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一季

  • 2021
  • 共2季
  • 輔12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平凡的高中生 深澄 真,因為某件事而以 "勇者" 之名被召喚到異世界。但是那個世界的女神卻以「臉長的太醜」的原因所漫罵,因而馬上被剝奪 "勇者" 的稱號,並且被丟飛到最遙遠的荒野中。徬徨於荒野之中的 真 在那裡遇到的是 龍、蜘蛛、食人鬼 或是 矮人 等各式各樣的種族。因為和原本世界的環境不同,發現能發揮魔法等在戰鬥中出現的超乎常規力量的 真,經過了各式各樣的相遇,並思考該如何在這個世界生存下去…… 一名被神與人族給拋棄的男人將在異世界開啟改革的奇幻之旅即將開幕!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失去勇者資格】 30分
第1集【失去勇者資格】 因為某些原因被召喚到了異世界的普通高中生深澄真成為了勇者……本該如此的。但是,真卻因為長得不夠帥而被女神所討厭,從而被流放到了世上最偏僻的荒野。當真走投無路徘徊於荒野時,他結識了高地半獸人少女——愛瑪並與她成為了朋友。但真卻得知她其實是被奉獻給高級龍種“蜃”的祭品……。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線上看 30分
第2集【災難的黑蜘蛛】 30分
第2集【災難的黑蜘蛛】 面對高級龍種“蜃”,真與其簽下了對自己有利的契約,並被帶往蜃做出的霧中異界“亞空間”。亞空間裡有肥沃的土地,真為了躲過女神的耳目一邊藏身於此一邊與移居過來的高地半獸人一同進行開發。另一邊,在外界“災難的黑蜘蛛”因永遠的饑餓而失去了正常,正在逼近“亞空間”。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線上看 24分
第3集【人類驚恐】 24分
第3集【人類驚恐】 在真失去意識的這段時間裡,“災難的黑蜘蛛”擅自與真簽下了契約。雖然真感到很困惑但也給“蜃”和“災難的黑蜘蛛”取了名字。另一邊,以高齡矮人為代表的亞人們開始移居進了“亞空間”。被亞人所包圍的真開始懷念起了人類,便出發前往人類的城市。可是在那裡等待真的卻是一群手持武器的人類!這究竟是為什麼!?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後續的祭典】 24分
第4集【後續的祭典】 在人類的城市——絕野,真一行遇到了正在尋找失蹤姐姐的少女莉諾。當晚真一行下榻的旅館遭受了不明人士的襲擊。通過這次襲擊真一行得知莉諾的姐姐托婭因為欠錢而被抓了起來。巴和澪代替因一些原因而衝昏了頭腦的真前去救出托亞,但一個男人擋在了一行面前。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線上看 24分
第5集【貪婪的馬車之旅】 24分
第5集【貪婪的馬車之旅】 真離開了崩壞的絕野城,與托亞和莉諾,還有其他冒險者們一同前往新的城市。雖然在路上遇到了許多魔物,但他們還是平安到達了齊格城。為了與托亞她們道別,真舉行了最後的宴會。在宴會途中,真從第一次合作的連布蘭多商會那裡得到了令人不安的消息……。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線上看 30分
第6集【帥氣中年人的憂鬱】 30分
第6集【帥氣中年人的憂鬱】 真一行接受了連布蘭多商會的委託。要交貨的素材都已經到手,成為冒險者後的首次工作看起來十分順利……。但因為真還沒有做出成績,所以遭到了商會會長——帕多利克·連布蘭多的懷疑。而同時真也希望加入商人公會,有兩道考驗在等待著他。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線上看 30分
第7集【煉製祕藥】 30分
第7集【煉製祕藥】 為了拯救被詛咒所侵蝕的連布蘭多夫人,真和哈薩路一同精製秘藥。在讓連布蘭多夫人吃下秘藥後,真一邊祈禱她能早日康復一邊離開了連布蘭多宅邸。真完成工作後與前來迎接自己的巴和澪回合。但三人卻被從酒店一直跟蹤他們的人所襲擊……?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線上看 30分
第8集【亞空間排名】 30分
第8集【亞空間排名】 在完成了連布蘭多商會的工作後,真在“亞空間”悠閒地生活,但又有新的問題出現了。真一行負責訓練的高地半獸人與蜥蜴人的戰士們失去了自信。巴為了讓戰士們士氣高漲決定舉辦跟宗族無關誰都能參加的個人賽“亞空間排名賽”!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線上看 24分
第9集【不是吃就是被吃】 24分
第9集【不是吃就是被吃】 真在人類城市創辦了葛之葉商會舉行了宴會。真與“亞空間”的居民們關係更加緊密了,他在宴會途中溜出來練習弓箭。但此時驚慌失措的巴與澪突然出現了。因為澪突然哭了起來所以真完全無法掌握情況。這時巴講出了讓人難以置信的話語!?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鬼隱居的村落】 30分
第10集【鬼隱居的村落】 為了給葛之葉商會進貨紅蓮花,真與澪來到了迪拉納克森林,但卻被護花的森林鬼阿庫亞與艾莉絲所襲擊。因為真要照顧昏倒的澪與偶然遇到的冒險者們,所以被逼入絕境。多虧了巴的幫助真與澪才得以脫險。但當他們為了與森林鬼交涉而前往森林鬼的村莊後,卻又被捲入了麻煩……?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再見了】 24分
第11集【再見了】 在“亞空間”突然發生的爆炸。倒地的巴,雖然真面對突如其來的這一切心中產生了動搖,但他還是為了救人選擇前往爆炸的中心。當真得知因為這次的爆炸導致許多“亞空間”的居民死傷慘重後內心十分震驚。與此同時真通過流入腦中的人類的記憶從而得知爆炸的真相!知道她們任性的所作所為後真所採取的行動是!?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月光下的…】 24分
第12集【月光下的…】 真踏上了前往學園都市的旅途…本該如此才對。但他卻被女神轉移到了人類與魔族戰爭的戰場正中間。在那裡他被人類最強的冒險者蘇菲亞布魯格與高級龍種的御劍所襲擊。蘇菲亞與魔族是一邊的,她把真誤認為了女神的使徒所以毫不猶豫地攻擊了他。真陷入了人生最大的危機之中,他使出最後力氣發動了魔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