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白之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真白之音

  • 2021
  • 共12集
  • 保護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住在青森的澤村雪從小聽著外公松吾郎的津輕三味線長大,自己也彈得一手好琴,不過,卻被外公說那只是在模仿他。松吾郎死後,聽不見外公琴音的空虛令雪決定離開故鄉前往東京。可是,不適應大城市的雪卻在六本木被混混纏上……

真白之音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寂寞】 25分
第1集【寂寞】 少年.澤村雪的外公是津輕三味線的演奏者.澤村松吾郎,崇拜的外公過世,促成他來到東京的契機,為了找尋自己失去"音色",他漫無目的地來到東京。在雪捲入紛爭之際,夜總會打工的女性"立樹優奈"救了他,這段邂逅會讓雪誕生怎麼樣的琴聲呢?
真白之音 線上看 25分
第2集【蘋果花】 25分
第2集【蘋果花】 突然不請自來的母親"澤村梅子"半強迫地將雪插班進私立梅園學園。在因緣際會之下,雪幫忙學校同學"前田朱利"組裝三味線。另一方面,許久不見的若菜哥來到雪下塌的住處…。
真白之音 線上看 25分
第3集【驟雨】 25分
第3集【驟雨】 朱利在上課偷聽音樂時,被老師發現,在老師要沒收手機之際,不小心扯掉了耳機,樂曲在全班面前流洩而出。想不到那首曲子居然是?!滿腹疑惑的雪追問朱利怎麼會知道那首曲子,朱利娓娓道來奶奶珍貴的回憶…。
真白之音 線上看 25分
第4集【春曉】 25分
第4集【春曉】 朱利拼命想讓奶奶重溫"春曉"這首曲子,然而自己還不太會彈三味線,拜託雪演奏也被拒絕了。重新面對"春曉"的雪,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音色",便來到朱利的奶奶面前。雪的春曉,終於響起琴聲…。
真白之音 線上看 25分
第5集【合奏】 25分
第5集【合奏】 雪的三味線演奏深深打動了朱利,讓她決定正式的學習三味線。 以雪為中心,成員有朱利、朱利的兒時玩伴"山里結"與"矢口海人",而"那人物"也登場了,津輕三味線同好會在此集結!然而,面對成員都是初學者,雪十分困惑該怎麼教大家彈奏…。
真白之音 線上看 25分
第6集【故里】 25分
第6集【故里】 日本傳統樂器店的老闆帶著津輕三味線同好會的成員來到青森集訓。雪在練習時心不在焉,連朱利遇到瓶頸問他該怎麼辦時,他都答不上來。然而聽了大俵的一席話,還在迷惘的雪,找到了答案…
真白之音 線上看 25分
第7集【風】 25分
第7集【風】 津輕三味線同好會的成員,來到梅子主辦"松吾郎盃"的會場。從小就將雪視為競爭對手的"田沼舞",以及她的哥哥"田沼總一"都有參加這場比賽。此外大阪"梶貴臣"、福岡的"荒川潮"等佼佼者也都齊聚一堂。"松吾郎杯"團體組比賽正式開幕!
真白之音 線上看 25分
第8集【音叉】 25分
第8集【音叉】 雪說出了心底話後,津輕三味線同好會總算是團結一心了。在正式上場前,緊張到不知所措的朱利,本來想依靠小結,然而卻發現小結的神色有異。 小結面對大舞台,快要被壓力給壓垮了嗎?
真白之音 線上看 25分
第9集【飛舞的雪花】 25分
第9集【飛舞的雪花】 終於輪到私立梅園學園出場了。津輕三味線同好會的成員儘管難掩緊張,仍威風凜凜的開始演奏。梅園的成員演奏出來的琴聲,絲毫不比雪彈的遜色。大家心中描繪的畫面與各自的琴聲漸漸交疊。究竟他們的演奏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真白之音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山風】 25分
第10集【山風】 津軽三味線同好會在"松吾郎盃"奪得佳績。眾人矚目的個人組比賽即將開始。然而此時,居然有位出乎意料的人物現身會場。他與雪是什麼關係呢?另外這位人物跟梅子說出心中多年來的企盼後,會如何影響澤村一家呢?
真白之音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枷鎖】 25分
第11集【枷鎖】 梶在獨奏途中,遇到了突發狀況。但是梶仍然展現出色的演奏,讓雪深受感動。母親.梅子在比賽的午休時間,告訴雪她辦比賽的真正用意後,雪在登台後,會彈外公的琴聲,抑或是自己的琴聲呢?雪的個人的演奏,終於開始!
真白之音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真白之音】 25分
第12集【真白之音】 雪隨心所欲地彈奏了三味線。他彈出的琴聲勾起聽眾的回憶。而壓軸的演奏是冠軍候選人田沼總一。他那震撼全場的音色,不僅搖動整個會場,同時讓聽眾都如癡如醉。比賽的結果令人拭目以待!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