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是不懂群馬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你還是不懂群馬

  • 共12集
  • 普遍級
  • 6.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講述男子高中生神月紀(間宮祥太朗 飾)從千葉縣轉學而來,沒想到在新幹線上發生了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朋友奉勸他不要來群馬縣,這里沒人能活著出去。新幹線靠近群馬縣時,有人強迫他換乘列車,而且這輛列車在到達群馬縣之前,不會在任何車站開門。車上乘客都是一看就是不正常的人,他還要在被捆綁的情況下回答奇葩的問題,回答不出就要領便當。

你還是不懂群馬 線上看 4分
第1集【讓人心頭一緊的群馬縣】 暫無授權 4分
第1集【讓人心頭一緊的群馬縣】 神月決定從千葉縣搬到群馬縣。在搬家的路上,他與住在群馬縣的好友,轟發短信,然而卻被好友警告“…別過來,沒有人來到群馬縣能活著回去的”。覺得不可思議的神月,馬上就受到了群馬的洗禮。
你還是不懂群馬 線上看 4分
第2集【起立、注視、行禮】 暫無授權 4分
第2集【起立、注視、行禮】 從千葉轉學過來的神月紀,感受到一股不怎麼友好的氣息,同學因為對群馬有了“奇怪的地方”這種先入為主的想法才會這樣。
你還是不懂群馬 線上看 4分
第3集【形狀猶如仙鶴飛舞的群馬縣】 暫無授權 4分
第3集【形狀猶如仙鶴飛舞的群馬縣】 聽說有群馬縣外的人滲透進學校了,同學們都怕還會有其他的群馬縣外來的間諜。他們決定以“上毛歌牌”來把外地人找出來,皆因每個群馬人都必定能把44張上毛歌牌倒背如流。
你還是不懂群馬 線上看 4分
第4集【烤饅頭】 暫無授權 4分
第4集【烤饅頭】 燒饅頭是在幕府末期出現的群馬縣風味小吃,屬於群馬縣的靈魂食品。根據群馬大學的研究團隊,群馬人的身體中有大約0.0024%的物質和燒饅頭的成分相同。如果群馬縣之外的人吃下了燒饅頭的話,大腦就會因為對甜味增的疑問和抗拒反應而壞死…
你還是不懂群馬 線上看 4分
第5集【JKJ】 暫無授權 4分
第5集【JKJ】 筱岡京為了測試神月是否群馬人用上了美人計,其實暗地裡看他能否答出上毛歌牌,結果神月一句都回答不出來,筱岡京為首的JKJ組織決不認同神月的身份。
你還是不懂群馬 線上看 4分
第6集【上毛歌牌的歷史】 暫無授權 4分
第6集【上毛歌牌的歷史】 JKJ不認同神月是群馬人的身份,令神月感到十分疑惑:到底JKJ是個怎樣的組織。原來JKJ是與群馬歷史有關的“上毛歌牌”而組織成的精英團體,他們更會因不認同某些人是群馬人,而採取行動將他們從群馬中抹除!
你還是不懂群馬 線上看 4分
第7集【空風】 暫無授權 4分
第7集【空風】 群馬縣的空風從日本海越過山脈,吹向關東平原的風,寒冷且乾燥,利用空風,讓芋頭緩慢地風乾,成為了群馬的特產,乾芋頭。到了夏天,群馬的溫度甚至會超過沖繩和東京,成為全國最熱的地方。
你還是不懂群馬 線上看 4分
第8集【海】 暫無授權 4分
第8集【海】 神月紀應媽媽的要求,來到表弟小實學校的運動會幫他拍片,很久沒有見過小實的神月想起小時候,小實因為自小住在內陸的群馬縣,一看見大海便會進入異常興奮的狀態,想到這裡,神月有點不敢想像接下來會遇到的情況。
你還是不懂群馬 線上看 4分
第9集【群馬縣的運動會(上)】 暫無授權 4分
第9集【群馬縣的運動會(上)】 群馬縣的運動會場上經常會擺出許多小攤,神月為了給表弟小實錄像而去參加了運動會,而發現了群馬縣的運動會不是分為紅組和白組,而是以赤城(紅色)、妙義(綠色或黃色)、榛名(黃色、青色或綠色)等等來分的。
你還是不懂群馬 線上看 4分
第10集【群馬縣的運動會(下)】 暫無授權 4分
第10集【群馬縣的運動會(下)】 神月和筱岡即將通過借物賽跑決一勝負,借物賽跑的主題是“群馬特產”。原來“味增麵包”和“下仁田大蔥”也是群馬的特產,但神月和筱岡卻沒信心能借到這些食物。
你還是不懂群馬 線上看 4分
第11集【自動販賣機店】 暫無授權 4分
第11集【自動販賣機店】 群馬異常地集中了許多自動販賣機店,因而被稱為自動販賣機店聖地。而且群馬的自動販賣機有提供溫熱食物和飲料的設備以及娛樂設備,再加上較高的防災、防盜性能,從而吸引了從其他地方趕來的朝聖者。
你還是不懂群馬 線上看 4分
第12集【我們還是不懂群馬】 暫無授權 4分
第12集【我們還是不懂群馬】 群馬的代表性景點“上毛三山”之一名叫妙義山,坐落在那裡東麓的妙義神社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有名神社,妙義山作為一個強大的靈脈也很有名,背負著群馬的未來的人又怎能不去這座山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