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滑冰Stars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花樣滑冰Stars

  • 2020
  • 共12集
  • 普遍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名為「Skate-Leading」的原創滑冰團體競技為主題,描述身為選手的高中生們的故事。

花樣滑冰Stars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盟約】 30分
第1集【盟約】 「你一輩子都贏不了我。」競爭對手・篠崎怜鳳的這句話,讓前島絢晴放棄了花滑。数年後,成為高中生的前島憑藉其卓越的運動神經,充當著各個社團的外援,然而自己卻從不熱衷於任何事,就這樣虛度光陰。隨後,一名自稱叫流石井隼人的少年出現在了前島面前,並提出讓他再次回歸花樣滑冰。
花樣滑冰Stars 線上看 30分
第2集【空白期】 30分
第2集【空白期】 前島和流石井申請加入戌尾之台高中Skate-Leading部,因為想要盡快在冰上滑冰,前島某一天未經許可便擅自使用了滑冰場。這種自說自話的行為讓桐山極為氣憤!此時,寺內提出要跟前島來一場一對一的對決。只要他能獲勝便可以正式入部,如果輸掉的話就得退出…。
花樣滑冰Stars 線上看 24分
第3集【自我中心】 24分
第3集【自我中心】 眼看部內對抗賽即將到來,但卻始終沒法跟隊友姫川、城之内決定動作和位置,這讓前島感到非常地焦躁。就在此時,他偶遇了篠崎。前島走上前去,宣稱這次要在Skate-Leading上與他一決勝負…。幾人懷著隔閡迎來了對抗賽當天。在前來旁觀的對手學校的隊員們以及篠崎的注視下,前島走上了滑冰場。
花樣滑冰Stars 線上看 30分
第4集【刺激】 30分
第4集【刺激】 部內對抗賽結束後,戌尾之台Skate-Leading部終於將要凝聚為一體,然而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態。與此同時,前往參加Skate-Leading徽章考核的前島,在考核會場遇見了久遠寺夢空。久遠寺,是前島放棄花滑之後,被譽為篠崎最大對手的人…。
花樣滑冰Stars 線上看 24分
第5集【羈絆】 24分
第5集【羈絆】 戌尾之台的隊員們為了大獎賽開始進行集訓。就在前島和桐山意見不合、不斷發生衝突的時候,眾人發現了前島的動作之所以配合不上是一個致命因素。然而,前島看起來似乎並不重視團體表演,於是窪田便向他提出挑戰,來賭上他的主力位置。
花樣滑冰Stars 線上看 24分
第6集【逡巡】 24分
第6集【逡巡】 大獎賽系列賽終於開幕!在各校匯集的開幕式上,前島再次見到了久遠寺。和現役偶像組成新隊伍前來參加系列賽的久遠寺,宣稱自己必定會晉級總決賽。另外聖克拉維斯的冰室也同樣和寺內約定要一同晉級總決賽。在各方的想法不斷交織之際,第一輪比賽終於正式開始了!
花樣滑冰Stars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決斷】 24分
第7集【決斷】 戌尾之台高中的第一輪比賽取得了最糟糕的結果。流石井為下一場比賽制定了計劃,但隊員們開始不再信任他。為了打破眼前的局面,前島等人去拜託安達傳授他們必殺技,然而卻被他無情地趕了回去。然而,還沒有沮喪多少時間,隊員們又發現流石井有一段時間沒有出現了…。
花樣滑冰Stars 線上看 24分
第8集【王者】 24分
第8集【王者】 大獎賽系列賽第四輪。前島終於迎來了和篠崎的直接對決。前島為了挽回第一戰失態的顏面,在正式比賽開始前不斷進行著練習。隊員們也被他的態度所鼓舞,士氣高漲。然後到了自由滑…戌尾之台高中,開始展現改進之後的表演!
花樣滑冰Stars 線上看 24分
第9集【單前鋒】 24分
第9集【單前鋒】 在安達的指導下,戌尾之台的隊員們為了完成新的風格而不斷地進行練習。另外一邊,為了爭奪最後一個總決賽的出場名額,由久遠寺率領的橫濱超級高中,和擁有姬川的狐原高中之間的絕不能敗北的系列賽最終戰正式打響了。各自都擁有高超天賦的久遠寺和姬川,勝負結果究竟會如何呢…。
花樣滑冰Stars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總決賽】 24分
第10集【總決賽】 大獎賽總決賽的演出順序抽籤會開始了。晉級至此的強校選手們都聚集在了會場中。面對挑釁的冰室,寺內對於總決賽冠軍的渴望變得更為強烈了。接著記者們開始採訪各家學校,面對麥克風的篠崎的一番發言令眾人驚愕不已。 大賽開幕的前一天,流石井獨自一人前往了篠崎的練習場…。
花樣滑冰Stars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圓滿】 24分
第11集【圓滿】 大獎賽總決賽終於開幕了。中帝大上前津高中的石川兄弟展現了完美的默契。緊接著是狐原高中。姬川銘記著隊友們的話,站上了滑冰場。儘管各所學校使出渾身解數的精彩表演讓戌尾之台高中陷入了苦境之中,但前島他們卻露出了笑容。為了追求完美而伸出手去,最終究竟能夠抓到什麼呢…。
花樣滑冰Stars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盟友】 24分
第12集【盟友】 「戰勝篠崎」,用這份專注的渴望作為動力的前島和流石井,來到了大獎賽的總決賽。面對憑藉絕對王者風範君臨於此的聖克拉維斯學院,戌尾之台超越自己的極限發起挑戰。在篠崎這些對手的注視當中,他們即將開始最後的自由滑。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