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結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緋紅結繫

  • 2021
  • 共26集
  • 輔12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10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背景設定在透過大腦與科技結合的技術革新建立起新文明的近未來世界。為了對抗從天而降、覬覦發達人腦的神秘變種人「怪異」,人類集結了具備特殊超腦力的「腦力者」,組成「怪異討伐軍」來保護眾人的生活免於威脅。

緋紅結繫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緋紅的超腦力】 30分
第1集【緋紅的超腦力】 結人與那歧,兩人士氣高昂地迎來入伍怪伐隊的日子。 另一方面,重經常夢到奇怪的夢境…。 入伍沒多久,街道上出現了怪異,年幼的少女暴露在危險之中;此時被命令帶機的結人…。
緋紅結繫 線上看 30分
第2集【緋紅守護者】 30分
第2集【緋紅守護者】 鏡花小隊與賽特小隊,舉辦迎新共同特訓會,此時,不知為何重對結人猛烈攻擊。結束特訓沒多久,下達了出動命令;根據直見的超腦力,預知到重即將面玲危機的未來…。
緋紅結繫 線上看 25分
第3集【陰謀】 25分
第3集【陰謀】 執行任務途中,胸口被擊中的直見發生了變化。 因此產生動搖的結人和重,在尚未得到喘息前又被下達了出擊的任務。 然而在現場迎面而來的是,令人意外的場面。
緋紅結繫 線上看 25分
第4集【紅色繫線】 25分
第4集【紅色繫線】 不分緣由,結人一行人與同伴們之間突然打了起來。 其中,那岐做出了許多奇妙的舉動。 結人和重,被突如其來的異空間吸入,眼前出現的是異樣的景象。
緋紅結繫 線上看 30分
第5集【卡連的叛亂】 30分
第5集【卡連的叛亂】 蘇芳市區的超腦網路斷線,怪異橫行於街道,國家呈現混亂狀態;其叛亂首謀卡連,對新日向國民說明他叛亂的理由。結人接受命令,出發保護身為評議會議長的父親條,被捲入了最糟的事態。
緋紅結繫 線上看 25分
第6集【破滅的明日】 25分
第6集【破滅的明日】 鏡花小隊的重一行人,在荒廢的岐高速運輸公路上醒來;但,場景似乎有些奇怪。 重,從某個人口中,解開了至今發生的不明事件,並得知了令人震驚的事實。
緋紅結繫 線上看 30分
第7集【追蹤 那岐】 30分
第7集【追蹤 那岐】 結人感到身體有所異狀,因此到怪伐軍醫院檢查;在那裡發現行蹤不明的那歧。一夥人追著那歧,來到怪伐軍醫院舊館,那裡是過去與結人有緣的場所。
緋紅結繫 線上看 25分
第8集【醫院的真相】 25分
第8集【醫院的真相】 結人試著說服那歧一起回去,此時,發生了令人難以預料的事。結人從吹雪口中得知舊怪伐軍醫院的秘密;另一方面,重為了見到直見,而前往怪異特異生命研究設施。
緋紅結繫 線上看 25分
第9集【可疑的特效藥】 25分
第9集【可疑的特效藥】 結人一行人正在執行搜尋怪罰軍逃脫兵的任務,此時,他們一同抵達特異生命研究設施。 再次重逢的重和結人,兩人的立場早已大不相同。
緋紅結繫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反叛者結人】 30分
第10集【反叛者結人】 結人一行人為了得到那岐記憶資料,再次來到舊怪伐軍醫院。 另一方面,科學證明了結人與岐之門的關聯性,重再次意識到50年後的結人所說的話是事實。重猶豫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此時,鏡花提出了個建議。
緋紅結繫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前往渡月】 25分
第11集【前往渡月】 為了知道救怪伐軍醫院的秘密,結人被迫成為反叛者。 另一方面,重為了救直見,另尋其他方法。 身處兩地的人馬,同時煩惱著,是否前往信仰月球的宗教自治區渡月。 最終,兩人在渡月會遇見什麼呢…。
緋紅結繫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月球的秘密】 30分
第12集【月球的秘密】 在渡月,結人小隊得到新日向建國及岐之門等相關衝擊情報,大家都對於這難以置信的情報感到疑惑。 另一方面,重在朦朧的意識中,回想起自己的身世;同時,也想起幼時愛慕著母親的記憶。
緋紅結繫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設計孩童】 30分
第13集【設計孩童】 結人小隊的腦,險些被渡月的主電腦貝比奪走;重小隊遇到強力追兵,進行了一場戰鬥。 兩小隊許久不見,共享彼此找到的情報;然而,聽到各種難以相信的事實之後,陽炎突然說出更驚人的話。
緋紅結繫 線上看 30分
第14集【兩千年的思念】 30分
第14集【兩千年的思念】 從陽炎的口中得知,斷絕之帶與怪異的真面目,以及為何會誕生紅色繫線的原因。 眾人理解必須阻止渡月的企圖,結人和重終於擁有相同目的。
緋紅結繫 線上看 30分
第15集【那岐 襲擊】 30分
第15集【那岐 襲擊】 為了阻止渡月的企圖,結人小隊回到蘇芳;然而那岐,卻在蘇芳等帶著結人。 經過一場激鬥後,結人及其同伴們,終於知道兩千年來皇家的使命。
緋紅結繫 線上看 30分
第16集【直見與愛麗絲】 30分
第16集【直見與愛麗絲】 界人為了達成皇家使命,及面犧牲國民性命也在所不辭。結人一行人為了公開此言論影片檔案,而前往荒吐神。 另一方面,重一行人正與利用從人類變成的怪異的怪伐軍對抗;此時,出現了第三方勢力。情勢發展成三方對立了。
緋紅結繫 線上看 25分
第17集【荒吐神的陷阱】 25分
第17集【荒吐神的陷阱】 知道愛麗絲發生何事的卡連,為了奪走紅色繫線,而來到結人身邊。結人小隊一行人與之對戰,然而卡連的力量壓倒性獲勝。 另一方面,人民知道界人後,蘇芳京開始陷入混亂。
緋紅結繫 線上看 30分
第18集【卡連的願望】 30分
第18集【卡連的願望】 吹雪得知卡連,為了拯救愛麗絲而發動了紅色繫線後,開始跟結人一行人訴說與卡連的過去。那是吹雪、卡連、愛麗斯三人的溫馨回憶;也是這一切悲劇的序章。
緋紅結繫 線上看 30分
第19集【陽炎的告解】 30分
第19集【陽炎的告解】 陽炎告知大家,是自己殺了條皇。結人聽聞後,與他戰鬥同時得知條皇過世的真相;結人再次感受條皇在自己心中的分量。之後,結人一行人為了阻止渡月的企圖,而入侵了貝比;此時出現的人物,讓結人和重瞠目結舌。
緋紅結繫 線上看 25分
第20集【重逢】 25分
第20集【重逢】 眾人抵達貝比最深處,但卻無法從貝比中找出與岐之門相關的資料;重為了尋找結人死亡以外的解決方法,穿越時空來到某人身邊。
緋紅結繫 線上看 25分
第21集【若菜的決心】 25分
第21集【若菜的決心】 結人和重,從若葉得知解開維度糾纏,消除岐之門的方法,然而他們卻不知道這個方法將伴隨著巨大的犧牲。
緋紅結繫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兄與弟】 25分
第22集【兄與弟】 為了解開最後一個維度糾纏,結人與界人見了面。 面對為了實現八雲宿願而想奪取結人腦部的界人,結人告知界人自己心中毫無虛假的的想法。結人的話語,能傳達給界人嗎?
緋紅結繫 線上看 30分
第23集【前往皇陵】 30分
第23集【前往皇陵】 結人一行人,為了解開最後的維度糾纏,來到可能是卡連沉睡的皇陵中;在那裡看到的是異樣的空間。而出現在眼前,戴著面具的男子,是卡連,還是八雲呢?
緋紅結繫 線上看 30分
第24集【沉睡的思念】 30分
第24集【沉睡的思念】 被一心解救愛麗絲的想法所支配的卡連,為了得到腦力紅色繫線而襲擊重和結人。 與最強超腦力者卡連的戰鬥開始…。
緋紅結繫 線上看 30分
第25集【消滅岐之門作戰】 30分
第25集【消滅岐之門作戰】 結人一行人,消除最後的糾纏的同時,也嘗試著消滅斷絕之帶,但須要讓自己的腦與荒吐神連結。 大家將希望託付給結人他們,大家抵抗著強烈的痛苦,並持續與世界命運抗衡。
緋紅結繫 線上看 25分
第26集【各自的未來】 25分
第26集【各自的未來】 岐之門與斷絕之帶消滅後,過了許久,結人和重,各自踏上不同的道路,心情雀躍地走向他們開創的未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