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女戰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幼女戰記

  • 2017
  • 共12集
  • 輔12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主角原為生於21世紀初日本,因奉行極端理性主義而遭同事報復失去生命的精英上班族。死後被自稱神的「存在X」轉生到飽受戰爭的魔法世界一名名為譚雅提古雷查夫的棄嬰。轉生後的世界雖擁有魔法,但科技水準相當於20世紀初的歐洲,主角誕生的「萊希」為技術大國,但因北方領土爭議,加上外交問題而跟其他國家陷入戰爭。

幼女戰記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萊茵的惡魔】 30分
第1集【萊茵的惡魔】 帝國有著強大的國力和軍力,他們擁有眾多的魔導師和優秀的參謀將校,但卻將周邊列強都列為假想敵國。為此,帝國軍制定了名為“315計畫”的內線戰略,一邊讓各方面軍遲滯戰鬥,一邊集中中央主力部隊機動運用,將敵軍逐個擊破。在這戰略中,出現了一位女童模樣的魔導師,她是譚雅少尉,有著不合年齡相貌的洞察力與行動力,被人稱為“戰場的妖精”。
幼女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2集【序章】 30分
第2集【序章】 2013年東京的一家公司內,一位獲得優秀員工的青年按公司規章辦事卻被人記恨,在電車進站時被報復推下月臺致死。這位青年在生死一瞬獲得了轉生的機會,他被轉生到了另一世界,1913年的帝都柏盧。重生的青年身份性別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在這裡,他成了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孤女,孤兒院修女為她命名為:譚雅。
幼女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3集【那是神所期望的】 30分
第3集【那是神所期望的】 轉生為幼女譚雅的青年成為了軍人,初戰就用自殺式襲擊獲得了上級的賞識。但這對譚雅來說並不是好事,她只想安全的度過這來之不易的一生。好在上級將她分派到國內的戰技教導隊擔任部隊教育一職,這正好符合了譚雅想躲在軍隊後方安全度日的想法。但是到了戰技教導隊後,譚雅才發現,部隊教育沒有想像中那麼安全。
幼女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4集【校園生活】 30分
第4集【校園生活】 離開前線已經半年多了,譚雅在升入帝國軍大學之後終於夢想成真,過上了衣食無憂、天真無邪的學園少女生活。這天在圖書館,譚雅偶遇戰務參謀長傑圖亞,傑圖亞要譚雅對戰爭的走向發表意見,譚雅堅信這場戰爭會演變成世界大戰,這次圖書館的談話徹底改變了譚雅今後的命運。
幼女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5集【開始的大隊】 30分
第5集【開始的大隊】 維多利亞謝列布裡亞科夫少尉晉升成為譚雅的副官,輔佐譚雅的日常工作。維多利亞擅自與衛兵司令申請調派十二名空閒的憲兵過來,目的是為了儘快説明譚雅完成編制。維多利亞的工作很優秀,但對譚雅來說卻是個麻煩所在。本想靠處理檔拖延時間的譚雅,被這空降來的副官完全打亂了節奏。
幼女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6集【瘋狂的開幕】 30分
第6集【瘋狂的開幕】 與達基亞大公國開戰數日後,帝國軍隊以7萬兵力蹂躪60萬敵軍,預計冬季結束前就能完成佔領。目前軍隊最大的難題就是補給,參謀總部下令轉調第203航空魔導大隊前往諾登。203大隊這次的對手是協約聯合,參謀本部期待著他們能進行新戰術的實戰驗證。譚雅意識到這次的調令並不簡單,協約聯合並不是強敵,根本無需第203隊出手,參謀本部的調令似乎是有人在多管閒事。
幼女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7集【峽灣攻防】 30分
第7集【峽灣攻防】 帝國軍北方方面軍司令部正在舉行參謀會議,譚雅將現今戰況分析後建議後撤戰線,緩和北方軍後勤因距離所承受的負擔,同時方便我軍準備春季過後的攻擊計畫。但上級領導確認為此次戰爭無需進行長期作戰,越早解決越好。關於物資兵力方面領導完全不考慮,認為三周就能擊破敵軍正面戰力。譚雅堅決反對這種不負責任的言論,對領導冷嘲熱諷,最後被趕出了會議。
幼女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8集【火的試煉】 30分
第8集【火的試煉】 譚雅率領的203大隊剛剛解決掉協約聯合,轉身又投身到了萊茵戰線中。戰火還在持續,譚雅又收到後方傳來的叛亂報告。亞雷努市遊擊隊叛變,後方地區遭到截斷。亞雷努市本是共和國領地,遊擊隊叛亂後壓制了鐵路,切斷了通往前線的補給線。沒有糧食和彈藥,203大隊將很難堅持下去。不僅如此,上級還下令讓譚雅率軍去鎮壓叛亂軍。
幼女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9集【前進準備】 30分
第9集【前進準備】 亞雷努市鎮壓戰數日後,譚雅遇見了烏卡少校。少校如今一直為傑圖亞辦事,鐵路部如此的忙碌,譚雅預料到了之後應該會有大規模作戰計畫。少校向譚雅透露了內情,陸軍鐵路部被咬就提出緊急戰區運輸的計畫,作戰局打算讓萊茵戰線大幅後撤。此舉的目的是計畫吸引敵軍主力,將其徹底擊潰。而譚雅的大隊,將會作為殿軍來掩護後撤計畫。
幼女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勝利之路】 30分
第10集【勝利之路】 譚雅率軍進行魔導隱匿行軍下的潛入及破壞工作,時限只有十分鐘,如果突襲後不能儘快撤離,那就意味著他們將完全暴露在敵軍勢力範圍內。帝國軍最高統帥議會對現今戰況進行了總結,財政部表示戰爭費用已經在靠國內債在維持,如果這樣繼續下去將會對國家的經濟造成非常嚴重的危機。但軍方依舊堅持殲滅共和國軍,對財政部的意見置之不理。
幼女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抵抗者】 30分
第11集【抵抗者】 譚雅帶領的小隊收到第117號的發佈,返回途中進行搜索游擊任務。對於這場戰爭,譚雅勝券在握。只要穩住全力應對這最後一擊,她就能回歸和平,回到遠離戰爭的日常生活中。就在她準備迎接勝利的時刻,突然傳來敵軍跟蹤的通知。地區42出現複數魔導反應,未等上級下令進行攻擊,譚雅的小隊就遭到了突襲。
幼女戰記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勝利的用法】 30分
第12集【勝利的用法】 帝國成功的壓制了共和國的首都,帝國軍隊都在慶祝這場勝戰。譚雅在戰爭結束後前往參謀總部拜訪作戰參謀次長和戰務參謀次長,但他們此刻正在酒吧裡慶祝帝國的勝利。參謀將校雷魯根看出譚雅有心事,請她喝茶讓譚雅道出自己的想法。譚雅認為這場戰爭必須繼續下去,因為人類是感性優先的生物,必定會有人起來反抗。雷魯根正想反駁,卻收到了南方大陸共和國軍殘黨有所行動的線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