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花的勇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六花的勇者

  • 2015
  • 共12集
  • 保護級
  • 7.7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魔神再度甦醒之時,繼承花之聖者力量的六位勇者將會現身,他們必將把魔神再一次放逐到長眠之中。自稱是「地上最強男人」的亞德雷特成為六花勇者之一,然而到達約定之地後,卻有七名勇者出現…。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地上最強的男人】 24分
第1話【地上最強的男人】 當魔神再度甦醒之時,繼承花之聖者力量的六位勇者將會現身,他們必將把魔神再一次放逐到長眠之中。自稱是「地上最強男人」的亞德雷特闖入了神前武鬥會,想要成為六花勇者的他卻因為擾亂武鬥會而被監禁。在獄中他依舊沒有停止磨礪自己,魔神甦醒的徵兆更加明顯,而他也在恍惚中獲得了六花的紋章。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初征之旅】 24分
第2話【初征之旅】 不諳世事的公主娜謝塔妮婭對外面的一切都非常好奇,現在的他們要盡快與六花的同伴匯合,而「六花殺手」的出現讓他們非常擔心其他勇者的安危。貴為公主的娜謝塔妮婭有著悲慘的經歷,他們即將要面對的是兇惡的魔神,而沒有實戰過的娜謝塔妮婭對未知的敵人產生了恐懼,在亞德雷特的鼓勵下她重新振作了起來,但凶魔卻真的出現了。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六花殺手」的少女】 24分
第3話【「六花殺手」的少女】 戈爾道夫掌握了「六花殺手」的重要線索,那是一名銀髮使用槍械的少女,名叫芙蕾米。眼下亞德雷特正面對著芙蕾米的槍口,她對亞德雷特的一切信息瞭如指掌。芙蕾米要亞德雷特轉告娜謝塔妮婭,她是「火藥之聖者」,但不打算與亞德雷特他們一起,她要獨自一人與魔神戰鬥到底,希望亞德雷特他們不要來打擾自己。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第4話【勇者集結】 24分
第4話【勇者集結】 芙蕾米警告亞德雷特不要對自己這麼溫柔,這會讓她起殺心。娜謝塔妮婭和戈爾道夫突然出現偷襲芙蕾米,亞德雷特在千鈞一髮之際擋住了攻擊。芙蕾米早知會如此,娜謝塔妮婭並不信任她。兩方正面對質,氣氛緊張到最高點的時候,亞德雷特告訴娜謝塔妮婭和戈爾道夫芙蕾米其實是六花勇者的一員,這讓娜謝塔妮婭和戈爾道夫吃驚不已。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第5話【第七名勇者】 24分
第5話【第七名勇者】 大家都出示了自己的六花紋章,本應只有六個紋章,但是出示的卻一共有7個人。這下大家都產生了懷疑,他們當中一定有一個是敵人。勇者當中出現了內奸,這個內奸會是誰?阿德雷特詢問漢斯的身世,他卻避而不答。兩人四處尋找出口,卻發現結界已經展開,逃不出去,其餘的人正在神殿中尋找解開結界的方法。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第6話【陷阱與潰逃】 24分
第6話【陷阱與潰逃】 在亞德雷特打開門之前,大家都沒有進入神殿,因此他成了眾人的懷疑對象。雖然亞德雷特努力想擺脫嫌疑,但在漢斯和莫拉的推理下,所有矛頭都指向了他。娜謝塔妮婭袒護亞德雷特的態度讓戈爾道夫心生妒忌,戈爾道夫襲擊亞德雷特,其餘人也一併出手。無奈之下,亞德雷特只好綁架了芙蕾米趁機逃走。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第7話【兩個人的理由】 24分
第7話【兩個人的理由】 亞德雷特和芙蕾米獨處,兩人在互相講述了自己的過去後,芙蕾米隱瞞與亞德雷特交談的事實回到其他勇者身邊,眾人為解開結界分頭尋找亞德雷特。分頭行動後,娜謝塔妮婭提出自己所懷疑的第七人是漢斯。另一方面,為了揭露第七人的企圖和第八人的存在,亞德雷特回到神殿進行調查。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凡人和天才】 24分
第8話【凡人和天才】 漢斯用「特別」的方法試探亞德雷特後,決定不再懷疑他,而另外幾組同伴仍然毫不知情地互相猜忌。漢斯和亞德雷特回到神殿,卻找不到任何關於第七人的線索。這時候,不按常理出牌的茶末出現在了亞德雷特面前。茶末對漢斯和亞德雷特展開攻擊,面對數量龐大的凶魔,亞德雷特他們陷入苦戰……。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第9話【猜疑的萌芽】 24分
第9話【猜疑的萌芽】 在神殿外,亞德雷特和漢斯陷入苦戰,在兩人的連攜攻擊下,茶末終於被制服。芙蕾米和莫拉聽到了茶末等人的打鬥聲,於是她們火速趕回神殿。亞德雷特使用暗號引來芙蕾米,儘管亞德雷特經過重重推論,卻仍然無法證明自己的清白,解開第七人的陰謀。不過在他的努力下,仍然有人願意嘗試相信他……。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窮途末路】 24分
第10話【窮途末路】 亞德雷特對芙蕾米的告白起到了反效果,決定不再信任別人的芙蕾米對亞德雷特發動了攻擊,而莫拉不顧漢斯的反對向全員發出確認亞德雷特是第七人的指令,聽到這些的娜謝塔妮婭被憤怒沖昏了頭腦。莫拉和芙蕾米的夾擊讓亞德雷特放棄了抵抗,但在臨死前他選擇了洗清芙蕾米的嫌疑,他的這一舉動得到了芙蕾米的信任。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反攻】 24分
第11話【反攻】 莫拉謊稱亞德雷特重傷了漢斯,不明真相的娜謝塔妮婭認為亞德雷特一直在欺騙自己,於是決定親手殺死亞德雷特。芙蕾米開槍保護亞德雷特,在莫拉和戈爾道夫的夾擊下,芙蕾米身受重傷。亞德雷特跑回神殿,想要找到漢斯洗脫罪名,但窮追不捨的娜謝塔妮婭再次對亞德雷特展開攻擊,第七人究竟是誰?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解明之時】 24分
第12話【解明之時】 在亞德雷特澄清自己後所有的矛頭本該指向莫拉,但茶末和漢斯挖出的石板卻證實最有嫌疑的是娜謝塔妮婭,亞德雷特回想起與娜謝塔妮婭相處的片段,真相漸漸明瞭。娜謝塔妮婭的背叛讓眾人都很吃驚,而肩負使命的六人還有不得不完成的任務,但在他們準備出發時又一位六花勇者出現了,與亞德雷特相識的洛洛妮亞讓局勢又回到了開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