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之匙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銀之匙

第一季

  • 2013
  • 共2季
  • 普遍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為了逃離就讀升學學校的激烈競爭,喪失自信的八軒勇悟,選擇就讀「備有宿舍」的大蝦夷高級農業職業學校。描繪他與"夥伴"的邂逅、體驗"農業"及"酪農"後,一天天成長的故事。令人心情舒暢的青春,就在蝦夷高農等著你!

銀之匙 第一季 線上看 免費 23分
第1集【歡迎來到蝦夷高農】 23分
第1集【歡迎來到蝦夷高農】 這裡是有廣大校地、牛、豬、馬等動物的大蝦夷高級農業職業學校。八軒會選擇就讀這所學校,是因為「這裡有宿舍」。八軒為了追捕逃脫的小牛,在森林中迷路了。正當他被「熊出沒」的看板嚇得膽戰心驚時,此時出現了‧‧‧。
銀之匙 第一季 線上看 23分
第2集【八軒騎馬】 23分
第2集【八軒騎馬】 蝦夷高農規定所有學生都要參加運動社團。心不甘情不願的八軒,在找社團時,來到馬術社。班上同學御影亞紀剛好參加了這個馬術社,因為八軒認為「會騎馬就用不著自己走路,應該很輕鬆」,所以他就入社了,但是‧‧‧。
銀之匙 第一季 線上看 23分
第3集【八軒與豬丼邂逅】 23分
第3集【八軒與豬丼邂逅】 八軒在實習課上需要飼養小豬。看到在競爭中落敗的小豬,不禁將牠的身影與自己重疊。雖然知道小豬的將來會變成食用肉,但他仍然幫小豬取了名字。
銀之匙 第一季 線上看 23分
第4集【八軒烤披薩】 23分
第4集【八軒烤披薩】 在撿校內垃圾時,八軒等人在垃圾堆中發現了石窯。八軒也因緣際會地被任命為烤披薩的負責人。多數的同學住在披薩沒有外送的地區,八軒雖然沒有做過披薩,卻在他們的盛情難卻之下,勉為其難地答應了。
銀之匙 第一季 線上看 23分
第5集【八軒脫逃】 23分
第5集【八軒脫逃】 「那傢伙今晚會出現」。某天晚上,西川跟住宿生說他打聽到可靠來源的情報"聽說那傢伙今晚9點會出現在那裡"。但是,住宿生無法在那個時間外出,被發現擅自外出的話,會被罰掃廁所。不過這一切都無關緊要,早就下定決心了!只需為榮耀而戰!男人們的脫逃計劃實行的時刻,終於要到來了…!
銀之匙 第一季 線上看 23分
第6集【八軒去御影家】 23分
第6集【八軒去御影家】 八軒得知宿舍暑期施工得關閉的消息。在他不想回老家大感苦惱之際,御影提出「如果你沒地方去的話,要不要來我家呢?」的邀約,因此他便決定到御影家打工。
銀之匙 第一季 線上看 23分
第7集【八軒前往GIGAFARM】 23分
第7集【八軒前往GIGAFARM】 利用在御影家打工的閒暇時間,八軒和御影前往多摩子的父親經營的GIGAFRAM參觀。車子行駛在不見盡頭的道路上,他們總算看到了GIGAFRAM的招牌。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是超乎八軒想像的巨大農場。
銀之匙 第一季 線上看 23分
第8集【八軒闖下大禍】 23分
第8集【八軒闖下大禍】 八軒習慣了在御影家的打工後,做起事來也變得駕輕就熟。某天,在御影爺爺的推薦下,他試喝了剛擠好的生牛奶,令他不禁為這美味感動到五體投地,然而…。
銀之匙 第一季 線上看 23分
第9集【八軒對豬丼猶豫不決】 23分
第9集【八軒對豬丼猶豫不決】 結束御影家的打工後,八軒回到宿舍。他前往久違的豬舍看豬丼,發現豬丼已經成長為豬該有的樣子,既豐滿又圓滾滾的!然而這同時也代表著豬丼即將被做成商品賣掉‧‧‧。
銀之匙 第一季 線上看 23分
第10集【八軒與豬丼告別】 23分
第10集【八軒與豬丼告別】 當八軒被告知豬丼隔天出貨時,他提議要買下被做成食用肉的豬丼。富士老師同意了他的請求,讓八軒買下豬丼所有的肉。幾天後,他收到了豬丼加工的肉已經送達的消息‧‧‧。
銀之匙 第一季 線上看 23分
第11集【向前衝吧 八軒】 23分
第11集【向前衝吧 八軒】 儘管棒球社的駒場只是一年級學生,卻以先發投手之姿參賽。八軒與蝦夷高農的大家也到會場為他加油打氣,觀看了一場白熱化的比賽。看到這個光景的八軒等人,感覺心中似乎有什麼被點燃了,因此決定留下等公車的女同學,朝著宿舍向前衝。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