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少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攀岩少女!

  • 2020
  • 共12集
  • 保護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益智遊戲的天才女高中生 笠原好,偶然地與校內名物的室內攀石牆相遇!看起來宛如像是不同顏色的「石牆益智遊戲」般…那樣命運的相遇,讓喜歡的人生瞬間改變!與花宮女子高中攀岩部的夥伴一起共同向頂點邁進…熱血本格攀岩故事、現正展開!

攀岩少女!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岩壁謎題】 30分
第1集【岩壁謎題】 進入高中,尋找社團的笠原好,被校內的攀岩壁吸引靠近,在那遇到了女子運動攀岩社的上原隼!小好賭上了進入攀岩社的機會,和隼一決高下!
攀岩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2集【相信自己】 30分
第2集【相信自己】 小好突然加入了「春季攀岩大賽」。在第一次參加的比賽中,強大的對手們逐一登場,看到學姐們的登山表現,小好十分緊張。當她正打算好好觀察攀岩路線時,被其他學校的選手搭話,聽到了好心的建議,但是……?
攀岩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3集【猿返之岩】 30分
第3集【猿返之岩】 花宮高中攀岩社·社長四葉幸與,提出了小好的缺點是體能不足。為了參加下一次比賽,開始了體能改造的特訓!作為其中一環,全員前往挑戰“徒手攀岩”。在那裡,小好面對的是……!?
攀岩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4集【攀岩強者】 30分
第4集【攀岩強者】 特訓到最後,再度挑戰猿返之岩的小好。她能否一雪前恥!?小好她們下一個試煉,是參加全國頂尖選手集結的「關東抱石攀岩大賽」。為了獲得「裝備」,小好等人前往某地。在那裡的是……?
攀岩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5集【努力與天賦】 30分
第5集【努力與天賦】 ――「這次的大賽我也許不行了……」。罕見地說出喪氣話的,二年級杉浦野野華。小好很擔心野野華的狀態,但為了贏得花宮團體冠軍,還是要專注於自己的攀登。在個性的選手逐一登場的比賽中,花宮能否突破預賽!?
攀岩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6集【不可置信的力量】 30分
第6集【不可置信的力量】 「關東抱石攀岩賽」半決賽。岩壁的難度更上一層樓,選手們皆陷入苦戰。就在這時,小好以驚人的專注力不斷攻克岩壁。她那絲毫不像新人的攀岩,將其他選手壓倒……。小好心中覺醒的到底是!?
攀岩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7集【不夠格的攀登者】 30分
第7集【不夠格的攀登者】 在小好的努力下,花宮有了獲勝的希望。然而小好的攀登逐漸出現干擾。儘管如此,小好令人驚異的攀登,還是足以對其他選手的節奏造成打擊。甚至對攀登無比投入的隼,也受到了影響……?
攀岩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8集【落下不甘的眼淚】 30分
第8集【落下不甘的眼淚】 目標是花宮的團體冠軍。幸與意外受傷,但還是背負著野野華和隼的心意朝頂點前進!被會場的氛圍壓倒的人、貫徹自己節奏的人…。大賽迎來前所未有無法預測的展開!小好也為了花宮的大家而努力,然而…!?
攀岩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9集【攀岩貴公主】 30分
第9集【攀岩貴公主】 上一次大賽半年後。攀岩貴公主·來棲安妮出現在小好面前。安妮有一個尚未公開過的秘密!另一邊,停止活動中的隼在常去的攀岩館工作。而在那裡出現的是新人殺手·茜。茜對隼說出的話語是?
攀岩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重新開始!】 24分
第10集【重新開始!】 隼回到了花宮!重整狀態,花宮一行人再度開始了面向全國第一的猛特訓。為了在下一次大賽上進入前列,必須在速度競技留下好成績。於是好和隼,就參加了其他學校共同組織的“速度強化集訓”!
攀岩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15秒的岩壁】 24分
第11集【15秒的岩壁】 小好向集訓中遇到的高橋水夢請教速度攀岩的建議。據水夢說,關鍵就是要掌握“音遊”的技巧。小好能否掌握自己不擅長的速度攀岩!?另外,二年級的幸與和野野華最後的比賽即將開始。二人的決定是…?
攀岩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通往全一的道路】 30分
第12集【通往全一的道路】 「日本高中攀岩全能錦標賽」半決賽。安妮率領的國令館高中展現了壓倒性的實力。目睹了對方的氣勢,小好等人依舊懷著各自的思緒挑戰岩壁!目標,全國第一,花宮女子高中,Let’s Climb!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