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貴族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大貴族

  • 2020
  • 共14集
  • 輔12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歷經820年的漫長沉睡後甦醒的卡迪斯˙艾特拉馬˙迪˙萊傑羅。他是擁有高貴血統與精神的貴族守護者「NOBLESSE」。與萊傑羅重逢的忠心執事弗蘭克斯坦,為了守護萊傑羅,讓他成為自己經營的私立藝欄高中的學生。之後萊傑羅與學校的同班同學相處,過著簡單而安逸的日常生活。然而安逸的生活卻突然結束,萊傑羅等人被激烈動盪的漩渦逐漸吞噬…。來自神秘組織「UNION」的刺客,企圖征服世界,而身為「NOBLESSE」,他是必須保護「貴族」的影子,攸關820年漫長沉睡的秘密,將逐漸明朗化…。為了那些必須保護的人們,萊傑羅不得不使用自己的絕對力量…自此世界將開始變動。

大貴族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0話【甦醒】 25分
第0話【甦醒】 在歷經820年的漫長沉睡後甦醒的卡迪斯˙艾特拉馬˙迪˙萊傑羅。他是擁有高貴血統與精神的貴族守護者「NOBLESSE」。與萊傑羅重逢的忠心執事弗蘭克斯坦,為了守護萊傑羅,讓他成為自己經營的私立藝欄高中的學生。之後萊傑羅與學校的同班同學相處,過著簡單而安逸的日常生活。然而安逸的生活卻突然結束,萊傑羅等人被激烈動盪的漩渦逐漸吞噬…。來自神秘組織「UNION」的刺客,企圖征服世界,而身為「NOBLESSE」,他是必須保護「貴族」的影子,攸關820年漫長沉睡的秘密,將逐漸明朗化…。為了那些必須保護的人們,萊傑羅不得不使用自己的絕對力量…自此世界將開始變動。
大貴族 線上看 25分
第1話【必須守護的東西/Ordinary】 25分
第1話【必須守護的東西/Ordinary】 貴族的守護者萊傑羅、萊傑羅忠心的執事弗蘭克斯坦、Union的實驗體M-21,隱瞞身分潛藏在私立藝蘭高中,過著普通的日常生活。在平穩的日子中,某天態度惡劣的一群人闖進學校裡…!為了保護學生們,M-21被迫做出選擇。另外在同一時間,神祕戰鬥部隊DA-5,帶著調查任務被派遣到日本…。萊傑羅等人平穩的日常究竟會產生什麼變化?
大貴族 線上看 25分
第2話【戰鬥的理由/Nobility】 25分
第2話【戰鬥的理由/Nobility】 為了調查在日本發生的一連串事件,貴族中的萊基斯和賽伊拉來到藝蘭高中。萊傑羅和弗蘭克斯坦隱瞞身分與他們相處,但萊基斯和賽伊拉卻察覺M-21是改造人,對M-21有所防備。另一方面,田代在放學時又被迫與街頭混混打架…
大貴族 線上看 25分
第3話【夜晚的腳步聲/Fall Out】 25分
第3話【夜晚的腳步聲/Fall Out】 不知不覺中M-21融入了平凡的日常生活中。他與一有機會就鬥嘴的萊基斯之間也漸漸產生了些許的信賴感。加瀨意外與企圖駭入安全系統的塔奧展開一場攻防對決。另一方面,Union的特務部隊DA-5,終於掌握了M-21的所在位置。
大貴族 線上看 25分
第4話【蜘蛛之巢/Long Fall】 25分
第4話【蜘蛛之巢/Long Fall】 M-21被Union的特務部隊DA-5抓住,於是他反過來利用這個機會,嘗試找出與過去同伴有關的情報。鯊魚因為情況不如預期,開始尋找替代M-21的目標。就在此時,田代與賽伊拉在路上偶遇碰上麻煩的塔基奧,而加瀨也意外的與在網路對決的塔奧很合得來。
大貴族 線上看 25分
第5話【友人之手/Fight for…】 25分
第5話【友人之手/Fight for…】 賽伊拉察覺萊基斯有危險隨即趕去救援。萊傑羅與弗蘭克斯坦也認為田代與加瀨可能身陷危險,緊追在賽伊拉的後面。M-21打算犧牲自己救出萊基斯等人,而萊基斯也與他一起面對敵人。他們與DA-5的戰鬥開始,然而union最精銳部隊可不是容易擊敗的對手…。
大貴族 線上看 25分
第6話【偉大的力量/Raizel】 25分
第6話【偉大的力量/Raizel】 弗蘭克斯坦與塔基奧,賽伊拉與大錘的戰鬥越來越激烈,不想讓田代與加瀨被捲進危險的塔奧和塔基奧雖然苦惱,但為了戰勝首領克萊斯,他們決定執行十分殘酷的計畫…!就在此時,來到M-21所在位置的萊傑羅,以壓倒性的力量迎擊克萊斯。
大貴族 線上看 25分
第7話【心儀的女生是貴族小姐/Unforgettable】 25分
第7話【心儀的女生是貴族小姐/Unforgettable】 萊傑羅等人重回安逸的日常生活。他們發現田代被賽伊拉所吸引,於是向身邊的人諮詢傳達心意的方式。就在同時,真實身分被發現的萊傑羅等人,必須做出某個決定……。
大貴族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弗蘭克斯坦/First Contact】 24分
第8話【弗蘭克斯坦/First Contact】 萊基斯的祖父凱修特爾在貴族羅迪的命令下前往日本,卻在日本遇見意料之外的人物。凱修特爾、弗蘭克斯坦、萊傑羅,這三人之間究竟是什麼關係?弗蘭克斯坦與萊傑羅的過去終於明朗化!
大貴族 線上看 25分
第9話【血之契約/Devote】 25分
第9話【血之契約/Devote】 在萊傑羅與弗蘭克斯坦初相遇的地方—洛凱道尼阿。萊傑羅為了從其他貴族手中保護弗蘭克斯坦,於是雇用他當執事並且讓他住下。然而這樣的舉動,即便是身為大貴族的萊傑羅,也招來其他貴族的不諒解。萊傑羅被迫在弗蘭克斯坦與貴族之間做出選擇……!
大貴族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危險的男人/LOVEPARADE】 24分
第10話【危險的男人/LOVEPARADE】 拉爾為了接走賽伊拉出現在藝蘭高中,還襲擊了M-21、塔奧與塔基奧。而且在被賽伊拉拒絕後,惱羞成怒的拉爾與弗蘭克斯坦發生衝突。為了守護同伴和萊傑羅,弗蘭克斯坦再也無法置身事外。
大貴族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羅迪/Lost Child】 25分
第11話【羅迪/Lost Child】 接受羅迪拉斯格蕾雅的召喚,賽伊拉獨自前往故鄉洛凱道尼阿。賽伊拉與凱修特爾為了保護萊傑羅做了不實報告,卻被拉斯格蕾雅看穿,而受到嚴厲的懲罰。另一方面,為了解救賽伊拉與凱修特爾,萊傑羅、弗蘭克斯坦、萊基斯降落在洛凱道尼阿。貴族之地洛凱道尼阿即將掀起驚濤駭浪。
大貴族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為了導正一切/Execution】 25分
第12話【為了導正一切/Execution】 萊傑羅等人前往聖地的路上,遭遇強敵的阻擋。另一方面,被關進牢裡的賽伊拉,為了阻止凱修特爾遭到強制永眠而越獄。萊傑羅等人為了保護賽伊拉與凱修特爾,各自懷著複雜的心情,展開激烈的戰鬥。他們究竟能否解救賽伊拉與凱修特爾…?
大貴族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大貴族/Take Her Hand】 25分
第13話【大貴族/Take Her Hand】 為了阻止凱修特爾遭到強制永眠,萊傑羅出現在拉斯格蕾雅與家主們的面前。家主們被萊傑羅強大的力量所壓制。而前任羅迪永眠的真正理由終於被揭開。羅迪與大貴族的對戰就此展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