意安排,但紡和愛花、千咲以及要等人一起製作名為「御女子」的木人偶。雖然不斷抱怨但還是和大家一起工作到放學之後的光,以及其他三人在回家的途中,看見光的姊姊--灯和陸地上的男人在一起。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三話 海裡的傳說 25分
第三話 海裡的傳說 灯被村子裡的大人抓抓著手臂帶走。想要阻止的光和愛花,在此時第一次聽到「如果跟陸地人交往就會被村子放逐」的規矩。血氣方剛的光不顧千咲和愛花的勸阻,和要舉行男生限定的會議。千咲她們被光趕走之後,愛花發現了肚子是紅色的海蛞蝓。聽說只要把無法向人訴說的心情告訴海蛞蝓,海蛞蝓就會告知該如何是好。就在此時,千咲問愛花「妳喜歡紡同學嗎?」……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四話 因為是朋友啊 25分
第四話 因為是朋友啊 光終於知道灯的男朋友就是偶爾跑來找灯和自己麻煩的潮留美海的爸爸。光雖然對這個事實感到震驚,但還是對要求幫忙讓兩人分手的美海表示,自己討厭阻撓他人的戀情。第二天在家政課時,光展現平日做家事的熟練技巧,以流利手藝製作料理,大家都很開心,但在試吃料理時,光等人卻遭到同學們孤立。當愛花鼓起勇氣拿料理請同學試吃時卻被粗魯的對待。在一旁目睹的光突然向前衝去…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五話 跟你說喔,海蛞蝓 25分
第五話 跟你說喔,海蛞蝓 灯向鱗大人和爸爸說出自己對至的感情,以及心裡的想法後,總算露出了笑容。看到姊姊的改變,光鬆了口氣出門上學去了。一個人落後在上學的路上的千咲,神情落寞的看著海蛞蝓,突然想起愛花曾說過的話。當她覺得該想辦法處理自己的心意時,遇見了因為幫忙捕魚而上學遲到的紡。紡彷彿看穿千咲的心追問著她。千咲用顫抖的聲音的把她內心的煩惱說出來。不料此時愛花正站在他們的眼前…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六話 三個太陽的對岸 25分
第六話 三個太陽的對岸 看到因為游泳課而換上泳衣的女生,男生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雖然愛花他們還不習慣陸地的學校,但終於和同班同學們逐漸打成一片。聽到老師說要測量游泳速度時所有人發出不滿聲音,此時光對於紡燃起了競爭心。但是泳池與海水感覺不同,紡又快得超乎意料,光一時不注意,腳撞到牆壁指甲因而脫落。愛花發現光的樣子不對勁,在看到水中漂浮的一絲血跡後立刻跳進泳池。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七話 搖盪的海船祭 25分
第七話 搖盪的海船祭 在大家的合作之下御女子和海船祭所需要的供品製作完成。紡和愛花異口同聲的說想要舉辦真正的海船祭。光表示會努力化解海村與陸地的誤會,讓海船祭舉行。於是美海和紗由努力拜託人連署,紡負責和漁協協調,光也回家希望爸爸幫忙。好不容易海村青年會和漁協的會員們願意一起面對面,但是情況卻往越來越糟的方向發展…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八話 舉棋不定的心意 25分
第八話 舉棋不定的心意 灯決定離開海裡到陸地和至一起生活,而光也表示要和姊姊一起離開家裡。鱗大人為了阻止兩人便施展法術,好不容易光和灯才抵達陸地。光和姊姊一起住進至的家中,光知道美海想對灯表達喜歡的心意後,便提議要和愛花他們一起幫忙買送給灯的禮物。到了去買禮物的那天,光和美海加上愛花、千咲、要,五個人在陌生的車票販賣機前顯得不知所措。此時,向他們伸出援手的正是準備到街上去的紡。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九話 無法理解的暖意 25分
第九話 無法理解的暖意 美海收集了落在陸地上的少數暖雪做出海蛞蝓給灯。看著她們的光不禁想起一個人留在海裡的爸爸。就在此時海村裡的男人聚集在公會堂,以不解的表情看著鱗大人。在光的爸爸催促下,鱗大人小小的嘆了口氣,以正經八百的態度開始說起不久之後將會發生的禍事。第二天,由於愛花的一句話,大家決定靠自己的力量讓本來中止舉辦的海船祭復活,於是老師和同學們便忙著做準備。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十話 暖雪下個不停 25分
第十話 暖雪下個不停 鱗大人說出海神大人的力量衰弱到無法和以往相比,大海與陸地將不斷降下暖雪,世界漸漸化為灰色,氣候變冷逐漸冰凍,擁有胞衣的人類,唯有進入沉睡與冰凍世界隔絕外別無他法。突然得知此事的光雖然半信半疑,卻仍為陸地上的人擔心,然而光的父親卻說那些人沒有胞衣,沒有必要告訴陸地人此事。無法放棄的光為了能讓海神大人恢復以往力量,決定無論如何都要舉辦海船祭,於是他帶著愛花等人去找鱗大人談判……。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一話 變化開始時 25分
第十一話 變化開始時 「不想再當個旁觀者」「我喜歡千咲」「很久以前就喜歡了」突然之間聽到要的告白,千咲一時之間無法接受。而光和愛花也為了躲避暖雪威脅而進行冬眠準備,還有讓海神大人回復力量的海神祭準備工作,忙得蠟燭兩頭燒。本來以為彼此之間的友誼與感情永遠不會改變的他們,不知不覺中面對了重大的變化……然而進入冬眠的日子竟奇妙地與舉辦海船祭的日子相同,隨著時間漸漸逼近,灯告訴大家自己心中的想法。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十二話 我想要變體貼 25分
第十二話 我想要變體貼 灯表示願意代替御女子撘船出海,等到海船祭結束後,會以嫁給海神大人的心情成為至的妻子。這個舉動讓大家想起過去舉辦海神祭的初衷,並以此為目標,同心協力再次投入海船祭的舉辦。為了幫灯做捧花而到空地摘花的美海和紗由,遇見了一個陌生人。兩個人一開始非常驚慌,後來美海知道他是灯的父親之後,便請求他幫忙說服灯和光回到海裡去冬眠。然而灯的父親卻告訴美海,讓他們在陸地生活也許會比較幸福。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三話 無法碰觸的指尖 25分
第十三話 無法碰觸的指尖 在家中想起愛花的光,對剛回到汐鹿生的愛花,再次表明自己的心意。愛花似乎也有話想對光說,但卻微笑著告訴光「等海船祭結束後再說」。海船祭當天同時也是光等人冬眠的日子。如同第一天到陸地的美濱中學一樣,感情好的四個人一起來到了鳴波神社。海裡的大人們最後尊重光等人的選擇讓他們離開。於是光等人前往有紡和灯在等待的陸地…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十四話 約定的日子 25分
第十四話 約定的日子 與汐鹿生冬眠日同一天舉辦的海船祭結束後,時間經過了五年。光和愛花依舊下落不明,19歲的千咲則是到醫院探望紡住院中的爺爺。醫院的護士希望千咲從護理學校畢業後,能到醫院來工作,千咲聽了不禁微笑。五年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不長,但千咲身邊的事物卻有了重大的變化。紡為了解開異常天候之謎而到城市的大學就讀,已經14歲的美海和紗由則成為濱中的學生。而灯和至之間也有個兒子小晃…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十五話 守護笑容的人 25分
第十五話 守護笑容的人 出現巴日的那一天,模樣跟五年前一樣沒改變的光突然出現在美海等人的面前。雖然光不記得海船祭那天之後的事情,但因為身體沒有異樣,於是住進潮留家開始過平常的生活。千咲、紡、美海和灯等人雖然很高興光能回來,但因為太突然了一時之間不知該怎麼面對光比較好。光從紡以及一起研究海村的三橋教授口中得知,世界依舊冰凍,除了自己以外,汐鹿生的人都還沒有清醒,為此光感到錯愕不已。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十六話 遠方海浪的私語 25分
第十六話 遠方海浪的私語 像以前一樣回到美濱中學就讀的光,和美海,紗由變成同班同學。光開口就說:「我是重讀的先島光,請各位叫我學長尊敬我」,這一番話不僅讓以前的導師忍不住吐槽他,也逗得全班同學哈哈笑。但是美海和紗由對這個景象卻感到不可思議。然後到了星期天,本來一家人打算出門,為在海船祭時弄丟制服的光買新制服,可是小晃卻突然發燒,最後只好讓美海和光兩人自己出門去。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七話 混亂不已的兩個人 25分
第十七話 混亂不已的兩個人 聽到灯說要已經從冬眠中覺醒的光和美海,急忙趕往漁協,而要也跟光一樣還是五年前的模樣。另外,聽到消息的千咲和紡也一同來到漁協,看到兩人一起出現的要內心產生了動搖,不過還是以笑容面對好久不見的朋友們。之後對於三橋教授的詢問,要表示自己幾乎沒有記憶,但依稀聽到了沙子流動的聲音。在一旁的美海便表示自己掉進海裡時也聽到了相同的聲音……。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十八話 汐鹿生 25分
第十八話 汐鹿生 按照三橋教授的預測,為了尋找回到汐鹿生的路,光、要、美海三人潛入海中。隨著傳入美海耳裡的沙子流動聲,三個人順著海流前進,終於發現了被雪覆蓋的汐鹿生。對光來說是那是懷念的故鄉,但對美海來說是第一次來到海村。三個人走在被寂靜包圍的村子裡,看到了還沒有從冬眠醒來的村人們。光和要分別回到自己的家,美海則是獨自一人前往光他們曾經就讀的波路中學。就在學校裡,有個人出現在美海眼前……。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十九話 迷網的迷途的… 25分
第十九話 迷網的迷途的… 光等人在御女子的墳場,發現愛花靜靜沉睡在厚重胞衣裡面。由於愛花的胞衣正在脫落,於是他們將愛花帶往陸地上的潮留家。然而此時的愛花依舊在沉睡當中。經過醫生的檢查,愛花雖然失去了胞衣,但身體並沒有異狀,讓大家鬆了一口氣。醫生回去之後,美海看到光對著沉睡的愛花說話,內心似乎有了某種想法。另一方面到醫院探望勇爺爺的千咲,從他的口中聽到關於御女子的另一段故事。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話 沉睡的公主 25分
第二十話 沉睡的公主 光把在御女子墳場沉睡的愛花帶回陸地。經過一星期,愛花依舊在沉睡之中。光、要和千咲為了尋找讓愛花清醒的線索,連日回到汐鹿生。另一方面,美海和紗由則是在學校圖書館查詢文獻資料。紗由從白雪公主的故事中得到靈感,向美海建議讓光親吻愛花,但美海強烈否定這個提議。此時,美海終於察覺自己真正的想法……。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一話 來自水底的使者 25分
第二十一話 來自水底的使者 光和美海在爭執的時候,愛花突然醒來。愛花無視一旁驚訝不已的光和美海,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展現笑容。雖然最後還是無法理解胞衣消失的原因,但是愛花並沒有其他異狀,就這樣住進了至的家裡。看著與五年前不同,被流冰和層層暖雪覆蓋的街道,愛花雖然感到驚訝,卻依舊很開心能和大家相聚在一起。然而看到愛花的笑容,光卻覺得眼前的愛花有些許的不同……。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二話 失去的東西 25分
第二十二話 失去的東西 提出鱗大人話題的紡的手臂上,出現了跟愛花以前一模一樣的魚臉。得知這消息的光等人,確信鱗大人已不在海裡而是在陸地上。為了詢問汐鹿生人與陸地的未來,以及愛花失去胞衣的事情,美海和紗由也一起加入尋找鱗大人的去向。然後愛花等人發現放在空地水管內的黃色書刊和燉菜消失不見,愛花吵著表示一定是鱗大人拿走的。看著像是故意表現出活力十足的愛花,光忍不住問了愛花那件事情…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三話 這份心意是誰的 25分
第二十三話 這份心意是誰的 光和美海從鱗大人口中得知愛花失去喜歡上別人的心的事情。光滿腦子只想著要如何才能讓愛花恢復原來的樣子,因而無暇好好面對愛花。光和美海把愛花的事情告訴千咲、要、紡和紗由,希望和以往一樣大家一起想出解決的辦法,但是要和千咲不但沒有幫忙想辦法,反而還出乎意料地表示現在的愛花看起來很開心,如果找回喜歡人的感情,說不定會讓愛花感到痛苦。此時本來在旁邊聆聽的紗由突然大叫……。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四話 漂浮的心意碎片 25分
第二十四話 漂浮的心意碎片 紡為了追上千咲跳入海中,就在快要失去意識時,身體突然長出胞衣,讓他在海裡能夠呼吸。追上千咲的紡,在冬眠中的汐鹿生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千咲。百感交集的千咲哭著離開汐鹿生。另一方面愛花收下小晃寫的信,信上寫著「愛花,好喜歡」的文字。然而已經失去喜歡一個人的心的愛花,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小晃的心意,只好沉默的逃離……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五話 喜歡的感覺像大海 25分
第二十五話 喜歡的感覺像大海 為了讓暖雪的威脅降低,還有讓愛花恢復喜歡人的心意,光他們決定再舉辦一次海船祭。海船祭的前一天,大家忙著做最後的準備。小晃得知掛在御女子身上的紅色海蛞蝓石頭項鍊裡,裝滿了愛花喜歡的心意時,突然扯下了項鍊。項鍊像是被大海吸引般的掉下去,美海等人急忙跳進海裡,這時從海蛞蝓溶解出的小顆粒中,傳來了五年前愛花對海蛞蝓說悄悄話的聲音。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六話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25分
第二十六話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千咲帶回失去意識的愛花。光和紡為了救美海一起來到海底的御女子墳場。看著沉睡在厚重胞衣中的美海,光因為無計可施而感到痛苦。當靜止的大海開始流動,美海、光、愛花的心意也產生了變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