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拍翻轉小魔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輕拍翻轉小魔女

  • 2016
  • 共13集
  • 輔12級
  • 8.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與奶奶住在一起的中學二年級女孩可可娜,某一天遇到了不可思議的女孩帕皮卡,並和她踏上一同在「純潔幻影/PURE ILLUSION」這個世界找尋「耳之碎片」的旅程。而當兩人的冒險遭遇危機時,耳之碎片開始發光,給予兩人變身的能力。

輕拍翻轉小魔女 線上看 24分
第1集【Pure Input】 暫無授權 24分
第1集【Pure Input】 有升學煩惱的中學二年級生可哥娜,無法提交學校志願。在那樣的憂鬱心情之中,與謎之少女帕比卡相遇。與可哥娜的心情恰好相反的帕比卡帶著她一起去PURE ILLUSION冒險。可哥娜被至今未見過的純白的世界所壓倒,不知道回去的方法而不知所措。就在那時,巨大的樹掛突然動起來了!?
輕拍翻轉小魔女 線上看 24分
第2集【Pure Converter】 暫無授權 24分
第2集【Pure Converter】 醒來後的可哥娜回到了自己以往的房間。心想著大概是做了奇怪的夢就照常上學了,但帕比卡卻作為班裡的轉學生出現。雖受到發小婭婭卡的保護,還是被帕比卡不斷執著地邀請去PURE ILLUSION冒險。然而寵物尤庫斯裘魯被那樣的帕比卡驚嚇而逃走了。為尋找尤庫斯裘魯而好不容易來到了一個會長耳朵和尾巴的不可思議的世界!
輕拍翻轉小魔女 線上看 24分
第3集【PUREXLR】 暫無授權 24分
第3集【PUREXLR】 被FLIP FLAP的基地的索爾特,希達卡、小百合一說,兩人打開了通往PURE ILLUSION的洞穴。但到了目的地後,只見一片廣闊的沙漠荒野世界。尋找分開的可哥娜而彷徨的帕比卡得到了不可思議的村民們的幫助,但那個村受到了突然出現的不法者們的襲擊。然後在幫助村民的帕比卡的面前,謎之鐵假面前來阻撓!
輕拍翻轉小魔女 線上看 24分
第4集【Pure Equalization】 暫無授權 24分
第4集【Pure Equalization】 被指責洞穴和變身都不安定是因為阻抗值不合,為了與彼此更加地裂解,可哥娜被命令與帕比卡一起生活。但是帕比卡的家與被邀請的目的地竟然是改造第一次打開PURE ILLUSION洞穴的土管而成的土管房子?!就這樣兩人奇妙的共同生活到底會……。
輕拍翻轉小魔女 線上看 24分
第5集【Pure Echo】 暫無授權 24分
第5集【Pure Echo】 “貴安”這裡是是女學生們過優雅的校園生活的秘密花園。“貴安”是這裡永遠持續重複的咒文。今天沒有發生的事情,明天也不會發生,世界就這樣不斷重複著。然後,偶然的想法在帕比卡和可哥娜的心中劃過,鐘塔的鐘聲在鳴響著─!
輕拍翻轉小魔女 線上看 24分
第6集【Pure Play】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Pure Play】 婭婭卡、托托、優優作為敵對的組織Aesculapius的一員阻擊“碎片”。另一方面,帕比卡和可哥娜也代表FLIP FLAP與之對抗,但在互相爭奪的時候,在PURE ILLUSION中發現了新的入口!兩人進入其深處,但她們不是自己,而是作為別人開始了追憶!?
輕拍翻轉小魔女 線上看 24分
第7集【Pure Component】 暫無授權 24分
第7集【Pure Component】 在PURE ILLUSION的深處體驗是前輩的過去嗎?兩人打算去確認真相,前輩的樣子與平常的好像哪裡不一樣……。在PURE ILLUSION行動,感覺到了受其他人的某些影響的可哥娜,開始在PURE ILLUSION迷失方向。帕比卡想為那樣的可哥娜鼓勁,但……。
輕拍翻轉小魔女 線上看 24分
第8集【Pure Breaker】 暫無授權 24分
第8集【Pure Breaker】 城市中有怪物們在大遊行!?守護被持續破壞的這個城市的一個大叔,他是英雄,還是說只是個大叔?兩個機體合成一個,看吧,一個無敵的機器人誕生了。不要害怕,叛逆之力!出發吧,威路梅裡恩!!突擊,布拉烏阿茲魯!!!那個時候,是敵人還是夥伴,巨大的拖車疾駛而來。FLIP FLAPPING!
輕拍翻轉小魔女 線上看 24分
第9集【Pure Mute】 暫無授權 24分
第9集【Pure Mute】 因為第三位耳之碎片的孩子“紐紐”登場,Aesculapius組織內的困惑也在擴大。婭婭卡被迫的最後的機會……。另一方面,帕比卡說出“咪咪”的記憶後,在對此不信任的可哥娜之間也流淌著不穩定的氣氛。圍繞著碎片的爭奪也更加激烈,可哥娜與托托和優優一起被防衛陷阱給抓住了!
輕拍翻轉小魔女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Pure Jitter】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集【Pure Jitter】 因負傷而接受治療的婭婭卡,說“咪咪”是搭檔的帕比卡,因接二連三的事件而無法掩飾混亂的可哥娜……。從以前就實行對PURE ILLUSION研究的實際情況漸漸地開始明瞭。另外,FLIP FLAP的基地遭到Aesculapius的襲擊!各自嘗試逃走,但帕比卡和可哥娜在途中走散了!?
輕拍翻轉小魔女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Pure Storage】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集【Pure Storage】 為了收集碎片來到可哥娜的家。而在那裡出現了說要保護可哥娜的咪咪!?對咪咪的復活而發出感歎的聲音的Aesculapius的團夥打算捕捉她。然而咪咪的力量十分強大。過去的帕比卡和咪咪還有索爾特的選擇,連接著可哥娜的未來……。以可哥娜的姿態暴走的咪咪就在眼前,帕比卡被迫做出決斷!
輕拍翻轉小魔女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Pure Howling】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集【Pure Howling】 咪咪關在PURE ILLUSION的世界裡。帕比卡和婭婭卡為了把可哥娜帶回來而前往PURE ILLUSION,但由於咪咪的防衛陷阱她們無法靠近。她們在連續不斷出現的陷阱中苦戰。在動搖思念的夾縫間各自經歷的世界—!?
輕拍翻轉小魔女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Pure Audio】 暫無授權 24分
第13集【Pure Audio】 在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呢? 獲得了鑰匙的兩位女主人公,帕皮卡和可哥娜。 兩位少女相遇,進入了位於不同時間不同空間的「Pure Illusion」開始了冒險。尋找能夠實現願望的“耳之碎片”,圍繞著Pure Illusion,二人面前出現了無數的艱難險阻。在她們遇到危機時,“耳之碎片”就會綻放光芒,令她們變身。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