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 2021
  • 共12集
  • 輔15級
  • 7.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她只會私下對我露出笑容。對方是得到芥見賞的現役女高中生作業可知白草!而且還是美少女!我丸末晴也知道身為普通高中生的自己配不上她!但是,我覺得自己應該……不,是絕對有機會!……才剛這麼覺得……就發現可知其實有男朋友!?稚嫩可愛個性開朗又喜歡照顧人,而且不知為何公開表示喜歡我的青梅竹馬,對失落的我表示……「來復仇吧!」初戀的仇恨比大海更深──但是絕不陰沉!更不驚恐!初戀復仇就此展開!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24分
第1話【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丸末晴在高中一年級的冬天,喜歡上了同校的天才小說家同學可知白草。由於這是他的初戀,使得他什麼都辦不到只能看著時間流逝…這樣的他不但被損友哲彥取笑,還被青梅竹馬志田黑羽捉弄,在這樣的日子裡,他竟然聽說自己的單戀對象白草似乎交到了男友。末晴因為在告白前就失戀,使得他陷入低潮當中。黑羽向這樣的他表示:「晴,來復仇吧——」對白草的復仇,是一邊跟與白草差不多可愛的黑羽交往,讓白草深受打擊,一邊尋找她男友阿部學長的負面傳聞。黑羽抱著乾脆就這樣造成既定事實,然而依然無法放棄白草的未晴則是裹足不前…正當他們的作戰忽好忽壞地進行時,察覺末晴在打探自己狀況的阿部學長,出現在末晴面前。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線上看 24分
第2話【他與她與她的情況】 24分
第2話【他與她與她的情況】 末晴為了復仇,而在四處打探阿部學長有沒有負面傳聞,卻反而被阿部學長看穿了末晴一直隱瞞的祕密。在得知白草與阿部學長交往的真相後,末晴的復仇心變得更加強烈。為了在即將來到的文化祭話劇上返殺,末晴請白草負責撰寫劇本…末晴原本以為會被拒絕,沒想到白草卻很乾脆地答應,甚至還交換了聯絡方法。看著白草這種明顯與對其他男性不同的對應,黑羽開始有所懷疑。白草立刻就將劇本完成,作為報酬,她要求過去曾是天才童星的末晴,將他離開演藝界的理由告訴自己。得知一切後的白草獨自回想起她與年幼的末晴相遇的那段日子、與他說好的重要約定,以及與年幼的末晴落入初戀的事。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線上看 24分
第3話【我,完成初戀復仇】 24分
第3話【我,完成初戀復仇】 文化祭當天,這天最後的主要活動—告白祭將決定一切。緊張的一天到來,但班上舉辦的活動也很忙碌,究竟在告白祭上的作戰能否順利進行呢……?隨著某位客人出現在這樣的末晴面前,末晴與周遭的人都注意到,自己盛大地誤會了一件事。文化祭來到尾盤,在告白祭即將開始之前,黑羽做出了出乎意料的行動。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桃坂真理愛來襲】 24分
第4話【桃坂真理愛來襲】 末晴明明在文化祭的結尾「告白祭」上完成了作戰,然而最後的結果,卻是因為末晴自行稍微變更了計畫而將周圍的人們全都牽扯進來,並在向黑羽告白後被狠狠甩掉。對突如其來的告白表示拒絕的黑羽、被用"曾經"喜歡這個過去式告白的白草。不僅如此,竟然還有相當扭曲的成員,想加入這個原本就很扭曲的三角關係…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失憶少女/章魚小香腸的陷阱】 24分
第5話【失憶少女/章魚小香腸的陷阱】 黑羽的妹妹們突然衝進了末晴的家中。根據她們的說法,黑羽似乎是失憶了。黑羽失去了從暑假開始的記憶,只停留在自己打算向末晴告白的地方。因此黑羽提議希望取消自己在文化祭上的行為,回到自己打算告白的時間點,然而白草對黑羽的該行動感到懷疑…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線上看 24分
第6話【最後笑著的人】 24分
第6話【最後笑著的人】 拜訪了經紀公司後,對方的應對令末晴憤怒爆發。雖然末晴失去復出演藝界的機會令眾人垂頭喪氣,但是在白草的父親來訪並做出斡旋後,末晴等人獲得了一個機會。由經紀公司和末晴這群高中生各自拍攝廣告,觀眾投票中得到高票數的一方獲勝。然而,真理愛卻站在經紀公司那邊…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線上看 24分
第7話【對了,去沖繩吧!】 24分
第7話【對了,去沖繩吧!】 末晴得知的黑羽的失憶只是謊言。詢問為什麼要欺騙自己的末晴,與不肯告知真相的黑羽。看在旁人眼裡兩人只是在打情罵俏,卻也讓白草注意到黑羽與末晴的距離正逐漸恢復原狀。察覺這樣會很不妙的白草,開始暗地策劃起作戰。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線上看 24分
第8話【逆襲的白草】 24分
第8話【逆襲的白草】 前往白草家別墅的途中,真理愛與白草的爭吵發展成要舉辦料理比賽。女性成員們高興地買著食材,末晴則看著那副景象思考著不在場的黑羽。另一方面,黑羽也在擔心去參加兼做考前集訓之旅的末晴。將黑羽的擔心拋諸腦後跑去海邊玩耍的末晴,收到了白草偷偷找他出去的聯絡。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線上看 24分
第9話【Paradise SOS】 24分
第9話【Paradise SOS】 在沖繩的第一天玩得太累,使得末晴等人徹底睡過頭。等醒來時,出現在眼前的是爆怒的黑羽與她的妹妹們!而且黑羽在察覺到末晴與白草拉近距離後,為了不輸給白草並挽回落後的狀況開始對末晴發動猛攻!究竟末晴是否能承受來自「異變黑羽」的認真攻勢呢…!?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少女們的密談】 24分
第10話【少女們的密談】 末晴在沖繩旅行的最後為了保護白草而受傷。白草為了照顧末晴的生活起居,就這樣住進了末晴家。她對於能領先其他兩人一步暗自竊喜,但跟白草一起入住的女僕紫苑,卻對末晴那種對每個人都很曖昧的態度提出怨言。隔天,隨著真理愛也開始來校,使得男同學們對隨時處於後宮狀態的末晴不滿到極點…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抓住那一天的我】 24分
第11話【抓住那一天的我】 正當大家思考著要拍攝記錄片,週刊雜誌上就刊載了曝光末晴引退真相的報導。末晴對於那些誇張地將一切寫成悲劇的報導感到震驚。大家決定拍攝影片來將這場危機化為轉機後,變成由白草、黑羽、真理愛個別帶末晴前往充滿回憶的地點,並在那裡進行採訪。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預約女友】 24分
第12話【預約女友】 將與記錄片同時公開、並演出真正結局的戲劇,決定也會讓白草與黑羽參加演出。進行拍攝最後一段專訪的黑羽,回憶了自己與末晴之間的過去。成為童星前、成為大明星時、以及引退之後,自己全都在末晴身邊看著他。黑羽帶著末晴前往的地方是「秘密基地」,那是兩人互相說出真心話的回憶之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