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們在一起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

  • 2020
  • 共35集
  • 普遍級
  • 7.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夏顏(孫怡 飾)、韓爽(馬栗 飾)、趙小蕾(杜雨宸 飾)、項楠(張雯 飾)四人是自大學時便認識的閨蜜,懷抱著各自的夢想,在城市中打拼。追夢的過程中她們相互扶持、體諒;然而,奮鬥的路上中難免遇上困難與苦痛,她們將如何攜手走過?在職場上互生好感的夏顏與許誠逸(張彬彬 飾)的感情之路又將如何開花結果?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1集 45分
28歲的夏顏在IT公司小有成就,頗得老闆賞識。男友為她北雁南歸,從北京來了新州發展,眼見修成正果。更重要的是,她最好的三個姐妹都在身邊:學妹韓爽,美豔潑辣的富家女;室友趙小蕾,單純保守的大學助教;還有表姐項楠,沉穩理智的外科醫生。 夏顏在星宸科技這六年最大的成就感,來自“愛瑜伽APP”這個項目。經過幾輪唇槍舌戰的談判,賣給了國內一流的IT公司比重科技。與比重科技副總兼首席技術官許誠逸談判桌上針鋒相對之前,兩人已經碰上過一次,許誠逸的輕佻讓夏顏以為他是電梯鹹豬手,鬧了回烏龍。再次相見,雖萬分尷尬,夏顏倒也表現出了十二分的專業,讓許誠逸刮目相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2集 45分
夏顏對老闆失望至極,破釜沉舟,從星宸辭了職去比重科技面試。雖然表現良好,但卻被比重科技運營部總監薛甯一票否決,未能進入最終面試。自信心受到挑戰的夏顏勇敢上門詢問原因,才得知自己被拒是因為星宸對外宣稱她是被開除的。許誠逸表示,如果她能在最終面試結束前拿到離職證明,就有機會。夏顏飛奔到星宸,卻被喬思思、孫總反復刁難,忍無可忍的她拿出之前同事錄下的二人偷情音訊,終於拿到正式離職證明。夏顏在最後一刻趕回了比重科技,通過終面被錄用,試用期三個月。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3集 45分
林皓回到新州,夏顏和男友沒甜蜜兩天,就入職了競爭激烈殘酷的比重科技,見識了傳說中的“末位淘汰制”:她親眼見著同事因為宣傳稿已發,卻沒能邀請到學術論壇主講人,完成不了績效,直接被勸退離職。而夏顏在比重科技遇到的第一個挑戰,便是薛寧拋給她的、這個前同事留下的爛攤子——邀請一位倔強古板的老教授主講安全論壇。 韓爽入職許久未開單,還被派叔逮到關店後帶閨蜜來喝酒,和派叔大吵一架。韓爽不服氣地立馬打開手機直播賣貨,迅速開出單子,派叔頓時喜笑顏開換了副面孔。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6分
第4集 46分
達人秀的幾個頭部網紅在活動前不久被競爭公司挖走,薛寧大怒。夏顏硬著頭皮用長線資源說服了蔡芯等部分網紅留下,還拉到了網易雲音樂的贊助,解決了一大部分經費問題,讓許誠逸十分讚賞,一貫挑刺的薛寧也不得不服。 小蕾的弟弟趙小軍來到新州,此時他還不知道姐姐已經和“姐夫”分手,嚷嚷著要姐夫給他找工作。夏顏和林皓知道此事,林皓主動應承下幫小軍找工作的事情,小蕾頗為感激。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5集 45分
小蕾來到書吧,對著書吧裡的物件侃侃而談,給了費天明關於自己的“變遷博物館”的靈感,費天明感激地送給了小蕾一張書吧的會員卡,小蕾這才知道書吧是他開的。 夏顏主動提出現有的五十個達人有許多定位重複、浪費資源,提議淘汰二十個達人,許誠逸批准。 夏顏向韓爽提出解約,韓爽本氣憤不肯簽字,被薛甯淘汰的蔡芯來找夏顏大鬧,韓爽受到她冷嘲熱諷,生氣地簽了解約書,而蔡芯被夏顏留下了。閨蜜小聚,韓爽懷疑夏顏對許誠逸動心,夏顏一口否認,為了安撫氣鼓鼓的閨蜜,夏顏拿出達人秀結業派對邀請函,邀請閨蜜們一同來玩。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6分
第6集 46分
發現韓爽不見的閨蜜們匆匆來到酒店,韓爽和夏顏大吵一架,指責她明知許誠逸喜歡自己卻放任閨蜜丟臉,夏顏一頭霧水,爭執間兩人都激動流淚。 夏顏最後向許誠逸提出不要再過問她的私事,許誠逸表示做不到,夏顏果斷提出辭職,許誠逸要求她再跟完一個專案才能走,並且要將此事保密。夏顏離開公司,拿了一本明星的限量簽名書給韓爽,告訴她自己辭職的決定,兩人和好。 項楠新接治的腿傷患者霍凱,是個不按常理出牌的音樂頑童。這個23歲的大男孩是小有名氣的音樂人,為了摘一朵懸崖上的花摔傷了腿,項楠卻對他這個荒誕的理由表示理解。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7集 45分
霍凱在戶外逗患了絕症的小玲開心,項楠阻止,把小玲帶了回去,並向霍凱說明了她的情況,表示享受人生的前提是健康,霍凱有所觸動。 夏顏又向許誠逸提出離職,許誠逸卻說已經安排她一起去組織公司的周年慶了,夏顏氣他不信守承諾,但還是因為周年慶之後會發獎金的許諾動搖了,暫時留了下來。 郝婕邀請林皓週五晚和自己見面,林皓正在猶豫時,夏顏剛好也邀請他那天來比重科技的周年慶,林皓慌亂說自己要加班。夏顏坦白了因許誠逸對自己言語曖昧而辭職的事,林皓卻說可能只是誤會,反而責怪夏顏自作主張不和他商量,夏顏十分委屈。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6分
第8集 46分
小蕾因為接到了酒店的電話,也知道了這件事。小蕾指責夏顏背叛林皓,夏顏更加難過卻無力解釋,項楠讓小蕾先不要把事情告訴韓爽。 許誠逸約林皓在江邊談話,兩人針鋒相對,許誠逸明言自己已經知道了他和郝婕的破事,林皓反過來指責他不過也是個挖牆腳的,許誠逸乾脆說出自己帶夏顏去酒店的事,讓林皓大受刺激。 林皓找到夏顏質問周年慶當晚的事,夏顏哭著道歉,林皓一副悲痛模樣問她是不是嫌棄自己沒錢,然後甩開夏顏離開。夏顏到林皓家門口找他,卻聽鄰居阿姨說他前天晚上帶了另一個女人回來,夏顏又回想起種種蛛絲馬跡,驗證了自己最不願相信的猜測,淚流不止。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9集 45分
顏的父母不告而來,夏顏趕緊打起精神去接他們,帶他們到飯店吃飯,竟剛好碰上林皓和郝婕。夏父和林皓大聲爭執起來,林郝二人反讓他先問問自己女兒做了什麼事,夏顏看不下去眾人圍觀,大聲說是自己不喜歡林皓了,夏父震驚。 霍凱出院,加了項楠微信。項媽媽來醫院給項楠送湯,看見了一表人才的霍凱,八卦起了女兒和他的關係。 回到家後夏顏和父親大吵了一架,怨父親從小只知道對自己責駡式教育,父女各自氣悶。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 45分
夏父手術進行中,夏顏忍不住在許誠逸面前擔憂地哭了出來,許誠逸只是默默遞上紙巾陪著她。夏父手術成功,夏母經過檢查也並無大礙,夏顏和韓爽激動地抱在一起。夏父醒了過來,感謝夏母、夏顏,一家人感情深厚。 林皓去了郝婕的公司,生意談得不順利,郝婕並不十分在意,還答應讓林皓當公司法人。小軍告訴小蕾自己跟著林皓去了郝婕的公司,又八卦起她和費天明的事,聽說費天明有間書吧,小軍跑過去,要走了一個玉筆筒,還自薦來書吧幫忙,被費天明婉拒。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 45分
送走夏顏爸媽之後,閨蜜們開心地逛街,恰好碰見郝婕和林皓,兩方發生衝突,林皓對夏顏大吼,暴脾氣的韓爽扇了林皓一巴掌。閨蜜們在家居店天臺小酌聊天,夏顏覺得自己看見林皓這幅樣子,好像反而放下了,幾個人對著天空發洩地大喊。 林皓和郝婕回去之後,郝婕又提起了儘快結婚的事情,林皓有所顧慮,兩人有些不愉快。夏顏回到公司,薛寧以為她是來辦離職手續,許誠逸卻說她這些天缺席是自己批了她的年假,薛甯強忍不快,轉而給了美琪一份方案讓她在過幾天的提案會上交上去。霍凱出院,拿著吉他和項楠告別。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 45分
林皓從酒局回來,想讓郝婕幫她談一筆難談的生意,郝婕不同意,反而讓他別這麼拼,儘早和自己結婚。林皓發現郝婕在擬婚前協議書,意識到她不過把自己當成哄她開心的小白臉。 夏顏在和閨蜜們的談話中得到靈感,想出了一個叫“閨蜜星球”的社交軟體,在提案會上得到許誠逸力挺,壓過美琪提出、薛寧提供的另一個方案,成為運營部今年的重點項目。 馬克又來找韓爽刪視頻,韓爽拒絕,馬克添油加醋嚇跑了家居店的顧客,韓爽調了一杯漱口水騙他是雞尾酒喝下去,馬克吐髒了床品,不得不掏錢買下。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 45分
林皓失去郝婕,又想起了夏顏,找到小蕾花言巧語求她幫自己爭取一次機會,小蕾拒絕。 派叔為了籌措兒子留學的錢想賣了家居店,馬克為了投資,順便和韓爽鬥氣,拿出自己炒股的錢買下店。韓爽聽說之後很震驚,兩人一番鬥嘴。 項媽媽拿出項楠小時候的照片給霍凱看,霍凱發現項楠還會吹口琴,項媽媽告訴他項楠小時候跟著父親學樂器,中學時父親去世,就再也沒碰過樂器,成長成了現在這樣理性堅強的模樣。霍凱心中觸動。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 45分
小蕾對費天明說出了自己的顧慮,表達了以後以朋友身份相處的願望,費天明遺憾答應。他想把自己的手工作品送給小蕾,小蕾婉拒,只收下了一個鉛字“曉”。小蕾向韓爽坦誠自己放棄費天明的原因和心情,韓爽安慰小蕾。 林皓的公司遇到困難,員工辭職。許誠逸帶夏顏等人和合作商吃飯,夏顏被灌酒,許誠逸主動幫忙擋酒。夏顏送喝多了的許誠逸回家。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 45分
夏顏再次找到嚴長軍求合作被拒絕,嚴長軍告訴夏顏想合作讓許誠逸自己來談。得知嚴長軍參加學校講座,在衛生間堵住嚴長軍闡述專案,嚴長軍告訴夏顏自己討厭許誠逸的原因是許誠逸曾經把資訊技術專利賣給了國外,所以不會和比重進行合作。夏顏求證許誠逸,許誠逸不想隱瞞,告訴夏顏自己和嚴長軍因為曾經一起開發專案產生矛盾,並且還喜歡過同一個女生——淩薇。趙小軍耳聞公司出現財務問題詢問林皓,林皓對趙小軍隱瞞公司真實情況。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 45分
霍凱樂隊的鼓手出車禍受傷無法參加演出,項楠作為鼓手臨時頂替,兩人配合默契完成演出。韓爽上班時間在家居店睡覺被馬克拍小視頻整蠱,兩人唇槍舌戰依舊韓爽更勝一籌。項楠回家看望母親,發現霍凱在她家做客,兩人一起包餃子,項楠母親發現兩人之間的“端倪”。 霍凱邀請項楠以鼓手身份參加養老院的義演,項楠擔心母親回憶起過世的父親猶豫想要拒絕,但項母卻全力支持項楠參加,霍凱鼓勵項楠解開對父親的心結,繼續練習架子鼓。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 46分
韓爽屢屢不去家居店上班,馬克拿拆吧台威脅韓爽,惹怒了她。韓爽假裝邀請馬克喝酒賠罪,把馬克關在天臺吹了一夜冷風。 養老院義演項楠出現,與樂隊配合默契,演出完美舉行。演出結束項楠發現張大爺出現中風跡象,項楠與霍凱火速返回養老院卻被保安阻攔無法進入。 項楠霍凱翻牆進入養老院,在房間發現倒地昏迷的張大爺,兩人採取急救措施並呼叫救護車。項楠回到家看到母親在翻去世父親的照片,項楠以為母親生氣自己偷偷練習架子鼓,不知母親早已釋懷,母女倆解開心中的誤解。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 46分
嚴長軍邀請了大量媒體前來報導頒獎禮,當眾想讓許誠逸難堪。嚴長軍在致辭環節,提出要和許誠逸進行技術比拼,如果自己贏了夏顏就要入職新鑰科技,許誠逸當眾承認自己害怕失去夏顏,拒絕和嚴長軍比試。夏顏心裡明白許誠逸對自己的感情,暗自開心。薛甯對夏顏的積怨終爆發,與蔡芯設計栽贓夏顏吃回扣做假賬。正巧許誠逸去美國出差,夏顏遭遇被辭退的危機。 觀看頒獎禮的同事們都知道了許誠逸喜歡夏顏,紛紛開始八卦兩人的關係。就在此時,內部調查科的同事找到夏顏,告訴她有人舉報她做假賬,夏顏不承認自己做過違規的操作。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 45分
林皓將趙小蕾微信拉黑,小蕾擔心他出事到他家找他,林皓告訴小蕾自己和夏顏徹底決裂,小蕾安慰、照顧打架受傷的林皓。 公司內部調查科和薛甯繼續對夏顏施壓,要求夏顏主動辭職,如果拒絕將面臨被起訴的風險。夏顏經過激烈的心理鬥爭,依舊拒絕主動離職,因此被公司強制辭退。夏顏收拾東西離開公司,事情出現了轉機,蔡芯主動向公司承認一切都是薛寧唆使的陰謀,和夏顏無關,還了夏顏的清白。薛寧主動辭職離開公司。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 45分
韓爽決心脫離母親的掌控,搬出了韓母開的酒店,無處可住的韓爽接受了馬克的邀請,住進了馬克家,開啟了互懟的歡樂生活。韓爽霸佔了主臥,馬克完全淪為搬家工。趙小軍抱怨林皓好久沒去公司上班,得知小蕾最近在照顧受傷的林皓,小軍提醒小蕾可以和林皓在一起。 薛寧正式離開公司,與運營部同事一一告別。薛甯告別許誠逸,警告他為了夏顏讓感情控制理智,遲早會害了自己,許誠逸不為所動並告訴她自己已經和夏顏在一起了,不同的工作、情感理念讓兩人分道揚鑣。趙小蕾陪伴林皓恢復狀態,慢慢找回了大學時期喜歡林皓的那種感覺。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 46分
馬克看到韓爽心情低落,獨自在天臺喝悶酒,韓爽向馬克吐露自己和母親關係交惡的原因。韓爽告訴馬克自己從小父母離婚,母親忙於工作疏於對自己的關心,自己才會如此叛逆,馬克暖心安慰韓爽,告訴韓爽他永遠陪著她給她一個家,兩人共度一夜。 夏顏通過內升面試,成功晉升為運營部主管,繼續負責閨蜜星球專案。新總監淩薇同意了夏顏提出的取消末位淘汰機制,加強公司內部合作的提議。許誠逸忙於工作無法為夏顏升職慶功,夏顏看到許誠逸和淩薇配合默契心裡不是滋味。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 46分
許誠逸在飯桌上談論自己與夏顏一路走來的歷程,宣誓自己要照顧夏顏一輩子,閨蜜們紛紛送上祝福,唯獨小蕾心中仍有嫌隙。夏顏對項楠吐露對淩薇出現的擔心;趙小蕾看出韓爽和馬克之間關係不一般;馬克告訴許誠逸自己和韓爽之間情感上的較量,幾人的感情都在暗流湧動。第二天,馬克找項楠傾吐自己與韓爽的感情,項楠毫不意外並祝福他們。 林皓買花送給趙小蕾慶祝教師節,小蕾告訴林皓夏顏已經和許誠逸在一起,林皓心態失衡決定追求小蕾來報復夏顏。林皓故意把自己的錢包放進小蕾的包裡,企圖破壞小蕾和夏顏的關係。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 45分
趙小蕾告訴夏顏自己大學時期就喜歡林皓,不願丟棄林皓寫給自己的示愛卡片。趙小軍找不到小蕾來到家裡,剛好閨蜜在爭吵,韓爽告訴小蕾一直以來的房租都是夏顏偷偷多交一點,為了照顧她工資少,誰都沒說出來。小蕾臉上掛不住,與夏顏、韓爽決裂,決定搬出去,小軍和韓爽爆發激烈的衝突。林皓趁虛而入邀請小蕾搬進自己家,小蕾告別夏顏、韓爽跟著林皓離開。項楠勸說趙小蕾回頭是岸不被接受,小蕾徹底離開閨蜜團,趙小軍勸小蕾和林皓在一起。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 45分
韓爽生理期肚子疼折磨馬克,馬克任勞任怨照顧,韓爽質問馬克是否喜歡自己,馬克承認,兩人閃婚領證。許誠逸、夏顏和項楠等得知兩人閃婚,紛紛送上祝福。 趙小蕾生日夏顏、項楠等閨蜜送上祝福短信,被林皓故意刪除。林皓為小蕾父母安排高端體檢並為小蕾準備了生日蛋糕,小蕾終究心軟和林皓在一起。 淩薇託夏顏為自己舉辦派對,派對在韓爽的家居店舉行,韓爽看出淩薇是個不簡單的女人,擔心夏顏難應付。派對上韓爽幫夏顏試探淩薇是否想要搶回許誠逸,淩薇聲稱回國就是想證明自己的能力,不會找圈內的男朋友。淩薇坦言周圍多是虛情假意的酒肉朋友,得到韓爽認同,兩人關係親近。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25集 45分
閨蜜星球突遭駭客入侵,用戶隱私權洩露。網路水軍對閨蜜星球洩漏使用者資訊的事故口誅筆伐,許誠逸、夏顏調查背後操縱這一切的人是誰。嚴長軍提醒夏顏,淩薇這次回國是沖著許誠逸來的,其實她根本就沒有男朋友。 許誠逸帶領運營部召開新聞發佈會接受媒體採訪,解釋閨蜜星球用戶隱私洩露事故。發佈會現場有人故意用強光照射許誠逸眼睛,淩薇為保護許誠逸腰傷復發,被許誠逸送往醫院,發佈會被迫推遲。夏顏看到許誠逸因為淩薇受傷心情低落,安慰他,卻得知淩薇在大學時期對許誠逸的照顧以及為了他而患上腰傷的事,深感自己在照顧許誠逸上不如淩薇。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26集 45分
霍凱旅行回來本來約好去項楠家裡吃飯,因為手受傷無法赴約,項楠從同事口中得知霍凱受傷的消息。霍凱、項楠在醫院久別重逢,項楠給霍凱準備了增強骨質的藥物,兩人對對方早已產生好感。 馬克在家幫韓爽直播帶貨,兩人忙活完整夜宿醉,家裡被搞得亂七八糟,沒想到第二天一早馬克的母親來到家裡,看到屋裡一片狼藉瞬間傻眼。馬克母親得知兩人早已同居領證,決定要為二人操辦婚禮。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 46分
馬克、韓爽舉辦婚禮,閨蜜團為韓爽精心準備打扮。韓爽母親出現與馬克母親相見,毫不留情貶低馬克家美容院的生意,鬧了些不愉快。趙小蕾參加韓爽婚禮擔任伴娘,四人團聚關係有所緩和。韓爽母親私下找馬克談話,馬克表現出對韓爽的專一和喜歡,收穫韓母的認可。韓母向韓爽送上新婚祝福,希望韓爽幸福,母女倆關係緩解。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6分
第28集 46分
夏顏推測這次韓爽婚禮搞鬼和閨蜜星球事件是同一個幕後黑手,決定調查真相。趙小蕾被戀愛衝昏頭腦決定繼續相信林皓,還把自己的工資卡交給林皓救急。韓爽去馬克家想要搬走自己的東西,兩人冷靜下來互相道歉,馬克想要挽留重新開始,但韓爽已經死心,決定和馬克離婚。 馬克和許誠逸解開誤會,重歸於好。夏顏主動找到林皓,希望林皓能好好對待小蕾,並祝福他們。項楠的體檢報告查出自己疑似得了乳腺癌,為了不讓母親擔心決定瞞著母親。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 46分
馬克將家居店轉讓給韓爽,希望她能繼續好好經營這家店。淩薇出院和嚴長軍見面,嚴長軍直言懷疑最近的一切都是淩薇在搞鬼,淩薇害怕嚴長軍擾亂自己的計畫想要拉攏嚴長軍,進一步挑撥嚴長軍和許誠逸的關係,被嚴長軍識破。原來淩薇和林皓早已私下勾結,準備報復整垮許誠逸和比重科技。 馬克和韓爽完成家居店轉讓簽約,韓爽發現家居店的一批新訂單是韓爽母親的子公司訂購,擔心母親因為咽不下婚禮上丟人的惡氣故意想要整垮馬克,因此接下家居店的經營權來保護馬克不受傷害。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 46分
許誠逸安慰心碎的夏顏,答應她一定會把事情調查得水落石出,替夏顏澄清一切。另一邊,韓爽告訴馬克婚禮上是視頻是夏顏放的,馬克也在安慰心情複雜的韓爽,替她煮麵。 項楠和霍凱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假期,也讓項楠暫時忘記了自己生病的煩惱。假期接近尾聲,霍凱提議兩人一起去看日出。霍凱認為項楠不應該把自己的病情瞞著所有人,朋友之間應該坦誠相待。夏顏、韓爽、小蕾知道了項楠的病情,陪伴她做穿刺檢查。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31集 45分
馬克來探望痊癒的項楠,項楠意外在馬克衣服口袋中發現霍凱的檢查報告,知道霍凱得了漸凍症。項楠失蹤,夏顏、許誠逸等人外出尋找。許誠逸偶遇同樣在幫忙尋找項楠的林皓,林皓對許誠逸示好,希望他們能重新接納自己,兩人握手言和的時候殊不知在暗處淩薇拍下了兩人握手的照片。霍凱給項楠留下了最後的錄音,消失在項楠的世界裡,項楠四處尋找都沒有找到霍凱只能回到夏顏家。趙小軍找新工作四處碰壁,聽說林皓的公司有起死回生的跡象又想回去上班。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 46分
在馬克、夏顏等人的全力支持下,韓爽重拾信心,決定爭口氣給韓母看,自己可以獨立。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庫存通過直播賣貨被全部清空,韓爽、馬克順利渡過難關。經過這次家居店危機,韓爽不僅贏得了背水一戰,收穫了成長和韓母的認可,還讓閨蜜間的情感更加牢固。馬克和韓母見面,承認自己在婚禮上不成熟的表現,向韓母致歉,希望能重新得到一次愛護韓爽的機會,調查出婚禮上惡意抹黑韓爽的那個人,韓母原諒了馬克。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 46分
趙小蕾找到失蹤多日的林皓,林皓否認自己和洩密事件有關。趙小蕾發現林皓在家收拾行李準備出國,在小蕾的逼問下林皓承認盜取商業機密是自己為了報復夏顏和許誠逸才做的,這次出國再也不會回來,還希望等這陣風波過去小蕾能去國外找他。趙小蕾徹底看清了林皓卑鄙的真面目,阻止林皓離開,林皓打傷小蕾逃跑,趙小軍知道姐姐被打追上林皓,兩人扭打在一起跌落橋樑。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34集 45分
夏顏去病房探望林皓,告訴林皓趙小蕾姐弟不打算追究林皓的責任,林皓不感激他們,仍舊把他走到今天這一步怪罪到夏顏身上,夏顏從他口中證實了這一切的幕後黑手都是淩薇。趙小軍明白自己不適合大城市,並向趙小蕾道歉自己以前不懂事,現在決定回老家幫父母經營小飯館,過安穩日子。許誠逸研發的演算法通過了優化測試,馬克找到洩密視頻的駭客的位址,與駭客大打出手,員警及時趕到抓住駭客,駭客交代指使他們的是一個美國回來的女人。
我和我們在一起 線上看 45分
第35集 45分
夏顏趕到現場,戳穿了淩薇的假面,指認在韓爽婚禮現場放視頻的人就是淩薇。由於許誠逸優化了塞多普的演算法,比重科技決定不賣此項專利技術,淩薇的算盤破滅。嚴長軍通過反駭客技術找到了淩薇在網路上黑進別人系統的痕跡,同時林皓供出了是淩薇出錢指使自己盜取閨蜜星球升級版的方案。在所有證據面前,淩薇辯無可辯,被警方帶走。一切真相大白,許誠逸將塞多普演算法無償給全球科技公司使用。許誠逸恢復職位,夏顏升職成為運營部總監。公司的秩序慢慢恢復正常,股價也開始上漲,一切都往好的方向開始發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