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夕何夕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今夕何夕

  • 2020
  • 共43集
  • 普遍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玉昭詞》,孫怡、金瀚攜手共度三世愛恨糾葛

啟元二十二年,定遠之亂已持續七年之久,戰火綿延之處,百姓流離失所,死傷無數。女將軍聞心連戰數月,體力殆盡,叛軍定遠侯陸遠潼的箭向她射來,千鈞一髮之時,在戰亂中默默守護她的爾玉救了她。垂危之際聞心仍心系百姓,一心平息戰亂還天下長安。為了成全聞心,爾玉用具有靈力的玉笛幫助聞心回到八年前——定遠之亂爆發的前一年,啟元十四年。

今夕何夕 線上看 29分
第1集【穿越亂世】 暫無授權 29分
啟元22年,已持續七年的定遠之亂導致天下分崩離析,百姓流離失所。女將聞心力戰定遠軍,重傷倒下的瞬間身著黑袍的爾玉出現…… 聞心在蓮池中醒來,手握玉笛上岸,女扮男裝邂逅禮部司務馮夕,驚慌發現記不起自己是誰,卻在此時遭遇不明刺客襲擊,她下意識地反擊,發現自己身懷武功,打鬥中女兒身不慎暴露,刺客轉而攻擊馮夕,她奮力擊退刺客保護了馮夕。
今夕何夕 線上看 39分
第2集【平康坊行刺】 暫無授權 39分
來人竟是冬月,藕身在玉笛靈力下遇水自愈令她“死而復生”,馮夕驚詫於她的身份和能力,想勸她為己所用,不料冬月卻拿刀脅迫馮夕帶她回竹鳴驛殺掉陸遠潼,恰巧手下來尋馮夕,冬月無奈驚慌逃走。回到京都,眼前浮現的繁華景象恍如隔世,兒時全家人一起逛街的溫暖記憶撲面而來,為了這太平,冬月決定繼續刺殺陸遠潼。
今夕何夕 線上看 37分
第3集【入職太史局】 暫無授權 37分
冬月獲知祭天大典的消息,頓覺刺殺陸遠潼有望,於是女扮男裝去太史局求職。太史令因冬月預言七月飛雪太過離奇欲將其趕出,卻不慎驚擾了正在寫青詞的三皇子,三皇子侍女清曉本想留下冬月驗證其預言,卻因冬月拿出“夕”字玉牌認定冬月與馮夕親近而改變主意將其立即趕出了太史局。求職失敗又饑腸轆轆的冬月于橋邊偶遇三皇子,三皇子請她吃了蒸糕,她便將手中的傘回贈三皇子。此後,果真天降大雪,冬月預言應驗,得三皇子舉薦,入職太史局。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0分
第4集【英雄救美】 暫無授權 40分
安侯府“草木流血”引得人心惶惶,安侯夜不能寐,於是命人請冬月驅凶。冬月被馮夕以暴露其女兒身為由脅迫到安侯府查看異象,遇見正被責打的婢女明珠,從明珠口中得知“草木流血”乃是暴虐安侯打死她的弟弟小四並將他活埋在花圃之下所致,冬月計上心來向安侯提議脫衣抄經祭祀,並接機整蠱馮夕。
今夕何夕 線上看 35分
第5集【打入水牢】 暫無授權 35分
明珠誣陷冬月確為左相所迫,左相派人在她離開的路上劫持了她和弟弟小四,為了小四,她只好當堂誣陷冬月。冬月房間被搜出與讖書吻合的海沉木,人證物證俱全,謀反罪名被做實,但她卻寧死不屈,受刑至奄奄一息,只好求三皇子將她打入水牢,身上的傷口遇水快速癒合,但女兒身卻不小心被三皇子發現。馮夕擔心冬月安危趕來探望,正好碰見探望冬月的三皇子,心中醋意驟升於公堂之上,親自審問冬月並狠心當眾鞭打她,冬月始終不服軟。
今夕何夕 線上看 39分
第6集【升職禮部尚書】 暫無授權 39分
馮夕升職禮部尚書,安撫陸遠潼留在京都。馮夕後宮探望姐姐馮貴妃,見姐姐正在懲罰與婉嬪來往甚密的宮女紅萼,於是勸姐姐在後宮小心謹慎並讓她時常去探望陸遠潼之女嘉嬪,以便讓陸遠潼踏實留在京都。
今夕何夕 線上看 37分
第7集【醋意大發】 暫無授權 37分
馮夕得知三皇子幫冬月一起整理祭祀資料,醋意大發罰她重新整理一遍,還藉故支走三皇子,卻未料到三皇子去而複返帶冬月去禦風閣換上了女裝,一起表演皮影戲,且被冬月深深吸引。冬月意外從三皇子那裡得知祭天大典已在馮夕的建議下悄無聲息地結束,刺殺陸遠潼的計畫泡湯令她大為惱火,一氣之下她去質問馮夕,反被馮夕罰去抄青詞,卻意外從盧川那裡得知皇帝即將例行每年一次的求籤儀式,於是她在三皇子幫助下成功取得主持求籤儀式的資格。
今夕何夕 線上看 35分
第8集【賠了身份又折兵】 暫無授權 35分
馮夕預料冬月會趁機刺殺陸遠潼,派道樂前去阻止。道樂找來盧川幫忙阻止冬月卻雙雙被冬月放倒,冬月潛入陸府。大宴開始前,陸府因皇帝駕臨調來火器加強府內防範,馮夕以一手燕雀來朝博得眾人關注,暗中卻害怕冬月前來刺殺。
今夕何夕 線上看 34分
第9集【自作多情】 暫無授權 34分
冬月不忍明珠替她頂罪被斬,於是去求馮夕救明珠。馮夕讓冬月陪他逛街向世人證明冬月是他的女人,怕冬月被曬到為冬月撐傘,二人曖昧的模樣被三皇子看到,三皇子頓覺自己自作多情了。
今夕何夕 線上看 37分
第10集【繡品贖身】 暫無授權 37分
馮夕收到陸遠潼要求他籌措軍械的消息,派道樂聯絡符遠山和慕容藝做好來京運軍械的準備。子鳶入住馮府,被迫學習禮儀,苦不堪言。冬月來馮府探望子鳶,見子鳶手臂有傷誤會子鳶被馮夕虐待,欲帶走子鳶卻被馮夕拒絕,無奈答應馮夕到馮府做繡品替子鳶贖身。從此,馮夕每天都能見到冬月,甚至找藉口去禦風閣門口接冬月下班。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霸道強吻來襲】 暫無授權 45分
冬月剛出馮府就被鷹唳的人包圍,馮夕及時出現以幫左相上書削藩為條件強勢逼退左相。冬月的心逐漸被馮夕動搖,卻始終認為她和馮夕不是同路人決定疏遠馮夕,於是當馮夕送冬青花給她想要吻她時,她理性戰勝感性,堅決拒絕了馮夕。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裁撤禦風閣】 暫無授權 45分
三皇子圍堵偷運國庫軍械的馮夕卻發現馮夕所運皆是賑濟災民的銀糧,此時他恍然明白自己早已鑽入了馮夕設下的圈套,卻已無力回天。擔心馮夕安危的冬月趕來求三皇子放過馮夕,卻發現三皇子反中了馮夕的計,才明白馮夕一開始的目的就是裁撤禦風閣,對馮夕的擔心瞬間變成對他的失望。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0分
第13集【一吻定情】 暫無授權 40分
冬月到馮夕任職的禮部當差,馮夕當眾毫不掩飾對冬月的寵愛,冬月提出的精簡審閱公文流程、削弱尚書職權等建議全都被採納。盧川借探望冬月去馮府見偶像馮夕,卻因和冬月拉扯不清被馮夕罰去外地治理河道,很快馮夕色令智昏的消息便傳到左相耳中,馮夕實現以色令智昏混淆左相視聽的目的。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0分
第14集【紅萼的死因】 暫無授權 40分
冬月一氣之下拿馮夕送她的玉牌刺激李語柔並編造馮夕為她讓戲班排演《夕月記》之事,不料馮夕出現故意當她面送李語柔步搖引她吃醋。為此她悶悶不樂,子鳶從旁告訴她李語柔始終未與馮夕圓房,才寬了她的心。馮貴妃召冬月入宮,警告她遠離馮夕,冬月意外得知紅萼死因,知道她之前誤會了馮夕。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噩夢纏身】 暫無授權 45分
馮夕以流匪作亂一事掩蓋了楊琰家人逃走之事並奉命剿滅流匪,流匪被殺畫面讓他噩夢纏身難以入眠,但他卻能伴著冬月的笛聲在冬月肩膀上沉沉睡去,冬月因此看到了他脆弱的一面,有些心疼他。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偽三口之家】 暫無授權 45分
小聞心激動地抱住冬月喊娘,冬月瞬間震驚,與小聞心緊緊相擁。小聞心當眾喊冬月娘親,馮夕見狀著急又惱火,讓聞鄴管教聞心,冬月故意說要搬入聞府令馮夕大怒,連為她準備的驚喜也無心拿出了。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花燈會】 暫無授權 45分
小聞心猜燈謎故意捉弄馮夕,嘲笑他追冬月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馮夕卻全然不放在心上繼續哄她開心。冬月告訴馮夕她和聞心同一天生日,於是馮夕陪冬月一起欣賞漫天的煙花,幸福笑容在二人臉上洋溢。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迎戰左相】 暫無授權 45分
馮夕收到冬月被左相綁去祁山的消息,派道樂通知慕容藝立即將軍械運出京都,待道樂通知慕容藝後趕來祁山與他匯合,子鳶將弟弟小四的平安符給道樂。慕容藝得到消息後立即運送軍械出城。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左相的陰謀】 暫無授權 45分
馮貴妃聽聞夕月情深,心中難過,她送馮夕的荷包上所繡詩句暗藏心意未得馮夕在意卻引起左相的別有用心,遲金海撿到馮夕荷包被左相認出出自馮貴妃之手,上面所繡情詩讓左相懷疑馮貴妃和馮夕關係,於是他讓遲金海神不知鬼不覺地將荷包放回原處,撿回荷包的馮夕果然不知左相正在醞釀的陰謀。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1分
第20集【重逢擁吻】 暫無授權 41分
馮夕決絕逼走李語柔,又絕情趕走冬月,而後孑然一身離開。剛與冬月分開的他便遭到左相所派鷹唳殺手的追殺,原來逼走冬月和李語柔只是不想她們跟著他身陷險境。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開棺驗屍】 暫無授權 45分
左相派鷹唳殺阿彪滅口,子鳶救走阿彪,於感應寺內面見皇帝為馮夕鳴冤。左相心虛當場滅口阿彪,子鳶痛陳左相勾結婉嬪利用阿彪誣陷馮夕和馮貴妃之事,皇帝聽後命人開棺驗屍證實馮貴妃死前確實有孕,於是下令治左相婉嬪之罪。
今夕何夕 線上看 38分
第22集【止戰再穿越】 暫無授權 38分
聽聞獄中殷實被人劫走,三皇子帶人一路追趕,發現殷實被射殺于左相府內,左相百口莫辯被抓。殷實死,左相倒臺,馮夕以彼之道還施彼身成功為母復仇。
今夕何夕 線上看 36分
第23集【挾持三皇子】 暫無授權 36分
丟掉軍械受傷的羅淳半路被臧飛所抓,陸遠潼要治罪於他,為了活命他供出馮夕在定遠軍安插昊山內應之事。慕容藝將羅淳反水的事告訴了馮夕,馮夕決定在竹鳴驛再會陸遠潼。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2分
第24集【偷盜國庫軍械】 暫無授權 42分
回京後三皇子將手中的軍械交給聞鄴保管,馮夕試探聞鄴確認軍械確實在他手中,聞鄴趕忙將馮夕得知軍械在他手中的消息告知三皇子,三皇子決定用軍械誘捕馮夕,進而抓住馮夕偷盜國庫軍械的證據,馮夕明知可能有危險仍聯絡慕容藝打算搶回軍械。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5分
第25集【深夜拜訪聞鄴】 暫無授權 45分
冬月得知三皇子將軍械放在了聞鄴那裡,擔心聞鄴受牽連,連夜登門勸其不要與馮夕為敵,聞鄴不聽冬月勸告。馮夕發現冬月深夜拜訪聞鄴醋意橫生,冬月為解誤會無奈告知馮夕聞鄴是她的父親,馮夕雖震驚,但相信冬月所言。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4分
第26集【多管閒事】 暫無授權 44分
冬月和小聞心在糖水鋪等了好久,也沒等來馮夕。天黑後冬月送小聞心回家,勸聞鄴好好對小聞心,被聞鄴當成是多管閒事。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5分
第27集【喚醒記憶】 暫無授權 45分
冬月找來盧川與鳶樂一起排演真人版《夕月記》,想要喚醒馮夕記憶,馮夕起初看得一臉茫然,但最終記憶還是被喚起。道樂因為盧川與子鳶表演暗中吃醋,誤以為子鳶是因為盧川疏遠自己,對盧川心有敵意,見子鳶喜歡螢火蟲企圖靠近卻再次被子鳶拒絕。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0分
第28集【記不起的她】 暫無授權 40分
冬月熬燕窩羹給馮夕送去,卻發現李語柔捷足先登,因為馮夕已記不起她,忘記她的時間越來越長。三皇子約冬月敘舊,勸冬月離開馮夕被拒絕,難忍失望憤懣。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5分
第29集【《京都雜談》】 暫無授權 45分
三皇子來民居看望冬月,子鳶道樂和盧川也趕來勸慰,冬月讓盧川將記載她和馮夕故事的《京都雜談》回收,道樂被子鳶所迫十分不情願地去幫忙,卻因不滿盧川在書中八卦子鳶,與盧川大打出手。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5分
第30集【通緝追殺】 暫無授權 45分
冬月跟蹤左相離開定遠侯府,得知左相欲埋伏馮夕之事。馮夕與陸征明在千秋門遭埋伏,冬月及時出現救走馮夕和身受重傷的陸征明。左相利用三皇子帶假“證人”面聖做偽證,誣陷馮夕殺了陸征明,皇帝下令通緝馮夕,左相派鷹唳追殺馮夕。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5分
第31集【不為人知的善良】 暫無授權 45分
客棧店主鬼鬼祟祟讓冬月覺得這是間黑店,她提醒馮夕小心。恰巧此時一小隊官兵來此吃飯,發現馮夕是被通緝之人,正要動手捉拿,竟被店主下的藥毒暈。原來這店主王錘是馮夕曾經救扶之人,冬月看到了馮夕不為人知的善良真實的一面。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5分
第32集【君君臣臣】 暫無授權 45分
三皇子面聖,將千秋門埋伏欲殺陸征明一事推給鷹唳,鷹唳兇手被懲處,陸遠潼的怒火平息,並在馮夕幫助下離開了京都。三皇子化解了危機,看清了左相的真面目,但他並不領馮夕的情,只是訓斥左相,讓左相認清形勢,因為他才是主,左相身為臣子要聽他這個皇子的話。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5分
第33集【再一次愛上】 暫無授權 45分
慕容藝收到消息及時在營寨附近的水邊救起符遠山,馮夕以茶代酒謝慕容藝的仗義相救,二人喝酒話舊日友情默契十足。馮夕送慕容藝離開,慕容藝折冬青枝珍藏對馮夕的心意。馮夕質問冬月到底是誰,為什麼要害他,冬月哭著說出自己的身份,馮夕激動吻冬月並告訴冬月不管她是誰,他都不會再讓冬月離開。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5分
第34集【降書的下落】 暫無授權 45分
左相恭祝三皇子登上太子之位,太子查問他是否找到降書,左相顧左右而言他,趁機提議讓太子從查馮夕貪腐入手,力求定罪馮夕,於是太子授意聞鄴調查馮夕。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5分
第35集【兩人的隔閡】 暫無授權 45分
冬月送別聞鄴,獨自在水邊黯然神傷,子鳶道樂勸說她消氣回府。馮夕為哄冬月高興,開玩笑告知冬月《京都雜談》上竟然有人在胸前刺冬青花的趣事,卻被冬月發現馮夕根本沒有恢復對自己的記憶,冬月告訴馮夕他們之間的隔閡並非失去記憶,而是失去信任,然後憤憤離去。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5分
第36集【幕後主使】 暫無授權 45分
冬月安葬了聞鄴,卻十分擔心小聞心的下落,但她相信小聞心還活著。小聞心跑去禦風閣向殿下哥哥求助,恰好遇見殺死聞鄴的真凶鷹唳頭目泓哲,就在她即將遭泓哲毒手時,太子及時出現救下了她。太子得知殺聞鄴的兇手是泓哲,幕後主使左相也突然現身露出原本面目囂張離去。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4分
第37集【奔赴東郊私宅】 暫無授權 44分
李語柔滿懷期待準備與馮夕成婚,馮夕心有不願卻無可奈何。太子收到冬月已趕去救馮夕的消息,召集人馬趕去東郊私宅,子鳶和道樂也快馬加鞭趕去。
今夕何夕 線上看 35分
第38集【冰釋前嫌】 暫無授權 35分
冬月與馮夕經歷生死後彼此信任,倍感珍惜。馮夕根據李語柔臨死前留的暗語找到了小玉璽,太子親赴馮府與馮夕冰釋前嫌,兄弟相認,卻暗自擔心馮夕與皇帝的父子關係,畢竟馮夕尚不知道皇帝才是明家舊案的幕後主使。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2分
第39集【大婚】 暫無授權 42分
盧川來祝賀夕月大婚,好奇太子和慕容藝到底誰會來砸場子,與欲攢錢娶媳婦的道樂打賭。慕容藝提前來賀馮夕大婚令道樂輸了賭約,可他沒錢只好耍賴。馮夕與慕容藝把酒言歡,慕容藝開玩笑說讓馮夕入贅給她做夫婿,馮夕一笑而過說心中只有冬月,慕容藝只好把對馮夕的愛慕埋於心中。
今夕何夕 線上看 39分
第40集【翻案的可能】 暫無授權 39分
馮夕覺得左相之死並不簡單,感覺仍有替明家翻案的可能,派道樂去調查。太子在皇帝面前替馮夕說話被皇帝軟禁,一直給皇帝服食丹藥的何苦道長受臧飛指使給皇帝的丹藥下毒。馮夕和冬月搬去私宅躲避皇帝追捕,清曦來報說太子被軟禁,馮夕想辦法營救太子。
今夕何夕 線上看 38分
第41集【滅明家滿門的真相】 暫無授權 38分
馮夕對皇帝為人心存懷疑,於是找負責冊封儀式的盧川借機將符遠山安插入宮,提前防備皇帝下毒,並且通過盧川證實了皇帝真的是滅明家滿門的幕後主使。
今夕何夕 線上看 38分
第42集【靜待時機】 暫無授權 38分
太子去天牢中見馮夕和冬月,試圖放走他們,卻被婉拒。陸遠潼收到何苦傳來的消息得知皇帝已死,馮夕擔負弑君之罪,太子登基,他知道此時起事師出無名,於是決定暫時按兵不動,但是太子剛剛登基,根基未穩,陸遠潼仍決定靜待時機,揮師入京。
今夕何夕 線上看 40分
第43集【有情人終成眷屬】 暫無授權 40分
馮夕用他自己的血維持笛子靈力替冬月續命,冬月發現後藉故沒收笛子,因為她更想讓馮夕活下去。道樂和子鳶雙雙追隨馮夕和冬月到了戰場,馮夕和冬月二人在軍中為他們二人主持婚禮,有情人終成眷屬。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