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星歌劇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高校星歌劇 第二季

  • 2017
  • 共12集
  • 普遍級
  • 9.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放棄夢想的方法,我不知道”
追逐著憧憬的高中生,進入音樂藝能界的名門——綾薙學園的星谷悠太。時隔一年,在入科考試中合格後,他們從二年級開始正式成為音樂劇學科生,但剛進入新學期就有 “新的試煉” 在等著他們…!

高校星歌劇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24分
第1集 綾薙學園新學期,悠太等人升入音樂科二年級,與漣組、柊組等強組一個班,其中的“電波系”楪組最為拉風,一到場就用暗屬性鎮住了大家。楪組的揚羽陸對海鬥表示出強烈興趣,而他透過海鬥看到的人是遙鬥。鳳前輩他們的畢業紀念公演在即,二年級即將爭奪能同台出演的育成資格,獲得育成資格的五人就是下一屆的華櫻會成員,而這次的特別教練竟然是……
高校星歌劇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24分
第2集 悠太去華櫻館找畢業紀念公演的資料,巧遇正在一展歌喉的揚羽。育成教育正式開始,擔任特別教練的是綾薙畢業生雙葉大我、早乙女律、魚住朝喜,遙鬥因人在海外暫時缺席。畢業公演的曲目是《shadow&lights》,其中五個配角由二年級出演,大家報名角色後展開特訓,以團隊戰決定演出資格,其中最重要的配角“阿列克西斯之影”成了競爭焦點。
高校星歌劇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24分
第3集 音樂學科以畢業公演的育成資格為目標開始練習,由於僵硬的演技,悠太遭到“魔鬼教練”魚住的特殊訓練。下課後,辰己提議悠太和他們去初中部參觀社團活動,透也一同前往。悠太一不留神和大家走散了,隨後巧遇揚羽,但揚羽對他視而不見。恰巧魚住、早乙女、雙葉也到初中部閒逛,看到了悠太出人意料的一面。
高校星歌劇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4集 暫無授權 24分
第4集 揚羽警告悠太不要闖入他的世界,並稱“我和你不一樣”。悠太不明白自己究竟欠缺什麼,虎石和卯川認為他缺少野心和目標。雖然選拔在即,但“梨園貴公子”天花寺還是忙於歌舞伎演出。卯川出言提醒,天花寺拿出門票,招待他們去看自己的表演。舞臺上的天花寺光彩奪目,看過這場表演後大家心中有了各自的想法。
高校星歌劇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5集 暫無授權 24分
第5集 悠太從天花寺那裡收穫“寶物”,空閒辭去打工專心練習。海鬥遭遇瓶頸,緊張和壓力導致他唱歌開始跑調,人也越來越焦躁。看透一切的魚住提出要悠太和海鬥互換角色,海鬥的預定角色從“阿列克西斯之影”變成“蘭巴托之影”,這讓他無法接受。一直追逐著哥哥遙鬥的“阿列克西斯之影”,海鬥能否踏出勇氣的一步?
高校星歌劇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6集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 悠太的演技進步神速,就連天花寺都忍不住誇他。遙鬥空降練習室,宣佈從明天開始進行合宿集訓,地點竟然又是深山裡的柊家別墅。合宿第一天,遙鬥舉行越野識途比賽,大家抽籤分成五人小組,悠太、透和揚羽、卯川、蜂矢分到一組。冒失鬼蜂矢弄丟地圖,悠太一眾迷失山林,來自上天的聲音居然是……
高校星歌劇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7集 暫無授權 24分
第7集 星谷撿到那雪掉落的老照片,這才發現自己憧憬的高中生就是鳳前輩。想起自己在鳳前輩面前說的話,星谷羞恥不已,根本沒法面對鳳前輩。集訓迎來和前輩們的首次練習,星谷卻被點名不用練習,擔任柊前輩的助手。揚羽被遙鬥批評“表演毫無魅力”,迷弟之心破碎。育成教育又出新花招,團隊戰改為個人戰。
高校星歌劇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8集 暫無授權 24分
第8集 揚羽被遙鬥完全否定後躲在宿舍,練習也不參加,星谷從辰己口中得知揚羽自暴自棄的真相,同樣懷有憧憬物件的他完全明白揚羽的感受。猶豫再三後星谷來到揚羽的宿舍門口,卻被對方以“我和你不一樣”趕走。課程結束後,星谷和那雪自發排練蘭巴托和阿列克西斯的對手戲,如今的揚羽就和阿列克西斯一樣,星谷能將他帶出陰暗的“閣樓”嗎?
高校星歌劇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9集 暫無授權 24分
第9集 合宿集訓結束,揚羽和星谷成了知心好友,育成資格的公佈時間日漸逼近。星谷每晚都陪那雪對戲,天花寺建議他們接觸各種類型的演員,於是星谷找了揚羽練習,這讓那雪內心失落。那雪的育成練習並不順利,卯川也遇到了煩心事。星谷察覺那雪在躲著自己,與此同時那雪也發現了卯川在煩惱的事情。
高校星歌劇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集 前輩,無論練習多少次星谷始終唱不出“你的身影無人能夠替代”。鳳前輩心中“只為一人”的對象是柊前輩的“蘭巴托”,一想到這裡星谷根本沒法唱那首歌……
高校星歌劇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集 距離畢業公演的最後一天,星谷越來越入戲,這次的公演採用真的奈落,星谷會從舞臺的洞直接墜落到後臺的軟墊上。演出當天,鳳前輩似乎有話對星谷說,但他並沒有講出口。畢業公演正式開幕,一切都順利進行,大家的表現堪稱完美。然而後臺突發意外,軟墊上出現釘子,揚羽趕忙去撿,不知情的星谷按計劃從臺上墜落……
高校星歌劇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集 後臺意外導致星谷肩膀脫臼,揚羽自責不已。接下來的一幕星谷要表演舞蹈,但他的胳膊根本抬不起來,魚住提議由戌峰替演,但這樣一來星谷就再無登場機會。揚羽主動提出替演,因為他和星谷身形相似,星谷還能趕上與鳳前輩最後同台。大家為了星谷全力以赴,鳳前輩的一番話語能否激發愛的力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