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武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體操武士

  • 2020
  • 共11集
  • 保護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02年,日本男子體操界盛極一時的年代。為體操傾注生涯的前日本國手「荒垣城太郎」(29 歲),縱然漸漸沒辦法隨心所欲演出,他依然每日持續不斷鞭策自己。直到有一天,他的教練「天草」勸他引退。
城太郎就此陷入苦惱,唯有女兒「玲」依然鼓勵支持他。然後,荒垣家的命運將因為某個『邂逅』大為改變。

體操武士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退役武士】 30分
第1集【退役武士】 2002年11月。荒垣城太郎在大賽的單杠項目中失誤,摔在了地面上。 考慮到城太郎的成績不理想、傷病以及女兒小玲等方面的問題,教練天草便勸說他退役。城太郎根本想象不出自己退役的情景,為此苦惱不已,但是為了小玲,他終於下定了決心。 你會怎麼做!? 武士!
體操武士 線上看 30分
第2集【落魄武士】 30分
第2集【落魄武士】 城太郎在退役記者會上,出人意料地宣佈了取消退役的決定。隨後他找到天草並希望對方繼續指導他練體操,但是對方嚴詞拒絕再照顧他,並把他趕出了俱樂部。在俱樂部待不下去的城太郎開始根據自己想出來的訓練菜單進行訓練。然而卻一點都不順利…… 加油啊! 武士!
體操武士 線上看 30分
第3集【決鬥武士】 30分
第3集【決鬥武士】 突然來到俱樂部的鐵男,向城太郎提出了對決申請。但是他加了條強人所難的條件,若是城一郎輸給他就得放棄體操。李奧自作主張,代替困惑的城一郎接受了這一挑戰。而天草也同樣看好城太郎再度復出,於是便定下來,在一個半月後進行這一賭上命運的對決…… 別輸啊! 武士!
體操武士 線上看 30分
第4集【武士之女】 30分
第4集【武士之女】 鐵男的體操表演的驚人完成度讓城太郎大受刺激,他定下了下一個目標,並為了NHK杯開始做準備。另外一邊,寄人籬下的李奧,每天都在賣力打工。就在某一天,他在跑腿的途中看到了放學回家的玲,李奧打算和她打招呼。然而,玲的樣子卻和平常有些不太一樣。 武士之女,也有許多苦衷!
體操武士 線上看 30分
第5集【戰鬥武士】 30分
第5集【戰鬥武士】 為了給作為復出賽的NHK杯做準備,城太郎不斷努力提升自己的表演。非常期待這次大賽的李奧,在日曆上做上了記號等待比賽日到來,結果偶然之下發現另一個日期也被做上了標記。打聽之後才知道那天是玲的生日,並且還有一個全家人那天必須一起過的規矩。 武士一家,關係特別好!
體操武士 線上看 30分
第6集【父女武士】 30分
第6集【父女武士】 NHK杯結束之後,城太郎從天草那裡聽說了日中聯合集訓的事,非常渴望參加。但是集訓的日期正好和玲的生日撞上了。儘管很心痛,城太郎還是說出了實話,玲同意他去參加集訓。雖然城太郎鬆了一口氣,但實際上,玲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一直非常寂寞地看著日曆…… 武士!振作一點!
體操武士 線上看 30分
第7集【集訓武士】 30分
第7集【集訓武士】 以忍者身份寄住在家裡的李奧,其真實身份是一名芭蕾舞演員。城一郎絲毫不知李奧來到荒垣家的目的,前去參加了聯合集訓。在見到擁有世界王者劉龍勝的中國隊的選手們之後,亢奮不已的城太郎,採取了意想不到的行動。 武士,走自己的路
體操武士 線上看 30分
第8集【特訓武士】 30分
第8集【特訓武士】 忙於練習新技巧『荒垣II』的城太郎,因為始終找不到完善技巧的突破口而煩惱不已。就在此時,李奧提出自己也一起來給他的練習幫忙。 另外一邊,在聯合集訓期間和玲成為了朋友的中國選手凱蒂·張,跑來了荒垣家遊玩。 武士之女,正值青春!
體操武士 線上看 23分
第9集【忍者&武士】 23分
第9集【忍者&武士】 在李奧的啟發之下,城太郎終於看到了完成新技巧的希望。為了迫在眼前的全日本體操競技錦標賽,他開始不斷練習。城太郎的感謝,讓李奧覺得非常開心。但是,城太郎此刻依然不知道,那個隱藏在李奧的奉獻背後的真相。 切勿大意! 武士! 
體操武士 線上看 23分
第10集【決戰武士】 23分
第10集【決戰武士】 李奧從城太郎和玲的面前消失了。儘管受了傷,城太郎還是發誓一定要在錦標賽上做出和李奧一起創造出來的新技巧,並完成一次最棒的體操。支持他的玲,也希望李奧能夠去觀看城太郎的體操。但是,預選賽開始之後,屬於李奧的座位依舊空無一人…… 相信他吧! 武士!
體操武士 線上看 23分
第11集【體操武士】 23分
第11集【體操武士】 玲找到了李奧,並告訴他希望他能去看城太郎的體操。但是李奧卻向玲告別,稱自己要回英國。然後到了決賽當天,看到鐵男的眼神完全沒有了預選賽時狀態不佳的感覺,城太郎便預感到這將會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各自的想法不斷交織,超越極限的戰鬥開始拉開帷幕―― 跳吧!! 抗爭吧!! 武士!!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