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 2024
  • 共12集
  • 保護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國王軍與魔王軍展開衝突已有數載。既是王女也是國王軍第三騎士團「騎士團長」的公主,如今成為了魔王軍的階下囚!魔王軍為了得到國王軍的機密而「拷問」被囚禁於魔王軍的國王軍公主。雖然公主在許多戰爭下都活了下來,但等待公主的卻是超乎想像,卻又充滿惡劣、毀滅人性、毫無道德的各種恐怖拷問——!?
最...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即將開始!(流口水...)

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 24分
自從國王軍和魔王軍展開爭鬥,已經不知道過了多少年。 身為王女,同時也是國王軍第三騎士團“騎士團長”的公主,如今被魔王軍囚禁了起來。此外,魔王軍的首席拷問官朵伽‧托加爾為了問出王國的秘密,竟開始對公主進行“拷問”。公主究竟能否撐過魔王軍的各種殘酷“拷問”,守住王國的秘密呢…?
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線上看 24分
第2話 24分
擅長用電玩遊戲進行“拷問”的陽鬼與陰鬼。用可愛的北極熊寶寶蠱惑人心的克洛兒。還有用龐大的身軀和母愛溫柔抱住公主的潔安德。這幾位另類獨特的新拷問官進行的拷問,將公主逼入絕境。後來朵伽也用「猩猩餅乾」進行了拷問,然而出乎意料地,公主似乎擁有一些關於「猩猩餅乾」的回憶…。而公主這次,是否能撐過拷問呢?
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線上看 24分
第3話 24分
陽鬼和陰鬼邀請公主一起去遊樂園玩,於是公主請求朵伽讓她外出,但卻被要求說出王國的秘密作為交換。要守護與拷問官之間的友情、還是王國的秘密呢… 公主的答案究竟是?此外,魔王的獨生女小魔魔也現身在公主面前。公主一下就屈服於小魔魔接連不斷的“拷問”之下,這時,有個人前來拯救她了。
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線上看 24分
第4話 24分
由於朵伽一直無法問出令魔王滿意的情報,被魔王懷疑“拷問”功力是否變差了。為了確認她的功力,魔王要求她拷問自己,對此,朵伽會拿出什麼“拷問”方式應對呢?這次還出現了新的拷問官、武器工匠吉爾葛,但她的拷問對象居然不是公主,而是艾克斯!艾克斯能堅定自我、不重蹈公主的覆轍,守住王國的秘密嗎!?此外,這次克洛兒和小魔魔也有登場喔!
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線上看 24分
第5話 24分
這次的“拷問”地點在河邊。本來公主很期待去河裡玩水,但朵伽拿出來的,卻是她不喜歡的棉花糖…。雖然公主十分失望,但朵伽還是發揮她的本領,展開了一場只有在戶外才能進行的“拷問”。除此之外,公主還跟潔安德一起挑戰了人生中第一次的三溫暖,接著又藉由陽鬼策畫的學校試膽大會,享受了充滿夏日氣息的“拷問”。不過,試膽大會當天卻發生了一個意外。
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線上看 24分
第6話 24分
得知小魔魔從「超上級實習拷問官」晉級成「真厲害 偉大的實習拷問官」,身為父親的魔王想給她一點獎勵。而小魔魔請求的獎勵又是什麼呢?另一方面,因為每個月一次的健康檢查的關係,公主今天不用接受拷問。無視對魔王軍優渥的福利待遇震驚不已的艾克斯,朵伽二話不說就開始準備抽血,然而公主的樣子卻有些奇怪…?
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線上看 24分
第7話 24分
這次公主和克洛兒隊的所屬貓咪.小白和米可一同享受了療癒的“拷問”時光,還去參加小魔魔就讀的幼稚園舉辦的運動會為她加油…就這樣,公主不斷向可愛的事物屈服。與此同時,魔王也為了幫小魔魔加油前來參加運動會,而且他還特地準備了一個可以和公主正面對決的舞台。那個在運動會上展開的決戰究竟是——。
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線上看 24分
第8話 24分
為了成為上級拷問官,陽鬼和陰鬼申請了晉級考試,然而經過一番苦戰,魔王還是沒有讓她們通過考試。於是她們跑來找“拷問”對象兼朋友的公主尋求建議。後來過了幾天,公主面前出現一個新的拷問官。她是魔王軍中最殘忍冷酷的吸血鬼一族、佩修茲家的女兒、芭妮菈.佩修茲!精心策畫了一場「充滿害怕與絕望的真正拷問」的芭妮菈,對公主露出獠牙。
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線上看 24分
第9話 24分
出差中的朵伽完成工作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飯店休息。平時都會均衡飲食的她,因為今天來出差,決定吃些特別的餐點。於是,朵伽風格的「獎勵自己有好好努力的美味晚餐」就此展開。另一方面,在魔王城的魔王和露露、小魔魔全家一起挑戰了做餅乾!因為是第一次做餅乾,小魔魔充滿幹勁希望能做出漂亮的餅乾。此外,這次還可以看到小魔魔就寢後,魔王和王妃.露露私下的相處模式喔。
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 24分
這次公主等人來到了海邊。今天的“拷問”是陽鬼.陰鬼VS公主的沙灘劍術對決!如果公主獲勝,魔王軍就得「無條件幫她實現一個願望」。即便要求「釋放」也可以——。而她的對手陽鬼和陰鬼,是在魔王主辦的沙灘劍術對決大賽中蟬聯兩屆的雙人組冠軍。勝利的人,究竟是誰呢?另一方面,想拯救公主的魯修又來到了魔王城附近。然而當他做好覺悟時,魔王竟突然出現在他身後。王國的“聖白騎士”終於和最強的魔族相遇了!此外,這次還能看到用新方法“拷問”公主的芭妮菈以及下班後的朵伽。
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 24分
與雙胞胎熊貓手牽著手,公主非常開心地跳著舞。旁邊還有一個用奇怪語調說話的艾克斯在鼓掌。「啊…這是夢啊。」馬上就發現自己在夢中的公主,想著既然是夢,那就能盡情屈服了!於是她不斷屈服,同時也不斷地說出王國的秘密。結果她不僅在夢中說出秘密,就連在現實中都藉由夢話說溜嘴了…!?…另外,某天魔王城因為研究中的魔法意外暴走,除了公主等人以外,其他人全都變成小孩子了。即便如此,魔王軍依然前來“拷問”公主。雖然公主誇下海口說她不會屈服於變成小孩的拷問官,然而…?
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 24分
公主和芭妮菈正式成為了朋友。第一次交到朋友讓芭妮菈有些不知所措,但她還是鼓起勇氣約公主一起去溜冰。然而芭妮菈雖然是以朋友的身分邀請公主出來玩,但公主卻誤以為這是“拷問”。她究竟能不能解開公主的誤會呢?接著,魔王軍也迎來了人事異動的季節。沒想到朵伽竟然告訴公主,今天可能是她最後一次進行“拷問”。下定決心今天絕對不屈服的公主,奮起對抗最後的(?)“拷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