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癖男子青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潔癖男子青山!

  • 2017
  • 共12集
  • 保護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足球是弱項的學校富士美高中,U-16日本代表的天才高中生青山君來了!但是,他是有著極度潔癖的男子!?避免頭球和傳球,同時也不願意與其他隊員觸碰。為了能夠奪去青山君,足球名校押上南高中與富士美高中開展了比賽。於是青山君和U-16的前鋒武智再會了!有著絕對領域的潔癖男子青山君,比賽的最終結果是?

潔癖男子青山! 線上看 30分
第1集【青山君愛乾淨】 暫無授權 30分
第1集【青山君愛乾淨】 足球是弱項的學校富士美高中,U-16日本代表的天才高中生青山君來了!但是,他是有著極度潔癖的男子!?避免頭球和傳球,同時也不願意與其他隊員觸碰。為了能夠奪去青山君,足球名校押上南高中與富士美高中開展了比賽。於是青山君和U-16的前鋒武智再會了!有著絕對領域的潔癖男子青山君,比賽的最終結果是?
潔癖男子青山! 線上看 30分
第2集【青山君還記得嗎?】 暫無授權 30分
第2集【青山君還記得嗎?】 青山君加入足球社團的活動後,部室每日都是潔淨閃亮的!而且運動服也乾淨整齊地疊好!但是這並非是青山同學打掃的!?這難道是妖精在作祟嗎!?與此同時,青山君的毛巾味道很好的傳聞散播開來,帶來了很辛苦的事!“聞吧聞吧!”“但是我的自尊心!”“我要保護青山君!”各種各樣的思緒相互交錯著。
潔癖男子青山! 線上看 30分
第3集【青山君不在的原因】 暫無授權 30分
第3集【青山君不在的原因】 在比賽的前一天,足球社團的成員們前往家庭餐廳飽餐一頓。突然出現的武智和吉岡展開了大胃王的對決!之後和高田學園比賽的當天,比賽即將開始的時候,卻找不到青山君了 !!沒有了青山君的富士美高校開始了比賽,支部預選首戰最大的危機到來!?
潔癖男子青山! 線上看 30分
第4集【成田君有個秘密】 暫無授權 30分
第4集【成田君有個秘密】 青山同學班上的另一個潔癖男-成田紫苑。以潔癖為秘密的他,為了避免與他人的交往,為了不弄髒,每天勤勤懇懇地在網路上進行刺刺。有一天烹飪實習課青山君和成田的超高級料理對決爆發了!?以及班裡的女子體操丟失事件的犯人,懷疑成田。他能不吐露潔癖就消除誤會嗎?
潔癖男子青山! 線上看 30分
第5集【塚本君以搞怪為生】 暫無授權 30分
第5集【塚本君以搞怪為生】 富士美高中足球部氣氛高漲隊長-眼鏡塚本仁傳家的寶刀衝刺今天也鼓舞著球隊!一想到這裡,比賽剛開始,眼鏡的樣子就怪怪的。比賽校的南田附屬高中隊長門松是塚本中學的前輩,集中瞄準眼鏡,被逼入絕境的富士美高中。中學時代兩人之間發生了什麼?怎麼了塚本這裡是站穩的地方!
潔癖男子青山! 線上看 30分
第6集【尾崎君有自己的尊嚴】 暫無授權 30分
第6集【尾崎君有自己的尊嚴】 神秘學生尾崎篤夢,總是一個人靜靜地凝視著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論是人還是物。其實他是超人氣漫畫《我要拯救這個世界!!》的作者!下一個新角色讓人在意的以青山君為原型的反派角色“藍色嚮導”登場,竟然一躍成為人氣角色!明明想讓主人公很有人氣,但不知為何嚮導的人氣卻停不下來!?想想辦法降低嚮導的人氣!
潔癖男子青山! 線上看 30分
第7集【小田切同學總是投不中】 暫無授權 30分
第7集【小田切同學總是投不中】 既是一年級學生又是籃球部的正式成員,更是擁有年級第一的風格和可愛,在學校能見到的大家的偶像-小田切美緒,但是,只有修特在絕望上很差勁!在某天的體育課上,小田切看到青山君華麗的射門,被叫做“師傅”。小田切能決定投籃嗎!?然後被青山君和小田切的關係玩弄了整個學校?!
潔癖男子青山! 線上看 30分
第8集【梅屋君很有耐心】 暫無授權 30分
第8集【梅屋君很有耐心】 文武兩道,在質樸剛健的土地上行走的男人-梅屋翼他一年級就把前輩扔到一邊,是柔道部期盼的新人。這樣的他突然加入了足球部,突然向青山君挑戰一對一的比賽!不放棄地吃著的梅屋的視線的前方,有他入部真正的目的。
潔癖男子青山! 線上看 30分
第9集【小美和想搞合宿】 暫無授權 30分
第9集【小美和想搞合宿】 富士美高中足球部教練-武井美和突然想到,舉辦了足球部首次集訓!以財前薰的妹妹香凜為中心,通過財前集團的全面合作,成為前所未有的大規模集訓!?夏天!大海!試膽!咦,練習呢?誰都沒有經歷過的夏天,現在開始了。
潔癖男子青山!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青山君秘密很多】 暫無授權 30分
第10集【青山君秘密很多】 青山同學的私生活充滿了謎團!為了解開這種謎團,三笨蛋和財前開始做跟蹤青山同學的暴行。但是費盡心血才走到的,是青山君無法想像的昔日日式房屋!?還有和西班牙名門俱樂部的青年簽約的伊吹誠吾不知為何在那裡!他才是青山同學的好對手!
潔癖男子青山!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坂井君換了髮型】 暫無授權 30分
第11集【坂井君換了髮型】 阪井一馬是三笨蛋的領袖,是比較常識的人本應如此,但從意想不到的事情中能聽到“輕聲細語”!?想要受歡迎的一心,讓身為防守者的他讓球門獵人覺醒!另一方面,財前因阪井覺醒而危及工作人員,他決定進一步提升!?曾經是和平的富士美高中足球部現在在動!?
潔癖男子青山!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青山君的選擇理由】 暫無授權 30分
第12集【青山君的選擇理由】 今天和倉石高中的正式比賽。要攻下強有力的防守陣地,前鋒財前的活躍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該財前的情緒非常低。因為王牌青山君有來自青年隊的星探!並且,今天是財前重要的人的忌日!!青山同學可能會退部呢?!富士美高中足球部,由這個成員挑戰的最後的比賽,開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