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能力者娜娜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無能力者娜娜

  • 2020
  • 共13集
  • 輔12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我可以讀出別人的內心!但是,我不太會看氣氛!請多多指教!」位於孤島上的神祕學園。出現在中島七雄面前的是轉學生柊娜娜。這裡是聚集了擁有各種能力的少年少女們的設施。操縱火焰和冰的人。自由地飛舞於空中的人。能將空氣化為刀刃攻擊的人。學生們為了和被稱為「人類之敵」的怪物戰鬥而接受訓練。但是,這島上也隱藏著許多秘密,可怕的陷阱露出了爪牙。連續發生的奇妙事件。潛藏於學園的殺人魔。一個一個接著消失的同學。超越預料的展開。傾盡智力、能力的智略戰,以及友情。熱血的劇情以及和「人類之敵」死鬥,現正開始!

無能力者娜娜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無能力者】 25分
第1話【無能力者】 聚集了擁有特殊能力少年少女的孤島學園。學生們為了和「人類之敵」戰鬥,努力地訓練著。其中一人,中島七雄對自己的能力沒有自信。被班上同學稱為無能力者。但隨著和轉學生柊娜娜相遇為契機,他的命運將大大地改變。
無能力者娜娜 線上看 25分
第2話【時間回溯】 25分
第2話【時間回溯】 在意著七雄失蹤的同學們。 裝作不知情混在其中的娜娜。 但在她的面前出現了強敵。 據說「有著暫停時間能力」的澀澤陽平。 或許他才是最強的能力者。 娜娜雖試圖找出其弱點,但陽平真正的能力卻更加的恐怖…
無能力者娜娜 線上看 25分
第3話【能力者VS.無能力者】 25分
第3話【能力者VS.無能力者】 和娜娜在同一天轉學的小野寺恭也。 他真正的目的是尋找失蹤的妹妹。 雖然有些冷淡,但他有著優秀的和推理能力。 他對中島七雄的失蹤感到可疑,並開始進行調查。 他將在犯罪現場找到的七雄的手錶展示給娜娜看。 強敵登場了。 娜娜能逃離恭也的追查嗎。
無能力者娜娜 線上看 25分
第4話【治癒】 25分
第4話【治癒】 娜娜遭到平常吉威脅,「不想要犯行被曝光的話,就當我的女朋友。」 不得已只能到平常吉的房間。 在平常吉睡著的時候,準備了假的未來預知照片。 平常吉被引誘到體育倉庫。 就在此時,平常吉識破了娜娜的伎倆。 陷入危機的娜娜要如何度過難關呢?
無能力者娜娜 線上看 25分
第5話【能力者VS.無能力者 PART2】 25分
第5話【能力者VS.無能力者 PART2】 娜娜遭到平常吉威脅,「不想要犯行被曝光的話,就當我的女朋友。」不得已只能到平常吉的房間。在平常吉睡著的時候,準備了假的未來預知照片。平常吉被引誘到體育倉庫。就在此時,平常吉識破了娜娜的伎倆。陷入危機的娜娜要如何度過難關呢?
無能力者娜娜 線上看 25分
第6話【死靈法師】 25分
第6話【死靈法師】 娜娜讓美智留看到了照片,但在謊言下總算是渡過難關了。隔天在平常吉的葬禮上,恭也提案進行解剖調查死因。班上的風間真司便說「直接問問屍體不就好了嗎?」同時平常吉的屍體便從棺材中站了起來。原來風間是有著操縱屍體能力的「死靈法師」。
無能力者娜娜 線上看 25分
第7話【死靈法師 PART2】 25分
第7話【死靈法師 PART2】 娜娜拚死從友香手中逃脫。但想揭穿娜娜能力的友香,和真司一同緊追不捨。成群的死者在夜晚的森林逼近了娜娜,這些死者究竟是從何而來。還未解開新的謎團,娜娜就被追到了絕路。究竟是娜娜逃進了小屋中,抑或者又是友香的陷阱呢。
無能力者娜娜 線上看 25分
第8話【能力者VS.無能力者 PART3】 25分
第8話【能力者VS.無能力者 PART3】 娜娜打倒友香後,開始進行隱瞞恭也的行動。 向恭也等人報告友香被「人類之敵」操縱了。 接著偽裝羽生綺羅羅也被「人類之敵」操縱,把友人高梨香織給殺害。 雖然恭也仍懷疑著娜娜,但苦無證據。 娜娜和恭也展開了令人無法喘息的鬥智。 娜娜這次可以躲過恭也緊迫的逼問嗎。
無能力者娜娜 線上看 25分
第9話【適者生存】 25分
第9話【適者生存】 娜娜和恭也之間緊張的攻防。 娜娜千鈞一髮逃過了恭也的逼問,成功的加深班上同學的信賴。 但娜娜並沒有喘息的時間,新的危機馬上又緊接而來。 擁有治癒能力的犬飼美智留,個性溫柔也為同學著想。 但突然她卻突然掏出美工刀,向娜娜襲擊而來。
無能力者娜娜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無形之刃】 24分
第10話【無形之刃】 娜娜試圖逃離橘,但是遭到橘變身為茂具男的火焰攻擊。負傷的娜娜被送到美智留的房間。娜娜在美智留的照顧下回復了,但在腦海裡回想起了忌諱的回憶。娜娜在兒時,雙親遭到「人類之敵」殺害。娜娜的過去即將被揭開。"
無能力者娜娜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無形之刃 PART2】 25分
第11話【無形之刃 PART2】 新的受害者是石井隆司。他被某人切斷了喉嚨。嫌疑人當中也有他的青梅竹馬空野風子。她的能力是將空氣變為刀刃攻擊敵人。同時,美智留的舉止也變得奇怪。為了殺死橘準備的毒有可能被她發現了?
無能力者娜娜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無形之刃 PART3】 24分
第12話【無形之刃 PART3】 娜娜拼命的照顧著在浴缸失去意識的美智留。因為不斷使用治療能力,美智留變得非常衰弱。同時恭也也為了找出犯人的證據,持續地進行搜查。娜娜在照顧著尚未恢復的美智留時,出現在她面前的是空野風子。
無能力者娜娜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復活】 25分
第13話【復活】 聽聞了娜娜過去陷入沉思的美智留,娜娜認為她對自己產生了懷疑。來到娜娜房間的美智留,說出了意想不到的事。在此同時,殺害隆司的犯人把美智留訂為了下個目標。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