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 THE WITCH 龍與魔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BURN THE WITCH 龍與魔女

  • 2020
  • 共3集
  • 保護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20年,《BLEACH死神》原作者久保帶人呈現給世界的新故事──。故事的舞台在倫敦,被分為表與裡兩個世界。在久保帶人所創造出的生動精巧世界中,描繪出兩個以被稱為異常存在的龍為對手的魔女,縱橫馳騁於其中的幻想故事。現在,終於要開始了。本部動畫便是以這部作品為基礎,由參加製作《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等作品的川也達朗為導演,編織出廣闊又細膩的世界,並展現出魔女與龍之間颯爽戰鬥的精彩動畫。

BURN THE WITCH 龍與魔女 線上看 免費 20分
第1話【魔女吹響新哨】 20分
第1話【魔女吹響新哨】 世界若存在表(Front)則必然有裏(Reverse)。綜觀歷史的長河,全倫敦總死亡人口數中有72%的死者,與人們所看不到的,被稱之為龍的「異常存在」有關。然而,既然有無法被常人所覺知的龍存在,便有能與之對抗的人們出現。能看得見龍存在的人,只有居住在表倫敦(Front‧London)「內側」延伸而出的裡倫敦(Reverse‧London)中的居民。而在他們當中,只有被挑選出的人能成為魔女/魔法師,並獲得與龍直接接觸的資格。故事的主角,為自然龍保護管理機關「Wind Bind」(簡稱WB)的保護官新橋諾艾兒與妮妮‧斯邦柯爾兩人所組成的魔女小隊。她們兩人的使命,是代替無法接觸龍的人們,保護並管理生活在倫敦的這些「龍」。
BURN THE WITCH 龍與魔女 線上看 20分
第2話【吉利服/她令我感覺特別】 20分
第2話【吉利服/她令我感覺特別】 世界若存在表(Front)則必然有裏(Reverse)。綜觀歷史的長河,全倫敦總死亡人口數中有72%的死者,與人們所看不到的,被稱之為龍的「異常存在」有關。然而,既然有無法被常人所覺知的龍存在,便有能與之對抗的人們出現。能看得見龍存在的人,只有居住在表倫敦(Front‧London)「內側」延伸而出的裡倫敦(Reverse‧London)中的居民。而在他們當中,只有被挑選出的人能成為魔女/魔法師,並獲得與龍直接接觸的資格。故事的主角,為自然龍保護管理機關「Wind Bind」(簡稱WB)的保護官新橋諾艾兒與妮妮‧斯邦柯爾兩人所組成的魔女小隊。她們兩人的使命,是代替無法接觸龍的人們,保護並管理生活在倫敦的這些「龍」。
BURN THE WITCH 龍與魔女 線上看 20分
第3話【即便獅子會說話 我們也無法理解牠】 20分
第3話【即便獅子會說話 我們也無法理解牠】 世界若存在表(Front)則必然有裏(Reverse)。綜觀歷史的長河,全倫敦總死亡人口數中有72%的死者,與人們所看不到的,被稱之為龍的「異常存在」有關。然而,既然有無法被常人所覺知的龍存在,便有能與之對抗的人們出現。能看得見龍存在的人,只有居住在表倫敦(Front‧London)「內側」延伸而出的裡倫敦(Reverse‧London)中的居民。而在他們當中,只有被挑選出的人能成為魔女/魔法師,並獲得與龍直接接觸的資格。故事的主角,為自然龍保護管理機關「Wind Bind」(簡稱WB)的保護官新橋諾艾兒與妮妮‧斯邦柯爾兩人所組成的魔女小隊。她們兩人的使命,是代替無法接觸龍的人們,保護並管理生活在倫敦的這些「龍」。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