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的夏令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阿婆的夏令營

  • 2013
  • 共20集
  • 普遍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暑假就快到了,小四即將升小五的李軒早就已經開始幻想任何過暑假的可能。
雖然肯定逃不了得去安親班上課,但是,他記得媽媽曾答應他,只要考試全部滿分,暑假要帶他去美國玩。可是沒想到在放暑假的前一天,爸爸被指派到外地工作,而媽媽在國外出差,在兩人無法照顧李軒的情況下,爸爸半哄半騙李軒說要帶他出去玩,沒想到,在長途車程中一覺醒來後,他居然醒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裡。
李軒不敢相信這個事實,發現自己就睡在一個簡陋昏暗的房間裡,陌生的味道以及屋內的擺設,一點都不像是日本的海洋世界啊!李軒眼睛一亮立刻彈跳起身、衝出房間,卻猛然看見一個全身光溜溜沒穿衣服、手拿菜刀的男生跑進客廳,李軒大哭大叫,接著嚴肅的阿婆就出現了!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1集 51分
任性又調皮的李軒在課堂上說自己最喜歡的城市就是台北了,但卻不喜歡又髒又亂的夜市,這引起了同學們的反對聲浪。下課時間,李軒驕傲的表示這個暑假,媽媽要帶他去美國玩,等開學後再上台分享給同學們羨慕。 沒想到,媽咪出國工作無法回國,保母莫莉阿姨請假回印尼探親,爸比臨時有工作無法陪同,只好騙他說要帶他去日本的海洋世界玩,結果一覺醒來竟是花蓮的阿婆家。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2集 51分
無法接受爸比把他丟在花蓮阿婆家的李軒,又哭又鬧不肯吃飯的到了隔天早上,戴著紙袋頭套走到廚房,嚇了阿婆一大跳,並指名要吃奶茶和總匯三明治,不吃阿婆特地煮的荷包蛋配稀飯,阿婆氣到想打人。 李軒試圖用手機打電話給爸比,但手機訊號不好,打給媽咪時手機又沒電了,李軒只好自己上街問哪裡有賣手機的電源線。 夜晚,以為有鬼的李軒雖然討厭阿婆卻還是擠到了阿婆床上,依偎著阿婆睡著了。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3集 51分
一早,李軒乖巧的吃著稀飯醬瓜,完全沒有嫌棄,阿婆覺得很奇怪,這小孩怎麼突然變得這麼討人喜歡,原來,李軒趁著阿婆外出的時候,偷拿阿婆的錢想要自己坐車回台北,好巧不巧公車壞了,好心的小葳姊姊請他一起搭她哥哥小武的順風車去車站,害怕小武哥的李軒竟跳車逃跑,躲過了警察阿昌的詢問,李軒不知該往哪走,還好遇到了智能不足的鄰居順興,跟著他同行,李軒累了,就趴睡在順興的背上,順興也不知道腳受傷都流血了,還揹著李軒走。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4集 51分
經過了一天的折騰,順興帶著李軒回到家了,李軒也因此感冒發燒,但李軒堅持不吃藥除非有黑森林蛋糕,阿婆只好妥協,外出買黑森林蛋糕,路上遇見蘭蘋阿公要阿婆小心別中暑了,果不其然,阿婆在路邊差點暈倒,還好遇到與李軒同齡的張翰,好心跟著阿婆回家。 阿婆自製的黑森林蛋糕讓李軒傻眼,依舊任性不吃,阿婆只好給順興吃,不服氣的李軒又搶過來吃,笑鬧中,二人吃得滿嘴都是。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5集 51分
阿婆問崇光何時要帶李軒回台北,不然他又會一個人偷跑回台北,崇光苦笑說自己的小孩怎麼變得這麼勇敢,並要阿婆好好管教被寵壞的李軒,台北的工作要告一段落才能去接他。 阿婆立了規矩要李軒遵守,每天早上要折棉被、整理房間、自己吃的碗和衣服都要自己洗,不然不能吃飯,而且還要幫忙摘菜、澆水、做家事來抵房租和飯錢。李軒抗議無效,只好乖乖的邊學邊做。 李軒幫阿婆送藥到蘭蘋家時,遇到了來蘭蘋家寫暑假作業的張翰和甜筒,四人一起出去玩了打彈珠的遊戲,李軒不會,氣得回家跟阿婆說,阿婆說可以請順興教他。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6集 51分
沒想到順興真的會打彈珠,在順興的示範下,李軒成功的把彈珠打入養樂多空瓶中,為了感謝順興的指導,李軒請順興喝養樂多,發現了蘭蘋戴電子耳,三人開心聊天。 李崇光的工作終於完成了,還有可能升遷,但胡凱玲竟一點也不覺得重要,要崇光趕緊把李軒接回台北,崇光有點不高興。 李軒見張翰、甜筒為英文的暑假作業煩惱,主動說要幫忙解惑,眾人崇拜。順興找李軒去溪邊玩,也邀蘭蘋、張翰、甜筒,五人玩得不亦樂乎時,竟有個老爺爺出來制止罵人,還要跟著李軒回家,阿婆得知後氣得昏倒在廚房。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7集 51分
阿婆昏倒,李軒緊張得四處向外求救,阿婆醒來後,李軒心裡雖擔心,但嘴裡還是說不出好話。夜晚,順興母特別來家裡燒菜,照顧阿婆,李軒也怕阿婆夜裡有什麼閃失,主動跑去跟阿婆睡覺,還起個大早要煮稀飯給阿婆吃,阿婆發現後開心的稱讚李軒,李軒依舊說著反話,也陪著阿婆到處送藥。 莫莉通知崇光,永盛出車禍了,短期內無法照顧李軒,崇光了然於心,要莫莉好好照顧永盛,算是報答以前永盛對他的照顧。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8集 51分
崇光一回到花蓮,就看見祖孫倆開心的煎荷包蛋,得知爸比要來接他回台北的李軒開始悶悶不樂,崇光要李軒去整理行李,下午出發,李軒卻往外跑,說要去找朋友道別,崇光訝異著李軒在這還有朋友。蘭蘋、張翰、甜筒惋惜著李軒要回台北了,因為今晚有夜市,在三人七嘴八舌下,李軒鼓起勇氣要爸比隔天再帶他回去,當晚,大家在夜市都逛得很開心。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9集 51分
夜晚,李軒睡不著覺,來到客廳跟0800傾訴,說他捨不得回台北,雖然阿婆很凶,可是他還想跟順興、蘭蘋他們一起玩,他不知不覺喜歡上了花蓮。正當李軒要上車回台北時,順興母跑來說順興在發脾氣不肯去看牙醫,李軒聽了要爸比帶順興去看牙,利用這空檔,李軒跑去找蘭蘋他們商量,回家後,李軒躲在廁所不出來,說是肚子痛拉肚子,今天無法回台北了,要爸比下回有空再來接他,詭計得逞後,李軒開心的出去和蘭蘋他們放風箏、玩BEEBO。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10集 51分
花蓮來了颱風,害怕的李軒躲到阿婆房跟阿婆睡覺,沒想到屋外下大雨,床上下小雨,李軒尿床了,覺得丟臉的李軒要阿婆別跟其他人說他尿床了,不巧,竟被順興聽到,順興也開心的說他跟阿光一樣會尿床。阿昌來雜貨店找蘭蘋媽-瑞美,卻看見順興不停的摸瑞美的手,心生醋意,進而邀約蘭蘋,說要帶她和她媽媽去農場玩,雖然多了三個電燈泡,阿昌還是很高興瑞美答應了這次的約會。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11集 51分
瑞美臨時要回手機行工作,拜託阿昌帶小朋友們去農場玩,阿昌顯得意興闌珊,但在瑞美面前,只好答應會好好照顧這些小朋友。一到農場,阿昌就告誡小朋友們危險的不可以玩,不可以走太遠,他要在入口處一旁休息。小朋友們玩瘋了,李軒突然想起要幫蘭蘋測試阿昌適不適合當爸爸,於是故意跟阿昌說甜筒不見了,阿昌氣急了,差點要跳下湖邊找人,還抓到了偷甜筒相機的小偷,這一切,都看在蘭蘋和李軒的眼中。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12集 51分
農曆七月到了,阿婆要李軒五點之前就要回家,路上看到錢不可以亂撿,萬一太晚回家,有人叫你的名字也不能回頭,李軒胡亂答應後,就跑去找張翰他們。張翰說學校旁有間鬼屋,繪聲繪影的描述各種恐怖的流言,順興一聽就跑去了那間鬼屋,小孩們跟著鼓起勇氣進了那間鬼屋查看,突然身後有個老爺爺吼了一聲,眾人嚇得四處逃竄,只有李軒躲在老爺爺的床底下來不及逃出。莫莉為了生計,四處找工作卻碰壁,滿是委屈,崇光則偷偷放錢在莫莉的包裡。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13集 51分
李軒為了撿回掉在鬼屋的手機,又回到了老爺爺家,並要大家幫忙把風,沒想到,老爺爺沒出門,一把就抓住了全部的小孩。老爺爺要小孩們幫忙打掃才准他們回家,李軒發現桌上有許多捐款的感謝狀或表揚獎狀,才知道他其實是個好人。 某日,有個日本老人來到蘭蘋家問路,剛好阿昌也來,二人竟以日文對談。好巧不巧,日本老人要找的人竟就是老爺爺;而崇光新工作要找的人也是老爺爺。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14集 51分
甜筒來找李軒,但李軒不在家,甜筒看見李軒桌上的超人忍不住拿起來把玩,猶豫後,甜筒把超人拿在手裡走出了李軒家。李軒回家後發現超人不見了,還跟阿婆發了一頓脾氣,跑出家門。阿婆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急著要去郵局匯款,還好遇見順興母和阿昌,才沒有被騙。崇光為了新案子回花蓮找老爺爺,訝異李軒也認識他要找的黃火旺,看在李軒懂事乖巧的份上,老爺爺答應崇光重新考慮賣地的事情。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15集 51分
李軒幫阿婆洗藥草,也跟著阿婆一起去送藥,送到小葳姊姊家時才知道小葳爸因公受傷,無法工作,而小葳就可能要多兼一份工作,無法上學。 小葳到哥哥小武朋友的店打工,但電玩店出入份子複雜,阿昌見到擔憂了起來,要小葳別在那工作,還主動幫小葳介紹了到民宿做清潔工,小朋友們也到民宿幫忙,沒想到卻不小心摔壞了客人的鏡頭,小葳回學校上課的心願更是遙遙無期了,幸好老爺爺願意資助小葳的學費。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16集 51分
李軒找蘭蘋玩,蘭蘋阿公說蘭蘋今天返校日不在家,李軒突然想起自己也有返校日,幸好還沒過,李軒跟阿婆說要回台北二天,阿婆裝做不在意的樣子,讓李軒有點賭氣,順興聽到了李軒要回台北也要跟,李軒不得已,只好帶著順興坐火車。 莫莉來火車站接李軒和順興,訝異李軒變得很有禮貌。順興對於台北的一切都覺得很新奇,半夜,住在李軒家的順興突然不見了… 蘭蘋收到爸爸寄來的生日卡片,問媽媽可不可以跟爸爸見面…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17集 51分
順興半夜不睡覺,跑到頂樓去看風景,嚇壞了李軒和崇光。李軒返校日,莫莉帶順興回家,順興見到永盛腳打石膏受傷,行動不變,體貼的要背永盛,永盛開心順興這麼懂事,也要他回花蓮不要跟媽媽說受傷的事。 蘭蘋爸來幫蘭蘋過生日,瑞美只好取消與阿昌的晚餐之約,阿昌頓時覺得人生是黑白的,蘭蘋滿懷期待的與爸爸相處了一下午,最後,爸爸幫她剪了頭髮,還送了她一個髮夾才離開。 小武來阿婆家拿草藥,但阿婆急著去看順興母,便要小武自己拿。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18集 51分
凱玲打電話給李軒,卻聽到有人在對李軒講客家話,覺得狐疑,李軒辯說是同學,草草的掛了電話。順興母身體不適,阿婆整夜照顧沒回家,李軒打回花蓮沒人接電話,擔心得要爸爸趕快帶他回花蓮。 小武媽吃了阿婆誤摘的草藥,急診住院,阿婆擔心得衝去醫院看她,但小武一家人都不願原諒阿婆,讓阿婆很傷心,要把草藥全都收起來,再也不幫人抓藥了。崇光得知後,連夜開車回花蓮。順興母由順興那得知永盛出車禍無法工作,要永盛回花蓮生活。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19集 51分
小武媽急診住院的誤會解開了,阿婆心情也好了點,李軒數日曆,只剩下十天就要開學了,在阿婆的提醒之下,李軒驚覺暑假作業都還沒寫,立刻回房寫了起來。 永盛和莫莉帶著景豐回花蓮,順興和順興母都很開心可以一家人團聚。永盛回診時碰到阿昌,閒聊後要阿昌鼓起勇氣去追求喜歡的人,在李軒的詭計下,阿昌找了朋友故意威脅瑞美,想要英雄救美,沒想到卻弄巧成拙,還讓瑞美罵了一頓。事後,在阿昌的真心誠意下,瑞美還是答應了阿昌的求婚。 凱玲突然出現在花蓮阿婆家,讓李軒驚訝不已。
阿婆的夏令營 線上看 51分
第20集 51分
原要立刻帶李軒回台北的凱玲,臨時接到公司的電話,要她留在花蓮蒐集原住民服飾的資料,逼不得已只好留在花蓮,在這幾天,凱玲看見李軒的轉變,也看見婆婆對她的用心,開始對花蓮不那麼討厭了,再加上街坊鄰居們對婆婆的讚賞,讓她對婆婆的偏見也漸漸改觀了,於是跟著婆婆學做菜、提醒崇光幫婆婆換燈泡,還參與了一年一度的豐年祭,回台北的日子終究是到了,李軒依依不捨的跟大家說拜拜,相約明年寒假再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