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第一季

  • 2017
  • 共2季
  • 保護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因為神的差錯而致死的冬夜,竟然轉生到了異世界!?在那裡遇到了雙胞胎姐妹愛爾澤和琳澤,然後帶著神允許他在異世界也能使用的智慧手機開始了一世界生活…。靠神之力提升身體能力並獲得魔法才能的升級版冬夜,運用超便利的手機討伐魔獸,在異世界生產冰,開始享受異世界生活。到底,冬夜的新人生會如何!?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醒來便是異世界】 24分
第1集【醒來便是異世界】 因為神的差錯而致死的冬夜,竟然轉生到了異世界!?在那裡遇到了雙胞胎姐妹愛爾澤和琳澤,然後帶著神允許他在異世界也能使用的智慧手機開始了一世界生活…。靠神之力提升身體能力並獲得魔法才能的升級版冬夜,運用超便利的手機討伐魔獸,在異世界生產冰,開始享受異世界生活。到底,冬夜的新人生會如何!?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初游之地即遇武士】 24分
第2集【初游之地即遇武士】 一邊對與上一個世界不同的地方感到驚訝,單手拿著手機逐漸熟悉異世界生活的冬夜,與愛爾澤和琳澤一同在公會的依賴下前往王都。在其途中,遇到了一位名為八重“路費”全都掉光的少女。然後冬夜請肚子餓了的八重吃飯,發現她食量太大,擔心起自己的錢包。想要報恩的八重也加入為夥伴,繼續啟程的一行,遭遇到了公爵大小姐蘇西遭遇襲擊的場面…。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將棋盤與地下遺蹟】 24分
第3集【將棋盤與地下遺蹟】 受公會新的委託,討伐無頭騎士,冬夜他們朝廢墟進發。那裡是1000年前因遷都而拋棄的舊王都。結束討伐的冬夜他們,在地下遺跡尋找寶物。但是在那裡發現的不是寶山,而是如水晶般的東西合成的魔物!因為身體強硬,所以攻擊沒有效果,魔法也被吸收了,並且對於受了傷也能再生的如此強大的魔物,就連冬夜他們也被迫陷入苦戰…。到底,此魔物的正體會是什麼!?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婚約與倒貼】 24分
第4集【婚約與倒貼】 夜被公爵帶著去王宮。在那裡被某人投毒,瀕死的國王躺在床上…。不知道解毒方法,就沒有得救的希望。但是如果能給高逼格的冬夜來治療劇毒的話!於是使用超級治癒魔法“recovery”幫助國王,並如往常一樣順便馬上就把向國王投毒的犯人給抓住,解決並將其引導。看見冬夜一連串的活躍的王女由美娜發出了驚人的言論…。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史萊姆城堡和新機能】 24分
第5集【史萊姆城堡和新機能】 冬夜他們打算去調查魔獸的地方,正是做著一味逃避(只有冬夜很享受?)的史萊姆的研究的魔法師之城!為了調查而繼續前進的冬夜等人的面前,竟然出現了能溶解衣服的綠色史萊姆!為了逃避急速奔來的史萊姆而登上樓梯,之後發現了潤滑史萊姆!前方潤滑!後方黏稠!從黏滑史萊姆恐慌逃脫出來後,在前方發現了研究目的?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線上看 24分
第6集【搬家與龍】 24分
第6集【搬家與龍】 得到的不是爵位而是大房子,冬夜他們仍舊裝作遲鈍天然呆的樣子,開始了五人生活。同歐爾托林德公爵的女兒蘇西一起來到了那裡。國王因為要與米思米德王國會談,所以為了能使用冬夜的魔法“gate”而派他去米思米德。米思米德大使奧莉卡、和她妹妹艾爾瑪,加上護衛兩人,一行人進發。在路途中,遭遇到了平時應該在聖域的龍襲擊著村莊的事件!冬夜vs異世界的王道龍!有什麼策略…!?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線上看 24分
第7集【獸人國與監視者】 24分
第7集【獸人國與監視者】 冬夜一行再次向米思米德出發。然後終於來到米思米德的王都貝爾赫。來到王宮的一行來謁見國王紮木合。然而不知為何變成了國王與冬夜在競技場上對戰的事態!?那晚,在宮殿裡開聚會,離開會場的冬夜眼前有一隻?會動的熊玩偶!跟著熊走,自稱612歲的妖精族的長凜在等待著。然後冬夜靠新入手的無屬性魔法“program”,製作出新裝備“布倫希爾德”,升級!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線上看 24分
第8集【優雅日常與奔赴伊榭】 24分
第8集【優雅日常與奔赴伊榭】 從米思米德王國回來的冬夜等人過上了和平的日常。但是由於冬夜創造出了自行車,秘密的女子間的戰鬥爆發了!因蘇西的請求而前往米思米德,一回來後,凜和迫拉卻在那裡出現了。據說,米思米德竟然也出現了以前冬夜等人打到的水晶魔物,凜也是苦戰後才將其打倒。因此,對打倒這個魔物的冬夜感興趣了起來。對過於強大的冬夜興致勃勃的凜為了調查古代遺跡而拜託冬夜他們去一趟伊榭,於是新的冒險即將開始!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線上看 24分
第9集【江滬與不死寶玉】 24分
第9集【江滬與不死寶玉】 到達大和的城下町,德川家泰領地江戶的冬夜,立刻去往八重的家。與女僕人綾音和八重的母親-七重相遇,並聽說八重的父親和哥哥與家泰一起奔赴戰場。據說戰況處於劣勢,於是冬夜等人前去交戰之地川越的城寨。在那裡目睹到了,帶著鬼面,得到了不死之力的武田兵!凜說那似乎是古代文明的強力魔法道具“artifact”之力,必須要打倒其元兇山本完助!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大海與度假】 24分
第10集【大海與度假】 冬夜等人來到有著倪璐亞遺跡的海邊,因為機會難得所以來好好享受一番。眼前都是泳裝美女們!連冬夜也有點心跳不已。冬夜打算前往遺跡,然而因為那在海底所以有困難,於是琥珀提議召喚出玄帝。召喚在冬夜面前的,是個巨大的龜和黑色的大蛇。和琥珀那時一樣,為了簽訂契約而戰,並靠以往擅長的魔法來取得契約。取的名字分別為“珊瑚”和“黑耀”。然後借用二者之力,前往倪璐亞遺跡…!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內褲與空中花園】 24分
第11集【內褲與空中花園】 眼前穿著白色內褲的少女。出來迎接到達空中花園的冬夜的,是純白內褲少女法蘭西斯卡。據說是“花園”的管理人。據她所說,這裡是5092年前,里賈納·巴比倫博士創造的巴比倫的一部分,冬夜作為適合者被轉讓這個花園。作為適合者的條件到底是…?冬夜把大家叫到花園中並做說明,然而法蘭西斯卡卻說了多餘的話,產生了誤解。並且再加上一如既往的遲鈍,新娘騷動爆發!連平時老實的琳澤也採取大膽的行動!!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決斷與智能手機】 24分
第12集【決斷與智能手機】 冬夜不斷被尤米娜和琳澤(主要是尤米娜)強迫答應婚約。並且,愛爾澤和八重也加入一夫多妻制。然而這樣真的好嗎?煩惱的冬夜獨自來到花園時,受到了巴比倫創始者里賈納·巴比倫博士的資訊…。然後關於那個水晶魔物的情報也收到了!接著煩惱結婚問題的冬夜,使出殺手鐧去找神明…。到底冬夜下定的決心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